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9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不过也对。
  这个时间都躺在被窝里,单独的小空间显得安全,再披上一层马甲,还压得住心猿意马?
  再说比起余乐参加的其他比赛项目,这速度滑雪服的裤子是紧了一点儿,当然也没到让人看起来不适的程度,可架不住余乐这人自身的魅力光环。
  这年月,有能力的男人不多,就别提有能力有颜还有身材的男性多吃香。
  男人最具有吸引力的三点,余乐全都占全,别说姑娘们爱他,就是这直播间里半壁江山的男人们也爱他。
  就连宁浩自己,每次余乐断崖夺冠的时候,都别提多爱,恨不得抱着亲一口,带劲儿啊!
  虽说喜欢的方式不一样,但也殊途同归,这样的讨论也不至于碍了眼。
  分神的时候,余乐的比赛就要开始。
  跟着队伍走进出发点的余乐正在整理装备,画面给到了他的脸上,头盔和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摘下来了,画面里的年轻人正用手指梳着头发,从手指缝隙长出的发丝凌乱,透着桀骜。
  一梳二梳三梳,随意放松的动作配上凝望赛道而微眯的眼,聚了光的眸子瞬间产生了攻击性的力量,整个人好像都变得不太一样。
  【啊啊啊啊!】
  【嘶哈嘶哈~】
  【妈耶,这就是我想看见的!】
  【滑追逐赛的乐神,气场怪怪的,我喜欢呵呵~】
  宁浩也有点惊讶,他一个男人竟然也看出了余乐这一刻呈现出的魅力。
  这是在其他比赛上绝对感受不到的气场。
  像是某种鲜活的,更具有攻击性的存在,比如有着尖牙和利齿的野兽,在猎食前却收敛了所有的锋芒,用肉垫踩过荒芜草原上的泥土,潜伏压下的肌肉极致的紧绷,不动声色的血腥气。
  变得有点黑暗。
  更显得成熟。
  这样气息上的转变,对女性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所以这是“小狼狗”啊?
  “像头豹子。”宁浩却这样形容,“对抗性的比赛刺激出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很认真的眼神,因为,接下来出现在他身边的人都是他的对手,他的竞争者,他要脱颖而出,必须战胜身边的人。”
  【豹子?不,小狼狗!】
  【其实豹子也对。】
  【一直想说了,女孩子说话含蓄一点,再说小狼狗这样的称呼对运动员不尊敬吧?】
  【谁说我是女孩子!】
  【谁说我是女孩子+1】
  【我不是女孩子,我是】
  【乐神刚刚梳头的镜头给我苏麻了,什么都好,就是喜欢!】
  随后弹幕里因为“小狼狗”这个称呼而争吵了起来,宁浩没敢仔细看,怕自己忍不住把瓜子抓出来嗑。
  战战兢兢地蹲守在岗位,又聊了一下赛道分配的规则。
  ……
  这边儿余乐已经将装备重新装上,站在了3号位里。
  他身边儿就是克劳斯。
  两人现在的关系很是不错,本来就只是赛场上的竞争问题,离开了赛场还有“外交”这么一个国家形象约束,所以口角上的矛盾再激烈都是点到即止。
  再说余乐包容性强,出事冷静,克劳斯那点儿小毛病,被他连消带打的连个泡都看不见,要不是克劳斯有点儿傲娇,余乐和他的关系不会比霍尔曼差。
  两人紧挨着站在出发栏前,偶尔视线对上,早没了剑拔弩张的气氛。
  “今天状态怎么样?”克劳斯整理装备的时候,问了一句。
  “不错。”
  “那跟好我。”
  余乐转头看他,克劳斯目光坦然,余乐莞尔一笑。
  曾经觉得是侮辱的话,如今因为两人更关系的转变而显得自然,唯一不变的就是克劳斯那份极度的自信。
  “行吧。”余乐点头,他这一轮确实想跟着克劳斯滑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得了回应的克劳斯显然很高兴,勾着嘴角弯下了腰,抓着出发器蓄力的时候还在笑,最后说了一句:“加油。”
  余乐没有给出回应。
  比赛快开始了。
  裁判正在喊口令,他的身体在蓄力,声音都卡在喉咙眼里,就像绷紧的橡筋,不能再多一分。
  “砰!”
