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07)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在这样的热闹声里,余乐和白一鸣、谭婷,安静地前往意国,参加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并且在那里度过了圣诞节和元旦。
  双旦同至,异国的节日另有一番乐趣。
  不过就像乔布担忧的那样,第二场世界杯的裁判显然更偏向主流,余乐三轮比赛,两轮都表现完美,但最终还是输给了约拿,只获得了银牌。
  比赛结束后,他和约拿拥抱祝贺,第三名的盖伦全程黑脸。
  三场“世界杯”分站赛,盖伦全程只拿了两个第三名,冠军是余乐和约拿轮流坐,相当于盖伦被提前从总积分的冠军榜上除名,第三场比赛就算获得冠军也无法改变结局。
  在这场王座的战役里,盖伦已经被提前淘汰出局。
  离开领奖台,分开前,约拿说:“第三场分站赛在华国,虽然你有很大的优势,但你能在我的主场赢了我,我也可能会在你的主场赢了你,不要大意啊。”
  余乐握上约拿的手,笑:“放心吧,我不会大意的。”
  两人谈笑间,硝烟弥漫,剑指总冠军,世界第一!
  ……
  新年的1月6号,从意国飞往华国京城的飞机,在首都机场降落。
  才下飞机的国家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就被闻讯而来的粉丝们堵在了接机口处。
  举着横幅和鲜花的粉丝疯狂地尖叫,媒体记者被兴奋癫狂的人群记得东倒西歪,余乐他们被围在中心,一步都迈不出去。
  “你们是我们的英雄!”
  “余乐,白一鸣,我们爱你!”
  “谭婷顶住!你要相信自己!你最棒!”
  “华国世界杯一定要加油啊!期待你们的冠军!”
  “余乐,你第二站没能拿冠军,第三站靠着东道主的身份拿了总冠军,会不会胜之不武!”
  一道明显与其他声音格格不入的喊声响起,余乐顺着声音看过去的时候没有能看见人。
  白一鸣本来就有点儿不耐烦地被动应付,闻言脸就沉了下去,跟强制冷的冰箱似的,哧哧往外冒寒气,冻的所有声音消失,全员都跟僵了似的。
  于是,一个个转过去的头,准确地将发声的男人“看”了出来。
  挺帅一男的,浓眉大眼个儿也挺高,被看着也一阵尴尬,摇着自拍杆说:“我是一个网络主播,粉丝让我问的,这不是希望你夺冠实至名归吗?”
  他话音落下,没等余乐说话,身边的粉丝就一口一个吐沫把他阉了。
  “狗屁的主播,主播了不起啊,吐口水一个坑能砸死十个主播!”
  “你是脑子有问题,还是跪久了站不起来,这智障问题都能问出来?”
  “余乐在瑞国赢了东道主约拿怎么说?”
  “有病吧?”
  看来是轮不到余乐说话了,他将目光收回来,拉住想要上去干架的白一鸣,然而白一鸣拉住了,却没拦下路未方义愤填膺地开口:“内谁,你知道运动员多不容易不?一个世界冠军得多少年多少投入才能练出来?你要流量去别的地方,我们队员容不得你半点儿侮辱!”
  “对!”
  “要流量滚别的地方去!”
  “想出名想疯了。”
  “什么智障问题都能问的出口。”
  路未方一呼百应,身边的人连连附和,将那主播挤到了后面。
  路未方转头又笑,狐狸眼眯成一条缝:“谢谢大家来接机,谢谢各位,我们队友长途跋涉很辛苦,接下来还有几场硬仗要打,麻烦给让个道啊,谢谢大家,谢谢!”
  原本也没那么容易脱身,得亏了这智障的主播让大家同仇敌忾,秩序回归,一条路在路未方的臂展之间展露,余乐笑着向每一个真诚祝贺他们的粉丝挥手道别。
  “乐神,要加油啊!”
  “别被影响,比赛输赢很正常,你已经很棒了!”
