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80)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中子星白矮星的密度极大,但这些星体能形成,靠得就是巨大的质量,在重力下极至压缩,一厘米的密度就能达到十亿吨,哪怕是沙子那么大一点,打爆一颗普通的行星都是玩一样。
  至于这种东西是怎么形成的,怎么能在离开了星体后,却不按常理一样失去束缚迅速膨胀产生爆炸,都是科学家拼命想解开的迷题。
  谢传灯觉得,这可能就是精神力能解释的东西。
  这深渊下边,就可能有微量的特别矿物,是它们在这些星球上产生着诡异的磁场,形成了有去无回的“幽灵区”。
  “那,你怎么上来?”阿澈担心地问。
  “小水比较小,我带着它可以庇护,到时让它带我上来。”谢传灯思考了一下,便道。
  阿灯带小水都不带我……阿澈不开心。
  “好了,别担心,”谢传灯习惯性地安抚他,“等你的精神力大成了,也可以像我这样世间皆可去得。”
  阿澈这才点点头:“可是,我们的观景车坏了这么久,还是停着啊?”
  是个问题,谢传灯精神力一放,瞬间笼罩在离他们最近的琳达与薇薇车上,想让小水过来推一把。
  结果一眼就看到琳达和谢尔薇娅正缩成一团,悄悄地拿耳机听着什么,还一脸坏笑。
  谢传灯哪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瞬间大怒,每人给了一记爆栗,让她们知道偷听是有代价的。
  “阿灯冤枉啊!”琳达立刻委屈地护住额头,“我是在给你修飞车啊。”
  “修飞车还要带耳机?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很好骗?”谢传灯在她们脑海里冷冷道。
  “当然要啊,”琳达立即严肃道,“很多指令都是音频的形式,我们黑客争的就是那毫厘之间,分生死比你们还快,肯定是眼六观路耳听八方,而且你知道么,这次你的飞车是有人搞鬼!”
  谢传灯对精神力十分敏感,知道琳达没有说谎,一时反而有些心虚:“如此,倒是我错怪你们了?”
  “对啊!”琳达委屈道,“先前第三战区的人入侵了你的飞车,我将他们暂时拦截住了,正准备入侵他们的系统,看看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呢。”
  谢传灯终于信了:“那你可有线索?”
  “当然有!”琳达简直要感谢这群及时来入侵的家伙了,不是他们,自己这锅丢给谁啊!她立刻十指飞动,沿着线路反入侵了对方的系统,“我入侵了他们的语音系统,您听听看。”
  -
  “怎么样了?”星舰上,军官问着手下。
  他们的声音轻易地被麦克风录下,清晰地传到琳达的耳机上,被她开到最大,随后,她侵入了对方的监控设备,于是视频影像也出现在他们眼前。
  “我先前已经入侵到飞车里了,顺利将他们的飞车停在漩涡上方,可惜刚刚网络硬件出了点小问题,耽搁了一点时间。”一个年轻回答道,“但是请你放心,五分钟内我就可以继续控制他们的飞车,让他们不得不答应您的条件。”
  “那快一点,将军还等着我们的成果!”那名中年军官冷冷道,“对了,接通之后,先给飞车来一个垂直回事降落三千米。”
  “那样会不会太过了,”年轻人有些迟疑,“这种强烈失重会让人受到强烈撞击,会重伤甚至出人命的……”
  “他们打我儿子时能力那么强,会是被轻易撞死的普通人么?”军官冷酷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杀意,“不让他们知道厉害,他们怎么会愿意加入我们的阵营呢?”
  “这、这……”年轻人看着屏幕上的数据有些两难。
  “入侵好了么?”军官冷冷地问。
  “嗯,已经好了……”年轻人弱弱的说。
  “那就快做!”军官咆哮道。
  年轻人不得不发出指令。
  另一边,琳达低声道:“我伪装了执行指令,他们以为你们的飞车已经被控制了,但实际上他控制的是我做假系统,你看接下来需要怎么做。”
  “看看他们到底想如何。”谢传灯并不觉得自己好欺负,对琳达温和道,“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琳达立刻微笑起来,知道这关过了,自信地调动着光脑上的成串数据,“他们想和你直接对话,要我给您联通么?”
  “可。”谢传灯点点头,“另外,楼夙应该没走远,你也可以转给他。”
  “好的!”哇,这可是要搞大新闻啊!我熟!琳达精神一震,立即熟练地将视频直播转过去。
  下一秒,观景车里的阿澈就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如何,刚刚的自由落体感觉不错吧?”
  阿澈神色戒备起来:“你是谁?想干什么?”
  “我是谁不重要!”对方声音里带着一丝杀意,“重要的是你们现在的命在我手,只要我一声令下,就能将你们丢进大漩涡里,要知道,这么些年,掉下去的,可没有一个上来过!”
  阿澈害怕地抱紧了阿灯:“别怕,有我在!”
  “你想怎样?”谢传灯努力想把阿澈掀下去,但对方抱得太紧,还有点发抖,就随他去了。
  “首先,交出呕吐剂的引导配方,”对方声音带着浓厚恶意,“这种东西,怎么能只给楼夙,应该是人类的财富才是,另外,把你的精神力书籍发给我们,再和我们签下军事合约,将你以后的专利都交给我们,并且成为我们研究机构的人,就可以让你安全回去。”
  “我都不知道你们是谁。”谢传灯冷静地道,“你也有可能找错人了。”
  “谢传灯,别废话了,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我在你的光脑上传了一份合同立刻签了它,马上!”对方阴冷道。
  军事合约不同于商业合约,一但违约,是要上合约规定所在的军事法庭的,只要对方签了,那就算楼夙想帮他,也没那么容易了。
  至于说强迫签约无效,呵呵,那可得拿出够硬的证据证明才行!
