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9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所以人体成了核心控制,借助一切可以利用的肌肉、关节,最终形成借助于惯性、又控制惯性的能力,这正是滑雪运动的基础。
  余乐此时的速度已经达到80迈,所以哪怕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弯,也需要付出巨大的精力,需要全神贯注,在正确的转弯点用力。
  稍有疏忽就会错过机会。
  余乐在坡面障碍技巧上获得了很强大的专注力,更早前他的专注力就不错,后来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错过转弯点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
  但是障碍追逐之所以被称为受伤率最高的雪上运动,就来自于它的不确定性。
  坡面上哪怕是前人留下的滑印,都有可能导致意外。
  在失去控制的瞬间,余乐就已经感觉到了。
  按照他滑雪的习惯,这里他明明可以转出更小的弧度,但因为前面几名选手都在这里滑出了更大的弯,他陷在滑痕里的雪板无法在这样的速度和力量下,冲出轮廓。
  “……”
  余乐无奈,只能在那滑痕里,沿着前人滑出的痕迹,被带到了外道。
  损失了最起码0.2秒的时间。
  在这分秒必争的比赛里,任何一点时间的损失,都会让心滴血,更何况主要原因并不是自己。
  余乐咬着牙根,在这个过程里全力控制身体,让雪板的板刃切在雪面上!
  雪被高高铲起,堆积。
  阻力出现!!
  终于在没有滑出更远前,控制住了失控。
  但这样硬碰硬的结果,他的速度又慢了下来,掉到了75迈。
  这是余乐今天的比赛中,第一次在过障碍的时候,没有加速,反而掉落速度。
  这样算下来,损失的又何止0.2秒。
  直角弯出来,又是一个小跳台。
  余乐顾不上惋惜,完美地压下身体,让自己贴着跳台的弧度飞出,更快地落在地上。
  漂亮的抛物线!
  和坡面障碍技巧的高抛不一样,低,是障碍追逐的完美。
  余乐这个跳台的表现引起了盖伦的注意。
  盖伦并不喜欢余乐,没有谁喜欢和自己争夺冠军,还把自己压一头的家伙,但他也不讨厌他,用实力说话的人,永远会得到别人的尊敬。
  他发现了余乐在这个跳台上,抛物线的处理,扬了一下眉。
  不明白余乐是怎么在高抛抛物线和低滑抛物线之间做出心态和技术上切换,反正在他看来有点不可思议。
  他看见了跳台,可是只想往上蹦啊!
  参加这样完全两面性,甚至是互相冲突的两个项目的比赛,真的没问题吗?
  盖伦的眼睛微微眯上几分,环胸抱住自己,靠在了椅背上。
  如果真的产生冲突降低成绩,那也是自己作死吧。
  盖伦没有庆幸的感觉,更不算诅咒,但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内心深处,还有点儿替余乐惋惜。
  或许1800真的是余乐的极限了呢?没有1980,更不可能有2160,都是大家想多了,他根本做不到。
  身边的两个人没有盖伦想的多,他们已经被余乐的比赛吸引。
  就是挺流畅的吧。
  从跳台飞跃出去的余乐,在他飞行的时候,即时速度停顿了两秒,直至落地再滑出去,速度骤然跳动,再次闯入80迈的大关。
  滑的还真不错嘿!
  任何比赛,选手的水平足够,达到高端的水平,便具有了观赏性。
  千锤百炼的身体在雪上蜿蜒出流畅的线条,每一个倾斜,每一个拧转都是人力与天然的结合之美,被极致开发的伟岸身体,即便是一丝肌肉都美丽动人。
  身穿紧身滑雪服的男性,呈现出的都是极致的力与美,当目光被抓住的时候,心神也很快被虏获。
  更复杂的波浪路段并没有拦下年轻人的身影,拼搏的速度像是蓬勃的清新空气,与那卷在气流中的雪花交织,于是就连观看的人也跟着忽上忽下,不由屏息。
  “好。”约拿发出赞叹。
  这种流畅感实在太美。
  出发时候的波浪路段因为速度的原因,还有些生涩,但现在不会了,在速度的加持下,从波浪上疾驰而过的人,顺水而行,逐风追翼,拖拽出有如流星般的尾韵。
  约拿再次赞道:“余的障碍追逐滑的也很好!”
