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85)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锋利,飘逸。
  将空气潇洒地割开,一往无前。
  下一秒,余乐最后一次跳了起来。
  这么快的速度下,余乐还是在下桥的时候,去完成了一个技巧。
  他身体向左拧转90°,以一个倒滑落地的方式,落在了雪坡上。
  速度不减。
  朝着不足五十米的观众席护栏冲了过去。
  射出的箭,停不下来。
  要不直直刺入目标的身体,要不只能被强硬打断。
  停下来!
  赶快停下来!
  余乐在心里咆哮!!
  距离护栏越来越近,几乎可是感觉到来自观众那热辣的温度,但速度还在失控的边缘,摇摇欲坠。
  乔娜是当地的居民,只是过来看热闹,她并不是十分喜欢坡面障碍技巧,毕竟这个运动在这个公园里,可没有观众席让她们看直播,她更喜欢的是U型池,而且自己也能滑的好不错。
  当她抱着着她的滑雪单板,打算在午饭前,去玩玩U型池的时候,半路上就被这边“洲际杯”的决赛欢呼声吸引,不知不觉地站着这里看了几次比赛。
  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不喜欢,毕竟都是酷帅潮流的运动,滑雪的男人在乔娜眼里,都很有几分魅力,被气氛感染,也就跟着大喊大叫了起来。
  不知不觉看的投入,眼看着第一轮的比赛就要结束,最后一名选手从跳台上飞了出来。
  飞的太高!
  乔娜必须把头扬高到极致,再能捕捉到那犹如在天空上翱翔的身影。
  她看着他,目光追随。
  时间真的很久。
  久的乔娜好像眨了好几次的眼睛,这个人还没有落在地上。
  然后耳边就爆发出了她来到这里后,最疯狂的尖叫声。
  乔娜后知后觉。
  这个人是完成了一个四周吗?不!是四周半!!他做了一个1620!!!
  一个坡面障碍技巧跳台难度封顶的动作!!
  哦!
  天哪!
  真是个很棒的家伙!!
  乔娜也跟着兴奋了起来,就像身边的人一样,把手里捏着的手套居高头顶,疯狂地挥舞,为这位强大的选手鼓掌。
  无所谓认不认识,无所谓他是不是自己国家的选手,体育无国界,在真正的体育粉丝眼里,眼里看见的只有星光,越是闪耀的星光越是让他们心动。
  乔娜的眼睛,就随着这个璀璨的星光在移动,看着那星光一点点朝着自己所在的方向偏斜,直至跳上那架她到现在都没有看见人挑战的弧形桥。
  夏日晴天的流星在乔娜的眼前飞过,拖出如梦似幻的星尾,在漫天的飞雪中朝着自己直直飞过来。
  “啊啊啊啊!!”乔娜还在和身边的人一起尖叫,但是在她碧蓝瞳孔里逐渐放大的身影,却在短短时间,将她的眼睛撑出了一个恐惧的形状。
  她在心里拼命尖叫,不要过来啊!!
  她嘴巴还在发出欢呼的尾音,“啊——”
  然而无论是哪个歇斯底里的尖叫声,都没有能阻止那朝着自己撞过来的湖青色身影。
  速度太快了。
  即便思维都无法做出正确的反应,乔娜恐惧到甚至无法闭上眼睛,就看着,看着……
  湖青色的身影朦胧成了一片,从不过拳头般的大小,在瞬息间变成了比自己还要高壮的存在,在会被碾压的预知里,这身影却在下一秒猛地向一侧倾斜了下去。
  男人单手撑在地上,滑雪板在雪地上旋出一个巨大的弧形,飞扬而起的雪沫四溅开来,犹如撞击礁石的海浪。
  “唰”的一声像是被电锯切开了头皮。
  男人顿停在距离乔娜不足两米的位置上。
  缓缓地站了起来。
  随着那高大的身影一点点超过乔娜的视线高度,喷到嘴唇上的雪融化成了水,她无意识的用舌尖卷上水珠,清凉甘甜的滋味直冲大脑,一发入魂。
  “噗通!噗通!”心脏乱跳。
  余乐大喘着,站直,站稳。
  心脏胡乱跳的厉害。
  刺激,太刺激了。
  这样的滑法儿多来两次,他得减三年的寿命。
  一直都知道坡面障碍技巧很危险,余乐也经常被刺激的血液沸腾,但他从未经历过这样的险境。
  没有余地的,硬着头皮必须上。
  这种仿佛游走在生与死的边界,走错一步就粉身碎骨的感觉,刺激的余乐头皮发麻,现在回想还有些后怕。
  但是,爽度也增加了。
  从头顶传来的电流流遍全身,鸡皮疙瘩争先恐后地冒出来,一块皮肤都没有放过。
  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余乐对外界的感知几乎为零,然后耳朵才开始接收到来自外界的欢呼声。
  声音由小变大。
  “嗷嗷嗷!”
