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03)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你先前不是这么说的,”祁岚奇怪地看他一眼,“你先前说,异体必须扼制在第三战区里,它们是目前最大的敌人。”
  “武器没有大脑,当然危险,”楼夙想着刚刚发现的小秘密,整个人仿佛都放松下来,“但现在,已经有人能控制他们的危害了。”
  “怎么说都是你有理,”祁岚做为最支持他的人,只能点头,“安洛兰并不好说服。”
  那是没有把柄的安洛兰!楼夙微微一笑,线条柔和的脸庞带着春风般的温柔,“我觉得这次,安洛兰会支持我。”
  “异体做主的并不只有安洛兰。”祁岚皱眉道,“你有把握?”
  “问一问,就知道了。”
  -
  安洛兰回到基地后,就发现了不对。
  他手下的异体身上都感染了特伦斯的孢子,并且开始寄生。
  那种成片的小蘑菇生长在体表,吸食着异体的生命力,把它们变成肥料,断枝断体都无用,它们都会重新长出,越长越多。
  安洛兰对此非常生气,立刻就前去质问这是什么情况。
  特伦斯给了一个相当荒谬的答案。
  “什么,你说现在的你崩溃成了两个,一个善良一个黑暗,黑暗的那个正在控制这些孢子吃掉所有异体,而我眼前这个善良的你,正在阻止黑暗的你?”安洛兰一脸你是不是当我傻的表情,挥动了自己缠绕着绷带的拳头。
  “这是真的,”谢尔薇娅帮着特伦斯说话,“你都不知道,先前我亲眼看到两个特伦斯打起来,如果不是你面前这个姐姐胜利了,我根本醒不过来。”
  不过说实话,这个理由是挺搞笑的。
  “那刚刚元帅在里,你为什么不说?”安洛兰冷冷地问。
  “因为,因为……”谢尔薇娅努力想了想,“因为不想他担心!”
  “那么现在,善良的特伦斯,你是哪个怪物占了她的身体?”安洛兰走到特伦斯面前,重读了“善良”两字,居高临下地问。
  谢尔薇娅一呆:“安洛兰,你你……”
  你怎么知道?
  “愚蠢的薇薇!”安洛兰不屑地道,“和特伦斯共事那么久,你见过她有善良这种东西么?”
  谢尔薇娅一时语塞。
  “再说了,就算她有善良这种东西,那么,她那比孢子还小的善良,打得过她的本性么?”安洛兰冷笑着问。
  谢尔薇娅哑口无言。
  “我是特伦斯身体里进化出来的孢子,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吧,”谢传灯优雅起身,与他平视,“你现在应该让我解决你这里的孢子问题才是,不相信我,你总要相信薇薇吧?”
  “薇薇太好骗,信她还不如信特伦斯,”安洛兰油盐不进,“她在哪,我要去找她。”
  谢传灯微微眯起眼睛:“那我就不抑制那些孢子了。”
  说完,她放开对异体的血脉压制。
  几乎瞬间,安洛兰就感觉到属下们的尖叫惨叫,直直刺入脑海,让他不得不暂时屈服:“等等,你继续,我相信你就是了。”
  谢传灯这才点头:“好了,把你的异体叫上来,我用帮他们把寄生孢子克隆。”
  安洛兰只能暂时屈服:“如果你做不到,我可不管是你善良还是邪恶!”
  于是,一只异体被叫过来,那只正是小树阿布,这只异体有些惶恐地走到特伦斯面前,他的身上长出一片小蘑菇,轻轻晃动着,让人看着有些恐惧。
  谢传灯眼睛一亮,这个异体他研究过,很熟悉了!
