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11)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张建坤一边带训练,一边和余乐聊天。
  余乐拖了个藤椅坐在张建坤身边儿,一模一样叠着二郎腿的姿势,穿的整整齐齐地,看着丁瓒张阳他们从水里爬出来,一路颤着上了十米的跳台,再哆哆嗦嗦地翻下来。
  跳好了没人说,跳差了就会被骂。
  “世界第一”在教练眼里也还有一堆可以改进的空间,唯有不断训练,不断调整,才能精益求精。
  “咻——!”的一声锐响。
  隔壁游泳池里传来整齐划一的入水声,水花四溅。
  短暂的潜泳,再一冒头的时候,强壮的郭云泽一马当先,在水中划出翻涌的白浪,犹如猎食的大白鲨,在大海里横冲直撞。
  从余乐的角度,可以清楚看见他被牵扯出线条的后背肌,和那高高隆起的肱二头肌。
  凶猛无匹。
  看到这里,余乐想到什么,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腿。
  换了个运动,锻炼的肌肉群不一样了,他现在就剩下个大翘屁股,夏季里的T恤要是没有遮挡上半个臀部,他都不好意思穿。
  训练中途,所有人起水休息,余乐再度被围上。
  队里新进了几个小孩儿,不过这些孩子余乐都有点印象,各个都是全国青少组出来的冠军,往年队里的假期集训都能看见他们,如今到了时候,招进队里便是理所当然。
  一名还没有褪去婴儿肥,看起来颇有几分珠圆玉润的小丫头好奇地问:“乐神,谭婷姐真的做手术了吗?网上都在说她做了那个,那个……真的有用吗?我也想做……”
  余乐扬眉:“这个我觉得还是谨慎一点更好,谭婷这两次世界杯虽然都有些进步,但适应的过程还是有点慢,它并不是万能的,更不可能做了手术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觉得比起物理上的变化,它赋予的应该是一种心态上的觉悟。”
  还有一点余乐没有说。
  谭婷去做手术是因为她不得不去做,她的发育有点过头了,其他女性求而不得的优势,对于她来说就是完全的累赘,这才是她必须去做的原因。
  但凡她发育正常一点,相信身边儿的人都会阻止她,要爱护自己,和自己的身体。
  还有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怯生生地问:“白一鸣生活里也是那样的吗?不爱说话不爱笑,就是……特别酷帅那样儿。”
  余乐抿着嘴笑,深深地看了一眼说话的小师妹,点头:“严格说来,生活里的小白比你们了解的白一鸣还要不爱说话不爱笑,是个很简单的人,我估计他要不是读国际学校,高考考个985.211一点问题都没有。”
  “听说何宇齐奥运会结束就要退役,是真的吗?”
  “有可能吧,他是这么想的,但队里放不放就不知道了。”
  “乐哥,你可以帮我要张他们的签名照吗?”
  “可以,不过你就在这圈子里,冠军可不稀罕。”
  “滑雪不一样啊。”
  “怎么不一样?”
  “就是特别酷,而且感觉很贵的样子,你们一套装备要上万吧?”
  “普通的差不多,要是定制就要贵更多。”
  “哇哦!!”
  余乐成了十万个为什么,问题越问越多,停不下来,余乐在那接踵而至的问题里很多时候甚至都来不及思考。
  然后就有人问了:“乐哥你不是还有比赛吗?不着急训练吗?”
  “急啊。”余乐想都没想地回答后,停顿了一下,又说,“但我也该休息几天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中午回去的时候,小队员们跑到他屋里,轮流欣赏把玩了一翻滑雪世界杯的奖杯,心满意足后,又一股脑的离开。
  再度睡在床上,好像就没完全醒过的余乐,很快就又开始发困,好在今天能够听清丁瓒说些什么。
  丁瓒问他:“下午训练还过去吗?”