  是的,很好。
  这三位来自滑雪强国的世界顶级运动员,从看热闹到认可余乐的实力,总共也都没有用到一分钟的时间。
  毕竟,说千遍道万遍,也不如亲自走过一朝,更能彰显实力!
  从波浪中冲出的余乐,像是在雪山上翱翔的鹰隼,撞破空气时发出锐利的鸣响,冲上那最后的跳台。
  快!再快!
  完全不用惧怕落地时候的失误,他有能力处理好一切。
  所以,再快一点!
  滑雪板完美地并行,在坡度的加持下,速度冲破90大关!
  “嚯!”亨利发出惊叹的声音。
  余乐从雪道上飞了出来!
  飞出玉似的跳台,划过蔚蓝的天空,留下黑色的尾光,像是悬浮于空中,飞翔着,飞翔不知多久。
  “唰”一声响!
  却又是极快地,冲过了终点的横线!
  强大的力量像是一柄巨斧,迎面撞上护栏,似乎要在这片雪地上劈出一道裂痕。
  但下一秒,他又身体轻盈地拧动,雪花飞扬而起,轻松地在护栏前停了下来。
  雪花飞起,又落下。
  粘在他的头上,睫毛上,肩膀上……
  抬手,挥动。
  细细的雪仗在空气里搅动,收敛了身上所有的攻击性,透出几分俏皮。
  亨利屈指,压在舌头上,一声嘹亮的哨音在雪山上回荡。
  紧随其后的,便是来自于看台上,同伴中,热情拍响的掌声。
  看台上的观众不多,但舍得花钱买票看比赛的人,不是余乐、白一鸣粉丝,就是对这项运动有所了解。
  没得说,余乐滑的就是好!
  前面出场的选手,一个个滑的跟狗屎一样,就是那个穿着国家队队服的,也没有我们乐神厉害!
  乐神最后的速度已经突破90了好不好!
  那个国家队员才多少?
  没有人阻碍的情况下,也才滑出80的速度!
  要真是参加追逐比赛,我们乐神早就把人甩在身后没影!!
  “乐神你好牛!!”
  “三金吧!拿三金吧!!”
  “全能大魔王!!”
  “乐神我们爱你!!”
  看台上的尖叫声四起,百来号的人发出了成千上万人的音量,震得雪山上的雪都在瑟瑟落下!
  高兴啊!
  真特么高兴!!
  虽然知道乐神厉害,也相信国家队不会随便安排项目,但没有亲眼看见,真的很难想象乐神能滑这么好!
  90的速度!
  这雪上微操和控制力绝了,就没有一个失误的地方!
  这就是国际最顶级滑雪运动员的实力!!
  亨利在吹完口稍后,已经从座位上跳起来,像个大男孩似的冲到余乐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你太让人惊喜了!真的滑的非常好!”
  亨利在余乐的耳边大叫,余乐笑着拍了拍他的后背。
  约拿见亨利冲出去,他也起身走向余乐,盖伦只能跟着一起过来。
  约拿说:“实力不错,这个赛道不简单,你的水准,去世界大赛完全没问题。”
  余乐眨眼:“能拿冠军吗?”
  盖伦开口打击:“进90偏晚,你还有一个直弯处理的不好,而且别忘记,这是对抗性的竞速比赛,你出发明显不行,这会让你一开始就处于劣势。上肢的力量可不好练,还不如回去滑坡面障碍技巧。”
  不等余乐说话,亨利已经在锤盖伦:“不要那么认真,你是要让他拿世界冠军吗?我倒是觉得余能够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毕竟这可不是他的主项。”
  “国际友人们”说话向来比较直,余乐并没有感觉到被冒犯。尤其是原先不太爱理他的盖伦,话不好听,但分析实在,最后一句话更像是在为他惋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