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8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已经在期待他下一场比赛。”
  “如果有机会,我会去现场看他的比赛,如果可以拿到他的亲笔签名就好了。”
  比起其他国家的观众,华国的观众要疯了!
  直播间里无数花痴狂叫,还有人半夜三更的在夜深人静的小区里,按捺不住地嗷了一嗓子。
  过瘾啊!!
  冠军啊!!
  虽然是“洲际杯”,但因为有约拿和比利的参加,含金量也不算低了,这个冠军拿的太带劲儿了。
  “走,喝一杯去?”
  “行,我请你吃烤串。”
  “哈哈哈,那我可不客气了,我今天高兴,能吃不老少。”
  “我也高兴,钱带足,管你够!”
  “呜呜呜,你们都在笑,只有我在哭吗?”
  “我也在哭,喜极而泣的哭,乐神过去太不容易了,在跳水那边一直没能出成绩,去年转项滑雪的时候还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次他终于证明了自己,他的选择没有错。”
  “是的,眼泪简直停不下来,心疼乐神。”
  “心疼所有能力强,却又一直出不了成绩的所有国家队员,希望他们也能看看乐神,走出一条新的路。”
  “对啊,希望所有努力拼搏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都能够走出现在的困境,心想事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乐神真的成了?真的拿冠军了?真的打了所有人的脸?真的吗?我不信!(鲁豫脸)”
  “@所有说出余乐换项等于找死的人,报应只会迟到,不会不到。余乐他要是没有那个自信,他敢转项吗?就算他想走,当教练都是傻的?也不好好想想,21岁转项都有人敢收他,要不是真有斤两,谁有这魄力,收个半路拜师的?@国家游泳协会@国家跳水协会,谢谢你们给了余乐一个机会,让他有了找到自己的机会,你们对余乐的培养是他成功的重要基石,感谢你们。”
  房雨琪自然也在关注这一场比赛。
  她自从找到人生目标后,这两年活的很充实,在公司里也稍微有了一点小小的话语权,更是因为推广者的身份,在滑雪领域有了不小的成就。
  要不是因为刘星横插一手,导致她被总局约谈,回来被她爸狠狠地训了一顿,只会更好。
  最近她在网络上收敛了太多,但在实际工作里一点儿也没拉下,更是会关注华国自由式滑雪队的每一场比赛。
  尤其是余乐的比赛。
  在上个月,因为白一鸣U型池创造记录的消息,在国内外火了起来,他们与自由式滑雪队合作的产品,就趁热打铁推出了月度明星产品。
  如今一个月过去,接档的明星在谭婷和余乐中间摇摆。
  现在不用犹豫了,必须是余乐了。
  看完比赛之后,已经12点了,房雨琪去洗了个脸,打起精神,喜滋滋的就坐回到了电脑前面。
  熟练地调出写着余乐名字的文件夹,将近四百多张照片整齐地出现在眼前,生活照,广告硬照齐全,还有一些就连公司那边都没有留存的照片。
  如果她有男朋友,看见了她的文件夹,一定会黑了脸。
  不过房雨琪才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她很喜欢余乐,而且这也是她的工作。
  今年冬奥会,余乐的训练任务重,比赛场数多,所以难得回国一趟,回来了还要让他抽空配合拍广告,想着就心疼。
  所以房雨琪打算在过去拍摄的照片里,试试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照片来用,要实在不行,她就带着团队一起出国,到赛场找余乐。
  一想到这个可能,房雨琪就忍不住笑,但很快理智回归,不行,不能这个时候打扰余乐,尽可能的还是从以前的资料里找到能用的吧。
  房雨琪这边儿一忙就是两个小时,临到深夜才疲倦地睡下。
  而在千里之外的魔都,刘星正醉醺醺的从会所里走出来,代驾已经开着车在门口等他,他东倒西歪地坐在后座,车子才一启动,又有电话打了进来。
  刘星晕晕乎乎地听电话那边的人说:“……他们分了国内组和国外组,国内组下周比赛结束,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都会去R国参加洲际杯,但国外组的会回国休整半个月,准备世界杯的比赛。这期间还有X-games的比赛,目前名单还没有出来,大概要等R国的比赛结束后才能清楚。”
  刘星虽然很晕,但还是努力把话听完,并在脑子里转了一圈后,说道:“算了,你帮我定明天飞米国的飞机票吧,既然他要回来,得赶在那丫头之前接触他。”
  对面的人说:“其实柴明在一直在国内带队。”
  “知道,你订机票就是了。”
  “为什么一定要找余乐?”
