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40)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老大我错了!”孟小君当场缩了脖子,“我生是医疗系的人死是他的鬼,我们才不需要去讨好谁呢!直播新闻的几个能像校长那么能搞事,好了,要不最后次让我去,我好些朋友还等着过来呢,再让我去一次嘛!”
  他可怜地祈求老大,反复地讲述着五星区的混乱与黑暗:“那边的人们都被强制要求给军管费,生活都只能用军票,营养液都吃不起,我简直想不到星际都能有饥荒,老大,就这一次,我保证,很快就回来,不钓鱼也不抓鸟,运回来就继续。”
  阿澈才懒得相信他:“让你的手下去,那些体术生最听你的。”
  “不行啊,他们穷成那样,没我管着,一定会干一票大的。”年轻人唏嘘道,“他们可是出了名的不靠谱啊。”
  你们又能好到哪去?阿澈心里诽谤着,思考着。
  孟君期盼地看着他,眼里里几乎冒出小星星。
  “我多联系几名体术生吧,到时安全一点。”谢澈无奈地道,“仅此一次!”
  “保证一次,多谢老大。”孟君满意地吹了一声口哨,“我这就去找兄弟姐妹们!”
  阿澈无语地看了他一眼,突然道:“那是什么?”
  他指着对方胸中的那根白色胸针问,那是缠绕着一片绿叶的白枝胸针,精致又漂亮,更有一种诡异的复古感。
  “这是灯啊,古代日光灯,特别好看是不是,校长还说他的灯是火把灯,火把灯太落后了,哪有这种树叶灯光漂亮,”孟君说到这,还笑了一下,“其实还有蜡烛灯的,但蜡多贵啊,买不起,这个性价比最高了!您说是不是?”
  石腊和蜂腊都是生物制品,油灯价格更高。
  “好像,是的。”阿澈居然诡异地觉得有道理,“回头送我一个。”
  “好勒!”这位毕业生飞快地跑掉了,眼睛里闪闪发光。
  阿澈无奈地摇头,回头接通楼夙的信息:“我的手下们想要干票的大的。”
  “他们已经把五星区好一点的人材挖光了。”楼夙心中透亮,知道阿澈的想法,“没关系,你去帮忙吧,撵撵那边的蔚蓝主力,别让他们真以为自己是皇帝了。”

   
第166章 螳螂捕蝉,黄雀成双
  阿澈有点搞不明白, 以传灯的谨慎稳重是怎么教出这群以为自己天下无敌的刺头的。
  说这群学生冲动惹事吧,他们又都是很有计划很有准备地行动,望风的刺探的收尾的一个不少, 各种突发应对的备案更是有一大堆, 就算是自己看了,也找不出什么大的缺点来。
  更是有缺点, 比如胆子太大了。
  “看了么,”孟君周围围着这次计划的骨干们, 他们聚集在星图之前, 看着计划老大的这次大行动, “洛斯称帝后,建立了蔚蓝军团和特别行动队,前者是暴力机构, 后者就是一直盯着我们的谍报系统。这是我们以知的据点分布。”
  他在图上随意点了几处,系统自动放大出数个要塞。
  “帝国首都星,也就是以前的海神星,是我们的行动地点, 这里聚集了第五星区几乎是最优秀的人才,他们大多数是从其他地方被威逼利诱过来,在仪器和材料都不够的情况下强行上马我们中央星区的很多新项目, 搞得民怨沸腾。所以有很多人向我们求助。”孟君年轻的脸庞上露出一个清浅的酒窝,“我们要将他们拉过来。”
  第五星区的家族势力在两年前正式宣布脱离联盟,拉起一票同盟建立洛斯帝国,恢复贵族制, 分封领地,引起了星网上的海量群嘲。
  “这个洛斯为什么这么脑残,不知道科技是要烧钱的么?居然敢这么对科学家?”
