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4)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那一次比赛,他能够突破历史性的冲进第五名,不仅仅是他在跳台上的表现,这个动作也为他拿下一个高分。
  如今精彩的动作再次重现,果然观看比赛的观众,就像是被触动了身体上的一个奇怪的开关,忍不住地发出声音。
  “哇哦!”
  “帅!”
  “这是什么动作?我确定没有见过。”
  “嘿,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看比赛?你知道自己刚刚错过了什么吗?可惜你只能看回放了!”
  看热闹的只会发出惊叹的语气,真正看得懂这个比赛的人,才知道这个动作的难度。
  “不愧是第一名,他滑的和别人就是不一样。”
  “这个华国人的实力很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动作。”
  “可怕的平衡力和旋转能力,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不过如此。”
  “今年的水平很高,让我觉得这个洲际杯比赛,像一场世界杯。”
  “难怪广告的宣传里有他,确实是个很厉害的选手。”
  还有人甚至骂了一句,“狗屎,他去滑滑板一定也很强!”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但我想我记住他了。”
  余乐下桥的时候没有做技巧,桥确实短了点,第二个【桥上跳】完成后,他已经到了桥尾,所以只是简单地拧转身体,选择了一个反向的落地。
  很顺利。
  速度也不快,桥也不高,轻松落在地上,便朝着下一个道具滑了过去。
  在前面,他有三个选择,分别是两个离地30厘米和50厘米高的平桥,还有一个弧形桥。
  余乐只能选择弧形桥。
  他转体270°,从桥的正面反向起跳,轻松上桥,随后在下桥的时候,终于完成了一个450°的下桥技巧。
  余乐现在的水平已经很高了,曾经让他练秃了头的270°技巧,如今简直就是信手拈来。如果在一场比赛里,他没有在道具区,去尽可能地做更多的450°转体,那场比赛不是他没有尽到全力,就是出现了意外。
  就比如这一场,如果他一开始就能够专心,按照计划的路线来,他最起码可以完成两个450°,包括一个上桥和一个下桥的,全面的技巧展示。
  现在想这么多已经没有意义了,只会影响之后的比赛。
  余乐把所有还来不及升起的情绪压下去,目光落在前面两个连续一米的小跳台上,深呼吸一口气,冲了过去。
  “哦!这两跳真是太帅了!”
  “真是奇怪,他的动作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
  “就像两发发出乌光的子弹,从眼前射过去的感觉一样……嘿,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他的路线像子弹,谁都看得出来那是两个弧线,我是说腾空的感觉,很有力量,收缩到极致,坚硬而又锋锐!”
  电视屏幕前的观众,再次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第182章
  这一点, 余乐确实占了从小练跳水的功劳,华国队跳水的严格要求,让他在空中的动作干净利落的就像两条方向不同的线, 展开的时候,收缩的时候,速度快的肉眼看不见, 既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收缩身体获得最小的旋转周长,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展开身体为落地做准备。
  不明真相的观众, 在看见这一幕后,就只剩下一连串的感叹词。
  “哦!上帝!”
  “帅啊!”
  “太棒了!”
  “这是我喜欢的!”
  “华国功夫?”
  “神奇的视觉效果。”
  电视机前的观众这样叫着, 同时眼睛像是黏在了电视屏幕上,注意力完全被这个第一次见到的华国年轻人吸引, 心脏也跟随他在跳动。
  好像是心动的声音。
  固然外表不同,但帅气的身姿依旧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对于喜欢任何和节奏感有关系的南非人而言,余乐在雪道上的表现,显然也极具有节奏, 增添无数魅力。
  就在这时,余乐从第二个跳台飞了出去。
  干净利落的三周偏轴转体, 再接一个半周的转体。
  1260!
  落地!
