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传灯[星际](92)

作者:九州月下 时间:2018-06-30 14:07 标签:强强 星际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但说想活捉, 估计就……就只能智取了。
  在场人心中都无比清楚, 站在人类的立场上,最应该的事情, 就是好好笼络住这名超新星般崛起的天才少年,他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图兰, 可以用一次新的工业革命将人类带领向更美好好的新世界。
  但这样的天才, 同样也代表着将会有一支代表新技术的新派势力的崛起, 必然也会有一支或者几支旧势力将要跌下权利的顶端。
  在场众人几乎都是一方势力的领袖,站在势力的立场上如今最需要的就是如何笼络住这颗新星,收服合作让自己的势力也成为新技术的代表, 同时把敌人踢出这场新势力的争夺战。
  而如今就现在汇聚的资料来看,谢传灯早就被楼夙发展成铁杆了,这几乎是已经决定他的立场。
  作为敌对方的伊西斯一步走错,没在他最弱小时收服利用, 所以他那一方的势力才会想要再努把力,看能不能武力拿下。
  “好了,你们原谅军团还请暂时不要拖联盟后腿了。”大法官女士轻笑一声, “我相信楼夙的能力,有他在,谢先生就算想要投敌,也是很难的, 毕竟楼将军可不是军部搞笑担当的黄绿军啊。”
  第四军团的军官顿时阴沉了脸色:“大法官阁下,你已经涉嫌侮辱罪,可不要知法犯法。”
  那名高贵的女士优雅一笑,不再言语。
  于是会议结束,并没有得出什么实质结果——开会嘛,总要多来几次才有结果,这是正常的。
  但参会人员,已经明白各自的底线了。
  -
  “我们第四军团旗下的小分队想要来学习您的精神力锻炼法,非常希望您能不吝赐教。”先前在直播里几番打断传灯发言的军官礼貌而认真地向谢传灯求教。
  他带来的小队是手下里比较上进的几个,闻言纷纷点头,十分地好学有礼。
  谢传灯本来就喜欢传道,闻言当然同意,果断开了直播,把这些士兵当成了教材,教导一些初始的精神力知识。
  找上谢薇薇的那只长带鱼形高阶异体也认真地盘在房间的吊灯上,尾巴卷着笔做着笔记。
  谢尔薇娅在一边幸灾乐祸:“让你不愿意陪我看电视剧,让你一看我送的光脑就逃,后悔了吧?”
  带鱼无奈地去亲亲她,心中暗自诽谤:开玩笑,再看那些剧我这残存的智力就真没有了。
  “亲我也没有用,我只有一个光脑,不能给你做笔记。”谢尔薇娅优越地抬高下巴。
  带鱼于是转头,继续听讲了。
  琳达在一边轻笑一声,昨天晚上,她和薇薇在床上说了一晚上的悄悄话,已经接受了异体温和派女王是个脑残萝莉的事实,对这只专门过来找老大的大带鱼也有所了解,基本恢复正常。
  谢尔薇娅看了一会就觉得无聊了,想缩走。
  琳达当然不愿意一个人在这傻拍,在一边拍摄直播,一边和闺蜜聊天吐槽:“真没想到,原谅军团居然还会有这么专心的部队。”
  “原谅军团?”谢尔薇娅好奇地问。
  “联盟大星域,划分7大战区,每个军团的涂装分别是7种不同的颜色,第三军团是黄色,战斗力低下,第三星域就是在他们手里丢的,所以被称为坏事军团;第四军团是绿色涂装,每次武装演练都是拖后腿的,口头禅是抱歉,所以被称为原谅军团。”琳达也在军队做过兼职,对这些趣闻如数家珍。
  “绿色,原谅军团?”谢尔薇娅忍不住轻笑出声,“人类真会玩。”
  琳达点点头,拉着谢尔薇娅坐下,一起看着直播弹幕——由于谢传灯的新公式的传播,联盟的信息进展一夜之间几乎爆炸,直播再也不是首都星的独享,几乎整个中央星域都已经可以靠第五空间实现信息秒传。
  网络供应商们为了争抢市场直接突破了速度上限,不到八个小时,中央星域的各乡下星球就已经送到了新设备,这些小局域网几乎是喜大普奔地加入首都星的星网,消息闭塞的乡下人们也瞬间得知了谢传灯的丰功伟绩,于是今天的观众数量又上了一个台阶。
  江晋直播平台的高层们目前已经被谢传灯整得服气了,悄悄把谢传灯加入平台台柱名单,每天看着直播平台人类上限一破再破,从开始欣喜若狂到如今的波澜不惊,几乎已经进入了一种贤者状态。
  今天的直播间已经被观光党占领了。
  “阿加尼星村前来观光。”
  “多米尼星镇前来观光。”
  “天京星矿场前来瞻仰大神,这就是传说中的精神力么,为什么感觉像神话?”
