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86)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每次参与过裁判工作后,主裁判都要往总部递交述职书,足以让在座裁判的职业生涯受到不大不小的影响。
  没有人愿意放弃自己辛辛苦苦拿到的裁判资格,每个国家都希望自己的国家尽可能多的拥有国际级别的裁判,私下里也不乏拉拢其他国家裁判的动作,这是一个有“油水”的职业。
  而主裁判的存在,就是约束这些私底下拉帮结派的裁判们,不要做得太过分。
  东道主选手的分数可以高一点,但要是为了东道主选手打压真正有实力的运动员,决不能允许。
  约翰是个脾气很不错的主裁判,也无意和这些规则做对,要不是这些人明目张胆想要压低余乐分数的行为,已经触到了约翰的底线,他不会开口。
  这甚至和约翰对余乐的好感无关,而是他的职业道德。
  在他宣布打分之后,视线落在了自己的主裁判系统上,严阵以待出现离谱的分数。
  如果真的那样,他还毫不犹豫的动用自己的一票否定,让所有的裁判重头打分。
  而被否定的分数会马上封存备份,单独发往总部,那边会有针对裁判的裁判机构进行审核。
  不多时,最后一名裁判将分数提交,最后的分数出现在了约翰的面前。
  约翰看见分数,眉梢扬了一下,垂下的眼眸落在自己即将打分的按钮上,手指移了过去……
  “分数还没有出来?”
  “时间有点长。”
  “显然这个分数很重要,会影响这次比赛的奖牌榜。”
  “他能跳出1620的难度,前面肯定不会太差,一定会拿到奖牌。不过现在第一名是比利,我还是希望比利能拿冠军。”
  “当然,他拿第二名就好了,不过约拿排在第三名吗?真不敢相信,约拿可是去年的世界第一。”
  “就连盖伦都不能蝉联宝座,谁还敢保证自己永远是世界第一呢?”
  分数还没有出来,画面始终停留在总分榜上,观众都挤到了电视屏幕前,焦急地等待。
  第一轮已经结束,现在就剩下余乐一个人的分数没有出来。
  而且是迟迟没有出来。
  路未方紧张的不得不和谭季聊天:“分数这时候都没出来,看来裁判很为难。”
  谭季嗤笑一声:“这有什么好为难的,他们只是想给东道主面子。”
  “比利今天滑的也确实不错,我有点担心。”
  “有点自信吧,就算这一轮分数低一点,不还有第二轮第三轮吗?我之前可听你说过,你们柴总让余乐拼第一名,他已经在做了,你再这么紧张,一会儿谁还能安慰余乐?”
  路未方哑然,好一会儿才说:“你觉得这一轮悬?”
  谭季摇头,最后说道:“放心吧,他们不敢太过分的。”
  就是这个时候,约翰的手落在了按钮上。屏幕闪动了一下,于是所有的一切都尘埃落定。
  移开的手指下面,标注的正是【同意】的按钮。
  下一秒,窗户外面传出了尖叫和欢呼声。
  人群躁动了起来。
  就像一场狂欢的节日。
  约翰几乎能够想象那位和同伴拥抱,激动庆祝的笑容。
  心情变得很好。
  哪怕视线落在那几名表情阴郁的同事脸上,也没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分数出现在屏幕上,同时也落在了大家的眼睛里。
  就在余乐去看分数的时候,为他庆祝的狂欢声已经响起。
  余乐的排名,出现在了总分榜的第一位上。
  95.50分。
  一个非常,非常高的分数。
  进入赛季后的“欧洲杯”和“美洲杯”,可不能和夏季的“非洲杯”比,大量一流选手的参赛,让全世界的目光都汇聚在这个赛场上,裁判打分会变得格外的谨慎。为了不出错,多少都会存在一点压分的情况。
  95.50,在这个级别的赛场上,已经算是非常少见的分数了。
  一旦出现,大概率这一场比赛的冠军就已经出现。
  米国人当然希望自己国家的选手能够获得冠军,但是余乐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也让他们心服口服,更是被这个分数闪瞎了眼。
  他们用欢呼声和掌声,提前庆祝冠军的诞生,展现出了东道主观众的素质。
  余乐都来不及看小分,就被跳进护栏的同伴们给抱住了,路未方和何宇齐一边一个,抱在他的腿上将他举起来。
  余乐被高高举起,几乎坐在了两人的肩膀上,四周围都是为他欢呼祝贺的人,口哨此起彼伏。
  别扭了一秒后,余乐举高手臂,大方地庆祝自己的高分。
  很高兴。
  在生死之间挣扎虽然危险重重,但却带给了他极高成绩,这样的幸福感,无法言述。
  从选手通道离开,一路再往山上去的余乐,有种不切实际,脚下软绵的感觉。
  就像踩在了云上。
  兴奋的好像都不会走路了。
  能拿冠军吧?
