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58)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不收钱?”斯利亚怀疑地看着他。
  “先前与克里斯的交易牵连到你和这位贵客,这次略做赔偿,希望你们满意。”亚曼微笑道,“那次客户一直没有找到下落,非常遗憾。”
  他说的交易是从图兰星过来的道路上,有人用一整个私人人星球雇佣海盗头子克里斯来抢大脑,成功后居然杀人灭口,最后还出动了迁星炮这种大杀器,若不是有只水母和谢传灯,他们几个人就要在茫茫宇宙里漂浮成垃圾了。
  “克里斯走的急,我还没有问,一点消息都没有?”斯利亚回想上次的险境,依然心有余悸,“到底是谁雇佣的他,能出动迁星炮?”
  联盟第三战区压力那么大,也不敢出动几次迁星炮,这个灭口的势力居然可以对他们打一记迁星炮,这个已经不是违反游戏规则了,而是全然的掀了桌子不让大家玩。
  “我比您更想知道,毕竟这是市场成立多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亚曼叹了一声,“不过连你弟弟也没有消息的话,我肯定也找不到更多消息,毕竟若论情报分析,很少有人是他的对手。”
  “阿澈,你去看资料吧。”斯利亚也觉得太蹊跷,想和对方多谈一谈。
  阿澈点点头,去一边翻看了各种机甲战士的资料。
  但看了一圈,他却忍不住皱眉,因为这些人的他都见过。
  楼怀泱带他去训练场时,他也曾经匿名和他们对战过,但都不怎么厉害,和楼怀泱比起来,他们简直不堪一击,如果两方差别太远,配合就没有效果,反而会成为拖累。
  他又看了其它的一些团队资料,很多机甲团队会收入新人组队,训练好意识后加入其中。
  阿澈觉得在没有一人可以配合他的情况下,也许加入大的团队能更好发挥。
  找了一大圈之后,他将目光放到一个“后天使之翼”的团队,这里有攻击防御突击各种分类,还有大规模配合的经验,战斗力非常强,很适合他,能免除他的后顾之忧。
  “我能加入这个么?”阿澈问。
  反正只是临时加入,比赛完了就没有问题。
  亚曼看了一眼,微笑道:“当然可以。”
  斯利亚又和他讨论了一下赔偿,便带着资料和阿澈去接触这个团队——时间很紧,他们还需要磨合一下。
  “等一下,”亚曼突然叫住他们,在斯利亚疑惑的目光里微笑道,“作为赔偿,我另外给你准备了一样东西。”
  他拿出一份文件,弹给斯利亚,解释道:“这是一份空的参赛名额,属于东道主的直入名额,如果你零时能找到更好的战友,可以让他去参加比赛,与他另外搭档。”
  “谢了。”斯利亚点头收下。
  亚曼看着他离去,金色的独眼里带着一丝诡异的情绪,抬手轻抚着光滑的头颅,接通了一个视频。
  对面出现了一名披着白色外派的全息青年,他抬眼看着对面的奸商,等待着他的下文。
  “伊西斯,你的要求,我达成了。”亚曼神色冷淡,“尾款请及时到账。”
  “当然,”伊西斯翻看着手上文件,漫不经心地道,“合作愉快。”
  “那么再见。”亚曼准备断掉连接。
  “稍等,”伊西斯没有抬头,只是微笑道,“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你需要一份数十年前古旧文件?”
  “是么,那我也想知道,你耗费心思,不惜暴露地把谢澈拉进机甲团,又是为了什么?”亚曼平静地反问,“一个普通的机甲战士,为何需要你亲自派杨去那里抓么?”
  “那里才不会被楼夙抓到手尾啊。”伊西斯终于抬起头,十分肯定地道,“杨不会让我失望的。”
  “那就祝你愿望成真了。”亚曼冷淡地断掉视频。    

   
第72章 准备充分,信心十足
  7月的最后几日, 整个首都星区都陷入了亢奋状态,各种广告横行之中,机甲大赛的消息几乎霸占了所有的大荧幕, 从底层民众到身居高位, 从年轻孩童到就木老人,无论喜不喜欢, 人们的言谈之中都少不了和机甲相关的话题。
  没办法,在基因针出现后, 民众们已经对普通的拳击赛跑球类比赛兴趣大降——反正都是一群超人打来打去, 毫无意义, 而机甲这种冷酷又热血的战斗机器开始蔓延,其观赏与技术性的碾压使之成为人类世界的第一赛事,而这次的机甲大赛又实在是关连太多大事了。
  先是第三战区的战斗已经有了曙光, 已经不是先前的千钧一发,难民之中出现了好多被激发天赋的新人,配上坎坷的生世,加上在战斗中的优秀表现, 已然塑造出好几个年轻英雄。
  后是不少机甲战士拒绝加入第三战区征招的新闻引来巨大愤慨,被联名要求剥夺将来的所有参赛资格。
  联盟又在这种火热的情况下,拿出了最先进的新形机甲, 掏空材料库也只有三架的超高阶机甲做为这次比赛的奖励。
  只要有人能驾驶它们,那联盟对于异体就不再是挨打情况,只要能驾驶它们,就可以打败异体, 就会成为联盟人民心中真正的英雄!