  找出手术刀,她熟练而轻易地把阿布拖上蘑菇台,开始了自己的办法。
  瞬间,阿布的尖叫响澈整个基地。
  接下来,在异体们恐惧地你推我挤中,他们一个个被推上了简易手术台,一个个惨叫着上去,奄奄着下来,捡着自己的零碎装回去——特伦斯大人说时间有限就不给你们缝上了,自己装就好。
  安洛兰看得额头渗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忍了又忍,才没有把面前这个家伙捏死。
  这种实验解剖场面,仿佛又与当年那一幕幕重合,勾起他最不堪的回忆。
  而数小时后,那名拿着小刀的女人轻轻一抬眉眼,带着一种天下在手的风情:“好了,该你了,安洛兰。”
  “不需要,你的孢子我可以自己抑制。”安洛兰大退一步,戒备地说。
  “好吧。”谢传灯一点也不介意,反正时间还长,你总要落到我手里的。
  就在这时,安洛兰的收到了楼夙的通信。
  “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还不等楼夙开口,安洛兰就一口回绝!
  “薇薇,帮我一个忙好么?”真是麻烦!全息影像里,楼夙直接转移了目标。
  “嗯,你说。”谢尔薇娅很好说话。
  楼夙叹息着表示自己最近没有太多的功劳,连联盟那边也是各种麻烦,想请你帮助一下,让我们有一场胜利可看。
  这是小事,谢尔薇娅满口答应,还得到了楼夙再也不乱审查电视剧的保证。
  安洛兰在一边默默地看着,突然开口道:“薇薇没有经验,她的战法很容易出漏洞,让人看出做假。但她若真的认真打,你们损失会很大,总得来说,是个非常差的合作对象。”
  谢尔薇娅轻蔑地白他一眼:“要不我们练练?”
  安洛兰不应她,只是转头看着楼夙。
  “你的条件?”如果安洛兰能帮忙,楼夙当然是愿意的。
  “你的队伍里,有一个叫阿澈的异体,”安洛兰组织了一下语言,“我很喜欢他,如果你能帮他追到他的老师,我们什么都可以商量。”
  这个条件有点诡异,楼夙很快反应过来,微笑道:“哦,感情这种事,不能强求啊。”
  什么都可以商量是吧,我得先想想该有什么条件可以提。
  你楼夙不强求?开什么玩笑!安洛兰当然也听懂他未尽之意,有些脸红地搓了一下绷带手:“我认识一只繁殖异体,只要你帮我搞定——你懂的,我就帮你,并且可以陪你演到事情成功为止!”
  下一秒,安洛兰猛然倒在地上,特伦斯冷冷看了一眼楼夙:“稍等一下,我们三人讨论一下,再和你谈条件!”

   
第124章 底牌频现,水落石出
  安洛兰当然没逃过谢传灯新的手术台, 只是他被拖上去时精神里的反应太大,大到谢传灯都不忍心下刀了。
  于是他们折衷了一下,安洛兰唯一的收获, 就是被允许坐着手术。
  坐着的安洛兰瞬间没有有手术台上那要死要活的拼命反抗, 反而一脸沉静,仿佛一名受刑的勇士, 简直称得上大义凛然。
  这种姿势甚至并不方便拔除身上的寄身体,手术时间至少延长一半, 但安洛兰应是没有哼出一声, 反而目光里带着一丝挑衅与不屑。
  惹得谢尔薇娅抱怨了一句真是记吃不记打。
  安洛兰则教训同伴你不帮忙就算了居然还拖后腿, 是不想我们的王一辈子娶不到王后。
  谢尔薇娅冷哼了一声,只在心里诽谤还王后呢,明明阿澈就是一个嫁出去的命, 他是元帅又怎么样?别人不知道传灯老大的厉害,她还不知道么?
