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54)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先前她只是去第三战区的战场上观察一下,顺便拒绝安洛兰联合三家的邀求,结果被那恶心到极限的东西喷了满头满脸,那种恐怖的味道不但让她吐了一个小时,还让她回想起当年监狱里泡培养液的日子,那种心灵伤害简直不能用言语表达。
  回到驻地的她泡了一个多小时的稀硫酸出来,外表皮都换了一层,不找这个祸首叨嗑一下,简直难以忍受。

   
第67章 薇薇一笑,非我族类
  做为异体, 谢尔薇娅这些年的日子其实过的还可以。
  她属是超罕见的由基因针战士父母自然产下的第二代异体,属于珍贵级的实验体,在监狱里遇到的也就是取一下血控制一下低阶异体再打打反应针的普通实验, 配合完成后还会有动画片和洋娃娃的奖励, 那时还只有十岁的她不理解成年后会面对什么,因此对人类的仇恨几乎为零。
  直到帕斯奇元帅将他们所有人救出来很久以后, 她才在抢来的资料库里看到了关于自己那近一百G实验准备资料的“母虫计划”,这才明白自己离地狱其实只有三年的成年距离。
  在元帅的教导下, 她展现了极高的控制天赋, 在对战虫族时可以轻易夺取母虫对所有兵虫的控制权, 在种族里战功卓越,等回过神来时,就已经有很多中高阶异体愿意追随她战斗了。
  后来他们把虫子也变成异体, 赢得胜利,最后占据了虫族的主星,构建成异体的巢穴,也是在那时, 异体渐渐分化成三派,激进派是一心想要复仇的安洛兰带领、温和派是希望与人族合平共处最好能多输入点文化制品的谢尔薇娅、中立派是不想再沉迷与回忆过去想要摆脱阴影的特伦斯。
  这三派在元帅的进化失败后已经争执许久,最后安洛兰甩开另外两人, 直接开始了自己的复仇,结果卡在了第三星区的最后关卡,不得不向另外两派借兵——只需要他们其中之一愿意借出一百只中阶异体,第三战区就能被拿下。
  谢尔薇娅去找安洛兰就是在这种情况下, 她觉得没有必要与人类联盟死磕,而是希望与之谈判,让联盟交出当年迫害他们的所有黑手,这样又可以复仇,又可以停止这场战争。
  谁知道才刚刚去,就被人类恶心了一脸,心灵重伤,她一怒之下,就直接过来了。
  “你不怕出事么?”斯利亚听老大说完,整个脸色都是苍白的。
  “不怕啊,你们尽可以杀我抓我,”谢尔薇娅的语调里带着一丝惟恐天下不乱,“安洛兰特别想得到我的势力,只要抓了我,我就把兵力全给安洛兰,你们最好保护好我,否则以我和特伦斯的关系,三方一起打过来,我就看你们能守多久。”
  “您不怕他们控制你么?”斯利亚几乎要急哭了,“伊西斯不会放过你的。”
  “我的本体又不在这里,大不了不要这具义体。”谢尔薇娅耸耸肩,“好了,不说了,再说楼怀泱要起疑了。”
  听到这话,斯利亚才松了一口气,只要她不死不被抓,那什么都好说,想到这,他坐到一边去,将消息发给弟弟,任少女去找阿澈和楼怀泱聊天。
  可是越聊,异体女王便越觉得不对,她的精神控制平时可以轻易让对话者放下戒心在她的引导下将所有知道的事情吐露出来的,可今天,自己的精神控制似乎撞上了两块比较硬的石头,对面两只似乎都不愿意多说,每次她把话题绕到谢传灯身上,就会引起他们强烈的戒心。
  更重要的是,她能清楚感觉到阿澈身上的同类气息,对方绝对是只高阶异体,还有水池里那只中阶的小水母。
  小水母她用精神去沟通了一下,可是对方居然对她也很防备,什么也不愿意说,这代表着这只中阶异体已经拥有独立意识,并且已经开始向高阶突破,可能让中阶突破高阶的,那必须是有王级的的进化源。
  难道那个谢传灯居然是一只王阶异体?还是人类这边的?
