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5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我要买一个车牌的行动轨迹,我要知道他现在去哪,将我送到那里,另外这次的费用记在我爸账上。”楼怀泱飞快地说了一个车牌号。
  “已经查出,自动驾驶目的地为y&t工业园解剖大楼201室,线路已圈定,请查收。此次费用三百九十二万,已记账。”
  “谢谢。”
  “不客气,请留下好评。”
  -
  一栋风景优美的工业园区里,一身制服的杨提着水果匆忙来到一家医院。
  今天他收到消息就过来了,也让人代话也楼怀泱今天不要等自己。
  很快,他就上了直达九楼的电梯,看着重症监护室的两名病人。
  “谢博士夫妻的车祸怎么会造成植物人呢,不是有医疗舱么?”杨找来了主治医生,担心地问。
  “他们的脑部伤害很严重,而且这次他的车上带着一种基因剂,身体有一定的侵蚀现象,我们正在商量如何救治。”医生叹息地看着一边的病人,遗憾地道,“而且他的有端粒长度不足问题,不能大量用催裂剂促进细胞分裂愈合。”
  “端粒长度不足?那不是克隆人才有的问题么?”杨猛然一惊,他就是这个问题,经常要打专门的治疗针。
  医生惊觉失言,勉强道:“也、也不是,如果受伤过多,进入医疗舱的次数过多,也会有这个问题。”
  端粒是细胞的一种组成元件,他的长短决定着细胞分裂次数,分裂一次就短一点,分裂到最后次数用完,人也就老死了。
  “那我有什么可以做的么?”杨一想也是,换了话题问。
  “你和他们有什么关系么?”医生有些疑惑地问。
  “他们是我当年的主治医生,”杨隔着窗子看着医疗舱里的夫妇,目光有些怀念,“那时我的量子脑刚刚移植,非常不稳定,一直是他们在给我治疗。”
  “额,这种机密您就不用说了。”医生脸色苍白,“你如果有空,可以来多陪陪他们。”
  “谢博士的女儿怎么没有过来?”杨疑惑地问。
  “听说是它们小学组织夏令营,还没有回来,而且她也帮不上忙。”医生低声道,“我们已经让人去通知他的大儿子了。”
  “他们有大儿子?”杨愣了一下,“我没有听说过啊,十年前他们也因为事故记忆大量缺失,没有人告诉过他们这事啊。”
  “这我就不知道了。”医生干笑数声,“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杨皱起眉,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就在这时,他的额头的金属发带上有通讯响起。
  “杨,”对面传来的声音低冷暗沉,“我需要你你执行一个任务,在第三星区,带回一件样本,因为是战区,路上的阻碍较多,情况也很复杂,必须你亲自去。”
  “是现在就去么?”杨看了一眼病房里的夫妻。
  “是的,不要让人发现,有人发现必须立刻灭口。”对面的声音带着一带严厉,“上次你没有灭口,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收尾的人也会一并处理掉。”
  “放心,不会再让人发现的。”杨低声保证。
  “好的,早去早回,”对面的声音带上一丝笑意,“回来时,我还有一件衣服要送你。”
   
第65章 狗为人友,为主分忧
  对于谢小舟来说, 最近的生活还是很惬意的。
  每天有着棒棒的狗粮还有楼楼每天贴心地服侍,偶尔带出去玩,还可以吃到另外一只两脚兽喂的好吃小零食, 唯一让他有点不顺心的就是, 阿灯主人和阿澈兄弟最近对他似乎都很冷淡,连小水都沉迷电视剧, 对他爱理不理了。
  然而,这平淡日子突然遇到了巨大波澜。