  “太帅了!”
  “我爱你!”
  “余!余!我喜欢你!”
  这些声音里还夹杂着他队友的声音。
  何宇齐在跳起来对他挥手。
  路未方双手成桶状,气沉丹田一声吼:“余乐!好!”
  谭季的个子高,站在人群里很是醒目,眉眼皆弯的对着他笑,自觉风流地还给他抛了个飞吻。
  就连老成稳重的白会长,都将双手举过头顶,为他大力鼓掌。
  “噗通!噗通!”心脏跳的更快,热量爬上了脸。
  余乐心如擂鼓,兴奋地想:这一次,能拿冠军了吧?


第202章
  余乐最后这一跳, 该怎么给分?
  裁判们在余乐滑完后,开了一个简短的小会。
  来自米国的国际裁判,正侃侃而谈:“他的速度没有控制好, 所以这是他的控制问题,在最后一个街区,他单手碰地, 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失误。坡面障碍技巧没有终点线的概念,所以在他结束比赛, 完全停下来之前,都应该是在比赛里。这是失误, 各位,在他停下前, 这就是失误。瑞克,你说呢?”
  瑞克是另外一名来自浪漫国的裁判,他并不想得罪自己的同事,虽然他心知肚明这位同事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急赤白脸地讨论余乐最后一跳的失误, 但他说得并不是没有道理。
  “我同意。”
  当两名国际裁判都这么说的时候,剩下就好说了, 两名同样来自米国的国家级裁判,努力想要装出公平公正的态度, 又迫不及待地向后开口:“同意。”“我也同意。”
  现在还没有表态的就剩下最后一名米国的国际裁判了。
  相比起其他同胞,这位裁判要沉稳很多, 他更先看向的是约翰,作为主裁判, 其他人说再多都没有用, 他有一票否定权。
  约翰说:“很高兴你能询问我的意见。”
  第一句话一说出来, 那位率先发言的米国国际裁判,脸色就白了几分,其他人也听出了约翰的言外之意。
  “咳!我们正在询问您的意见。”米国的裁判试图在为自己的私心找补。
  约翰笑而不语,只是睨着人看。
  米国裁判脸上的笑容渐渐僵硬,透出几分尴尬。
  余乐滑的太好了,但偏偏在结尾的时候踩线了,最后一个街区单手触地,扣不扣分,确实存在争议。
  如果他从头到尾的完美,那也无话可说,偏偏就在他们不甘心的时候,将这个争议点亲手送上来。
  希望本国的选手拿到冠军无可厚非,很多时候主裁判也会有所通融,但是太急切的发言,过于明确的目的性,让人很不痛快。
  约翰本来就对这种约定俗成般的规矩有点不爽,如今还被人架着上台,就更不痛快了。
  所以在笑过之后,他严肃面容,缓缓说道:“我以为一个街区的结束,是在选手从道具上下来能不能站稳来确定,所以现在就连滑出去50米远,怎能停下来,也在打分要求里了吗?”
  众人安静。
  约翰环顾一圈,就继续说:“好了,那就麻烦各位,继续我们的工作吧。”
  约翰是国际雪联的官员,负责每次由国际雪联主办的国际大赛,裁判组领队的工作。
  官职不算大,但却是普通裁判的直接管理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