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0)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刑世杰一口气没能吐出来, 倒吸了一口凉气进去。
  余乐才加入,就要开调研会了吗?听老柴说,他还有很多不足的的地方,一调研就知道那小子就翻腾凶的一批,其它都是“弟弟”, 这时机赶的,这是一来就要被人摊开了剥皮去筋, 一寸寸摸骨头啊!
  马上就奥运会了,这时候要是被裁判们摸清楚余乐不擅长偏轴和右侧动作, 这不是上赶着找没趣吗?乔布你这老东西这个时候把余乐送上去什么意思?是故意的吧?信不信我找你拼命!?
  乱七八糟的念头,因为这一连串的通知, 直接就灭掉了不能成为余乐“支持者”的不甘心,刑世杰现在就剩下忧心忡忡, 拿起手机就给柴明去电话。
  然而南非那破地方信号不好, 没能打通。
  刑世杰放下手机, 满脸狰狞,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像一头困兽,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噜”的不甘心地低吼。
  南非这边,坡面障碍技巧预赛正一点点地接近尾声,除了白一鸣还没滑以外,大部分余乐关注的选手的分数都已经出来。
  结果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余乐第一轮优异的表现,让他稳稳站在第一名的位置上,雅克即便在第二轮也试图努力追赶,但最后反而因为求胜心切出现更大的失误,最后的得分还不如第一轮。
  周晓阳也没有能表现的更好,他确实也想以前三名的名次进入决赛,然后前面无论是余乐,还是雅克,都不是他可以挑战的,白一鸣就不说了,但横空出现的思密达朴金破坏了他心目中“完美的队形”,将他挤下去了一个,心态顿时就被影响了。
  朴金算是这场比赛的“黑马”,作为新出场的运动员,他可以在洲际赛上,在第二轮的预赛里再进一步,拿到87分,逼近白一鸣,造成威胁,还是有些出乎所有人的意外。
  要知道去年余乐第一次参加“洲际赛”,也不过勉强吊了个尾车,才能进入决赛。余乐很清楚“黑马”有时候会爆发出多大的能量,因为他自己就是一匹不断蹦跳,试图超越所有“名驹”的“黑马”,在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时候,冲到了现在这样的程度。
  每一个新人都是“后浪”,在奋勇前扑的时候,“前浪”如果不想就此拍死在沙滩上,唯有继续砥砺前行。
  路走的远了,就越来越难走,就像新动作的创造,余乐能够感觉到自己一个人根本做不到,上限的推动在变得缓慢,但后进者却始终大步流星。
  抹一把脸,余乐将目光从电视屏幕上移开,将双手手肘搁在护栏上,仰头望去,等着白一鸣的身影出现。
  他已经脱下了选手背心,就像其他人一样,站在人群里,大部分相同的滑雪服,还有类似的发型和眼睛,让看见这一幕的很多外国人,分不清谁都是谁。
  就像余乐以前有外国人脸盲症一样,不同种族的外国人看着余乐他们,也很难第一时间区分他们谁是谁。
  冲锋衣男和裹着毛毯的紧身衣男,就站在位于另外一边的护栏,驻足张望。
  他们试图在那群华国人中,找到想要找到的人影,一开始他们以为自己能够轻松分辨,但现在这种自信完全没有了。就好像一转眼的功夫,他们就忘记了那个人的长相,看着谁都像他,又好像谁都不是他。
  他们在这里站了好一会儿,时不时地揉一下眼睛,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两人说着什么,然后转身离开了。
  这时,白一鸣从跳台上一跃而下。
  这是一周翻腾加两周半偏轴转体的空中技巧,白一鸣在抓板上的能力很强,所以即便是在1260的难度下,依旧可以做到抓板尾三分之一处的位置。
  抓板尾可比抓板头难,余乐到现在这个动作都完成的不好。
  看着那帅气的身影出现,余乐兴奋地蹭一下地立起了身子,屈指放在嘴里,“咻——”的一声,便吹响了嘹亮的口哨。
  最后既然可以做1260的抓板尾,前面一定滑的很不错吧,要拿高分了,替白一鸣高兴!
