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80)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然后上军事法庭吗?哈哈哈,你这是电影看多了,这歌舞升平的盛世,哪有动不动就拔枪的。”
  余乐想想也对,人就要组织个抗议活动,罪不至死吧,自己这是被什么影视剧给荼毒了啊。
  只能说,隔行如隔山,外人看自由式滑雪便觉得各个都是杂技高手,而他们看特战队员就仿佛各个都是杀人不见血的武林高手。
  “大白哥,你们出任务开枪吗?有没有真的……”余乐眉眼拧动,再次做出了狠辣的表情。
  大白靠过来,盯着余乐的眼睛看了几秒,说:“想知道?呵呵,不能说啊,军事机密。”
  “……”更好奇了好不好。
  正聊着,门卡被刷开,峰哥被冷风卷着走进房间,看见余乐还没睡,诧异地愣了一下。
  余乐站起来:“峰哥怎么样?”
  峰哥嘴角牵出笑容,狐狸眼也柔软下来,倒是没瞒着余乐,该说的都说了。
  峰哥通过手机采集了一些现场证据,就通过大使馆联系上当地警方,之后怕这些人光接警不处理,就留下敦促进展。
  直到被他拍下脸的四个嫌疑人都被警察敲了门,这才算是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接下来就是顺藤摸瓜,将这次的抗议行动提前制止在可接受的范围。
  “睡吧,明天会有最新消息,到时候我第一时间告诉你。”峰哥脱下外套,对余乐笑出一个安抚的笑容。
  下一秒,余乐就打了一个哈欠。
  别说,这一放松下来,还真就困了。
  第二三天。
  陆陆续续的,余乐就从峰哥嘴里,了解到了这次事件的全程进展。
  思密达在某些事上很喜欢效仿欧米国家,对聚众抗议这种事向来较为放纵,社会的事留给社会自己解决,只要不上升到暴力冲突就好。
  但在华国大使馆的敦促下,以及余乐本人现在的国际敏感度,思密达也不敢坐看事态加剧,再说“小尾巴”都被抓住了,也只能进行干涉。
  制止是不会制止的。
  但几个主要发起人被发了信件,有的甚至被上门约谈。
  据说还单独画出一片区域,作为他们的抗议地点,这期间不能接近产品发布会现场,以及余乐本人。
  这就……棒槌了吧!
  满腔的热血被一盆冷水泼下,在人眼皮子底下搞抗议,一点惊喜的威慑力都没有了好不好!!!
  所以那几个哈皮为什么要在公共场合讨论这件事,还被录下来了啊!这下还搞啥子!!
  产品发布会当天。
  下午五点。
  位于思密达首都,五大商业中心的户外大屏幕、广告牌、巨大的楼体广告,在同一时间出现余乐的脸。
  在那白与黑的交织中,冰与火的翻滚里,从雪山之巅冲击而下的男人,由远及近地撞进眼球里的时候。
  这个国家的人,就输了。
  白一鸣就站在广场上,身边是同样驻足的人,他们和他一样仰头看着那巨大屏幕上的画面。
  男人的脸像是涂抹着阳光,翻卷的飞雪犹如王的披风,他手持权杖,脚踏战马,逐波踏浪,帅出野性的姿态,蛮横与优雅碰撞出让人心悸的力量。
  “余乐。”有人在白一鸣的耳边喊出这样的名字。
  “是余乐。”
  “那是余乐。”
  这一刻,只是单纯的赞叹,还有某种无法掩饰的震撼与憧憬,在那些男人,女人,年轻人和老人,每一个每一个人的脸上浮现。
  白一鸣嘴角一掀,笑了。
  他不加掩饰,脸上都是骄傲的神采,嘴角向上勾出巨大的弧线。
  白一鸣从人群里走出来,嫌弃地从花圈(?)边上走过,脚下踩着铺的厚厚的花瓣,手里拎着这次购物的成果,走进了正在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大楼。
  身后是无数驻足的身影,他们张着嘴,竭尽全力地仰着头,贪婪的试图用目光去追逐。
  所以抵制这种事就是个屁!