  “我有我的想法,柴明这边儿你们继续接触,我做我的事两边一起来。”
  “也好。”
  挂了电话,刘星摊在椅子上愣了一会儿神,眼睛眨着的速度越来越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第二天,刘星往机场去,房雨琪也带着她紧急张罗的人,去往京城的飞机场。
  今天一早,策划组那边就给房雨琪打了个电话,说是她昨天夜里发过去的照片都不能用,今年冬奥会,国家队发了新的队服,房雨琪手里都是老队服的照片。
  其实也可以等余乐回国再说,到时候可以把其他人的照片一起补上。但房雨琪一想着能出国找余乐,心就怎么都安分不下来,原本还缺点儿出国的理由,现在理由送上门,她就拒绝不了了。
  “我带着人出去一趟吧,余乐这次比赛拿了冠军,今天肯定上头条,你们做好前期准备,我拍了照就发给你们,争取赶上这波红利。”
  “……也行。”
  于是销声匿迹了三个来月的两个“富二代”,不约而同的往米国跑了去。
  工作是一回事,更多还是希望能够在余乐获得冠军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地为他庆祝,既是真心的欢喜,也是一种维系感情的办法。
  房雨琪和刘星在飞机上同时想,三个月的惩罚应该够了吧,这次只要没有他她捣乱,余乐的朋友身份,自己是当定了。
  这边儿,余乐才挂断柴爸爸的网络视频。
  骂起人来有多顺溜的柴爸爸,夸起人来就有多别扭,干巴巴地反复说了几句“不错、很好、努力”,就只能和余乐大眼瞪小眼。
  余乐就主动说话,把自己比赛的过程,还有当时的心理状态,以及调整心理状态的方法,都详细地说了一遍。既是为了能够得到柴爸爸的点评指导,也希望能够给柴爸爸一些用得上的经验,或许其他人也可以借鉴。
  这一聊,就是半个多小时,挂了电话的余乐口干舌燥,跳下床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米国的宾馆里没有热水壶,只有从冰箱里拿出来就会水雾的冰冻矿泉水。华国人当然不习惯喝这个,所以出国都会带上两个转换插头,还有一个便携式的电热水壶。
  放温的一大杯水,“dundundun”的到了底,余乐刚刚缓解了口中的干燥,母亲的网络电话又来了。
  余乐在比赛结束后,就给父母和教练发了成绩过去,当时国内大半夜的,简单聊了两句,余乐就催促父母赶快睡觉,如今国内到了早上,电话就响个不停。
  父母打来电话,当然是夸奖儿子的本事,还问了儿子这次回国休整,要不要回家一趟。
  余乐一时间确定不了,奥运会前训练任务都很重,大概率是不能放假,但他们这次比赛成绩好,有时候会给个三五天的假,飞机来回,也能在家里住上几天。
  余乐又不是圣人,没有锦衣夜行的癖好,拿了好成绩当然也希望秀一把,父母亲戚,邻居同事,他回家一趟,父母的虚荣心肯定能得到满足。
  能让父母开心,他也会开心。
  正聊着,母亲的声音突然停下,接着就大声嚷嚷了起来:“老余,快快快,遥控器!!大声点儿!!再大声点儿!!哎呦你快点啊!!要过去了!!”
  余乐正想着母亲激动什么呢,就听见手机里响起字正腔圆的播音声,接着手机的镜头就切换到了电视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