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136)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
  39L:好的,现在我们已经分配好了,要去的大家各自打报告吧,记得多多交流哦。
  -
  楼夙站在弦窗前,看着远方美丽的星球,默然不语。
  “怎么了,刚刚我们都得到了很大的胜利,但你并不开心。”阿澈伸头看了一眼天鹰行星上那蔚蓝的颜色,并没发现有哪里不对,便微笑道,“是因为我要回去,舍不得了?”
  和阿灯说好的,就一个月,现在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阿澈其实有些不舍,在军队里,他就像鱼回到水里,尤其是指挥战斗方面,他简直如开挂一样,在战场细节的敏锐程度上,连楼夙都比不过他。
  更重要的是,除了战斗,在战后收尾、维护稳定,恢复治安方面,他做起来没有丝毫的坎坷,可以轻易从那高达数百M的人事档案里找出最合适的人,一点压力都没有。
  所以哪怕他现在的身体异体的没有人类样子,手下战士们也已经被他收服,这种成就感远胜过在机甲战斗胜利时那几秒生死间的刺激,让他有点欲罢不能。
  “阿澈,你不觉得我们太顺利了么?”楼夙神情十分凝重,缓缓问。
  “这,”阿澈收到提示,很快思考起来,“说实话,我也觉得联盟局势变化的太快,按正常速度的话,怎么也要林恩死后的三到五年,可这次却只有几个月,我原以为是几大家族在其中做推手,但现在看来,他们并不准备的特别充分。”
  所以他们的战斗那么顺利,几乎没有受到什么抵抗。
  “可是若没有一点依仗,他们不会轻易暴露。”隔着玻璃,楼夙指尖划过天鹰星的方向,“造反不是请客吃饭。你觉得他们的依仗会是什么?”
  “这个我还真想不到。”阿澈对这些了解的不多,就在这时,他的通讯响起。
  一看来电方,阿澈一时有些无语,但还是打开那条信息。
  下一秒,他猛然抬头:“他们的目标是大法官!”
  楼夙猛然抬头,几乎是没有一点停留地向合作伙伴接通通讯。
  联盟法官萨安,国会议长林恩,元帅帕斯奇,这三人是当年人类从虫族智械中幸存下来的最关键的铁三角,帕斯奇的离开让军方不稳,林恩的死亡让家族势力无法节制,如果萨安女士再有不澈,那么她所代表的普通中小势力将陷入斗争之中,那样一来,人类联盟才是真正的分崩离析。
  好在,通讯很快接通,对面的优雅女士在听闻这个消息后,先是微微挑眉,表示了感谢,然后才问道:“是否可以告诉我,这是哪里来的消息?”
  阿澈思考了大约一秒,还是认真道:“帕斯奇。”
  没有错,那条消息真的是远在第三星区的帕斯奇元帅发给他的。
  大法官露出毫无意外的微笑:“他的眼睛可真多,诺恩和他比还是差的很远呢。帮我转达一下感谢,我会加强防备。另外,楼夙你也小心,你应该也是他们的目标。”
  楼夙点头,这点他当然知道。
  双方又聊了两句,大法官这才关掉通讯。
  楼夙神情却没有一点轻松:“他们难道有什么特别的办法?”
  他是世界上最相信帕斯奇的人,哪怕对方已经脱离了人的立场,位高权重如他们,安保护卫早就是高得不能再高,这几个大势力凭什么相信会有这种依仗呢?
  “不要太担心了,我回去后会看着点的。”阿澈安慰道,“到时阿灯也会看着。”
  楼夙这才微微点头:“麻烦你了。”
  阿澈又和他讨论了一会战争局势,这才不舍地道别。
  第七星区目前局势大好,楼夙肯定是离不开的,必须在这里重构一次权利版图,否则家族势力要不了多久就会卷土重来。
  私下里,他却是忍不住发了信息给帕斯奇。
  “你怎么会有这边的消息?”