  “前方土包子滚,安静看!”
  “讲话的小哥哥真好看,但我还是感觉像传销,‘闭上眼睛感知周围,将心神沉静……’怎么看都是玄学啊!”
  “前方已举报!”
  “天鹰星乡下冰密瓜成熟了,清脆可口,价格便宜,十二块一斤,量大从优,十斤包邮,需要请私M。”
  “举报举报!”
  “什么热烈庆祝星网扩大,真是的,什么低素质的乡下人都来了。”
  “你们不知道,购物网今天多了数千万商店,疯狂大减价,我手都剁没了……”
  “是啊,而且一下多了好多诈骗的消息。听说执法部门的案子已经积压了山那么高了。”
  “第9号图兰星前来观光,谢谢传灯大大的发现,我们乡下终于可以同步追剧了,感觉获得了新生!”
  “获得新生+1,感谢大大!”
  “不过谢传灯大大那些事迹都是真的么,我、我为什么感觉像是骗子……”
  “前方你不是一个人……”
  “对,我也这么觉得。”
  “你们这些新人啊,习惯就好,我们这些传灯大大的老粉早就淡定了,他明天嫁给一只异体我觉得我都不会吃惊。”
  “嫁异体,你怎么不说嫁虫族?”
  “嫁虫族不如嫁我,传灯大大,我愿意给你生孩子!”
  “世风日下,什么无耻之人都出来了!传灯大大,看我,我给你生,不用外挂子宫,自然生!”
  ……
  两个女孩子笑得直不起腰来,背后的阿澈看得就不是那么开心了,用他那张脸完美地演绎了什么是笑容渐渐消失。
  于是他悄悄地拿光脑连网,在自己的平台上发了几张和传灯一起的生活照,捍卫自己的主权。
  琳达和谢薇薇当然也看到了,悄悄笑了一会,这时,星舰飞快地掠进了一片星云,弦窗外是朦胧的淡雅紫粉世界,可以看到宇宙风吹出的空腔,其中一颗颗星茧宛如珍珠,他们是诞生中的恒星。
  “咦?”琳达本能地起身,“这个地方?”
  “这地方怎么了?”谢尔薇娅好奇地问。
  “这是火鸟星云,”琳达皱眉道,“我们的航路,是不能可能经过火鸟星云的,难道我们现在在回航?”
  她把摄像机拿给不情愿的蛇卷着,起身就去了舰桥。
  几名没有去学习的士兵正围在操纵台上打牌,看到琳达一时有些尴尬,本能地道:“军事重地,不能乱闯!”
  琳达看都没看他们一眼,而是直接看向导航系统的航路,貌似没有什么问题,但她毕竟是记者,职业嗅觉灵敏无比,直接用精神力把斯利亚叫了过来。
  几名士兵到底不敢对这群暴徒反抗,悄悄逃走,去通知正在学习的舰长。
  斯利亚过来的很快,他一看操纵台,就发出一声冷笑,上前随便按了几处:“这系统被人更改过了,表面上是去一个地方,实际上去第四星区。”
  “你觉得是谁做的?”琳达皱眉问,“舰长,还是那些士兵?”
