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02)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约拿和余乐混合双打,盖伦直接溺了,今年的世界杯恐怖如斯。】
  【是我的错觉吗?觉得今年的坡面障碍技巧更好看,不但多了冠军的悬疑,而且也多不一样的风格。】
  R国今年的自由式滑雪整体都不行,喜欢这项运动的观众,理所当然的会将目光转移到更强的人身上。
  喜欢盖伦的很多,去年也冒出了很多支持约拿的粉丝,体育粉丝慕强慕的理所当然。
  但是今年余乐一出现,哪怕他连世界杯一场分站赛的冠军都没有拿到,但同样是黑发黑眼的亚洲面孔,瞬间就让“墙头草们”偏了头。
  【余乐酱,加油!你是第一!】
  【第一肯定是我们余乐的,他非常强。】
  【就像漫画的主角,我喜欢他的眼睛,他的笑脸,所以请一定要让余乐酱获得第一。】
  【啊啊啊!今年的华国很厉害,花美男·鸣酱,永远の阳光·乐桑,多么美好的画面。】
  平心而论,余乐的外形不如白一鸣,白一鸣符合当下亚洲的主流审美,精致的五官配上冷峻的气质,被年轻女孩子们喜欢是理所当然。
  就是白一鸣这张脸,哪怕没有成绩,光靠颜值也能收获大批的粉丝。
  然而过于具有侵略性的面孔,虽然在第一眼直击心灵,可如果没有第一次就拒绝余乐,那么那如春风化雨,溪水潺潺般,似云如雾般存在的余乐,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加大心里的分量,直至某一刻反应过来,才发现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眼睛好看,嘴唇好看,鼻梁好看,尤其是笑容像是种在心口的花儿,看着他便会觉得幸福。
  【喜欢鸣酱,但也喜欢乐桑,他们都那么闪亮耀眼,这里都能够看见在那片大陆上,冉冉升起的双子星。】
  这是第一次有人说出了白一鸣内心里最渴望的那个词。
  虽然只是在一个角落里,一个孤零零的声音。但随着比赛继续,这样的声音只会越来越多。
  “双子星”正在徐徐升起于华国的上空……
  “约拿出发了。”宁浩的声音再次响起,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观看这次的比赛。
  宁浩说:“约拿的脸绷的很紧,他有点紧张,他是东道主选手,身份的便利有时候也会带来过大的压力。”
  “倒滑出发,270°的麻花上下,下桥是450。”
  “第二个街区他选的是梯形桥,倒滑270上桥,桥上跳,下桥又是一个450。”
  “到目前为止,都发挥的很好,现在他要去找墙……”
  华国观众:【做法摔摔摔!】
  世界观众:【前面发挥的不错,继续保持。】
  宁浩:“第三个街区完成的很棒,单手撑过墙,到目前为止的难度几乎和余乐差不多,完成度也相差无几,现在还剩三个跳台区。”
  “一,二,半个,两周半900,单手抓板头,约拿是个非常会玩抓板的选手,他在去年世界杯做过换板抓板,这次会做吗?”
  华国观众:【不做不做不做,只做法摔摔摔!】
  世界观众:【拼周数约拿可赢不了余和盖伦,所以想赢他就必须玩更多的抓板花招。】
  宁浩:“第二跳台,这是第二个跳台,他选择的是右侧的三分之一馆。”
  “一个向左的偏轴翻腾。一、二、三……两个半,还是只有两周半900,但他换手抓板了!”
  “换手抓板尾,去年惊艳世界的抓板花招,约拿再次用了出来!去年裁判给了他9.9的高分,这一次呢?”
  “约拿认真了!!”
  华国观众:【啊啊啊!劳资要紧张死了!】
  世界观众:【都逼到这份儿上了,第二个跳台就换手抓板,第三个是要上大杀器了吗?这场比赛太精彩了!两个新生代,刀刀见血的比拼啊!】
  宁浩:“剩下最后一个跳台!就剩下最后一个跳台!约拿去了,一个向右侧的弧形线,起跳!”
  “同样是左侧的偏轴,单手日本抓板!”