  “对方匿名,我有虽然有怀疑对象,但为他的安全,还是不说了,”帕斯奇幽幽道,“特伦斯已经给我看过头上的菱形金属,准备给我治疗摘除,对了,你知道代号977么?”
  阿澈闭上眼睛,努力在脑海中思考,属于帕斯奇的记忆太庞大,阿澈也很少动用——他想了许久,才勉强道:“当年图兰的未完成计划,好像是一种很特别的智能机器人,当时他说会改变人类,然后他就死了。”
  图兰是智械之父,白皇后就可以说是智械之母,几乎所有的智械都是白皇后复制书写出来的,有着独一无二的代码,图兰的死因表面上是人和机械结合不被接受,实制是因为怀璧其罪——控制了白皇后,就能拥有所有智械的控制权。
  当时图兰想要给智械与人类等同的权利,遭到拒绝后,他便想要研究出最新的智械,听说那种东西可以达成目标,只是还没来得及达成,就死在人类手里,史称图兰之变,当时的所有资料都毁灭了。
  白皇后因此失控,智械之乱和虫族同时反攻,几乎让人类灭族,直到基因针诞生才改变过来,但后来的智能控制条约让联盟的科技倒退了数十年。
  “前些天,我听克里斯说,数年前你们得到了一个冷冻大脑。”帕斯奇有些叹息地道,“我知道的太晚了。”
  克里斯就是星盗头子,当初是他从传灯手里抢到大脑,交出去换了星球,最近一次闲聊中才说起这事,他就知道麻烦大了。
  “这,图兰已经死了,就算资料还可以从他的大脑中提取出来,也不一定能研究吧?”阿澈有些惊疑地问,“智械的创造力很低不是么?”
  “最好是这样,”帕斯奇平静道,“反正这些已经与我无关了。”
  “别别,”阿澈叫住他,“帮帮年轻的你啊,不要话说一半,把你考虑的都说出来,有什么建议么?”
  “建议你多跟着谢传灯,一步都不要离开。”
  “这个还用你说。”
  ……
  阿澈重新踏上了首都星后,就去找了传灯。
  传灯的药剂非常有效果,虽然痛了一点,但在打了三十多针的调整针后,阿澈虚弱地爬起来时,已经有了人形!
  虽然尾巴还在,虽然还竖瞳,虽然还是蜥蜴爪子,虽然脸上还有一块盘踞额头的鳞片,但好歹是人形了啊。
  传灯凝视着他赤裸的关键部位,若有所思地道:“这阳物倒是奇异,竟然还有分叉,你说这算是0.5根+0.5根,还是1根+1根+0.5根,倒可以好好研究研究。”  
  阿澈一个激灵,有些委屈又可怜巴巴地道:“阿灯,明天再研究吧,我好饿的。”
  谢传灯点点头:“也是,最近辛苦,先休息吧。”
  这休息除了吃饭,当然还有这大半年来都没有交的公粮,外加试试该向哪个方向研究。
  反正抱着严谨的态度亲自上阵试验后,谢传灯觉得并不是那么地不好受。
  第二天,他便与阿澈商量要不要用克隆技能培育一根正常的,然后把他原来的切掉,把正常人的移植过去。
  这个想法太可怕了,阿澈当晚就吓得没敢回家,这种手术已经突破他的心理底线了,哪怕是真爱也受不住啊。
  正好公正女士找他去商量安全问题,在通知传灯后,他便飞快地离开了。
  谢传灯突然间感觉到有些异样,身边没找到硬币算卦,更随手掐指一算,发现阿澈并没有什么危险,松了一口气,继续他的研究。


   
第162章 大锅我给,大祸你担
  阿澈的外表虽然和人类有点区别, 不过星际人奇怪打扮多了去了,一路也没有引起谁的注意。
  来到法院门口时,谢澈看到有很多人正在静座示威, 手上高举着禁止人工繁育的牌子, 一时不由得有点困惑,这又是闹哪一出?