  “呼!”电视机前,年轻的女孩惊艳地扬眉, 眼中流淌着异彩,按着心口, 压着这瞬间的怦然心动,紧张地去看自己的男友。
  男友侧目看她, 扬了扬眉。
  女孩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来不及解释, 她又转头关注电视机里,这个华国运动员的最后一跳。
  “哇哦哇哦哇哦!”女孩儿嘴里发出一连串的尖叫声,要不是时间太短,余乐已经顺利落在地上,她可能会一直叫个不停。
  随后,她心满意足地闭嘴了,这才可怜兮兮地看着她的男友。
  她的男友坐起来,靠近她,在一点点将对方压到退无可退的时候,眼看两个人就要吻上,女孩的眼睛里就只剩下他,并且乖乖地闭上了眼睛,这时候电视机里的解说员激动地喊着:“分数出来了!让我们看看这位来自华国的余乐选手的分数。”
  无论是女孩,还是她的男友,就像被一双手扣住了脑袋,都猛地一转头,旖旎的气氛统统消失,荡然无存。就维持着这么古怪的姿势,同时看向电视机。
  镜头前的余乐已经脱下了雪板,也摘下了滑雪镜,露出一张就算是非洲人,也觉得顺眼的面孔。
  最主要是他的眼睛很亮,脸上洋溢的笑容,仿佛冬天里照射在身上的一缕光,金色的,很暖,让人有种莫名的幸福。
  笑开的牙齿白亮,白色的雾气从他的嘴里喷洒出来,模糊了他的脸,但依旧有着温暖的气息,隔着屏幕都能洒落在自己的身上。
  欲望好像都淡了,剩下更多的是温情,男友在女孩的脸上亲吻,然后将她拉了起来,搂在自己的臂弯下,等待镜头切换到分数上。
  “多少分?”
  “不知道,我可不了解这个运动,不过今天看了看,感觉很不错。”
  “嘿,等比赛结束我们去滑雪吧。”
  “好。”
  交谈并没有继续下去,因为电视的画面变化,浮现的分数就像是黑夜里的一束烟花,瞬间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余乐的分数出来了。
  柴明这个时候已经从可以看直播的电视机前面,来到了巨大的LED的屏幕前面。
  这里正显示着余乐刚刚比赛获得的分数。
  没有照片,只是简单的框体里填写着数字。
  眼眸转动,最先落在总分的位置上,92分。
  果然是这样。
  余乐的水平如何,柴明最清楚不过,他刚刚的这场比赛在外人看来或许已经非常棒,但他知道,这绝不是余乐应该发挥的水平。
  这和技巧完成本身没什么问题,而是路线的安排很乱,他没有见过余乐这么滑过,显然是比赛的过程里,出现了意外。
  而这个意外让余乐也不能在最后一个跳台拼尽全力的一跃,最终只完成了一个四周的翻腾动作。
  1440向前翻腾,难度很高,但却缺少变化,余乐没能做出他本来应该做出的最后半周转体,抓板也是相对简单的【卡车司机抓板】。
  作为余乐的教练,柴明实在太了解他了。
  目光迅速的在LED显示屏上扫过,短暂停留,柴明转身离开,朝着门口走去。
  来到门口,柴明果然看见了,拿下不错高分,却还是垂头丧气的余乐。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样的余乐,柴明突然就笑了。
  看给牛的,连92分都不满足了?
  “柴教?”余乐到了门口被人堵住了路,抬起头才看见拦路的人是谁。
  “嗯。”柴明侧身让开位置,让余乐进了屋,也不说话地看着他。
  然而往日里,总会黏黏糊糊凑上来,不等问就巴拉巴拉的自己把话说完的小孩儿,今天竟然没有一点儿找他谈话的意思,看着绕过自己,低头继续往前走的余乐,柴明瞬间无比“孤单”。
  柴明跟在余乐身后,见他一路去了放行李的地方,坐下的时候仿佛精疲力尽,整个身体软在椅子上,头往后仰,雪板被他平放在膝盖上,竟然闭上了眼,像是熬干了精力般的疲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