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97)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然后他们就在对家的水晶下面野餐,还铺了张翠绿色的地垫,分了一只烤的油光酥脆的烤鸭。
  荒诞离奇的梦境,让余乐睡醒的时候还勾着嘴角。
  他眨了眨眼,看着窗帘外面透进来的光亮,再去回想梦境里的画面已经模糊不清,但心情却是极好。
  今天上午可以训练。
  能在赛前再捞到训练的机会,真不错。
  余乐掀被,从床上轻盈跃下。
  起床!
  奥国的冬季天亮的还要晚,余乐十点上山的时候,路边的路灯都还亮着。
  在蒙蒙灰的天空下,索道那明黄的灯就像通往天宫的天梯,一层层一格格,托着明润的珍珠往天上送。
  太阳没冒头,空气十分寒冷,余乐背着他的行囊往山上去,身边还跟着柴明、路未方和奥尔顿。
  今天是赛前最后一场训练,余乐自己摸索了一路,但最后推他一步的必然是教练。
  柴明很重视。
  昨天程文海在电梯里说的话是玩笑,但烙进了柴明的心里,入睡前辗转反侧想了很久。
  资格赛的第五,再往上挪挪就是第四。
  排名第四,可不就是进了大决赛?
  大决赛四个人,有没有可能拼一下,再往前挪一步呢?
  不是非得逼着余乐去拿奖牌,但谁不喜欢进步呢?
  余乐在这个赛场的感觉那么好,他们当教练的就必须要再用把子劲儿,将余乐往前再推推。
  哪怕只是个铜牌,也不得了了啊。
  世界第三。
  想想,已经拿了两枚金牌的余乐,再拿下一枚,哪怕只是铜牌,这份荣耀得多闪亮。
  余乐就是他一手挖掘出来的璞玉,精雕细琢,无时无刻不寻着法子的想要再让他更完美一分。
  上了缆车,便寻着那登云梯似的天路,一路往上……
  ……
  华国
  闺蜜两人在微信里聊男人。
  影视剧里的男人,漫画小说里的男人,不知不觉聊了一个晚上,回过神来一看,已经夜里十点。
  年轻的姑娘打着哈欠,给闺蜜发了个消息。
  【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对面回过来:【你睡,我等着看直播。】
  好奇:【什么直播?大半夜还有直播?】
  【余乐的比赛,还有不到一个小时。】
  愣了一下,【今天余乐还有比赛?】
  【障碍追逐。】
  【你要看这个比赛?输了不难受吗?】
  【还好吧,我喜欢余乐不是因为输赢,就是单纯喜欢,所以什么比赛都看的,只要有他。】
  看见这句,女孩儿眉梢一扬,【这一晚上说多少个喜欢了?有心还是没心?心花的连蜈蚣都没你脚多。】
  【余乐不来则以,一来其他人都是渣子,随时能扬。】说完,闺蜜又追来一条,【你是不知道余乐滑追逐赛多野。】
  最后一个字像是勾动心弦的手指,子夜时分乍然一看,比湖边婉约歌唱的女鬼还让人战栗。
  想想余乐那张脸,再想想他化身小狼犬撒野的模样,口水都就止不住地分泌。
  【那我也不睡了?】
  ……
  一局游戏结束,赢得眉飞色舞,新加的腿上挂件在语音里叫:“哥哥,还玩儿吗?再带我一把吧,还有一局就升级啦。”
  男人想说好,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时间,才想起自己熬夜到现在是为了什么,“不玩了。”
  “哥哥,再带一局,好不好。”
  “不好,没时间,我等一晚上就等着看直播呢。”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对了个暗号:“滑雪比赛?”
  “你知道?”
  “知道,我也等着看直播,想说找个冤……大佬带着,这边打游戏,那边儿看直播。”
  幽幽:“你刚刚没说完的话我听见了。”
  “哈哈。”耳机里是干巴巴的笑,求饶还谄媚,“大佬别在意哈,看在我们都是余乐粉的面子上别生气啦。哥,我道歉,我是省队退役的滑雪运动员,你要不介意,一会儿咱们看直播的时候继续连着麦,你不懂的地方我给你解说好不?”
