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83)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翩若惊鸿。”
  “婉若游龙。”
  “龙飞凤舞。”
  “凤舞天翔!”
  “哈哈哈哈!”
  弹幕里逗比网友在接龙,等了快半个小时才等到的余乐出场, 让很多人疯了似的撒欢。
  满屏幕飘的都是一水儿的赞美。
  但也有人认真留言。
  “彩虹桥360旋转还第一次看见,我乐威武。”
  “旋转能力和平衡力简直霸道, 都是吃大米饭, 为什么乐神不一样。”
  “这个动作就在平桥上看过, 彩虹桥第一次见,美爆了!”
  “就想知道他怎么做到的,都是人啊!”
  滑过一个街区的时间很有限,想打这么长的一句话,没有深水怪的八只爪子做不到,但总有些凤毛麟角般的人物不一样。
  这边儿最后一句话发出来,那边儿余乐也到了第二个街区。
  这个街区有梯形的平桥,有两段似的平桥,都是很有难度,能玩出不错花样的道具。
  毕竟到了“洲际杯”,参赛选手在国内也能排的上号,再上新手道具,就得被喷了。
  然而余乐这两个都没选,想都不想地就奔着那座十米的长桥过去了。
  毫无疑问,他是要做【大灾难】。
  选择另外两座桥,可以玩不错的花样,但【大灾难】的分数显然更高。
  余乐是奔着冠军去的,哪怕摔倒,他也不会做次一级的选择,更何况他有这个自信。
  【大灾难】这个技巧,他练的已经非常熟练,只要不是450°的转体,成功率无限接近100%。
  余乐的天赋是真高,对于绝大部分国家级的运动员而言,【大灾难】都是很难练好的动作,滑了十多年依旧做不好【大灾难】的运动员多的去了,余乐只靠一年多的时间,270°的【大灾难】手到擒来。
  这技巧做出来,就和上一个街区的绚丽不同,及具有硬朗美感和钢铁美学的动作在电闪雷鸣间,展示在众人眼前。
  一时间没有跟上的镜头,余乐从屏幕的这边跳到另外一边,所有观看这一幕的观众,也将眼睛从右边移动到左边。
  直到“哐当”一声巨响,余乐稳稳落在桥的后半截上,所有人的眼球也就跟着颤了颤。
  扑面而来的是男性的力量美。
  飞出六米多的距离,哪怕有速度加持,女选手也是做不到的,更不要说还得稳稳站在滑不留脚的铁桥上。
  就是超人嘛。
  “帅!”
  “我乐可柔可刚,可攻可受。”
  “楼上+1”
  “这是什么该死的真相!”
  “老公小心腰!”
  “我男朋友腰好着呢。”
  “公(河蟹),哧溜,口水。”
  悄然诞生的乐粉们将直播间里的气氛稍微拧巴了一下,然而时间不等人,没待更多的弹幕发出来,余乐已经来到了第三个街区。
  不用说,第三个街区有特色道具,滑它没跑了。
  这是一个离地有三米的炮台桥,一头牢牢固定在雪地下面,另外一头向高处扬起,直指天空,犹如一架威武霸气的炮台,将热武器的钢铁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
  桥只有半截,长度两米,桥身是圆筒的形状,看起来比其他道具略粗,实际上因为圆形的设计,接触面更少。
  大赛设计方为了逼出选手们的潜力,简直就是手段尽出。
  就这个特色道具,预赛的时候有70%人没敢碰,剩下10%滑到半截的时候就掉了下去,还有10%顺利滑完,但没有任何技巧的直接落地,最后的10%……都进了决赛。
  就算是决赛组,也有人并没有在预赛的时候碰这座桥。
  难度是真的大。
  这个桥只有,也仅有一个技巧,就是如跳台一般的运用,转体翻腾都行,都是空中的东西。
  说起来简单的道具,为什么难?
