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80)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再一转眼。
  就到了闹钟响起的时候。
  余乐躺在床上醒了半分钟的神儿,精神地掀被起身。
  余乐对这次比赛有不小的野心。
  盖伦没有来,排在他前面的就只有约拿,他和约拿在技术上差距不算大,未必不能赢他。
  再说回东道主比利,有这么强的buff加成,也没能在预赛超过约拿,显然裁判还算有点底线。
  这场比赛的冠军,也不是不能争一下。
  余乐已经瞄上了冠军的位置,而且经验告诉他,可行。
  用热水洗了一把脸,连脖颈和耳朵后面都洗个干干净净,余乐把外套一穿,拎着滑雪装备,精神抖擞地出了门。
  喊他起床的电话,这时候才打过来。
  余乐拿起电话没等接,白一鸣的房间也开了,年轻人换了一套橙底黄纹的滑雪服,饱和度加满的颜色即便在这样昏暗的宾馆走廊里,也格外的醒目亮眼,就连那身冰冷的气息都被冲淡几近于无。
  余乐昨天被白一鸣感动的不要不要,如今看白一鸣简直眉清目秀,实在是个顶顶好的孩子。
  “诶,路教,已经起来了,我们马上下来。”余乐接起电话,一边说着,一边对白一鸣笑,“小白也出门了,我们马上下楼。”
  白一鸣微微勾着,走到余乐身边:“乐哥。”
  “走。”余乐挂了电话招呼,聊着一些没有营养的话题,“睡的怎么样?”“什么时候起的?”“状态怎么样?”
  白一鸣话不多,但都挨个回答,“挺好。”“刚刚。”“还行。”
  电梯到了楼下餐厅,路未方和谭季等人已经到了,正端着餐盘在取食区寻摸,看见他们进来,路未方指了指不远的餐桌,白会长就坐在桌边上享用早餐。
  白一鸣的眼角和嘴角,又习惯性地绷紧。
  不过这次,余乐看见后就只剩下窃笑。
  只要爱着彼此的心不变,早晚所有的矛盾都会消失,亲情是人类生命里最重要的感情之一。
  无论有没有,亦或者是想不想要,都不能否认内心的渴望。
  他们出发的不算早,主要去的早也没有用,赛道只会在规定的时间里开启,隔壁的公共区域倒是可以滑。
  只是比赛到了现在,再去滑公共区域的雪没有意义,反而容易打乱节奏。
  所以将近十点到达赛场。
  等到了地方,确认没有迟到,路未方眼底的焦急才缓缓散去。
  路未方的气息有点不稳,但还是找了个地方,先对余乐交代道:“柴总昨夜里联系上我,他已经看完了你们的比赛视频,说你这次状态不错,可以试着冲击冠军,所以放开了滑,不要害怕失败。”
  “冲冠军?”余乐扬眉。
  “对,试一下,冲冠军。”路未方重复。
  余乐眼眸流转,脸上浮现笑容。
  可正好。
  他和柴爸爸想到一起去了。
  这次的冠军,可以争一下。


第200章
  美洲杯的男子组坡面障碍技巧, 在当地时间的上午10点半开始。
  这个时候天色已经大亮,太阳高挂在天空,厚厚的云层虽然阻隔了大半的温度, 但也将上午寒冷刺骨的风安抚的温柔了一些。
  一个半小时的决赛结束,正好吃午饭,下午就可是开启新一轮的预赛。
  时间上还不错, 国内这个时候也是夜里10点过,大部分人还没睡觉, 很多人还拿着手机或者玩游戏,或者看直播。
  冬季项目的网站, 迎来了一次人数高峰。
  “等了一晚上,终于要开始了。”
  “我爱坡面障碍技巧!我爱乐神!!”
  “余乐加油!!”
  “加油!”
  “拿第一!拿第一!”
  “必须拿个第一!”
  “非洲杯那赛场有什么含金量, 千万不要拿个夏雪的冠军就满足啊!美洲杯就看你的了!”
  “对,拿个赛季里真正的第一!我觉得可以。”
  “余乐:万年老三,就问你们服不服。”
  “滚!哪边儿的?”
