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16)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余乐彼时正站在岸上指点白一鸣该怎么用劲儿,才能借到跳板的更多力,闻言转头看去:“几点了?”
  “两点半,知道你过来玩,我哪里睡得着,早知道就不回去了。”
  丁瓒说着,一边往余乐这边走,一边脱衣服,等着开始脱裤子的时候,白一鸣眼睛都直了,他以为丁瓒要在这里换泳裤。
  结果人裤子一脱,泳裤就穿在里面。
  标准的男款跳水三角裤,当真是巴掌大的布料,紧紧地裹在身上,配着那野性的比古铜色皮肤还要黑一点的肤色,不但没有丝毫让人害羞的感觉,反而呈现出运动员矫健强壮的气息。
  丁瓒来到余乐面前,叉腰说了两句,突然双手往余乐腰上一抱,就将他整个人丢进了水池了。
  “下去吧!”
  丁瓒莫名兴奋,哈哈大笑着,“我来啦!”
  下一秒也把自己丢进水里,往余乐身上蹦。
  刚刚冒头的余乐,骂了一句:“卧槽,咕噜噜……”
  又给撞进了水里。
  丁瓒在水底缠着余乐,像条顽皮的灵活小鱼,痴缠的不得了。
  白一鸣站在高处往下看,看着水底下的两个人笑闹不停,嘴角一点点地抿了起来。
  终于,在白一鸣担忧的都快跳进水里救人的时候,余乐和丁瓒双双浮出了水面。
  两人脸上自在,完全没有泅水时间过长的辛苦,一脸轻松的浮在水面上,还在往对方脸上泼水。
  “滚!”
  “你滚!”
  “滚滚滚!”
  玩笑起来,哪儿有那么多话,智障地重复着同一个字,注意力都在泼出的水上,也不怕呛了鼻子,水花溅的到处都是,笑声不停。
  白一鸣紧绷的身体又放松了。
  他蹲在三米的板头,单手托着下巴往下看,嘴角慢慢地勾了起来,笑开了眉眼。


第294章 番外:咦!?上综艺?(一)
  直到综艺录制那天,余乐都有点迷糊,事情怎么发生到现在这个程度。
  一开始只是去消暑玩水,顺便进行一下恢复性的训练,再说白一鸣就要出国了,趁着最后这点时间在一起多玩玩挺好。
  他一直注意着游泳队的训练计划,基本都避开了他们训练的时间,教着白一鸣一点点的,最后从十米的跳台上翻着跳下来都没有问题。
  当然既然借用了人家的地盘,每次余乐都会多留下一些时间和跳水队的新老队员们相处,还特别有耐心的陪着张教练聊天,有时候一待就一下午。
  后来甚至让张教练说出口:“唉,你离开后我都寂寞不少,你看队里这些小孩怕我的,就剩下教练和队员的关系。你说,你都能滑三个项目,要不结束两个项目,来我这里兼项个夏季运动?”
  虽然是玩笑话,但在哄教练的本事上,整个跳水队加上滑雪队一起,都不如一个余乐厉害。
  他不怕教练,是因为他足够的优秀,教练都不会骂他罚他,也是他发自内心地尊敬教练。
  所以那天地方台的制片过来的时候,张教练就没避开他。
  这是京城电视台的制片导演,台里正在筹备年度S级的综艺,招标台本,对内也对外。
  综艺的具体方向也没定下来,只要和谐守法能播就行,范围特别广。
  老王,也就是这位制片导演在自己的人脉圈里打听了一圈,发现有意向投标的大体分三类。
  娱乐圈明星真人秀。
  老百姓日常生活特殊职业秀。
  以及响应华国冬奥会的运动员真人秀。
  老王在台里探听了一下,最后确认大概率要迎合华国冬奥的大项目,作为主题方向。
  然后老王就行动了起来。
  他在京城干了那么多年的电视工作,和国家队合作过很多次,人脉相当了不得,所以他打算先和国家队这边联系,能够确定下来的明星运动员越多,他的项目成功的几率就越大。
  结果吧,他跑来跳水队投石问路,就被余乐和白一鸣给勾了魂儿。
  余乐啊!