  “我不能答应你,”谢传灯的声音平静而淡定,“这些东西,不能落在一个用暴力威胁的势力手中,那会带来比异体学可怕的灾难。”
  “你以为你是谁,还想保护世界么?”对面刻薄地讽刺道。
  “这是科学应有的底线。”谢传灯不为所动。
  “是么?”对方发出一声冷笑,“将他们丢下去!”
  琳达在精神丝里发出一个问号,无声地问:他们要再把你们丢下五千米,要拦截吗?
  谢传灯淡淡道:你直接丢下去,我会让小水接住。
  琳达点点头:好的!
  于是,他们在停在空中已经引起许多游客观注对象的观景车一个晃动,随即在旁边诸多景车的视线里,猛然落下!
  一时间,各个观景车里都发出了一声尖叫。
  星舰上的青年也惊恐地站起来:“糟了,他们失控了,整个掉下去了!”
  军官瞬间煞白了脸:“废物,你怎么做的?”
  青年委屈又恐惧地道:“那个观景车本来就不能用来加速降落啊,现在怎么办?”
  “这是你的错,就要承担,你最好快点把痕迹清理掉,否则一但找上来,责任就要你们承担。”军官也慌乱道,“我先去向上将报告,你这废物!”
  ……
  星系边缘的舰队里,楼夙看着发过来的视频,微笑着向琳达表示了感谢。
  “回航!”他转头道。
  今天的头条,怕是又要被传灯他承包了。                       

   
第98章 不惧情关,不畏心魔
  昆莱学派的创始人、物理科学的新星、生物基因学科的怪物、第一主播谢传灯在芬尼星失踪, 掉入大漩涡生死不明的消息一发出来,立刻引爆了整个网络。
  由于他刚刚在矿星上刷了一把头条,拯救了数万无辜的平民, 联盟声望刷到尊敬, 已经有成为新的英雄人物潜力,这次意外事故被套上了无数的阴谋论, 没有相信这只是一个意外。
  联盟几乎是立即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援救方案也在紧急进行中——虽然都是知道掉进大漩涡的没法救了, 但样子还是要做的。
  无数爱豆们在点起了网络蜡烛为传灯大大祈福, 更有粉丝痛哭悲伤到晕厥, 整个网络都是哀鸿遍野。
  各大势力更不可能相信这个事情是意外,纷纷开始通过各种途径调查。
  首先被追责的就是芬尼星的旅游观光公司,他们第一时间将观景车的维修调查记录发布出来, 表示绝对硬件的故障是绝不可能。
  随后周围的数个势力都收到了传讯,整个鸡飞狗跳之余,也让人见识了这位联盟新星的影响力。
  ……
  与此同时,第三战区的会议室里进了两人, 其中的那位长官将另外一人骂得狗血淋头。
  军官低头任骂,等上将骂得累了,才低声道, “我已经让人清除痕迹了……您放心,不会有事的,这次的事故只是观景车出故障,和我们无关。”
  “你以为楼夙是会轻易罢休的人?”上将怒道, “上次我们针对楼怀泱违抗军令,让他不得不把儿子送去乡下,可后来反手就把我们协助研究异体的事捅出去,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损失?”
  军官劝慰道:“你放心,掉进大漩涡里的故障车是捞不出来的,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是我们责任。虽然这次没能得到那个人,但至少断了楼夙的一大助力,也不算毫无收获,只要再将知情者处理了,就不会有问题了。”
  这也是他们敢于做下这事的原因,只要掉进大漩涡,那就是死无对证的事情。
  “知情者快点处理掉。”上将冷淡道。
  “我已经安排了,你放心吧。”军官低声道,“只是,楼夙那边还要您处理一下。”
  谢传灯刚刚和他们的人起冲突,立刻就遇到意外,他们肯定会有一定嫌疑,楼夙也一定会要求人来调查。
  “还用你说!”上将冷冷道,“滚,这次事后,你也先回老家躲躲,后勤的事情,让给你弟弟。”
  “是。”军官心在滴血,却还是恭敬地退下了。
  第三军区的上将重重叹了一声,又有点嫉妒楼夙。
  楼夙旗下至少还有那么多元帅留下来的人才,而他的军区早就被家族势力渗透成了筛子。他也是上过战场的人,当然知道,这种依靠关系后台上位的军官们会毁掉军队的大半战力,可这他又有什么办法?
  自己不过是家族势力的代言人,少量调整还无所谓,若是大肆清理,阻了大家的财路,怕是自己这个上将也当不了几天的。
  若不是这些废物畏战,第三战区的异体战场,又怎么会糜烂成那个样子……
  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正想着,就见自己的副官发来通讯:“将军,第六战区楼夙上将要求与您通话,是否允许?”
  上将正了正军帽,平静道:“接进来!”
  反正只要楼夙拿不出证据,就不能将他们怎么样。
  -
  巨大的自由落体产生的加速度会产生巨大的冲击力,将人贴到天花板上,为了保护传灯不受伤,阿澈果断而迅速地一个跳跃,压在了传灯的身上。
  “你干什么?”谢传灯想推开他,但重力越强,反而让阿澈贴得更紧,连头也抬不起来,两张年轻的脸庞被压到一起,带着几乎是滚烫的温度。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