  从来没有一届机甲大赛,可以这样影响人类的历史,没有一场大赛,如此能激励人们心中的斗志。
  而现在,他们期盼的大赛终于在开始了。
  预赛用来挑选参赛者的服从性与大局观,在专门的比赛星球里,地形复杂,环境恶劣,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在这里,阴谋诡计以多欺少都可以尽情使用,没有人会谴责,反而会得到称赞,败了也没有人会责怪,因为这就是战争,只有从这里离开,才能证明你在战场上的能力。
  ……
  谢传灯一家人都坐在全息电视前,一起看完这次的比赛介绍。
  谢尔薇娅吐掉瓜子壳,轻蔑地道:“这机甲也就能欺负下几百年都还用着补丁机甲的安洛兰……还打败我们,有本事来找我,来几架我收几架。”
  联盟高层都知道,异体里最能打的是不是每天折腾的安洛兰,而是她这个看似最无害的美少女,哼。
  “我应该可以打败你。”阿澈歪头看了她一眼,“你的精神力控制不了我。”
  “可你也是异体啊,摆正你的立场好不好?”谢尔薇娅眉头一皱,以大姐头的身份谆谆教导,“要记住,我们是人类的主人,这些低等生物的责任就是给我们输送足够的电视剧电影,我们的责任是打击他们只出烂片的可能,其它的,不用理会。”
  谢传灯轻笑出声:“你倒应该去审核部门就职才是。”
  “不行,我不能,电影是越管越烂,楼夙就是最好的例子。”谢尔薇娅蹲到传灯身边,“话说老大啊,你是准备卧底人类颠覆这个世界么,我支持你,你要不要抽空回母巢一趟,让我们大家认识认识?”
  “暂时没有那么伟大的目标。”谢传灯果断拒绝了,“我的研究正卡在关键呢,而且不熟。”
  “那真是可惜了。”谢尔薇娅悻悻地坐回去,继续嗑自己的瓜子。
  “你的团队怎么样?”谢传灯打发了薇薇,开始询问阿澈。
  “还好,磨合起来没有问题,”阿澈简单地讲了一下,“这次比赛的参赛者有四千多名,都是从各地的辖区选来的,我们的团队一共有十九人,除了战斗机甲外,还有一个修的是辅助,算是非常厉害了。”
  “辅助机甲?”谢传灯对这个不太了解,一时有些好奇。
  “这种机甲是非常稀少的专业,既要可以探查分析环境,还要熟悉医疗,并能维修机甲,除此之外,他还要非常厉害的自保能力,所以极受欢迎。”阿澈当时知道这个人时非常惊讶,完全可以想像到这么一个辅助可以在战场上发挥多大威力。
  “自保能力,是战斗能力吗?”
  “不是,辅助系机甲只要能躲避和及时开防护罩就可以了,保护属于我们的事。”阿澈看着电视上的奖金排行榜,有些小心动地道:“阿灯阿灯你快看,第四名除了奖金之外,还可以有一个虚空生态圈啊!”
  生态圈是一个在行星轨道上循环的中转站,外表像一个转动的巨大的玻璃环,其上高山流水,花鸟鱼虫自然繁衍,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堪称真正的世外桃园,是旅游外出的最好去处之一。
  “你想要?”谢传灯微笑着问。
  “我觉得你可能会喜欢。”阿澈心动地想,这个可以赢过来送给阿灯当小礼物。
  “是很喜欢,”谢传灯凝视着那处生态圈,“如果可以拿下来,当学派的圣地却是很不错的。”
  想当年昆莱的飞来峰何等巨大,但和这生态圈比,又显得渺小了,若是自己的体术研究到高层,突破极限恢复修真世界的实力,再驾驶这么一个生态圈遨游宇宙,那是何等的逍遥,若有可能遇到前世世界,还可以开去炫耀一圈——等等!
  谢传灯思考着,上辈子他就是学飞来峰的阵修大家啊,若是可以把自己那奇异的磁场弄懂,包裹住整个生态圈,以那磁场的可怕能力,完全就不必担心人类世界的威胁了。
  而且他昆莱文明何等浩瀚,只是用来研究体术未免太大材小用了,只是表现一点精神力的话,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可是那点精神力太过深奥了,若是要深入钻研,这么久了,他才只是弄出一点用法而已,看来自己一个人,实在是所得有限,得找些帮手才是。
  思绪收止,谢传灯回过神来,把玩着指尖的一点细小能量,目光落到电视上。
  新闻里正在介绍这次的首都星预选赛场地,那一颗星球位于中央星系的第二行星的卫星轨道上,名叫金卫二,白天温度高达97度,晚上则是零下40左右,因为昼夜温差大,星球上沙尘严重,大气厚重,水量稀少,更重要的是,那星球有诡异的磁暴现象,造成局部地区时间流速差别,是非常危险的所在。
  咦,时间流速的差别?
  他感应了自己的磁场,心中有了一点打算。
  吩咐了阿澈研究比赛环境之后,他也开始下载关于物理方面的知识。
  最近他的生物研究已经遇到的瓶颈,也知道了菲力的“基因修复是长期工程”的正确性,光他一个人是不够的,研发就是靠无数数据堆积出来的,现在的他,需要依靠自己的能力研发出更多的知识体系。
  再者说,他隐隐感觉到生物技术的瓶颈不是那么好过的,需要从其它方面入手,而自己可以看清磁场的能力,完全可以让他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更远。
  ……不过这事不急在一时,等比赛过后再定吧。
  和阿澈聊了几句注意安全,他看时间到了,便去照常直播,节目结束之时,一名观众的留言引起了他的注意。
  “后天使之翼的合作伙伴很多都加入他们的团队了,好多被团队被挖角挖哭,是拆CP的大手,大大要看好阿澈哦,灯澈晚岁!”
  加入团队,挖角?
  谢传灯皱眉关掉直播,去网上找了这个团队的资料,和斯利亚提供的资料一样,这确定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配置标准,战力强大,吸收更好的成员无可厚非。
  但是……
  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却又想不出来,一时心烦之下,他拿出几枚纪念币,卜算了一课。
  坎上坤下,坎为水坤为土,位置又极是不好,是崩灭之卦,凶像。
  “这个太假。”谢传灯摇头,反正自己过来时没怎么准过,一定是是算错了。
  但却更加心神不宁。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