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31)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余乐:“……”
  还有一群观众:【……】
  【见过扯虎皮的,没见过脸这么大的。】
  【哈哈哈,我乐神的铁哥们儿就是这么逗比!】
  【因为关系太好了,开得起玩笑,嘤嘤嘤~第101次咆哮,为什么海子和乐神不在一组!!不能和小白丁瓒一组已经够戳心的了。】
  【别多心,程文海也是跳水队转项,所以他和丁瓒也是好朋友,兄弟间说话没那么多顾虑。】
  余乐走了过去,疑惑地问:“我记得你不是会滑吗?”
  他转项的第一年参加国内比赛,在京城的那场联赛,他就带着丁瓒他们滑过雪。
  丁瓒说:“就那次滑过,后来就没滑过,他不是滑雪教练吗?他不教我,让我直接上中级雪道,是不是他不对。”
  程文海说:“这是比赛啊哥,区区一个中级赛道,怕什么,闭着眼睛往下冲就是了,大不了重头再来,我还得在这里一步步教你啊?”
  丁瓒说:“急什么,我赢了你又没有奖金。”
  程文海正色:“不,我要的是荣耀。”
  丁瓒:“……”
  余乐在旁边听的笑,看见其他人已经上去了,但也有不会滑雪的婷姐和王大咖组合,还有靖哥他们在教欧阳大咖基础滑雪动作。
  自己的主场当然不能输了比赛,余乐摆摆手:“慢练,我们走了。”
  “乐儿!”程文海呜嗷一声抱住余乐,“你为什么没选我?为什么?明明说好一起征服星辰大海。”
  这边儿程文海抱住余乐,那边儿给白一鸣疯狂的递眼色。
  白一鸣忍着笑,对丁瓒说:“我教你。”
  “乐儿啊!你不能走……”
  “乐儿,我们聊聊人生吧……”
  “乐儿……”
  “乐儿……”
  余乐无语,自己这是被牛皮糖黏上了吧?
  看看程文海,又看看正慌乱学习基础的丁瓒,余乐叹了一口气,看向小迪和谭季:“要不我们也在这里活动一下?磨刀不误砍柴工。”
  谭季不置可否:“行吧。”
  小迪更不会说什么:“正好我也跟着练一练基础。”
  余乐把喜笑颜开的程文海撕下去,走到了丁瓒身边儿说:“不用急,我等着你,你放松点,姿势掌握好,一会儿少摔跤,说不定就能一次过。”
  丁瓒愣了一下,继而慢慢放松了下来:“嗯。”
  白一鸣正搭着丁瓒的手教他,闻言也笑了一下。
  程文海走过来,抬手搭上了余乐的肩膀也在笑。
  明媚的笑颜,青春正好。
  【呜呜呜,我乐神真的很温柔。】
  【对啊,换成其他人都气死了。】
  【刚刚我好讨厌程文海,现在突然就很幸福。】
  【关系好,才能这样玩。】
  【好喜欢这个气氛。】
  【你若是短板,我等你,帮你,陪你,放慢脚步和你一起走,直到我们可以一起奔跑。】
  六个人站在一起,竟然就这么忘记了还在比赛的事儿,丁瓒和小迪在一起学,其他人七嘴八舌的指点,急的程文海嗷嗷叫:“我才是教练!放过孩子吧,孩子好不容易当一次教练,你们都别说话。”
  丁瓒说:“不就会滑个雪嘛,看给你嘚瑟的,乐儿,你看看我这姿势对不。”
  程文海抖落脖子上的教练工作证:“这儿,这儿,眼瘸呢?他是对手,你能不能有点自尊心。”
  丁瓒巴拉程文海:“一边去。”
  “我不,我就不!”