  “因为他把科学家的家人也抓了,现在第五区那么乱,钱用来维护统治都已经很难了,哪有钱搞科学。”孟君悠悠道,“不这样做,他一个封建帝国,难道还能忽悠人用爱发电?真当现在还有脑残。”
  “说的也是。”“有道理。”
  “但是帝都星守备肯定森严,这些向我们求救的科学家里肯定有探子,说不好就张开口袋等我们钻过去呢,老大你有什么计划没有?”
  “当然有,你们过来一点,”青年微笑着看着大家。“我决定强闯。”
  大家纷纷回看着他,仿佛看着一个傻子。
  同时已经有同伴们拿出仪器,一个个跃跃欲试,准备在老大显出下一个有精神疾病的状态时就上去拆了他的脑子——不,是为他诊断精神力隐患。
  “听我说,这是他们的巡逻星图。”孟君修长的手指飞快地点在画面周围,上边立刻浮现出各种轨迹,他们同时观看着,纷纷提出这个巡逻星舰队简直漏洞百出,死角多到数不过来。
  “不要要求那么高啊,这是我费了好大劲才弄到的,有了这个,我们就更容易进入,就算被发现也只咬死我们是偷渡船,我们可以选西方的巡逻区,那个领导是最好通过的,有钱就给过。”
  “然后我们必须走小行带,这可以掩藏我们的行踪!”思路一被打开,大家纷纷调动起了积极性,开始想添砖加瓦。
  “是的是的,射线扫描我们可以用精神力模拟回波来破解,陨上三十万公里想发现一艘运输船除非他们巡逻舰上坐的是校长!”
  “星球防御系统交给我吧,这行我熟悉,”旁边一名少女乖巧道,“精神入侵网络的经验我需要多积累一下,然后我就可以开我的黑客分院了!”
  “这个名字是过不了的,肯定只能是信息分院!”
  “所以说校长大起名上太古板了。我其实还有更想叫的名字呢,不过《灯澈小黄文后援会》这种分院肯定是过不了的。”少女超遗憾的。
  “别跑题,我们强行降落肯定会触动地面警报,大型空舰因为引力的关系是不敢离星球太近的,他们必然会派出机甲护卫队和他们收罗的一些精神力修联者,搞不好还有黑暗教派的。”
  “哇哦~”想到校长对黑暗教派成员的悬赏和他们对医疗系的卓越贡献,大家纷纷吸了吸了口水。
  “运输飞船的起降是需要的时间是五分钟,大家可准备好了。”
  “没问题!”
  “好说好说。”
  -
  苏美是被抓到首都星的,因为她的原因,父亲不得不从安稳的中央星区回来,加入了对面那个巨大的研究楼里,只有每月月底或者研究有了进度,才能与她见一面。
  三天前是和父亲相见的日子,然而父亲没有过来,反而他们被集中在这个大房间里看守起来,周围全是指住他们的激光枪,这让小女孩十二分的担心,但一问周围被一起抓来的家属们,他们在三天前也没有见到亲人,这让她稍微好受了一些,既然是群体事件,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就在这时,她听到一声咆哮,本能就缩了缩。
  一名士兵大步走进来,拉起一个年轻人,将他重重地撞到墙上:“你不是说他们三天前就会来救你们吗?这都第几天了,知道欺骗我们的代价么?”