  今天在那只美丽的小母狗引诱下, 他跑开了一点, 结果就被网拖进了一辆黑车, 死死捆住,被带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
  而那只美丽的小母狗一上车就脱下狗皮,改变形态, 变成了一只机器兽……
  谢小舟那在温室里长大的小心脏,就这样噼里啪拉地碎了一地。
  更恐怖的是,他被带到的地方,房间很大, 然而周围都是各种被残忍解剖的动物,被各种支架固定住,露出蠕动的内脏, 不少心脏还裸露在空气中跳动,房间中那血腥恶臭的气味简直超过它那狗脑可以想像的极限,更让它灵敏的狗鼻子受到了上限超过一万的暴击,极度恐惧中, 它甚至听到周围动物的鬼魂在哭嚎。
  而当那些人要将它的下巴放上一个铁勾挂起来时,谢小舟终于在恐惧中爆发了。
  它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反正就是脑子突然通达了,用力一挣,就崩断了那特殊的绳子,尾巴用力一甩,就将抓它的那人整个脸都打偏过去,对方抓拿不住,任它落在地上。
  那仿佛是灵魂里的本能苏醒,它露出了尖锐的獠牙,猛然扑上最近一名坏人,飞快咬断他的脖子,随后感觉到危险,它敏捷跳开,避开了随之而来的激光枪,迅速找到了掩体——这些天它的电影可不是白看的。
  有人紧急在那名伤者脖子上喷了止血药剂,送去了医疗舱,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四下逃散,随后警报响起,大门立即关闭,周围的各种隐蔽武器冒头,开始寻找这只敢袭人的狗子,但是几秒之后,整个大楼的电都断掉,陷入黑暗。
  黑暗中的谢小舟感觉精力从来没有这么充沛过,它身强体沉,头骨坚硬,遇到什么撞什么,看到什么咬什么,那个电线特别好吃,电得它有点麻麻的,墙里的东西被它一爪子就可以刨穿,二哈天性,它最喜欢找这些藏的隐蔽的东西咬了。
  那个玻璃罐子比它高,咬!
  那个机器闪的灯晃眼睛,咬!
  那个东西挡了它的路,咬!
  角落里这个……要什么理由啊,咬就是了!
  它欢快地从一楼咬到地下室,再一路咬上来,中途还遇到很从两脚兽,也被咬得嗷嗷叫,有大门挡住也没关系,那厚厚的门挺有嚼劲的,非常磨牙。
  最厉害的是它可以加速助跑,然后在墙上撞一个大洞,那成就感简直了!
  谢小舟觉得就没有这么开心地玩过。
  就在它把自己的这栋大楼撞成迷宫时,敏锐地感觉到巨大的危险气息。
  它听到数十个两脚兽靠近的声音,似乎还距离很远。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气味向它靠近,在离他只有三百多米二楼,它急忙扑了过去。
  如他所料,过来的真的是楼楼,它激动地呜呜扑到他怀里,各种蹭各种舔。
  “天啊,他们对你做了什么?”楼怀泱心痛地抚摸着狗子身上东一块西一块的毛发,简直像火灾后的草坪一样,又黑又丑,整个颜值成了负数。
  谢小舟没能反应过来,摇了摇没有几根毛的尾巴,冲敌人的方向露出獠牙。
  “只是普通的贴身机甲卫队。”楼怀泱安抚地摸摸它的狗头,从耳后将视框拉长,细小的光线直接折射到视网上,看清了靠近的敌人。
  谢小舟偏头看他。
  “既然来了这里,我们也许可以多做一点事情。”楼怀泱轻轻一笑,“小舟,你能闻到杨的味道么,带我去他那里。我来解决这些麻烦。”
  谢小舟点点头,杨的气味在斜对面那大楼里,它也想过去玩玩。
  楼怀泱自信一笑,手指一按从门后闪出,几个闪烁般的冲刺,就将靠近的一架贴身机甲卫士打晕,他的动作一点不也输给谢小舟,灵活到极限,错步退闪间,散步一般借助对敌人的攻击来消灭对手,不到三分钟,就已经全数解决。
  “走!”