  斯利亚轻蔑一笑:“应该都不是,原谅军团的领航员都是世家子弟来混资历的,所以星舰的导航系统非常自动化,看到那边的机器狗了么,它就是专门用来阻止这些导航员手贱乱碰的。”
  “所以,有人入侵了星舰网络。”琳达立刻反应过来,“也对,阿灯让我们星舰也可以接上星网了,那我们怎么办,要改航线么?”
  “来不及了。”斯利亚随手一指窗外。
  那边,已经数艘军舰过来迎接。
  “欢迎回归第四军团舰队。”操作台上发来信息,随后对方停顿了一下,改成全舰队广播重发一次,“居然是传灯先生搭载的舰船,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先前忘记更改航路,让你们路线改变,非常抱歉。”
  在场的士兵顿时反应过来,那名舰长更是尴尬不安地看着当事人。
  谢传灯平静地讲解,没有理会广播。
  广播员似乎也在看直播,发现了这点,停了一会,又响起来:“为了表示歉意,我们已经紧急商讨,请谢先生不要心急,由于您目前的座舰需要维修,我们会很快给你安排护卫舰队,送您前去目的地,我们已经派出军队前来迎接。”
  第四军团明白不能对这位大佬太强硬,否则哪里都不好交差,他们反复地表示这是误会——反正只要控制他的舰船,他就不能和楼夙合力,那么就有的是机会威逼利诱、不,是“说服”他倒向新军派这边。
  新旧军派之间的梁子太大,很难和解,他们不能让楼夙得到控制异体的力量。
  “这次的事情我们也没有料到,请您原谅。”发言者声音温和,语气里满满都是歉意。
  谢传灯终于停下讲解。
  他淡定地面对镜头,平静道:“不原谅。”
  广播的声音顿时一滞,似乎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谢传灯转过头,对一边的阿澈道:“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也接一下他们吧,别一个去。”
  “好的。”阿澈乖巧地回答道。
  别一个去,但却不是别一个人去,他懂哒。
  接着谢澈在直播的观众眼前起身离去,刷出一片阿澈宝宝好乖的弹幕。
  舰队里小动物们仿佛听到召唤,飞快地向他身边跑去。

   
第112章 此恩难报,嫁你可好
  异体与联盟的战争从开始之后, 异体方几乎是将联盟按在地上摩擦,关于异体与机甲战斗的视频更是层出不穷,多到爆炸, 但那种都是剪辑编辑之后配上BGM的征兵广告, 远比不上直播来得震撼。
  正直播的琳达敏锐地感觉到这会是个大新闻,正好传灯也没有继续讲解了, 索性跟在了阿澈身后,准备来直播一个疯狂动物港。
  小动物们听说有事可搞, 纷纷激动着跟在阿澈身后, 走出了太空舱。
  然而, 这些小动物看到来迎接的只有三艘舰船时,纷纷大失所望,一个个打着哈欠回头就走, 仿佛看到了虚假宣传,开玩笑,它们哪一个不是能单挑一只军队的存在,这几个小船就让它们一起去, 它们不要面子的啊?
  阿澈当然不愿意少了场子,强求要求他们一起去。
  小动物们商量了一下,一只雪白的小孔雀悠哉地走了出来。
  那一瞬间, 它身后散发出巨大的能量场,在太空中形成一个堪称恐怖的孔雀虚影,身后的翎毛上无数眼睛睁开,变化出成潮水般的无数鸟雀飞去, 直接轰上了那已经靠近的星舰,对方一瞬间,断电一般停留在空中。
  “只剩下核心的我们要一点时间才能恢复战斗力啊。”动物们纷纷失望地哀叹。
  这时,那三艘舰船上无数电光纠结,整个舰船都仿佛在一只巨大的鸟类腹中。
  “这是什么能力啊?”琳达一时不解,“阿澈,可不能真吃了他们。”
  原谅军团再讨厌,那也是人类,教训一下无妨,挂了就麻烦了。


上一篇:小竹妖

下一篇:帅爆全地球[星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