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27)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亨利扬眉:“这不是来找你玩,主办方可欢迎,要说现在全球举办的体育赛事,咱们在的赛场可是收视率第一。再说,要不是这个原因,亚洲滑雪形象大使,嗯?”
  余乐就知道这事儿瞒不住这些国际友人们,最多就是晚上几天。
  谁在国际雪联没人啊,定下形象大使这事儿肯定要在内部讨论。
  亨利他们倒是不嫉妒,余乐是他们这个项目的冠军,如果最后的形象大使能落在他们这个项目上,说起来也是一种荣耀。
  余乐要是真能拿下这个offer,以后参与宣传肯定会更侧重公园滑雪项目,不说他们这些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会不会获利,就是以后退役当教练,开价也高嘛。
  而且说起形象大使,盖伦也是当过欧洲滑雪形象大使的大佬。
  亨利说完,又小声说了句:“听说还有要求,要不今天决赛我们集体给你放水。”
  余乐笑了:“不用吧。”
  亨利被余乐自信的模样逗的牙痒痒:“既然不给面子,那我们只能全面截杀你了。”
  然而这样的狠话并没有用。
  坡面障碍技巧又没有直接的竞争性,本来就输给余乐的众人,谁又能阻拦余乐再一次华丽的个人秀。
  光芒四射的人用着无人能敌的实力,以碾压的分数,轻松干掉了那三个胖子。
  金牌再添一枚。
  事实证明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亨胖在角落里委屈地画圈圈。
  坡面障碍技巧结束后,余乐难得休息了一天。
  障碍追逐的赛场还没有彻底完工,场地适应也没有开放,余乐难得睡得晚点起床,吃过早饭后在屋里活动了一下,就等来了亨利四人。
  他们是来蹭午饭的。
  顺便给余乐带来了消息。
  “白呢?”亨利问余乐。
  “去赛场练习去了。”
  亨利说:“白报名了美洲杯的比赛,你知道吗?”
  余乐脸色变化,还真就不知道。
  亨利笑出双下巴,得意地说:“我在美洲的朋友很多,他们告诉我白会去参加比赛,而且报名了四个项目。”
  “所以除了U型池和障碍追逐外,他还报名了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
  余乐蹙眉,其他三项还好,白一鸣都是练过的,不过是需要时间恢复,但是大跳台……白一鸣可是从没有练过。以他对白一鸣的了解,他是一定会去拼命1800,这就……
  余乐在沉思,亨利却看了其他人一眼,然后拿出了手机,说:“别说我们总是来白吃白喝,我这里有份资料你或许感兴趣。”
  余乐惦记着白一鸣,显然对亨利拿出的东西并不感兴趣。
  亨利便继续说道:“障碍追逐的大神你们恐怕都研究过,我就懒得再说。但新生代的年轻人你们恐怕未必获得更多的消息。
  今年挪国和加国分别出现了两个很不错的年轻人,他们的平均时速轻松保持在平均80迈,霍尔曼·卡罗都已经自称不敌,如果这次的比赛你发挥的还不错,应该会在世界杯上遇见他们。
  除此以外,思密达国还有一个新人,实力不错,国内赛场滑了四场比赛,和他同组竞争的摔出去两个,有一个当场进了急救室,最后他拿下一个全国第一。
  这次的比赛他也报名了。”
  余乐的注意力收拢了回来:“你是说他喜欢在赛场动手?”