  “张口子世界杯加油!一定要放下思想包袱,我们不逼你,你滑好自己就行。”
  也有人为其他人加油助威。
  “小白!稳住!”
  “小白,我们永远支持你。”
  “谭婷,会更好的,你一定可以!”
  “你很伟大,你的坚持和付出我们都知道,你是最美的姑娘。”
  余乐从人群里走过,被祝福的声音环绕,在人群的后面看见了被挤出去的那位主播,他很尴尬的看着余乐他们笑,但举高的手机还对着他们的脸。
  出门就上了等候在门口的大巴车,粉丝一路簇拥着他们到车边儿上,直到大巴车开走,人群还没散去。
  憋了一路的路未方终于骂了一句:“这什么人啊,想红想疯了吧?余乐,别在意啊。”
  余乐笑:“能不在意吗?我要是真的像小白这么强,就没有人敢说这话。”
  “啊这……”路未方急了,“这胡扯的话你就不能听进去,你做的已经够好的了。”
  余乐却不急,真诚地说:“路教,拿了第一站的冠军后,我其实有点儿飘,想着我都这么强了,能拿冠军了,还要去冲1800吗?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这心态其实挺不对的,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一直在调整,今天那人的话正好拍醒我,我确实还不够。”
  路未方词穷。
  柴明这时转身看过来,视线在两人身上绕了一圈,最后落在余乐脸上:“也不至于,什么都得一步一步的来,你比赛尽没尽力我能看出来,别把自己逼得太狠,你已经很棒了。”
  余乐脸上笑容淡下来,抿着嘴角没有说话。
  路未方这时候才回过神来,“我还差点儿信了你的话,你这小子思想负担是不是太重了,怎么好事坏事都要当成鞭子抽自己一下,咱们就不能做点儿这个年龄该做的事儿?”
  余乐失笑:“什么是这个年龄该做的事儿?”
  “游戏,喝酒,谈恋爱。”
  “这些队里都不让啊。”
  “……”路未方挠头。
  柴明说:“小路,到了地方买点儿酒,陪他喝。”
  “啊?”路未方哑然,“陪酒啊?我酒量不行啊。”
  “噗!”一声轻笑响起,是谭婷在笑。
  众人顺着声音看去,不仅看见了忍俊不禁的谭婷,还看见了表情古怪的白一鸣。
  谭婷捂着嘴笑:“你酒量够的……”
  “诶,别说啦!”余乐急赤白脸地开口。
  谭婷就捂紧嘴一个劲儿地笑。
  “怎么?”路未方不明所以,“有什么我不知道的?”
  余乐哪能说自己是个果酒都能喝倒的,急忙转移话题:“柴总,既然这样的的话,我想请两天假,就倒时差这两天,想和丁瓒辉哥他们聚聚,他们有经验,说不定能帮我减压,最近我是有点儿紧张过头了。”
  柴明没有想很久,点头答应下来:“去吧,让车给你直接送到公寓那儿,可以吧?”
  “可以。”余乐点头,“过两天我去张口子找你们。”
  “注意安全,注意饮食。”
  “放心,就吃食堂,眼瞅着冬奥了,我肯定不作死。”
  “那就去吧。”
  余乐也没想过,会平白来这么一个小假日,喜滋滋的就拿出手机发微信,在昔日的旧群里发言。
  【哥儿几个都有空吗?公寓食堂约上?】
  丁瓒:【有啊有啊,你要过来?】
  张阳:【乐哥,我有空。】
  徐辉:【行,我一会儿回去,在大学里呢。】
  余乐喜滋滋的放下手机,就看见白一鸣望着他,眼神有点儿可怜,像是被丢下的德牧似的,冷着张俊脸,歪头安静地看他。
  想了想,余乐说:“相同的环境,始终不变的高压状态,我需要短时间走出去散散心,不是腻了,只是调试心情,所以这次也不喊你了,我必须要完全脱离出去才行,可以吗?”
  白一鸣静静地看了余乐很久,然后点头:“我在雪场等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