  年轻人头脸都是血,努力求饶,说可以是他们知道消息走漏了,所以没有人来。
  然则守了整整三天的士兵却难以听他的解释,或者说本来就不是来听他的解释的。
  一番殴打后,年轻人躺在血泊里,做为威慑诸人的展示品,他在地上挣扎着向旁人伸出手求救。
  但周围却没有一个人出声,反而都施以冰冷目光,甚至带着仇恨。
  他们中不乏知道这次计划的,却没想到居然还有背叛者,若不是周围的激光枪威胁太大,他们甚至想要上前补刀。
  就在这时,一种听不见的声波蔓延开来,在场家属本能地感觉身体一痛,不由自主地倒在地上,而监视威慑的士兵们大多打过基因针,对这种次声波抗性极大,反而没有倒下。
  然后他们便被远方一道激光扫过身体,断成两截,和大厦的激光墙壁一起。
  几乎同时,天空出现一艘数百米的巨大舰船,如流星一样落下,一个清脆的声音微笑在他们脑海里蔓延:“他们站得挺直的,我也打的挺准的。”
  “在房间里的亲们,很抱歉我们来晚了,梦想号飞船即将在三分钟后起航,大家速度来三号窗口登机,过时不侯哦亲。”那脑海里的声音还在继续回响。
  房间外围的数名士兵正想进来劫持人质,但他们离得有些远,大约有二十米的距离,这数秒时间足够精神力大能们将他们思维冻上一分钟了。
  房间里的人们呆了一秒钟,随后飞快地从门外涌出去。
  说来也奇怪,他们都是先后出门,没有一人拥挤,反而极为有序,仿佛给他们说话的人有先有后一样。
  苏美人小腿短,又没有亲人帮她,很快落在后边。
  一时间急得要哭出来,就在这时,一双修长的腿走到她面前,姿色出从的少女淡定地抱起她,不紧不慢地跟上了大部队。
  偶尔有几名士兵又冲出来,被她轻轻看了一眼,就一起行动,举起抢托将对方打晕。
  苏美看得小嘴张成O形。
  “很帅对吧,我准备开个心灵攻击系,小妹妹精神力不错,将来可以来昆莱报名哦。”少女轻笑道。
  小女孩擒着眼泪,用力点头。
  “这么小你都拉啊。”旁边有精神力不赞同地道,“这是一种欺骗诱导你知道么?”
  “老大,你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么?”
  “生物油那么贵,你是要怎么点灯。”孟君冷漠地回应。
  “最近斯利亚不是弄出一种抽脂减肥的特殊植物么,我们已经用那个吸了不少油脂了,这可是用自己身上的油,准备明年毕业典礼里一起点成灯,到时那才是一灯传百灯,足够把会长你的日光灯压下去了。”
  少女轻蔑地道。
  “……”孟君一时有些挫败感,他先前怎么就没想到呢?
  到时校长一定会很感动吗?
  居然没脂肪也是弱点……回头要吃肥点抽点油,到时校长一定会很感动的!!
  还可以告诉阿澈老大,让他也参加。
  对,回去就准备。
  ……
  与此同时,可怜的帝国军士兵们一个个正遭受了敌方开挂一样的碾压。
  不需要一个瞄准仪器,对方就可以透墙、透水管、透天花板地板打中他们,哪怕看到了敌人,也根本无法打出子弹,钥匙看守者更是大控制下泪流满面身不由己地主动开门,那群科学家们更是抓着机会报复,好些还拿硫酸呕吐剂什么的泼他们……
  有数名绣着黑暗太阳的帝国方精神力锻炼者看到飞船时就飞一样的跑了,几乎把腿跑成轮子,但可惜的是跑了一圈之后,发现自己无意中居然又跑了回来,而数名戴着日光灯标志的学生们正一脸微笑地欢迎他们。
  三分钟后,飞船平稳地开启护罩,抵挡了周围的轨道炮射击,冲天空而去。
  而就在这时,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战舰影子,那是联盟的重形无畏舰,一炮就可以打伤他们的运输船,什么护罩都不好使。
  运输船早有准备,周围猛然展现有一张七彩的薄膜,将周围全部遮挡,形成了周围完全一致的色彩,然后消失在天空里。
  远方正准备碰瓷的联盟巡逻队顿时一僵,显得十分尴尬。
  阿澈是准备在运输船受攻击时,从天而降,让蔚蓝军乖乖退一边去,同时让这群刺头知道什么是胆大包天什么叫不能任性妄为的,但现在他,自己主动过来,学生人又跑了,就是他们得了便宜又卖乖了。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