  白一鸣最后这一跳速度很快,滑下来的时候即便已经横在坡上,雪板前冲的是势头依旧缓不下来,他一腿曲着,一腿前展,一路侧滑冲来,身体向后几乎要仰倒在地上,直到最后一刻终于在快要撞上护栏的时候缓下来,他徐徐站起,视线在人群里扫过一圈,最后目光定在余乐脸上。
  嘴角微微勾着的模样,表情很愉悦。
  余乐笑容灿烂地对白一鸣招手,将手指胡乱的在衣服上擦了一下,就和白一鸣的手掌默契十足地拍在一起,“啪”的一声,很是响亮。
  白一鸣再和程文海击掌,余乐说:“这一次看起来不错啊。”
  白一鸣收回微红的手掌,点头:“还行。”
  “速度这么快,来个1800啊。”说是这么说,当然不行,因为一个是主项一个是副项,白一鸣就像被精密打磨的机械,身体所有的角度和核心,都是为了U型池的坡面而存在。事实上白一鸣这一跳确实已经是他在障碍坡面上的极限。
  白一鸣笑着,弯腰将滑雪板拿起来,走到了电视屏幕前面,他在移动,其他人也跟着移动,走过去的几十秒,分数已经出来了。
  白一鸣在这一场,拿到了91.70分。
  比他上一场高,好的状态和表现,让他差一点就可以超过雅克,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
  坡面障碍技巧是一个极度考验心理素质和身体基础的运动,如果白一鸣能将坡面障碍技巧设为主项,专心训练,成绩也不会差。
  就这样,华国队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参加这个项目的队员也全部进入到决赛里。
  值得夸奖的是周晓阳,第二场虽然不怎么样,但第一场发挥的还不错,如果他能够在决赛也有这样的状态,未必不能冲击一下自己的“奥运梦”。
  比赛喜洋洋地结束,华国队分别乘坐两辆车回到营地,天还早呢,炕还暖着,一时没事做的队员教练就往炕上一窝,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
  睡大通铺的坏处很多,但好处也不少,就比如随时随地都像是聚会,随便聊点儿话题都会得到积极响应。
  比完赛回到宿舍,今天聊的自然是比赛的事儿,路未方就说了:“今年成绩还真不错,到现在已经有五个预赛第一名了,虽然说这里的水准是差了点儿,但有助于提高自信啊,就说程文海,换个地方都摸不到第三名的位置,这两天顶着第三名的头衔,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昨天下午的时候我还看见他一个人在屋后面训练,有希望去冲击奥运资格,总比一点儿都没有,更能调动积极性。”
  路未方说完,朱明就说:“可不是,空中技巧这边儿士气提高很多,何宇齐就是最好的例子,难得看见他不睡觉的。”
  “哈哈哈。”路未方笑了,“哎呦我的天,我也不知道他天天哪儿来那么多觉,除了训练吃饭,往哪儿一坐能一个姿势坐上两三个小时,你要说他玩手机吧,结果过去一看,拿着手机都能睡。”
  “去年洲际赛,好像一直都只有张佳那丫头稳住了冠军吧,今年起来的多,余乐、白一鸣啊,还有状态终于恢复的谭婷,别说这赛场水准低,就他们表现出来的,换个赛场成绩也不差,都是能冲击奖牌的。”说完,盘腿坐在炕上的朱明,单手往床上一撑,探头看向队员那边儿,“白一鸣的1800,去哪个赛场都不会差。”
  这屋里住着十个人,教练们住在靠门口的位置,最冷的位置安排给路未方和斐清河这两个壮年“堵着”,再然后就是按照年龄和资历排着,大家都把最暖和的地方,让给了身体不好的柴明,还有年龄偏大的张老师。
  再往里面空气不太好,就是余乐他们住着,顺序分别是最靠墙的王云龙,旁边儿的石河、白一鸣,以及左边睡着白一鸣,右边儿睡着柴爸爸,这么一个敏感的,一般“学渣”看都不敢看的位置。
  余乐可不怕,在体育成绩上,他好歹也算个“学霸”。
  大家在炕上聊天的时候,柴明拿着他的水杯去打水了,余乐今天有比赛,是大爷,所以一回来就钻进被窝里,靠在立着的枕头上,看电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