  “一周,两周,三周,换手抓板外侧,一个半周……”
  “落地,哎呀!”
  “落地不干净啊,摇晃了一下,虽然凭借精湛的技术稳住,但落地不干净,有点可惜……”
  华国观众:【23333,我听见浩哥惋惜中藏不住的笑意。】
  【哈哈哈哈,做法成功!!】
  【我们是要赢了吗?是不是啊?兴奋到原地转圈圈啦!!】
  世界观众:【O,No!】
  【太可惜了,最后一跳落地失误。】
  【三周半加上日本抓板,变单手安全抓板…… 不对,他是打算做单手日本抓板,变成双手卡车司机抓板,一个新的换手抓板技巧……】
  宁浩语气轻快,含着一点藏不住的笑,偏偏还故作惋惜地说:“这是一个新的换手抓板技巧,可惜牵扯了约拿太多的注意力,所以影响到他落地的完成度。”
  “实在太可惜了……”
  华国观众:【我信你个邪!】
  【收了笑再说话啊!你可是我们大国解说!能不能有点儿职业道德?哈哈。】
  【宁浩嘴里说:“可惜了。”心里想:摔的好!】
  【哈哈哈,我们乐神要拿冠军了吧?这一跳的失误很明显,裁判只要不是眼瞎 ,都不可能给出超过乐神的分数。】
  【前年,体操裁判集体眼瞎,忘记了?】
  【不怕眼睛瞎,就怕脸都不要了,几十岁的人要是不要脸,不介意我也要狠狠踩几脚。】
  直播间的弹幕疯狂刷屏,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也焦急地等待着最后的分数出现。
  约拿等候在电视积分榜,余乐就在他身边,在镜头下,两人对视一眼,相互搭上了对方的肩膀。
  是安慰,是庆祝,也是为了告诉对方,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友情。
  分数出来的很慢,约拿的分数很关键。
  他失误了,失误的偏偏不算大,作为东道主选手,未必没有逆袭的可能。
  再说余乐的“难度储备”还有点没有刷满,他对于这项运动,又有点过于的新,结果显然还无法确定。
  焦急的等待。
  空气里像是燃了一把火。
  就连余乐喜欢挂在嘴角的笑容,也在漫长的等待中,逐渐消失。
  与其相反的是直播间里的疯狂。
  【分呢?】
  【分分分!】
  【快啊,可急死我了。】
  【啊啊啊啊,我要分分分!】
  终于。
  余乐眼前的电视屏幕跳动了一下,出现了约拿的图像。
  足足等了三分钟,裁判才谨慎了又谨慎地将分数放出来。
  霎时间,尖叫和掌声犹如雷鸣,雪山上回音阵阵。
  “耶!!”
  “嗷嗷嗷!”
  “哈哈!”
  余乐耳边炸响了各种尖叫和欢呼声,继而感觉到拉扯的力量,才一回神,他就被约拿紧紧抱住。
  约拿叹了一口气,在他耳边说:“恭喜。”


第209章
  89分。
  约拿的最后一轮, 只拿到了89分。
  他在第三个街区,飞跃“墙”的时候,落地出现了一点失误, 双脚分开过大,摇晃了一下。
  这次的失误,严重影响了约拿的全程分, 以及在这个跳台的小分。
  最终约拿只能凭借第二轮的93分,获得第二名。
  余乐是第一名!!
  他拿到了自己成为运动员之后, 第一个具有含金量的冠军,一枚金灿灿的金牌!!
  在那雷动的掌声里, 余乐与约拿拥抱,随后接受了其他选手的祝福。
  余乐脸上的笑容灿烂, 整齐的牙齿呈现在画面里,每一个看见这个笑容的人,都会一同发出由衷的笑容。
  余乐最后与雅克分开,抬头去看远处的天空,激荡的心情, 甚至让他怀疑这一刻的真实。
  自己真的拿到世界第一了?
  一个“世界杯”的冠军?
  哪怕从更早前,他就在为了这枚金牌而努力, 但真的愿望达成的时候,他又怀疑这一刻的真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