  白一鸣啊!
  两个王炸竟然在跳水队训练跳水!这是什么神仙展开?老王的脑子里都已经把这节目播出后成为现象级综艺,自己拿下年度综艺最佳导演,到国外开游艇玩海钓的一幕都构想出来了。
  所以余乐和白一鸣就那么被缠上了。
  进一步的还让老王打听到柴明正在京城疗养,第二天就拎着礼品跑去了医院慰问。
  后来这个综艺怎么成型,余乐感觉自己似乎参与了很多,但仔细想想好像又什么都没干。
  但有一点很重要,老王扯着他的“虎皮”,不但找到了夏季水上运动代表的丁瓒,田径项目的代表性人物添哥,乒乓球队的科哥和主教练刘教练,女排队长婷姐,以及冬季项目这边的短道速滑濛濛姐、花样滑冰男单的小洋。
  再加上自由式滑雪这边的余乐和白一鸣。
  体育圈的顶流明星不说全部邀请过来,也占了大半,最后再从娱乐圈请来三个综艺大咖过来带节奏,反正这节目算得上的未播先火。
  有那么一段时间,余乐只要打开手机看到自己的新闻,大多和这个综艺挂钩。
  《极速快快快》
  是一个综艺类的竞技节目。
  从计划到立项,再到开始拍摄一共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
  参与录制的运动员并不是完全固定,遇见集训和比赛可以替换,但一共六场比赛,之前提到的这些运动员和教练,合同上面要求必须参与至少三场比赛。
  这个比赛会在华国各大省的首府录制。
  运动员在一开始就进行两两组队,合作完成城市建筑、人文风情、地方小吃的打卡挑战。
  既然是打卡挑战,当然难度就和普通明星录制不一样,就比如爬泰山,是真的要用双脚爬上去。
  送到嘴边的小吃,可能是美味的地方小吃,也可能是稀奇古怪的虫子宴。
  他们每到达一个地方,就会获得一个运动装备,这些装备会成为最后终点比赛的必须品。
  所有人都会依次参与田径类、游泳类、小球类、大球类、滑雪类和滑冰类六个项目的名次争夺。
  每场比赛的冠军队,都会有合同外的奖金。
  还会获得节目内广告的代言,以及更多的代言合约。
  钱呢,体育明星们赚的比较谨慎,而且以他们的名气,代言广告的收入已经不低。
  主要还是玩个热闹,以及完成体育局与京城电视台在体育上的宣传推广任务。
  反正余乐在这期间,和王导见过面,去体育局开过会,还建了个综艺的群,然后应对来自各方的询问。
  迷迷糊糊的到了八月份,金秋时节,节目就开始录制了。
  秋天是个好季节。
  夏季项目临近尾声,冬季项目还没开始,节目组协调各方面的行程,然后在京城拍摄了第一期,游泳类主题的“极速打卡”。
  周六的早上出发,有外宿录制,第二天会一直录制到晚上,两天一夜,哪怕是他们这些习惯了高体力活动的运动员,一期节目录下来,都双脚发软。
  隔周。
  前往魔都。
  进行滑冰类的“极速打卡”。
  隔周拍摄一次。
  如果行程合不上,节目组完全配合运动员的比赛任务,整个综艺节目一直录制到12月底才完成,再加上后期。
  真正播出的时候已经是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二。
  被称为开年综艺大秀!
  那天,余乐在国外打比赛,国内却被这场体育明星竞技综艺秀点燃了!!
  《极速快快快》的前期推广做的好,各大视频网站的广告跟不要钱似的撒,但凡好综艺这一口的,就没理由错过。
  所以从开播的当天的下午,就已经有人守着电视等上映,陆陆续续的,等到开播前的,京城电视台的收视率就已经突破了1。
  在当前卫星电视台百花齐放,争相斗艳的时代,还没开播就有1的收视率,这数据已经相当吓人,王导紧张的不行,也不妨碍他眉开眼笑。
  临近播放,导播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耳边响着倒计时的声音,所有的目光都落在前方的大屏幕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