  “我国家队退的。”
  “嚯!!??”


第287章
  宁浩在录播前睡了一觉, 洗漱了一下,换上西服,又精神抖擞地坐在了导播室里。
  导播室里的人不多, 他现在解说自由式滑雪的项目轻车熟路,就算偶尔有点小问题自己也能修正过来,所以这样的夜间比赛, 组里安排的人就少。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宁浩已经坐在镜头前面, 埋首念词。
  是障碍追逐赛的专业词汇。
  他当然都懂,但这几天解说了太多的比赛, 时间一长了脑子容易糊涂,为了保证工作的准确性, 事前的功课不能少。
  复杂的专业词汇在他嘴里像倒豆子一样地吐出来,翻来覆去的,正念的专心,导演叫他名字:“宁浩,时间差不多了。”
  宁浩急忙将资料放进桌肚子里, 然后又在导演的倒计时中,匆忙地拿出保温杯喝上一口水, 随后抿着润红的唇,微笑看向镜头。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我是宁浩,又和大家见面了……”
  ……
  冬季项目网站这几天的流量非常地好。
  冬奥会的热度还没有完全褪去, 雪上项目也有了自由式滑雪的支柱项目,今年的“滑雪世锦赛”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入住, 直播间的流量长期维持在百万人左右, 自由式滑雪直播期间更是不得了。
  余乐和白一鸣比赛那两天, 凌晨一二点的时间,竟然有两千多万的观众看直播,这数据比滑冰那边儿的几个王牌项目还要好上两分。
  会有这样的数据,倒也不难理解。
  华国冰强雪弱好些年,滑雪这边儿冷不丁出现两个世界级的运动员,能力不但强,长得还都帅,参加的还都是这种又潮又帅的贵族运动。
  最终形成了粉丝效应,一路辐射有了当今的规模。
  有时候,网站里的人,真恨不得天天有余乐白一鸣的比赛,天天都是坡面障碍技巧或是U型池。
  因此今夜里直播的项目有些一言难尽。
  障碍追逐。
  一个有余乐参加的冷门运动。
  这项目之所以没火起来,是因为华国没有能拿奖牌的选手,别说冠军,就是铜牌都没拿过。
  对于体育粉而言,成绩通常也就代表着收视率。
  可这项目的热度又不低,因为有余乐。
  直播开始前,网站的工作人员就在聊,今天能有多少人看直播。
  在12:08分开始的比赛,有点晚,但又比2点的那场比赛的时间,舒适度高。
  所以,这么一个余乐拿不到奖,华国队边缘化,时间还有点莫名别扭的比赛,能有多少观众想看?
  时间来到11:30分,解说宁浩上线前,直播间就开启了。
  播放着本次世锦赛的精彩集锦,大部分是余乐和白一鸣,也有国家队其他队员和国际上的滑雪大佬露面。昨天谭婷拿下U型池的冠军的比赛,也添了进去,画面还不少。
  这边播着,工作人员就一直在统计数据。
  也不仅仅是工作,而是好奇单凭余乐这么一个人,能够为这项明显冷门的项目上,具备多少号召力。
  直播间一开始的时候,人并不多,也就进来5万多人。
  随后人数在以每分钟5000左右的数量增加,快到50的时候,人数也就不到10万人。
  “应该也就100多万吧。”
  “嗯,差不多,滑的好后面应该还能进点人。”
  “所以,运动员的个人魅力再强,还是要和成绩挂钩啊。说实话,余乐来滑障碍追逐我觉得有点草率,他这是自己把自己从台子上往下拉。”
  “嗨,你这话儿可就不合适了,锐意进取挑战未来,我觉得挺好的。再说余乐去滑追逐赛,不也是任务,白一鸣的采访你又不是没看,都说了他们是借着冬奥休整期帮国家队学技术,牺牲了主项的时间,什么拉不拉。”
  “……行行行,我错了行了吧,我不是对他们的安排有意见,我就是急,你知道吧,就是希望余乐能赢,所有人都喜欢看他,收视长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