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45)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肯定是搞不定的,但是不还有你帮助么。”伊西斯平静地看他一眼,“不要整个都心思放在玩人的代言身上,多关心一下正事。”
  一个他们推出来的傀儡,为什么他总觉得亚曼还真把自己代入小珠的人设里了。
  “呵呵。”亚曼心说只准你玩偶像不准我玩代言,只准洲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么?
  “计划即将开始了,种子发芽时间也确定好了,不要犯属于人类的错误,”伊西斯冷淡道,“白皇后犯过一次,你们经不起第二次。”
  “不用你教导我!”
  就在两人沟通时,一个通讯接了进来。
  全息影像里是一个披着斗篷的高大人影,只是身形有些佝偻,显得十分老态。
  “好久不见,黑太阳。”伊西斯温和地道。
  “我已经将钉子按插进昆莱卧底,现在该开始下一步计划了。”对面的斗篷人声音沙哑,带着无法压抑的仇恨。
  他恨透了所有和精神力有关的东西,包括他自己和他的教派,更包括Y&T的所有残留公司,一星区里残留的所有Y&T被收购改名的公司,都已经被他花时间杀得一干二净,现在,轮到他向活着的人复仇。
  “你确定么,昆莱是很擅长钓鱼的。”伊西斯幽幽道。
  “当然!他的精神力我认定过,就是我的属下。”那斗篷人阴冷道,“没有人可以蛮过我,除非是谢传灯亲自过来。”
  伊西斯微微眯了下眼,忽略了心底一丝不安:“你确定的话,那就开始吧。”
  “到时你需要控制住所有港口,将药剂投放到星球上所有的空气过滤机里,”斗篷人语气终于带上了一丝激动,“等所有人都陷入昏迷,我就可以抽走他们的部分精神,让我无法上涨的精神力突破极限,达到谢传灯的那种程度……”
  “我们都不知道谢传灯现在是哪种程度。”亚曼冷淡道。
  对方猛然抬头,阴冷地看他一眼。
  机械头头一点也不虚他,挑衅地一笑。
  “好了,到时我们会将他们及时救援。”伊西斯微笑道,“你得到精神力进度,我们得到声望,各取所需。”
  对方点头,关闭了联络。
  亚曼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真是我遇到过最愚蠢的人了。”
  伊西斯微笑道:“欺负一个傻子,不值得优越。”
  “他最想杀的人就是你,却被你支着帮了这么多大忙,真想知道他知道你就伊西斯时的表情。”亚曼一想到那个场面,就乐不可支。
  “还是不用说了,让他这样用完吧,”伊西斯神色间似乎有些怜悯,“让他幸福的死去,最后克个伊西斯给他杀杀,也算是我们对他的感谢了。”
  “人类可以坏到你这种程度,让我觉得有很多要学啊。”亚曼微笑道。
  “我哪里坏了,”伊西斯无奈地摇摇头,“我只是需要做利益最大的选择而已。基因的顶端是异体,机械的顶端是智械,人类的进化之路总是歧途,我漫步其中,现在只是寻找能否将智械与基因融合,成为人类的进化之路而已,纳米机器人,不就是因此研究出来的么。”
  亚曼突然道:“其实我觉得谢传灯在国会演讲时说的有道理,科技与精神缺一不可,不被文化管理的科技,就会出现你这种危险品。”
  “我最近也在补昆莱的教案,他给我的触动很大,可惜太晚了,”伊西斯耸耸肩膀,“要是我在年轻时遇到他就好了。现在这样,也只能继续走下去了。”
  亚曼看着他离开,手指悄悄抬起,最后还是放下了。
  -
  另一边,黑暗教派之中,暗室王座之上,中二的黑太阳旗帜下,斗篷人整齐地在“神”面前跪着,等待最后指示。
  随着时间流逝,整个空间的气氛都压抑至极。
  终于,对方开口了。
  来自精神力的指示流淌入每个人的脑海:“十二小时后,一区最大的十二星球上,将释放最新的气雾药剂,所有人都会陷入至少十二天的昏迷,到时,你们每人驻守一颗星球,抽取它人的精神力,将自己的能力提到最高。明白么?”
  下方陷入一片寂静。
  当事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无措。
  这么弄精神力是要出大问题的,他们这些人哪抽的干一个星球,老大你在玩我们吧?
  “这是最好的机会,在他们心中种下我们至高无上的理念,这样我们才会拥有一只悍不畏死的部队,他们将随我们征伐整个宇宙! ”对方咆哮道,“那些愚蠢的复兴军,怎么能配和我拥有一个国度,记住你们的任务,如果做不到,就等着成为我的补充吧!”
  一时间属下们瑟瑟发抖,都想给他点一盏灯。
  他看到这种情形,忍不住大笑起来,那偏执又混乱的精神力像针一样释放,让人难受极了。
  “没有人能够阻止我们!没有人!”他厉声道,“哪怕谢传灯来了也不能!”


   
第172章 治疗过程,亲自下场
  一个星区里的大形居住行星周围都会有很多改造而成的卫星城市, 这被中枢星,而星球上的标志建筑占领一向都是宣传占领的象征。
  今天的谢传灯就坐在中枢星深雪星的最高建筑上,听着楼下占领人那宛如祥林嫂一样的叨念。
  “谢传灯只是一个发现精神力的小丑而已, 他窃取着灵魂深处的力量, 还能占据那么多名声……”
  “如果不是他的发现,我怎么会失去最爱的人!?”
  “我要有人给他陪葬!”
  “我要让星辰为我屈膝, 让宇宙为我震撼!”
