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8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白一鸣!!】
  【白白白白!!】
  宁浩看不见直播间的弹幕,还在激情咆哮。
  新人们只能不耻下问。
  【小白?白一鸣?为什么?】
  【余乐的U型池是小白教哒!】
  【没有小白,就没有世界第一个“梦幻联动”!】
  【我的荣耀,有你的一半!!】
  余乐跳上弧形桥,为了契合弧形弯出的角度,身体微微倾斜。
  月下青峰出鞘,耀出三尺寒芒。
  追风逐翼的男人目视前方,来到弧的尽头,再一次越起。
  旋转!
  横飞!
  一周落下,直直落在U型池上。
  于是轨道变化,原本平飞的视野骤然冲向天空。
  余乐在U型池上留下滑痕,在那惯性达到顶点,即将被抛飞的前一秒,余乐的腰腹爆发出强劲的力量,带动着身体,沿着那极致精准的核心力量滑出的曲线,翻腾旋转。
  “一周,两周,三周……”宁浩喃喃自语,又快速地数着余乐的周数,在落地的瞬间得到答案,“三周的偏轴转体加日本抓板!又是一个高分动作!完成的无懈可击!!”
  宁浩骤然提高的音量,再一次让缩在被窝里偷偷看直播的粉丝,手忙脚乱地扒耳机。
  这特么一惊一乍的,吓死了好不好。
  好在激情的解说并不让人讨厌。
  正是宁浩这样的无时无刻都充沛的精神,让他们哪怕凌晨两点,也能够神采奕奕地追比赛。
  【加油!】
  【我乐神威武!】
  【好厉害啊好厉害啊不晕的吗?】
  【上桥450+360的联动转体+1080的偏轴U型池,我们乐神是转转封神吧?】
  余乐落地。
  这个区域没有超出他的难度上限,完成的相当顺利,落地后还进一步得到了速度的加成。
  事实上直到这一刻,余乐才感觉到速度达到了让他舒适,也必须提高专注力的程度。
  专注力有“被动专注”和“主动专注”。
  主动的专注力,类似于自己告诉自己,我要专心了,不能分神了,这是一种主动进入的状态,但事实上很多时候进入困难,保持困难。
  被动的专注力就很好理解,为了应对开始复杂的环境,被刺激着,自然而然就进入了这个程度。
  余乐现在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兴奋度不够。
  他的技巧和实力是一等一的,有时候就是依靠本能,都能够轻松处理让别人头大的技巧难度,因而余乐有时候赛程过半了,才会有那种“来了”的感觉。
  今天还不错。
  刚刚从U型池下来,余乐感受着那从脸颊刮过的风,还有在视野的余光里快速出现又快速消失的景色,毫无疑问,速度达到70了。
  这个速度,是就连他都必须被刺激进状态的速度。
  但这样还不够。
  余乐不怕速度太快,就怕速度慢下来。
  高难度的技巧都需要速度和力量去支撑。
  余乐不但没有一点控制速度的想法,还将身体弯曲下去,往下蹲了两下。
  这是障碍追逐的加速动作,他现在已经可以很轻松地让身体做出这个姿势,并且在街区与跳台区的间隙,进一步地完成加速。
  前面就是跳台。
  第一跳台区是二分之一馆。
  分别立于赛道的两侧,像是张开的翅膀,又像是翻卷而起的丝带。
  跳台细长,限制了选手的发挥,这是一个通过道具,限制选手必须去做偏轴转体的跳台。
  余乐选择了右边的跳台。
  他现在在外人眼里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前后左右的动作可以说是信手拈来。
  但余乐自己很清楚,他个人是非常喜欢做左侧动作的,这和他一开始接触滑雪的时候,右侧肩膀有伤,不能用力有很大关系。
  雏鸟情节嘛。
  所以他擅长并且喜欢左侧动作。
  但在国际赛场上,不会允许他有过于明显的个人喜好,而且在科技力量的支撑下,他在各种赛场上的优缺点早就被研究透了,为了避免裁判对他有“偏科”的印象,他都会在赛场上尽量去合理地分配左右两侧的翻腾动作。
  像是帆船,卡丁车,或者是沿着轨道疾驰的列车,余乐在那白玉带似的跳台上滑过,再高高飞出。
  翻腾。
  翻腾。
  继续翻腾。
  一周。
  两周。
  三周。
  落地的时候再来一个半周的转体。
  1080+180的1260°,正面落地,双手抓板头的难度动作完成。
  余乐的速度太快了。
  冲击力非常地强。
  他的个人力量和灵敏度又是极致的天赋,不过是个两周台的难度设计,他却快翻了倍。
  强!