  “别管这些, 他们隔几天就来,过几天就走, 真是闲的慌。”出来迎接他的法院成员一边将他请进去, 一边给他解释起这些人的由来。
  他们是极端复古组织的一员, 要求星际人们回到原始的家庭生活,继续用自然生产的方式繁育人类,保护环境禁止过度开发。
  不过这是很反人类的事情, 星际的时代的家庭观念早就破碎,很多人愿意自由自在无牵无挂单生到老,愿意找繁育中心培养后代的都少,更何况让这些娇贵的女人自己生?
  “就联盟现在这个生育率, 要是不用人造子宫,别说等异体来灭了,怕是过一百年就没几个人了。”工作人员也是很无奈了, “还好合理化了补充人,否则联盟就要进入老龄化危机了。”
  谢澈默默点头,为曾经的帕斯奇点了个赞。
  就在这时,一名穿着树叶衣服的男子猛然冲过来, 一把就想拉住阿澈:“支持自然,解放生命!”
  阿澈灵活地避开他,进入内院。
  然而,这时,那名男子却突然抬手,拿出一把银色高斯枪,抬手就想一枪。
  他的动作在阿澈眼里慢如蜗牛,阿澈本能地转身,闪电般来到他身前,先是缴枪,后是擒锁,再加手刀打晕,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超过一秒。
  就在同时,周围出现数十警卫,如狼似虎地扑上来,把周围的有关人员全以涉嫌犯罪为由抓了起来。
  阿澈看着那把枪,觉得是伪劣产品,因为还脱漆,弄了他一手银白。
  “这是脑残吧。”警卫也对这些人无语,在向阿澈道谢后领他去洗手。
  弄完这些,又在沙发上等了半小时,他终于被领去见公正女士。
  她正坐在窗前的桌案上翻阅文件,阳光透过明净的玻璃,她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与优雅,在她面前,阳光也变得静谧起来。
  阿澈一时间有一种再见老友的错觉——也许不是错觉。
  她抬起头来,微笑地凝视着他:“你来了啊,年轻真好,可以肆无忌惮地爱一个人。”
  “我不是帕斯奇。”阿澈强调。
  “那只是个名字,不需要那么在意。”萨安起身为他倒上茶水,请他坐下,“我和他们一生都在为改变联盟局势奔忙,熟悉的面孔一个个远去时,人就很容易看开。”
  “说的很对。”阿澈和她打了一句官腔,“但你应该不是让我来听演讲的。”
  “总在谢传灯那里当实验品,并不能体现你的价值。”萨安那轻浅的微笑着,仿佛从壁画里走出的天使,“联盟需要你。”
  “我从不能传灯太远,军方有楼夙一个声音就够了。”阿澈不以为然。
  “谁说要从军,你完全可以从政。”萨安悠悠道,“昆莱大学的精神力强者为星际开启新的世界,他们将成为新新崛起的势力,你完全可以代表他们,补上联盟最近的权力真空,为昆莱学派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各在势力反判之后,议会几本成了一个摆设,目前的联盟是依靠她的威望在运转,但这是不能长久的,必须要有新的势力填充进去,让政府高效地运转起来。
  “你想让昆莱去填这个坑,”阿澈不轻易上勾,“完全把昆莱绑在战车上,这事我要和阿灯商量才可以。”
  “这是自然,不过传灯都听你的不么?”萨安看似漫不经心地道,“恋人嘛,该撒娇时就撒娇,该示弱时就示弱,枕头风吹吹,没什么问题解决不了的。”
  “你不要说的好像很有经验,”阿澈冷淡地道,“莉莉安是你领养的,你都没结过婚。”
  “所以女人在这方面要强大多了,”萨安微微一笑,“想想看,你进入议会,将会有多少话语权带给昆莱,将更容易将这门学派争取到更多的权益,既有地位,也给他帮助,相互扶持,是多么美好啊?”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