  ……
  在黑暗教派准备搞事的那半天起,对方CALL他的频率简直高到可怕。
  一条又一条的精神波动就像APP里的推送提醒, 一不注意就刷出一堆的数字, 让谢传灯想不顾及都不行。
  但偏偏还不能确定复兴的军的位置的势力, 他只是保持耐心等待着,并且听完对方那一堆又一堆的抱怨和撕吼,如同一个巨大的噪音污染源。
  更麻烦的是自己的那些学生卧底们已经有十一个进入楼下的大房间里了, 相互之间还悄悄有精神丝线在不怕死的交流。
  “看看,又疯了一个。”
  “这种不纯化自己精神力还把别人的精神碎片加进来的修炼方式不疯才奇怪好吧?”
  “我觉得老大一定让他吵得心烦了。”
  “他男人明瑾不是咱们昆莱境的NPC么,他这么深情怎么不去找啊?网上到处他男人的消息,要哪天没人骂明瑾乱封号的话, 那一定是星院断网了!”
  “这我知道啊,他现在有了被害妄想症,觉得是昆莱在放假消息骗他, 死都不愿意去昆莱境看看。”
  “只身潜入敌方大本营不是爱情故事的标配么,这么怕难道不是爱的不够深?”
  “故事终究是故事啊,现实不需要跟我们讲道理懂么?”
  “谁说的,看校长老大, 多少次深入敌营了,从机甲比赛到第三区,从异体方到国会场,看得我这种非CP党都热血沸腾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克制一点,不要让上面那个神经病发现了。”
  “好的好的,话说还有好久啊,我都等得快要燃起来了。”
  “这种刺激真是太享受了,我精神感觉在上涨,在上涨啊!”
  “真想点一盏灯拜拜校长啊,可惜没带灯也没带草。”
  “没事,我带了,回头一起拜。”那名妹子头领精神里都是得意的模样,“我决定了,光有黑暗教派不行,我回去就组个社团,叫拜灯教!”
  “哇哦~拜灯教!”周围都是惊叹,“大姐头有才!这想法太好了!支持支持!捐十斤支持!”
  “老大英明,猴子,看到没有,学着点!”
  “……”
  谢传灯默默地听着,心里拿着小本本记着,保证回头让他们一个个都没时间去拜灯。
  至于这个社团,只要敢冒头,他就有信心把它打成地下组织!
  这些小地鼠,不信你们赢的了我!
  -
  不久之后,时间将至,黑太阳将手边的属下派到周围的其它星球,立志就将这里的数十亿人口绑架到自己的战军,他来了一番激动又混乱的演讲,其中典故东拼西凑,用词言不答意,前边重复过的话转眼又再讲一次,让人听着昏昏欲睡,其间又将谢传灯的名字叫了不下二十次,这才把属下派出。
  谢传灯默默地想,明瑾那种知书答礼的文化人,怎么就会看上这么个不学无术的二混子呢?
  他的文化程度简直弱得让人惊心啊。
  时间一刻一刻地走过。
  深雪星的太阳越过地平线,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在一根塔尖,也映亮了塔尖静坐者白皙的容颜,仿佛生起光晕,那是一种来自对宇宙法则的扭曲吸引。
  一片雪花被不知何处的风卷上这已穿透乌云的高塔,落在他指尖,不知不觉间,他已经突破了前世的樊篱,精神力达到人仙的程度,可以操控周围的除了时间外的任意力场。
  他并没有激动,这其实就是对宇宙的理解达到了,依靠的不是他自己,而是这个世界的无数知识与上个世界的积累。
  没有什么天劫,这个宇宙对特异能力的压制非常强大,但若是一不小心过火,那么肉体就很难承受这种巨大的力场转变而毁灭——又可以说随时都是天劫,这也算是对力量的另外一种控制,不知道多少修炼者会因此而断绝路途。
  但无论何种进化方式,总是要充满险阻的,否则又怎么显得珍贵?
  如今的自己,哪怕用精神力锻炼了肉体,也达不到人仙的程度,可能肉体进化通道,还是要落在基因改变上。
  想到这,他又变换了思路,如果精神力浸润肉体不够强大的话,那将力场用来保护身体呢?自己的那么多法阵知识,有没有可能,能用把这种力量储存进肉体中呢?
  但怎么储存?是用基因,还是其它的器物殖装,又或者是储存在机器里?
  他思考着,这个方向太复杂,和精神力完全不同,根本是从根基重建一门道法,堪比刑道主自创一脉,还需要大量时间和实验才可以做到。
  回去想想办法。
  他有一种预感,最好想快一点,否则以后可能应付不来……
  这会是错觉吗?
  他低下头,看着下方城市里的空气管道被一阵无形的气体渗入,随着密度越来越高,在进入临界点后,无数人随着时间的靠近,成批成批地倒下,陷入沉睡。
  他们有的倒在沙发上,有的倒在马路边,有的在飞车里,有的泳池中,好在星际时代的安全措施都不错,否则肯定会有无数人在这瞬间发生意外。
  而楼下的那位黑太阳的精神越发癫狂,他狂热地相信着自己可以统治世界,可以成为神,然后就可以把记忆里的人变成现实,和他一起人生巅峰,再消灭掉所有Y&T和昆莱的敌人,杀死所有反抗者,君临宇宙!
  他就像一个巨大的污染源,开始源源不断地向周围的昏迷群众灌输精神污染,让他们在睡梦里感觉到黑太阳的伟大和残酷,威胁他们交出一自己的一部分,永远信仰他,否则将再也无法醒来。
  谢传灯默默地看着,终究还是没有无动于衷,而是将一根根无法觉察的精神丝线渗入其中,代替了那些普通人,将他那纯粹至极的精神力分了一丝给他,毕竟普通人要是被抽了精神力,至少半年都会精神衰弱。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