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32)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余乐这人凡事儿以和为贵,但更为护短,怕这件事对叶玺的比赛有影响,所以把人再带回叶玺身边的时候,也带着调和关系的意思。
  叶玺睨着走过来的余乐,视线又轻飘飘地扫在李明宇身上,也没说话。
  而被余乐接二连三的话聊的迷迷糊糊的李明宇,回过神就看见自己又和这又凶又恶,长着一张混账脸的家伙站在了一起,也是身体一僵。
  只是,这一次,这种紧张感出现不到一秒钟又消失了。
  再次面对叶玺,也不是那么面目可憎,他身上也没了任何应激反应。
  祥和的气氛让李明宇对叶玺露出了几分赧然,又带着一点示弱的笑。
  李明宇长得不好看,当然这个不好看不一定是代表丑,更多是一种土low的憨厚感。
  有点儿像宝强哥,凶着的时候像撒泼的泥腿子,瘸了腿呜嗷咆哮的流浪狗,一笑就仿佛瞬间掉落食物链的底层,过于好欺负的感觉,很容易唤醒人心里的某种负面情绪。
  叶玺就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影响,又或者说这本来就是他的脾气,无视着李明宇道歉的笑容,反倒看向余乐:“你把这狗比玩意儿带过来干吗?”
  余乐说:“赛场就这么大的地方,这里又不是咱们占着的,人都过来了,礼貌一点。”
  “撞着人还那么凶,要不看在你面上,我就揍他了。”
  “然后就被取消比赛资格?”
  “取消就取消。”
  “被禁赛一年?”
  叶玺蹙了一下眉,有点儿气急败坏:“行了行了,比完赛就再见不到的人,搞什么关系,你可别安排上我。”
  余乐点头:“我也没安排你,只要你别一刺激就变河豚。”
  叶玺眼底闪过笑意:“河豚个屁!”
  叶玺的情绪是被稳住了。
  这也正常,人活着有时候就是为了一张皮,既然犯错的人都主动示好了,这口气也就放下。
  叶玺心里彻底没了前一刻的意难平。
  余乐这边儿便又是李明宇聊在一起,还叫上他一起做热身。
  今年思密达国的男队就李明宇一个人过来,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有时候只需要一点点温暖就让人忍不住驻足,更何况余乐散发的不仅仅是温暖,而是能够改变一方气候的阳光。
  叶玺视线落在李明宇笑出褶子的脸,满脸嫌弃:“笑的好丑。”
  说完,叶玺便示意白一鸣和他一起再走远一点,说:“你知道今年思密达为什么只来了几个人?
  都是因为这小子。”
  白一鸣表情不变地看着叶玺,这不是秘密,他们在复盘会上还聊过这件事。
  但显然叶玺突然提到这件事,聊的肯定不止这面上的东西。
  “嗯?”
  白一鸣看向叶玺,等他继续说。
  作者有话说:
  余·中央空调·乐


第260章
  叶玺故作高深地笑。
  他特意提起的事, 当然不是只有大家都知道的消息,他毕竟一直在滑雪圈里,所以也认识不少滑雪运动员, 思密达那边也有人。
  高山滑雪和自由式滑雪不是一个项目,却又在一个系统下面,所以可以知道很多辛秘, 又不用顾忌的当笑话八卦。
  叶玺说:“受伤的叫朴振民,是他们队的一哥, 水平也就那么回事儿吧,反正是被这小子干掉了。
  另外一个被撞飞的是韩东吕, 比这小子大一点,去年进入成年组赛场, 参加亚洲杯拿了第三名,回国后立马有了自己的经纪人团队,接了好些个代言。
  反正这两个,一个有地位,一个有利益, 这次他们队里选人,说是看比赛成绩, 但大家都知道这两个人是一定会来的,从各方面而言, 他们都是那个国家最强的人。
  但就被李明宇干翻了。”
  白一鸣听着蹙眉,这故事到这里感觉都挺正常, 就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小子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完成了一次飞跃, 怎么说都是一次舒爽的逆袭。