  没想到她任性地过来找场子,居然找到了一个大秘密!
  难怪可以研究出呕吐弹那么恶心的东西,都是异体,他这样也太过分了!
  谢尔薇娅觉得今天知道的太多了,而且同为王阶的话,自己贸然进他的领地实在是不太好,但无论如何,她的场子是一定会找回来的,人类世界的话,她需要一个外援。
  想到这,她礼貌地让阿澈和楼怀泱多多考虑,然后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告辞离开,走出大门时,她与一名少年擦肩而过,但她心事重重,并未注意到。
  楼怀泱看着地址觉得十分眼熟,猛然想起,这不是父亲住的地方么?
  就在这少女走后数息,院门打开,却是谢传灯回来了。
  屋里,楼怀泱正追斯利亚问着这少女是谁呢,和他父亲什么关系等等,被斯利亚一句问你爸顶回去了。
  斯利亚喝了口水,正在平复心情呢,就听旁边突然有声音问:“什么是王级异体?”
  斯利亚猛然抬头,一脸惊愕甚至惊恐地看着旁边突然出现的谢传灯。
  谢传灯神情淡然,先是给迎过来的阿澈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抚摸了穿着衣服戴着帽子遮丑的小舟狗头,再对楼怀泱的问候回以微笑,这才将平静的目光落到斯利亚身上。
  刚刚那个少女简直就像一个大号的熊孩子,非常不礼貌地把精神波乱甩,让人想不听到都不行,他才到门口就感觉到一个巨大的精神力在自己的家里乱串,若还前世,这种情况那就是毫无疑问的挑衅,生死之战都是轻的,但看在对方毫无察觉的份上,他也就没贸然下杀手。
  “怎么突然问起王阶异体?”楼怀泱看着突然流起冷汗的斯利亚,好心地解释道,“异体分低阶、中阶、高阶,低阶是普通的伤害不大的吞噬体,没有稳定的外形;中阶是强大到有固定形态的异生物,有强大的战斗力,比如图兰星的那只水母,但没有什么智力;高阶异体有着不输给人类的智慧,可以操控中低阶的异体。这三种异体之上便是王级,王级代表着异体里最稳定的自我进化,目前已知的王级异体,就是异体三王。元帅其也是王阶,但……”
  “那,如果一只王阶异体来找我,会是什么理由?”谢传灯淡淡地问。
  “肯定是你的呕吐剂有效果啊,”楼怀泱有些小兴奋地道,“祁灵昨天还和我说呢,他昨天找到了安洛兰的大致所在,对着异体范围就是好几个齐射,安洛兰被淋了一身,派了一百多只中阶异体去找他麻烦呢。”
  谢传灯听得微笑。
  “父亲还想找时间谢谢你呢,”楼怀泱认真地道,“以前对阵异体的有效的武器都十分昂贵,许多战士在攻击时哪怕危险都不敢轻易使用,因为知道用掉了很久都不会有补充,而这次,他们用的很开心,祁灵已经代表战士们给你寄礼物来了。”
  “那就收着吧。”谢传灯点点头,觉得可能会有一点麻烦,他起身进了屋。
  “今天要提前直播吗?”阿澈有些不解地问,眼睛里充满遗憾。
  “可能是吧?”斯利亚反正松了一口气。
  屋里,谢传灯则是将精神完全放开,现在,该去找那女孩了。
  总不能让她再过来找麻烦。
  -
  军部之中,楼夙上将此刻正左右两难。
  谢尔薇娅的到来真的让他惊到,这世界上没有比她更烫手的山芋了,若是消息泄露一点,他这位目前的联盟英雄就摘不下里通外敌的帽子,愤怒的民众可不会区分异体里有没有温和派中立派,他们只知道这些怪物毁了他们的家园杀了他们的同类。
  “这次可气死我了,交出谢传灯给我收拾一天,我保证不杀他。”谢尔薇娅坐在沙发上挫指甲,“不然的话,我也不过分,送安洛兰十只大异体好了。”
  这不至于让第三区失守,但足够士兵的伤亡再加一成了。
  “那我就禁止《傲骨与爱》拍第二季!”楼上将软软地顶回去。