  “跪久了吧?”
  “余乐的实力基本到线了,现在就差一个临界点突破。去年全国赛的时候我看过直播,房姐全程义务讲解员, 就提到了难度储备这个概念。一年的难度储备,再用一年去突破, 没毛病,今年是突破的好时机。”
  华国自由式滑雪这两年成绩不错, 从何宇齐拿到银牌开始,谭婷双金, 张佳女冠,未成年组大杀器白一鸣升组, 夏季滑雪拿下两个不大不小赛场冠军的余乐, 每年都有十多个新闻出现。
  等到冬季项目网站“开张营业”, 宣传跟上,里面就有了更多关于自由式滑雪的相关报道。
  因此喜欢和关注这个项目的观众就越来越多。
  连续几天的美洲杯滑雪比赛的直播,无论预赛决赛,男子组女子组,只要有直播,视频观众就极多。
  相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聊的内容都深了很多,一些单纯来看热闹的自由式滑雪小白们,也能够通过弹幕,或者是评论区,对每个项目都有了一些解。
  余乐在赛场热身的时候,直播信号就已经发送到了全球,别看只是洲际杯的比赛,播放权的购买量可不低,尤其喜欢滑雪的欧洲人,大大小小几十个国家,大半都会买下转播权。
  亚洲方面,R国大概是国际雪联最稳定的客户,后来思密达加入,今年华国也开始购买版权。
  这可让国际雪联高兴的要疯了。
  华国啊!
  十多亿的人口基数相当于整个欧洲的人口数量,雪联的比赛项目一旦在这个国家推广开来,这是多大的一片蓝海啊。
  就是再来十个R国和十个思密达国,都没有华国一个国家让他们觉得高兴。
  转播权方面的优惠姑且不说,但观众的数量在华国和雪协的联合推动下,确实是越来多。
  等着预赛快开始的时候,直播间里的人数也30万了。
  这观看数量,也就是整个欧洲通过网络观看人数的总和。
  而这只是个开始,听说华国随便一个好点儿的直播间,人数都能上百万,上千万,雪联一直期待这一天,美好的未来,连带着看华国队员也很是眉清目秀。
  约翰·布克在比赛前接了个电话,电话那边的人正是他的好朋友乔布·尼克斯。
  乔布·尼克斯提到了这次比赛的转播数据,其反复提及的就是华国。
  那个市场太大了,雪联一直想要和华国有深度的合作,只是那国家情况稍微复杂,一半儿的土地几乎踩在了赤道上,一半儿比邻大熊国冰天雪地。比起开展冬季项目的推广,不如夏季项目来的实在,所以华国在雪上项目的推广上,始终缺点儿力气。
  但这些都从华国申请了冬奥会,并且获得冬奥会举办权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眼见着变化最大的,就是自由式滑雪的国际赛场上,出现了更多华国选手。
  约翰·布克和乔布·尼克斯都是雪联的工作人员,勉强算是个领导吧,一年要出四五次差,一般都是他们领队裁判组,担任国际比赛的主裁判。
  这次的美洲杯,就轮到了约翰·布克。
  约翰也是在乔布申请创建余乐单独目录的时候,第一个支持的教练。
  但他对余乐不熟。
  那会儿他还没在现场看过余乐比赛,与其说是支持余乐,不如说是支持他的老友。
  挂下电话,约翰点了支烟慢悠悠地抽着,从窗户往外看。
  观众不多。
  今天不是节假日,大早上的有工作都去上班,没工作的在床上躺着,这样的冬天,下午才是活动的高峰期。
  约翰作为雪联的小领导,是不喜欢人少的。
  虽然知道原因,但还是不喜欢,足球世界杯举办的时候,再热的季节,观众无论白天黑夜都能满员到场,真正热爱这项运动的观众,是不会在乎天气的。只能说,他们的宣传做的还不够。
  不太高兴的情绪在心里酝酿,约翰再度想起了乔布电话里的话,华国这个时候有近五十万的观众,正在熬夜等待比赛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