  只是叶玺这说话的语气, 以及那幸灾乐祸的表情, 让白一鸣有种要被精神污染的预感,不太想继续听下去了。
  然而只是迟疑的功夫,叶玺就继续说道:“要说思密达那边儿,多拿几个名额出来完全没压力,但朴振民和韩东吕不干啊,说李明宇下黑手,不但不让他参加比赛,还要开除他。
  这件事其实闹的还有点大,不然亨利他们也不会听见消息拿了视频过来,还特意提醒余乐要小心李明宇。
  反正李明宇差点就因为这件事真的就被开除了。”
  白一鸣听的上火,对李明宇的印象观感不好。
  他看事从来不站在谁是强者谁是弱者,但就这件事来看,动手的李明宇肯定有问题。
  叶玺也讲得兴起,继续说道:“我那朋友告诉我,后来还是他们体育局开了口,反正就是没找到证据什么的,障碍追逐本来就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云云,不准运动队随意开除队员。
  然后他们队里人一听不能开除,男队那边就集体罢赛了。
  所以这次就李明宇一个人过来。”
  白一鸣难得开口:“上梁不正下梁歪,对队友出手的人进行约束,反而息事宁人,什么歪风邪气。”
  叶玺笑:“冰上那边儿不就是这个德行,尝到了甜头,谁说不继续惦记呢,没准滑雪这边又有了一个梦之队。”
  白一鸣绷着张脸不再说话,但眼里却生了几分火气。
  叶玺也说的兴起:“这小子是没让我在赛场上碰见,都不用他撞我,我先拿雪仗戳死他!”
  白一鸣突然转头:“乐哥。” 他得把人喊过来,不能让这脏东西沾了乐哥。
  余乐还在和李明宇聊,才16岁的小孩儿其实很单纯,没了那张牙舞爪的反应后,即便努力维持,也让人感受到他畏畏缩缩缺乏自信的模样。
  这样性格的人,尖锐难接近,但如果感觉到一点善意,又努力的想要回应,甚至有点儿痴缠。
  开始还是余乐在主动挑起话题,后来就变成了李明宇努力说话,但就是这样努力,他说话的声音也瓮声瓮气,也毫无说话的技巧。
  很容易让人丧失和他继续聊下去的兴趣。
  余乐也不能说自己就喜欢和这样类型的人来往,但是他挑的头,自然也不能现在丢下,所以也就耐着心听。
  白一鸣喊他的时候,余乐松了一口气,在李明宇有点失落的目光里,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中间。
  “怎么了?”余乐问。
  白一鸣说:“马上要比赛了。”
  “嗯。”
  叶玺倒是想要把自己打听到的事儿告诉余乐,但确实裁判已经就位,比赛马上就开始。
  他排在第二组,很快就要上场。
  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1/4的比赛,难度就高了一点。
  余乐组里的选手差距也不算大,最多一秒的差距,到了这个程度,可能一点的分心,就会被超越。
  余乐上肢力量不强的弱点,在这个组里就显示了出来。
  出发的时候一点优势都没有,最后还是靠他在波浪路段和小跳台部分的优势将排名抢回来,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势获胜。
  白一鸣的小组里有个R国的老队员,在资格赛里排名第一,白一鸣一路咬着人的后面,在最后一小节实现超越,同样以小组第一的排名进入下一轮。
  叶玺今天发挥不错,滑了个小组第二,成功晋级。
  这个排名也是他目前为止在国际大赛上,最好的成绩。
  至于被余乐重点关注的李明宇,大概是个人实力非常突出,从出发就一路领先,没有人能靠到他的近前,倒是没有出现碰撞推搡等黑手。
  轻松进入到下一轮。
  余乐的比赛结束还在李明宇的后面,但他滑完下山的时候,李明宇却没走,像是专门等着他一样,就现在选手通道口,看见他就露出憨厚笑容。
  这样主动的示好,按理说余乐期待的良性竞争关系已经出现,只要随便维护一下就好。
  但他这个人就是有人对他好,他会多还回去几分,自然走过去,热情地和对方聊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