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72)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余乐说:“体育竞技之所以有这般的魅力,除了运动本身精彩,最重要的是在那个赛场上是公平的。
  那么多名裁判,无数的摄像机,在这样的约束下,我们看见的都是选手本身所具备的能力。
  强壮又火热的身体,时刻冷静又疯狂运算的大脑。
  在那冷与热的碰撞仔细,绽放的火花才会耀眼。”
  坐在沙发上的年轻人,双腿交叠着,头发朝后高高梳起,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他的眼睛很亮,像是装着太阳,骄傲又自信,就连这个演播厅都无法承放他全部的光芒。
  他说:“我会在思密达分站赛上,拿到两个世界杯总冠军的水晶杯。”
  就是这么耀眼,在绝对的实力下,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就如同真理般的存在,让人无比的信服。
  这次的采访,节目组加班加点,赶在过年前完成。
  那时候余乐正在思密达的赛场上兑现他的承诺,华国好事儿的粉丝将这段采访贴到了思密达各个网络平台,这一次甚至没有“键盘侠”出来捣乱。
  谁还有那个脸啊!
  李明宇的事情,就算他们不甘心,也不得不承认华国没有错,人只是归化了一个在祖国遭遇不公平待遇的运动员而已。
  至于余乐放下的狠话……人都做到了,自己还能说什么?说余乐骄傲自大,但人家拿了两个总冠军的水晶杯啊!两个啊!!
  强的都没天理了,这样的人,就算说话强硬了一点,那也是正常吧?
  换成自己,说不定比余乐更张狂呢!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余乐在颁奖典礼前一天,被迫赚了不少的通告费,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他的时差被强硬地倒了回来,第二天就能按时起床,还和他父亲一起晨跑,和母亲一起做了早餐。
  颁奖典礼是直播,被邀请参加这个活动的几乎都是夏季运动员,余乐和丁瓒他们坐在一起,镜头不停地落在他们的脸上。
  难得穿上西装的丁瓒不停地捏着领带,余乐也不舒服,但他稳住了,从形象到气质上无不妥帖。
  守在电视和手机前面的粉丝和观众们,在身穿蓝色西装的余乐出现在画面里的时候,一片狼嚎尖叫。
  【嗷嗷嗷!我老公!】
  【不是要去打小西八吗?竟然在这节目里惊现我乐神!】
  【妈呀,我乐神穿的这是什么神仙衣服,我欣喜的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
  【帅帅帅!导演多给我老公镜头啊啊啊啊!】
  然而观众们没想到,惊喜不是一次,而是接二连三。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余乐不断出现在央爸的电视节目里,他在访谈节目里“霸气侧漏”,在歌唱节目里“一展歌喉”。某个《上课了》的节目,那位逗比主持人,在连续三期的时间里,总计提到了余乐七次,还有央爸的一个户外真人秀上,余乐的名字也好几次出现。
  总之,余乐今天也是继续红的发紫呢。
  ……
  在国内领完奖后,余乐在第二天一早,就坐上飞机前往思密达,同行的还有一名国家雪联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余乐回国期间,以及抵达思密达与国家队汇合期间的行程安排。
  以余乐现在的成绩,国家雪联安排的再细致都不为过。
  他这次前往思密达,除了参加“世界杯”最后一站的比赛,同时还担任“亚洲滑雪形象大使”的身份,在华国年期间,在思密达代表国际雪联参加当地举办的活动。
  这个“形象大使”工作比余乐想的要麻烦。除了代表国际雪联在亚洲区活动,为各个国家“滑雪联赛开幕式”、“冰雪节开幕式”、“嘉年华开幕式”站个台之类。还为代言品牌推出的新产品拍摄各种类型的宣传片,平面大片,然后在该品牌搞活动的时候继续站台。
  国际雪联也是有赞助商,合作单位的。
  余乐签下国际雪联的offer,也就相当于和这位赞助商签下了合约。
  而这家赞助商和余乐在魔都签下的那个代言是同一家公司,这也是他为什么可以拿下这个品牌亚洲代言的原因。
  不幸中的万幸,不用跑两个代言,压力减轻一半。
  蓝天之上,白色的钢铁大鸟展翅翱翔,飞过高山与大河,飞过悠长的边境线,不知道什么时候便从云上落下,缓缓降落。
  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结束,思密达到了。
  这个国家的人们刚刚开始工作,进入新的一天,余乐便已经抵达了思密达的首都机场。
  随后他们坐上一辆等候在门口的高级接待用中型巴士。偌大个车一共就四个座位,带按摩可睡眠的座椅,一路带着他们杀向这次“世界杯”的赛场。
  平整宽敞的路面,还有舒适的座椅,让余乐逐渐困倦。
  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地想着,自己这是到了敌人的大本营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抗议?抵制?