  这个分数可以拿冠军吧?
  都95.50分了,还拿不到冠军吗?
  余乐有自信自己会拿下人生中第一枚国际比赛的冠军。
  但正是因为自信,所以更加的患得患失。
  坐着缆车往山上去的时候,欢呼声似乎还在耳边,余乐想要稳住自己,希望能够把期待压低一点,让情绪平静下来,以免失望。
  还有两场比赛,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
  但是缆车坐到一半,他抬手一摸嘴角,上扬的厉害。
  自制力完全不够用啊,心情都写在脸上,也太没城府了。
  余乐不满意这样的自己,但又控制不住好心情,趁着左右无人,自己一个人被吊在半空的机会,自暴自弃,“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像个大傻子。
  缆车到了站,山上一切如初。
  工作人员平静地接待了余乐,将他从缆车上接下来。
  从缆车站走过去,联排小木屋商店的门都开了,咖啡的香气在鼻端萦绕,两名滑雪教练坐在大门边上抽烟,看见余乐过来也没有分出一分的关注。
  从小木屋的这边走到那边,来到了选手活动的区域,这里被警戒带拦着,坐在警戒带旁边的工作人员冻的跺脚,倒是对余乐笑了一下。
  难得的一点反应,余乐心脏一跳,瞬间已经想到了自己应该怎么回应才会显得谦逊。
  然而对方也就是一个笑而已,礼貌的,作为主办方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礼貌的笑容。
  是了。
  山上没有信号,听不见山脚下的欢呼声,一片岁月静好。
  余乐紧张了一个寂寞。
  走进选手活动区域,再走两步,就到了休息室。
  他上来的时候,雪道正在进行两轮之间的维护,时间不会太长,所以第一名要出发的选手,已经在门口拿起了他的雪板。
  看见余乐进屋,这位选手让开到了一边。他和余乐不熟,所以没有任何的交流。
  白一鸣第一个看见余乐,又或者他一直在等余乐上来,所以视线始终锁定在门口,余乐走进去就被白一鸣的目光捕捉,然后白一鸣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余乐压着心里的痛快,走到了白一鸣的身边坐下。
  白一鸣扬眉,像是在问余乐滑的怎么样。
  余乐没压住情绪,眉眼皆弯地笑,“要拿冠军了。”
  白一鸣一下坐直了身体,眼睛闪亮。
  余乐点头,说:“95.50分。”
  年轻人那张向来清冷的脸,浮现出了比余乐还要大的笑容。
  这种来自于好友真心的快乐,瞬间就抚顺了余乐那张牙舞爪,想要狂妄张扬的情绪。
  “做了什么?”
  “彩虹桥旋了一圈,9.8,大灾难拿了9.8,炮台桥和第一个跳台都是9.5,三周台拿了9.9分,速度太快,最后一个道具有点刹不住,就选了弧形桥,也没做技巧,还拿了一个9.0分。”
  白一鸣的速算很快,接道:“全程拿了38分?”
  “对!”余乐说完笑着点头,“算是顶格的动作,再来一次也不能做的更好,很幸运一次就成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