  阿澈要能娶回来,她敢直播吃一吨的呕吐剂。
  等他们折腾完了,三人便重新联络了等候的楼夙, 敲定了来一场战争表演。安洛兰本来想再提一提刚刚的意见,被谢薇薇暗示你再敢说我就控制你去扫厕所,这才闭上嘴不发表意见。
  谢尔薇娅还在传灯的示意要要求楼夙展开精神力的应用直播, 我们这边会配合的。
  这么小的条件,楼夙当然同意。
  -
  一天之后,楼夙精挑细选了部队里经过精神力训练的士兵,集结起来对异体发动了一次突袭。
  这些机甲师们一个个几乎枪无虚发, 被轰中的异体纷纷重伤,在被异体压着打了那么久后,联盟方迎来了第一个大胜仗,极大鼓舞了联盟军方的士气,眼见兔子乱窜,各大势力几乎是争先恐后地把鹰撒了出去。
  研究学习精神力的人数每天都在已几何级数的数量爆涨,针对精神力修炼的各种分析论文如山如海一样出现在网上,虽然都是初学者,但他们相互交流学习起来,一些有天赋者学习速度比起大学里的学子们,也没有一点缓慢。
  更重要的是,原本相互推脱的新军派们,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跨越了空间窗,要求楼夙不能独占谢传灯这种联盟的重宝,应该让他将精神力的传播法门给大家一起学习修炼。
  楼夙征求了谢传灯的意见后,当然应允。
  一时间,整个军部都轰动了,瞬间派出精英手下们前来学习,几乎将楼夙的旗舰挤得水泄不通,人流往来之众,几乎让人以为这里是首都星的哪个购物港口。
  谢传灯本人更是被数不清的俊男美女联络官们包围,这些优秀的军方人员无论是谈吐还是气质都无可挑剔,是放到星际娱乐圈都可以风生水起的人物,本身更是有家族势力,相比起来,阿澈这种穷小子几乎处于被碾压的地步。
  他的学生们也是各在军区们争抢的对像,斯利亚这种军火商最近几乎快要被吃撑,打着买他的军火接近的各路人马能组成一个加强团,价格更是好说,加一个零都可以卖出去,这些联盟大势力从来不怕别人要钱,怕的是谢传灯这种不要钱的。
  记者学生琳达和虫子徒弟也被无数人簇拥围绕,甚至小舟狗子都每天被人各种投喂,几乎胖了十斤,被谢传灯勒令减肥。
  能清静的,也就是可以隐形也没人知道的小水,和远在异体方嘲笑琳达他们的谢薇薇了。
  而被关注的重中之重,当然是谢澈这个传说是谢传灯CP的机甲新秀了。
  他几乎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各大势力有意无意地想要隔开他和谢传灯——毕竟谢传灯只有一个,他多分出一点精力给谢澈,落到别人身上的时间就会少掉很多。
  再者,如果谢澈和传灯的感情淡下来,他们派出的精英们说不定就有机会上位成功,将这一整个新新学派放入旗下,这可是天大的利益,为此冒多少风险都值得。
  阿澈当然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但传灯最近实在太忙,就算他想尽办法露脸,还是不能得到太多关注,甚至在几次见面都只有不到一分钟后,他敏感地发现传灯在有意无意地疏远他。
  发现这一点的阿澈整个人都伤心了,一个跑到弦窗外看星星,发呆,同时伤一下心。
  “这点小挫折,就抗不住了?”楼夙悠悠地走到他身边,忍不住轻笑道。
  “我能怎么办?我需要时间。”阿澈垂下头,星光映在他优美的轮廓上,侧颜俊美又干净,似乎和那个孤独多年的人重合起来。
  “感情这东西,有时会像酒,越陈越香,但有时也会像比赛,要越早。”楼夙言语淡淡地,“当一颗坚固的心被敲开,露出的脆弱往往会成为要害,你能保护他了么?”
  “他并不需要谁保护。”阿澈无奈又苦恼,仿佛一个喜欢又得不得的青春。
  “你有没有想过……”楼夙轻笑一声,“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真正的能力”
  “可那能力,属于我……”阿澈陷入深思。
  楼夙不语,只是陪他一起,看向窗外,他有心想点多指点两句,但想到一但谢传灯去异体世界的后果,最终还是闭上嘴。
  -
  联盟势力越过空间窗的,当然不只是军部,还有很多冒险势力,补给后勤船只——眼见异体似乎有胜利的机会,那么第三星区沦陷的数百颗星球,可是一笔非常巨大的资源,虽然危险,但只要能分到一小部分,搞不好就是一个新势力的崛起。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