  甚至袭击?
  想起来好像很复杂,但仔细想想又似乎没什么好在意,在这样全民抵制的环境里比赛,自己经历的还少吗?不也都克服了?
  所以想再多,也是庸人自扰呀。
  从机场出发至赛场只需要三个小时,余乐浅眯了一觉,路程就过了半,再看看手机,按摩一会儿,不过中午十二点,那座白色的雪山就已经出现在他的眼前。
  翠绿的松柏格挡出一条条蜿蜒复杂的雪道,间或还有红色、蓝色的旗帜露出星星点点。
  靠近山顶的地方有一座飞碟般醒目的银色建筑物,有种未来的科技感。
  司机骄傲介绍,那里是观景台,同时是这座雪山最高的缆车站,连通的八条雪道,其中有四个赛级的高山滑雪道,以及难度更高的A1、A2,为极限运动员提供的雪道。
  司机是地道的思密达人,但英语说的很好,华语也能来上两句,一边说个不停,一边娴熟地将他们送到宾馆大厅。
  柴明、路未方都等在这里,碰头后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他路上都顺利吗?
  余乐能够感觉到两位教练,对这个环境的紧张,难免也受到一点影响,只说:“挺好,挺顺利的,有什么事吗?”
  路未方打开“小喇叭”叭叭:“就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但感觉不太好就是了,R国还知道静坐抗议,思密达可没这礼貌,我现在看谁都像裤腰带里插了把刀……”
  后面的话没说完,被柴明给瞪回去了。
  路未方闭嘴不说,但一直站在余乐身边,跟个保镖似的左右看,生怕余乐在公共场合暴露太久引发麻烦,推着余乐就往电梯去。
  “等等。”余乐却站定,左右看过一眼,直到看见一位偏胖,个子不到一米七,有着一头顺滑金发的中年女性,余乐迎上去招呼,“艾达。”
  艾达·巴恩斯,国际雪联的工作人员。
  说话的声音非常温柔,做事不慌不满滴水不漏,很有组委会大妈的风范,和余乐的几次合作,双方都非常满意,相处的也越发的融洽。
  她这次过来,是为余乐安排和代言品牌的合作通告,还背了代言品牌这个季度最新款的衣服,余乐需要在比赛的时候穿上。
  这里需要提到的一点,就是余乐到现在还没有用完朋友们送给他的定制滑板,而且似乎永远都用不完了。
  代言的品牌商,为他做了专门的订制设计,每个雪板上除了印着品牌的logo,还有比赛的场次,以及余乐的名字和各种祥云、龙图腾、中国结等等设计。
  最夸张的,是第一批的定制雪板里,还有一副“双囍”雪板,红艳艳的别提多喜庆,可以直接结婚的那种。
  品牌方对余乐穿他们的服装有硬性要求,还必须在他滑完后,有一个展示雪板的环节,因此朋友们送的定制雪板就被余乐珍藏了起来,最近不是在适应新雪板,就是在适应新雪板的路上。
  好在到了他的这个水准,只要继续穿着磨合好的滑雪鞋,雪板对他的影响已经不大。
  艾达·巴恩斯这次背了很多东西过来,除了必须要在赛前交给余乐,还要等到他比赛结束,一起去参加品牌商的活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