  “不了。”余乐揉着眼睛,“你起来小声点儿,我多睡一会儿,下午打算去街上买个手机壳,耳机也不好用了,我去逛逛。”
  “要不等我训练完了,我们一起出去,我正好也要买东西。”
  “也行,那我就多睡一会儿。”余乐打着哈欠,“在国外这个时候在睡觉呢,不行了,脑子要停摆了。”
  迷迷糊糊的,余乐听见丁瓒说:“你是够累的了,昨晚上睡觉还打呼噜,余乐,你睡觉打呼噜啊!!”
  余乐闭着眼睛呵呵笑:“真的困狠了,担待一下吧……”
  这一觉,余乐睡了足有五个小时,一直到丁瓒训练结束回来,他才醒过来。
  这下,才算是睡足睡透了。
  才从水里出来的丁瓒脸上润润的,然而皮肤还是有种淡淡的褐色,配上有着一双浓密睫毛的大眼睛,十足的异域气息。
  余乐和他走在一起,闻到了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从那干爽的头发中飘过来,突然就有点惋惜,今天没有下水游一游。
  出了门,张阳和他的室友一起赶过来,等到了楼下,郭云泽又带了两个人等在门口,队伍逐渐扩大,两辆车再杀到大商场,徐辉就等在那里。
  高高瘦瘦,年轻健康的小哥哥们结队出行,换来商场里男男女女的驻足张望,幸好他们都戴了口罩,一时间还没有人认出来。
  男孩子们逛街不是逛街,单纯就是买了东西就走,定下集合的地方,半个小时后碰头,就各自散开。
  余乐买了副新耳机,又换了个手机壳。中途丁瓒离开了一会儿,再回来的时候递给他一袋栗子,这个可以吃。
  热乎乎的蒸板栗,还有桂花的香味,香甜软糯,填了余乐空荡荡的肚子。
  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按理来说完全可以去楼上吃自助,有一个算一个,绝对可以吃回本。
  然而大家顾虑着余乐忌口的禁令,买了些小吃勉强垫吧垫吧肚子,就杀进了桌游室里玩剧本杀。
  满脑子就知道训练和成绩的余乐,再一次落伍了。
  但不妨碍开心地看其他人表演。
  就是,很放松吧……
  自从有能力去争夺冠军后,他就不停地在逼自己,最近一段时间,脑子里似乎除了成绩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他不看新闻,不搞社交,本应该躺在床上玩手机放松一下的时候,都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想着今天自己还有什么没有做,什么没有做好。
  这太不健康了。
  人活着,不可能永远不出错,永远完美,这样不断地质疑下去,只会越来越不喜欢自己。
  这些余乐都知道,只是他没办法在熟悉的环境里,一个人走出来。
  他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机会,有这么一群他信任也信任他的同伴,陪着他,只是单纯地玩。
  当又一轮的笑声响起的时候,余乐也笑的很开心,这种傻子一样的笑,好像很久都没有过了。
  夜深了,临近门禁的时间,聚会散场。
  在离开前,徐辉将余乐叫到身边儿说:“感觉一下自己准备好没有,如果不够再给自己多两天的时间,明天我们再陪你出来玩。”
  余乐点头:“不用了,我觉得现在就差不多。”
  徐辉扬眉:“现在?”
  “嗯,每个人都不一样,我可能永远不可能放松下来,所以这个程度就够了,最后一站的世界杯很重要,我该回去了。”
  “好。”徐辉拍着余乐的手臂,捏了捏,“祝你比赛大获成功。”
  第二天,丁瓒出门训练的时候,余乐也再度背起了他的雪板,在丁瓒夸张的大笑里,嚣张的在身后交叉成一个巨大的“X”形状。
  丁瓒一直把他送到大门口,接他的车已经等在这里,帮着余乐装好行李后,丁瓒目露不舍地说:“下次再来京城就住回来,这次你有比赛我也不好打扰你,等你不忙了,咱们好好吃吃喝喝聚聚。”
  “行。”余乐也不舍团聚的时光,但最后还是挥手离开。
  总会再见的,就算不当运动员了,他们也还是朋友,只要有心,这份情谊就永远不会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