  因为国际上大部分的选手,启蒙都在模仿前者,盖伦就是偷周的高手,三连冠那几年,带歪了很大一批的运动员,好的没学到,尽学会糊弄裁判的法子。
  结果就导致各个在做转体偏轴技巧的时候,滑的那弧线叫一个飘逸,周数偷的恰到好处,都养成了习惯性动作。
  如今滑上这又冷又硬又直的大铁管子,就都不会翻了。
  这也是国际雪联,迫切想要再立一个典型的原因。
  一个良性的体育运动,不能只有一种风格。
  盖伦固然很强,但在那个位置上的时间实在太长了。约拿的水平与他不相上下,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是不二人选。
  如今余乐上去,没有丝毫为难,直接一个原地的起跳,轻松一拔,大炮震动,他整个人就如同射出去的炮弹一样,裹挟着硝烟与战火,在半空中打了个滚,随后身体展开,似刀片般的锋利,如雷霆般的强劲,劈开天与地的缝隙,在轰鸣声中,落在了雪地上。
  就好像大地就跟着震动了一下。
  约翰眼皮子跳了跳。
  实在是喜欢余乐的舒展能力。
  盖伦是偏轴的行家,第一个1620就是他完成的。
  约拿是抓雪板的大神,去年是第一个完成空中换手摸板的选手。
  如今余乐……他大概是唯一能够在空中屈体翻腾的时候,膝盖碰到胸口的人了。
  纵观全世界,一个都没有,他是唯一。
  从极致的收缩,再到完全的舒展,在其他选手眼里这或许是一个耽搁时间的不必要动作,但在观众和裁判眼里这就是独特的,有着强烈身姿对比的个人风格。
  华国梦之队走出来的运动员,就是空中的王者。
  落在雪坡上的年轻人,用着让全世界惊艳的技巧滑完了三个街区,裹挟着风雪,朝着第一个跳台飞去。
  几乎没什么好担心。
  两周台从来难不倒余乐。
  只要他不冒进,就是安全的。
  约翰刚刚这么想,就看见余乐连续翻完两个偏轴的转体之后,第三个就接了上去。
  “!!!”
  刚刚还在想余乐应该不会冒进,下一秒就被打了脸。
  这叫不冒进?
  两周台只有四米高,完成三周不是只有三周,还有一个90°的正身动作,加起来就是1170,这时候的速度就不能低于70,而且爆发力必须非常地强,强到还没有到达抛物线的最高峰就必须完成大部分的空中转体。
  只要高峰过去,就要为落地做准备了。
  但这时候速度那么快,力量又都用了出去,想要稳住身体,就要更强的力量与之对抗。
  约翰当然知道余乐的爆发力很强,但在两周台完成1170是真的很勉强,难度提高数倍。
  他当然希望余乐能够成功,但也同时做好了余乐失败的准备。
  如果摔倒了的话,就是有点可惜。
  可惜他的念头,恐怕要在后面两场比赛才能实现了。
  谁又敢确定,余乐在后面两轮也能做的如这一轮那么好呢?
  理智地收一点,没毛病。
  激情不是狂浪,合理的计算分数,根据自己之前的表现调整后面的难度,才是一名成熟运动员该做的事情。
  这次……余乐有点浪的过头了。
  说起来长,想起来却是一个念头,约翰在看见余乐转出第三个转体的时候,眉心就开始蹙紧,屏着呼吸,嘴角往紧了抿。
  然而脑子刚刚给出不愉快的信号,即将落地的余乐,轻松一拧,以一个倒滑的姿势,从容落在雪坡上,继续往下滑。
  “咳!”
  被自己口水呛着的约翰咳着,都没忘记把自己的眼睛睁大。
  这小子他……竟然还真的做到了?
  厉害啊!
  不愧是乔布看重的人。
  现在,他也看重了。
  所以,就连两周台都要拼个1170度出来的余乐,到了三周台,怎么都得是一个1620了吧?
  这个念头一生出来,约翰的心脏就“突突”跳的厉害。
  上一次跳这么厉害,还是他和他的太太第一次独处的时候。
  颇有几分紧张和怦然心动的感觉,微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