  最爱的电视剧被当成了筹码,谢尔薇娅简直气得柳眉倒竖:“你卑鄙!他可害我丢了个大脸。”
  “但他帮了人类大忙,我不能这么做,就好像我不能要求你去吃掉战场上的异体一样,”楼上将有些疲惫地道,“薇薇,看在元帅的份上,这次的事情就揭过去吧,我让祁灵给你赔罪。”
  “你就会把元帅提出来,当时元帅崩解时我让你把唐川叫过来治疗,你不是推三阻四么?”谢尔薇娅冷笑道,“楼夙,你是为了清除元帅对旧派的影响,才故意这么做吧?所以当年你就没和我们一起走。”
  “留下的人,其实远比离开的人艰难……你还小,不懂这些,唐川当时已经因为违规研究被提前监视居住,我尽力将他送去的时候已经晚了!”楼夙淡淡道,“好了,别闹,换一个要求好不好?”
  谢尔薇娅当然不愿,她还想弄清那个的底细:“我就要他,若是不答应,我就去找别人。”
  “只是这次,我真的不能答应你,”楼上将安慰道,“就原谅我好不好,薇薇?”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谢尔薇娅有些生气了,“别人分不清基因战士和异体的区别,你会不知道么?因为我们异体比人类更高一等,你们只是食物和宠物罢了!”
  楼夙叹息了一声:“但你不会,帕斯奇教过你生命的重要。”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谢尔薇娅猛然打断他,狂暴的精神力一荡,巨大的冲击瞬间将对方弹开。
  楼夙勉强扶住扶手,捂住胸口,掩住了轻咳出的血,语调里有了一丝怒气:“你闹够了吧。”
  “你装什么,我这点冲击还伤不了你。”谢尔薇娅冷冷道,“你不答应,我就——”
  “你就怎么样?”旁边突然有声音冷冷问。                      

   
第68章 还能怎样,又能如何
  谢尔薇娅神情一呆, 整个人都愣住了,面前的少年面容精致优雅,比她最喜欢的明星还有气质, 非常合她口味, 如果是上星剧里看到,她一定会多一个新的墙头。
  可是, 这人是透明的啊,这TM是个鬼啊啊!她忍不住尖叫起来, 掀起椅子一甩就躲到了楼夙身后。
  “你还没说, 就怎么样?”谢传灯的目光瞟过楼夙, 缓缓落在她身上。
  少女的身体整个僵硬起来,她本能地感觉到巨大的威胁靠拢。
  “阿灯,”楼夙也有些惊疑:“你这是?”
  “精神力强大了, 就可以脱离肉体,也能用精神力影响到普通人看到我。是她打伤的你?”谢传灯的目光带着一丝危险,锁住了谢尔薇娅周围的所有空间。
  谢尔薇娅一时有些气短,随后她回想刚才, 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便理直气壮地道:“注意,颜值即是正义!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打人, 怎么算打人?”
  这种脑回路……谢传灯的目光复杂起来,看向楼夙,仿佛在询问这少女的脑子真的没问题么?
  “我不是她被打伤的,”楼夙有些无奈地道, “她其实很聪明,只是……没有在人类世界生活过,没有人教她什么是对错,也没谁教得了她,我也只能在给她的电视剧里多加些正能量……”
  “什么?”谢尔薇娅的声音陡然高了八度,“楼夙你个大坏蛋,怪不得我喜欢的剧好多都越拍越难看,原来都是你在搞鬼!”
  她简直比被吐了一身还愤怒,一掌就拍到他肩膀上:“好几次我喜欢的角色洗白的莫名奇妙,剧情一下就崩了,知道我的爱豆掉粉多严重吗?”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