  亨利点头:“很显然,而且受限于当前的摄像技术,有些小动作是看不见的,我这里有他在国内比赛的视频,别让他靠近。”
  余乐的手机响了,收到了一个新的视频,但他没有打开。
  亨利笑着:“也行,回头慢慢看,这小子的平均速度大概在78迈左右,优势是弯道,其实大体上都不错,凭实力也不是不能拿到名额,但在国内赛场的连续成功,可能会助长他的气焰,你要是和他分到一组……”
  “放心吧,不会给他靠近的机会,我会滑到前面的。”
  亨利看着突然嚣张起来的余乐,却觉得很开心:“是的,不要让他碰到你,拼命的往前滑吧。”
  “接下来就看你表演了。”盖伦竟然也开了口,“别被一个小崽子杀瘸了。”


第258章
  障碍追逐赛场开放适应性训练的那天晚上, 柴明将追逐队的队员叫到他的房间开了一次复盘会。
  余乐将亨利传过来的视频投屏到电视上,亨利非常细心,拿过来的不仅有男子组新生代的强者, 女子组这边也做了资料收集。
  亨利滑的不是这个项目,想要拿到这些资料不容易,想来这里面还有约拿和盖伦的手笔, 而且雅克的贡献应该最大,他们国家的障碍追逐很强, 老奥都是从他们国家请过来,听说俱乐部有一个档案室, 最主要收集记录的就是障碍追逐的资料。
  障碍追逐是自由式滑雪里最复杂的,具有对抗性的比赛, 所以分析对手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一环。
  举个例子,就像亨利特别提到的那位思密达选手李明宇,如果不知道他有下黑手的习惯,不小心和他距离太近, 不就惨了。一旦心里有了提防,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选手, 到时候离得稍微远点,他就算动手, 距离远了动作也就大了,就很容易被摄像头抓住。
  还有R国一个16岁的小孩, 手脚也不太干净,障碍追逐的规则之一, 前面的人不能刻意压速度, 后面的选手也不能用雪板撞击前面选手的板尾, 但这小孩儿却能很有技巧的让后面跟滑的人犯规而自己不会被牵连。
  总之到了国际赛场,陌生的对手,陌生的手段,如果是可以轻易大杀四方的大神还好,但华国队伍里,包括余乐在内,都不具备完全脱颖而出的实力,有些手段难免都会遇见。
  留个警惕心,很有必要。
  亨利送的是一份大礼,柴明也很重视,晚上花了一个半小时和队员一起看视频,时不时地讨论一下。
  也不单是预防对手的阴招,学习对方处理障碍的技巧也很重要,华国这一块起步太晚,情报网还处在网上瞎几把找,按照世界排名复盘的程度。
  然而华国现在真正的对手,并不是金字塔尖上的那几个,腰部实力的选手才是他们的首要面对的敌人。
  这份资料看完,学习良多,还对现在世界障碍追逐的阶梯形式有了了解,这些在华国轻易拿下冠亚季军的队员们,也就不会把自己当成大神天才,对这个赛场也有了更多敬畏心。
  视频快看完的时候,余乐回头就看见已经歪倒在床头睡下的白一鸣。
  男女两队一共七个人,在柴明面前个顶个的都是好宝宝,进屋让看视频,就坐在床脚看的认真,只有白一鸣进屋就一个人坐在了床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柴明显然是能看见,但却没有把人叫醒。
  事实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柴明说话的音量都低了许多。
  最后一个视频看完,柴明说:“回去再好好想想吧,心里有个底,明天上午的资格赛加把劲,好歹也就是个亚洲杯,别1/8都进不去。”
  像是怕吵着白一鸣,摆手:“都走吧。”
  除了余乐,其他人都站起了身,叶玺问:“你们女子组是只有1/4吧?”
  “对啊,一共就27个人报名。”
  “那可好,进了1/4,直接就是半决赛。”
  女孩正要说,柴明呵斥一句:“嚷嚷什么呢,晚上不准随便出门、串门啊!”
  这话说的女孩儿脸一红,抿着嘴走了。
  叶玺回头看见歪在床头的白一鸣,还有正过去的余乐,扬了扬眉,将门轻轻关上。
  门一关,屋里就清静了下来,甚至能够听见白一鸣清浅的呼吸声,余乐站在床边看着人笑了一会儿,又轻手轻脚地去了柴明身边。
  小声地说:“小白报名美洲杯的事情您知道吗?最近天天在赶进度恢复训练呢。”
  柴明点头,这事儿自然是知道的。
  余乐便挤眉弄眼:“白会长怕是睡觉都得乐醒吧?”
  柴明莞尔,想了想,还真就点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