  -
  “楼怀泱怎么会有地址?”一名整个身体都被贴身机甲包裹的的盔甲男对着一名中年男人哮。
  “我也不知道……”中年男人也心中胆寒,“难道我们有内奸?”
  “不管是什么,你去给BOSS汇报,我会尽力挡住他!”盔甲男闷声闷气地道,“废物!”
  中年男人只能擦去头上细密的汗水,轻轻推门进了办公室。
  身着白衣的青年正在观看大屏幕,屏幕上正是楼怀泱与狗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样配合无间的地将所有来犯敌人斩于脚下的直播。
  中年人的汗立刻湿了衣服:“非常抱歉,先生,我们可能需要出动重装机甲。”
  “重装机甲你能打得过楼怀泱?他最近可是换了三王机甲,”白衣青年轻笑一声,饶有兴致地拿起一根狗毛,“这狗也挺有意思的,分析显示,这是普通基因针的进化,但它表现出来的,已经不是普通的基因针的能力了,难道也练了体术操?”
  连狗都这么厉害,想想也挺迷的。
  “那,那……”中年人几乎都微微颤抖起来了,想说您要不要避开一下,但无论如何也不也说出口。
  就在这时,无人机摄像显示,楼怀泱与狗开始目标明确地向另外一栋大楼跑去。
  “咦?”伊西斯的眉头微微皱起,“是那里?”
  中年人抖的和筛子一样,不敢应答,拼命想那楼怀泱怎么会向杨的实验楼跑,里边封存的资料要是泄露出去,他简直不敢想自己的下场。
  “那可真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啊。”伊西斯以手支颐,目光里带着平静与缅怀,指尖按下一个按钮,“可惜了,现在还不是和楼夙开撕的时候。”
  如果不是异体压境,真想将楼怀泱这种成功进化到第四段的异体用来研究一下呢,这样想着,他缓缓按下一个按钮。
  轰然巨响中,那栋大楼整个爆炸,扬起无数烟尘。
  正要入门的一人一狗也被远远掀飞。
  而在数分钟后,那暴怒的一人一狗向他所在的房间冲来。
  “让他们进来吧。”伊西斯淡淡道。
  随后,楼怀泱用愤怒的眼神看着这名外表只是清秀苍白,乍看之下毫无特色的青年。
  “那大楼里还有人!”楼怀泱怒道,“你怎么能这么做?”
  “只是一些研究义体,不算是人,”伊西斯回答的很平静,他交叉着手,带着一丝微笑,仿佛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晚辈,“好了,闹也闹够了,你们可以回去了。另外,为一条狗向亚曼买消息,你父亲知道么?”
  “这不用你管,你凭什么抓小舟?”楼怀泱上前就要扯他的领子。
  却被一层无形屏障挡住。
  “你要闹开么,”伊西斯微笑道,“在你父亲那么艰难的时候?要知道现在新派旧派还是面和心不和,纵然大部分人顾全大局,但还是有少量的人想给他找麻烦呢。”
  “新派不是你支持的么?”楼怀泱冷冷道。
  “Y&T有十二大股东,不是我一个人的,”伊西斯缓缓起身,向旁边的房门走去,“不要再去找杨,这次是我对一条狗轻忽了,但你知道下次不会如此轻易。我很看好谢传灯,虽然目前看起来,他和我不是同路。但只要他还是人,那我们的目的就会相同。”
  “阿灯是治疗异体,才不像你们只想法消灭异体!”楼怀泱怒道。
  “天真的孩子啊,”伊西斯轻轻摇头,“我从没想过消灭异体,支持我的人,要的都是控制异体,你来了也正好,通知一下谢传灯,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合作。”
  “他怎么会与你合作!”楼怀泱都要被气笑了,“用那对几乎遗弃他的父母来要挟吗?”
  “这就不必告诉你了。”伊西斯关上门,结束了这场对话。
  楼怀泱生气地把狗带回走。
  -
  随后,伊西斯收到了今天的损失清单。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