  余乐一没偷二没抢,凭自己本事拿到的成就,他的闪亮没人可以无视!
  就算把祖宗八辈的脑子拿过来让这些“键盘侠们”黑,撑死了也就是——嘤嘤嘤,你们大国怎么欺负人啊?嘤嘤嘤,挖我们的人我们好生气啊!
  继而,在内心深处,涌现的是蠢蠢欲动的羡慕。
  这样耀眼的人生,自己也想拥有。


第280章
  李明宇跟余乐归队的那天, 激动的都哭了。
  国家队的队员很热情地接纳了他,每个人都在积极地帮助他熟悉这个国家的生活习惯,他再次上雪训练, 享受着对过去的他而言,极为丰富的资源。
  教练不会私藏,虽然他总是做不好的时候也会挨骂, 但话语里充斥的是对他能更好的希望,而不是恶毒的贬低。
  这是这种期待感, 让他越发努力,只想在复出比赛的时候, 为这个认可他的团队获得更多的荣誉。
  至此。
  华国自由式滑雪队的障碍追逐项目,梯队的建设也完成了。
  从无到有的建设, 到华国开始拥有能够进入前八强的选手,再到年轻运动员的培养,就算余乐不再兼项障碍追逐,华国在这项目也不是过去那样再无人可用。
  而且李明宇的到来,也给了余乐很多的“养分”, 让他再次成长。
  通过国际赛场锤炼的余乐,在这项目上算是完全入了门, 当他再次和李明宇一起训练的时候,就能看见很多自己缺失的部分。
  取长补短, 进步明显。
  整个二月都没有比赛。
  国内倒是举办了一场B级的赛事,余乐等人没有参加, 大赛方是希望他们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和自信,他们这些世界冠军一过去, 还有什么悬念。
  来自各个省队和俱乐部的孩子, 在属于自己的赛场上奋战, 展示自己的风采。
  而余乐等人,则在训练队里积极备赛,为今年的最后一场A级大赛,“世界滑雪锦标赛”做准备。
  央爸这期间来人为队里做了一个采访,主要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的冬奥口号,“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宣传。
  所以这次的拍摄目标是整个自由式滑雪队。
  余乐这次没有做主角,无论队里、他个人,还有新闻部门,都希望淡一淡余乐现在的存在感。
  过去三个月他太火了,只要关于他的消息,一点风吹草动都能上头版头条热搜超话。
  这种火到发紫的情形对运动员并不好。
  比赛是没有常胜将军的,尤其是在那急速疯狂的运动里,一个小小的失败就可能满盘皆输。
  余乐是国宝,他的胜利成就了他的名望。
  可不能忘记光的背面是阴影,理智的人会留给余乐失败,以及东山再起的机会,但大部分人是狂热的,仿佛余乐无所不能。
  因而这次的采访重点是白一鸣。
  白一鸣在采访里提到了自己的兼项问题,也算是通过这个方式,向全世界进行一场正式的公告。
  白一鸣说:“因为个人精力问题,我会退出障碍追逐项目,专注在主项U型池上。并且计划兼项坡障和大跳台。”
  记者问:“所以你会和余乐成为对手吗?”
  白一鸣嘴角微勾说:“你想看两面国旗在冬奥会领奖台上升起吗?”
  记者激动:“当然,非常期待那一幕的出现!”
  后来记者问道:“所以这次的世锦赛,你会参加这个三个项目的比赛吗?”
  白一鸣说:“我大跳台没拿到资格,再说我的对手不仅仅只有余乐,还有章晓,章晓的大跳台非常厉害。”
  记者笑道:“余乐如果能够在世锦赛上夺冠,他就可以实现一个大满贯了吧?”
  白一鸣笑了:“乐哥为了这个大满贯最近很拼命呢,他真的太想要这个成就了。”
  “不止是他,我和全国观众都期待他拿下大满贯的那一天。”
  ……
  “滑雪世锦赛”是一个较为综合性的大型比赛,两年一届,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运动员,以国家为单位,参加整个滑雪大项的角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