  太强了!
  巨大的冲击力让人觉得他落地的时候,可能会飞沙走石,风卷残云。
  然而下一秒却是举重若轻,雪板落于地上,身体一弹一压间,便卸去了所有的力量,再往前冲。
  看余乐的比赛向来如此。
  飘逸轻盈,流畅从容,仿佛永远都有余力,再难的动作都无法对他形成阻碍。
  宁浩继续激情。
  观众们持续啊啊啊。
  裁判看的身心舒畅,就像在欣赏一场大师级的音乐会,激情惊险的比赛到了余乐身上,却变得非常简单,可偏偏拿出手的无一不是当下里最难的动作。
  哦,对了,尤其是第一个街区的630°下桥,这小子是又有了新的突破,开始内卷了啊!
  刑世杰目光稍稍移开屏幕,手指在打分器上轻敲,落下一个10分。
  这一次毫不迟疑,不用担心自己给高了分,别的不好说,但余乐第一个街区,他相信必然是个10分。
  630啊!
  好家伙!坡面障碍技巧的天花板,又被他顶高了一截!
  就是,特别爽!
  刑世杰压不下嘴角的笑,好在余乐已经从第二个跳台飞出去,没人看见他嘚瑟的模样,他也就不藏着。
  画面里,余乐已经身在半空。
  第二跳台是个三分馆的设计,两个自带偏轴效果的跳台,还有中间又细又长的正面翻腾三周跳台。
  余乐的选择并不出意外。
  他最后一个跳台是一定会跳1800,左偏轴也好,右偏轴也好,他肯定要跳,所以为了能够全面均衡地展示自己的实力,余乐是一定会在这里选择正面的翻腾技巧展示跳台。
  这就是余乐的自信。
  无论什么道具摆在他面前都可以,信手拈来。
  余乐向前飞出,但身在半空却有些出乎意料地将身体向后躬出。
  他柔韧的身体轻松将雪板的板尾送到手边,身体以脊背腰线圈出一个漂亮的弧形,手指轻轻地勾在左侧的板尾上。
  同时,为了配合这个抓板动作,他的身体向后偏轴翻腾。
  这个动作和刑世杰预判并不一样,所以他愣了一瞬。
  下一秒,又回过神来。
  余乐去做什么动作都不意外。
  他的“池子”太深了,如果说他在去年奥运会的时候,抓板还有点拖他的后腿,那么这个赛季,他的弱点就被明显补足。
  过去的洲际杯和世界杯赛场,余乐已经用实力告诉所有人,他所有的抓板都会。
  凭借抓板还有拿到一点优势的约拿,在这个赛季被余乐压得更狠。
  对于普通人而言,或许想要看见的是余乐拿出更多的花招,完成更高周数难度的挑战。
  但从裁判的角度来看,余乐在抓板上的进步才是惊人。
  惊了一下的刑世杰瞬间被余乐的动作抓走了他所有散乱的注意力,眼眸星亮地只能看见屏幕里的那个人。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动作。
  飞起来的余乐抓住了板尾,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这个动作,他先做的是一个一周的转体。
  对,就是在街区里一直做的转体动作。
  但是紧接着,他低头提臀,将第二周的转体动作变成了一个偏轴的转体。
  与此同时,他抓在板尾的手松开,双手扣在了雪板的两侧。
  这是双手安全抓板,又名【卡车司机抓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