  【看他们说笑,我能看一年。】
  【看着就开心。】
  【小迪:我呢,你萌康康我~】
  丁瓒和小迪一起学基础倒也合适,丁瓒基本不会滑,但身体协调,核心力量很强,上手很快。小迪提前学了一下,正好弥补他天生缺陷。
  也不过就耽搁了十分钟,还是余乐见程文海和丁瓒都有点真上头了,才开口制止。
  “走了,刘教练和科哥他们都滑完,去下一站了。”
  大家这才有了危机意识,停下斗嘴,往魔毯去。
  他们离开,婷姐和靖哥两组也顾不上再练,急忙跟了上来。
  谭婷被刘教练他们选走了,双婷组合计划流产,婷姐和王大咖的组合,滑雪教练是何宇齐。
  何宇齐和余乐他们集合的时候笑了笑,没有说话,倒是和程文海搭了搭肩膀。
  镜头给到何宇齐,观众纷纷叫着满足,毕竟何宇齐退役后再出现的不多,看见他现在好好的,还胖了一圈,大家都安心了。
  心宽体胖嘛,何宇齐在国家队里一定过的很好。
  靖哥和欧阳大咖的滑雪教练是小苏,唯一的单板滑雪教练。
  单板滑雪上手比双板快,而且在世人的眼里,单板比双板酷,是时下最流行的滑雪工具。
  他们又有点基础,所以余乐一群人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准备走了。
  四队人马汇在一起,光是等着上传送带就要等好一会儿。
  传送带的速度不慢,不会滑雪的人,第一次上去很容易摔倒,程文海几个滑雪教练就在边上扶着。
  何宇齐仔细地提醒:“脚不要往上踩,板头搭在传送带上就可以,会带着你往上去,重心靠前面一点,小心!”
  何宇齐扶着小迪,余乐也在后面拖着他,小迪左右看了一圈,由衷说:“我现在好幸福啊。”
  观众纷纷点头。
  可不是嘛。
  左边程文海,右边何宇齐,后面还有余乐护着,传送带到了上面,白一鸣和谭季还等着接他。
  【我也想要~】
  【羡慕嫉妒恨,恨不得取而代之!】
  【小迪你要敢拖后腿,立马取关!】
  传送带将他们送上中级赛道,但说是中级赛道,难度也就比初级场难一点。
  平缓的雪坡,没有任何弯路,要不是节目组在坡上用蓝线画下两米宽的“滑道”,属于闭着眼睛都能滑下去的程度。
  然而就算这样,对于不会滑雪的嘉宾,也是很大的挑战。
  大蒙蒙在终点焦急地等着添哥滑下去,这已经是他的第三次尝试,前两次都摔倒了。
  摔倒必须重来。
  余乐上去的时候,添哥正往下滑。
  这次他控制的很好,没有摔倒,但是滑到半路上,无法控制地往蓝线外滑。
  大蒙蒙急的叫:“拐弯拐弯!!”
  添哥咆哮:“不行啊!我控制不了!”
  接着,果然出线了。
  大蒙蒙拍着大腿,急的直跳。
  余乐正看着电视,接过母亲递过来的橙子说:“这雪道看着简单,其实坡面有点儿斜,对新手不太友好。”
  余妈妈好奇:“单板会比双板好滑吗?”
  余乐点头:“还行,上手更简单,您要是想滑雪,单板可以玩玩。”
  “得了吧。”余妈妈被逗笑。
  正说着,电视里的白一鸣已经紧随其后滑了下去。
  就……那样儿。
  能有什么惊喜。
  就这雪道?
  玩呢不是嘛。
  但后面跟着的丁瓒麻了。
  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丁瓒成功像个雪球一样,滚了下去。
  “啊——”
  山谷里回荡他的尖叫。
  程文海就知道会这样,陪着滑了一路,在丁瓒摔倒的时候,成功把他捞起来,眉开眼笑地说:“高音唱的不错,刚刚你就该直接唱个青藏高原。”
  丁瓒捡起飞掉的雪板,就是一抽。
  程文海哈哈笑着,跑掉了。
  丁瓒追上继续。
  程文海上蹿下跳。
  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
  作者有话要说:
  综艺还有一章。
  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能戳我的点子,我就写写,不然就写冬奥会啦。


第300章 番外:咦!?上综艺?(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