  发令枪响。
  同时挡板落下。
  余乐只觉得拘束自己身体的力量一松,随后手臂用力,腰板往前一挺,飞落在了雪坡上。
  冲!
  ……
  “比赛开始了!”宁浩激情解说,“出发,余乐的出发反应很好,同步落下,第一个波浪有优势!”
  直播间里的人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到了80多万人,同时在线。
  【幸好赶上了啊。】
  【乐神第一场啊,庆幸。】
  【服务器能不能换个贵点儿的?知道半夜12点登陆不上多熬人,差点躺平睡了。】
  【为了给乐神加油,绝不放弃,凭借我惊人的毅力,成功登陆!】
  【加油!】
  【加油!你最棒!】
  【我们乐神进步真明显,弱项的针对性培训超级稳准狠,现在出发弱点都没了。】
  【虽然不慢,但也不快,出发确实不是余乐的强项,期待他在障碍上的发挥。】
  【余乐:请叫我技巧小王子。】
  【小白:乐哥是技巧大魔王!】
  【啊啊啊啊!!这个赛道好难啊!!我好喜欢啊!!】
  【这是我们乐神最适合发挥的赛道。】
  【也适合克劳斯发挥啊。】
  【都是技巧型选手,谁怂谁输!】
  宁浩正叭叭地说着,视线一扫,正好看见这个弹幕,觉得挺好,便拿过来用上:“克劳斯暂时滑在前面,余乐在他后面,两人距离很近。
  跳台!
  高度完美!
  断层拉开了!
  余乐和克劳斯拉开了后面两名选手的距离,同作为技巧型的选手,这个赛道就是他们的主场。
  没人能超越他们,没人!”
  ……
  余乐跟在克劳斯后面,完全没想过超越的问题。
  这两天他在这个赛道付出很多心力,上午的训练教练们陪着一起帮他把“浮起来”的地方压踏实,但终究经验有限,最后一点儿还需要余乐通过比赛去感受。
  还有什么比跟着克劳斯,更能够感受到那极致完美的控制性?
  这时候就算余乐有能力超过克劳斯,他也不会去尝试。
  更何况他没有。
  跟在克劳斯身后,享受他挡下的风阻,跟着他的滑痕前行,这样的机会多难得。
  余乐的目光落在克劳斯的腿上,又落在他脚上,在那疯狂的速度下挽刀刺花,大开大合间,却偏偏是最精细的控制。
  为什么弯道要在这里入?
  身体需要倾斜到这个程度吗?
  曲腿的角度很大。
  看见了!
  肩膀好像是发力的起点,整个身体的轴心却在腰腹部,协调的身体像是一种艺术,轻松应对着复杂的赛道,流畅自如,富有魔性。
  余乐如今已经入了门,对这个赛道又研究了很久,如今再被克劳斯这么一带,感觉格外通透。
  身上的一点点的滞涩也消失无踪。
  两人一个往前拼命冲。
  一个在后面模仿学习。
  不知不觉的就冲在了很前面,与身后的两名选手隔开了足足三米多的距离。而这距离随着比赛的进行,还在扩大。
  余乐压根就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视野没有人,他也不会回头看。
  就这么跟着克劳斯滑出超级大回转,又过了一片儿深深浅浅的波浪,待得小回转滑出来,终点线前的跳台就已经出现在眼前。
  余乐将目光从克劳斯身上收回来,看着前面有点儿跃跃欲试。
  要不要试试超一下克劳斯?前面就剩两个跳台,自己也不需要再跟着克劳斯学,在跳台部分,余乐知道自己的能力不但一点儿不比克劳斯差,甚至还要隐约强上一点。
  拿惯了冠军的人,不喜欢输。
  余乐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
  紧跟在克劳斯身后的人往侧面滑出来半米,就像身体的影子突然有了自己的想法,分裂成了单独的个体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