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14)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一月份,是华国滑雪最好的季节,高质量的赛道让余乐和他的国际友人们玩的非常尽兴,同时也在这个过程里适应华国冰雪的脚感。
  足足玩到快五点,天色发沉才意犹未尽地结束。
  但是才一回到更衣室拿到手机,余乐就被上面的十多个未接电话惊呆了。
  路未方和柴明都给他打过电话,不知道是什么急事,余乐急忙回拨了回去。
  路未方说:“飞检的过来了,他们要见你。”
  “啊!?”余乐惊讶地发出声音。
  余乐匆匆回到宾馆的时候,天还没有黑尽,但大堂的灯已经点亮,他从游览车上跳下来,先一步就要走进大门,追上来的亨利不放心地问了一句:“确定没吃什么东西吧?”
  “没有。”
  “怎么这个时候。”亨利面色古怪。
  余乐稍微多想了一点,是不是有人投诉了自己,明明过两天比赛,还要做违禁品的尿检,这个时候跑来做飞检有什么意义。
  但来不及多想,在门口被路未方接上后,他就匆匆进了电梯。
  其他人没有和他去挤同一辆电梯,留在后面聊起了这件突发事件。
  大部分人也有这种感觉,这个时间点的飞检很有意思,就像是为了遏制余乐而来,总之让人感觉相当不好。
  还有人猜测:“是不是盖伦……”
  “咳,不要胡说,不可能是他,R国的那个倒是有可能。”
  “对,确实更有可能。”
  白一鸣在一旁听着,眉心微微蹙紧。
  不过余乐在见到马克·赫兹里特后,所有的猜想就不成立了。
  马克·赫兹里特被邀请担任过利智综合公园邀请赛的主裁判,和余乐就有过接触,后来余乐在国际雪联创建个人目录,马克·赫兹里特还是他的支持者之一。
  如果马克带有目的性的过来飞检余乐,对马克立场其实很不利。
  然而这也正是马克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马克早已经在会议室里等着他,同行的人手里还拿着一个随身摄像机,从余乐进门开始就对着他拍摄。
  双方没有过多的寒暄,马克一副不认识余乐的模样,公事公办地亮出身份,随后出示了国际雪联的通知,同行的医护人员就地采集了余乐的血液样本,尿液样本也有人一直跟着余乐进到洗手间,亲手接过来封存后,那台随身摄像机才关闭。
  气氛这才好转,马克的脸上也有了亲切的笑容,他拍了拍余乐的肩膀说:“吓着你了吧,是有点突然了,但是你这个赛季的成绩非常好,我们后台做数据的时候发现,你一次飞检都没有过,我不得不匆匆赶过来,让你紧张了。”
  顿了顿,微笑:“最近有很好地控制自己的饮食吧?就快冬奥会了,我相信你们的教练团队不会让你做任何危险的事情。”
  余乐点头。
  他没什么好紧张的。
  只有犯错的人,才会害怕检查,再说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每次国际泳联那边儿的人过来飞检,他也会跟着一起做检查,流程熟悉,今天的操作也完全在规章程序里。
  马克看着余乐的眼睛,点头:“所有人都在对我夸奖你,你确实是个不错的小伙子,现在正事办完了,放松下来,准备你的比赛吧。”
  “好。”余乐向马克告辞,接待的工作被路未方接手。他们双方虽然对彼此的印象很好,但比赛在即,现在显然不适合同行。
  余乐从会议室出来,直接去了餐厅,就看见白一鸣和亨利他们等候在餐厅门外,程文海也在,他们都没有进去用餐,见他出现,一拥而上。
  “都还好吗?”
  “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个时候过来吗?”
  “是哪位检查官,或许我认识。”
  被大家担忧在意的感觉很好,余乐笑着解释了马克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继而大家都哭笑不得。
  “这是什么意思,或许用我理解的,国际雪联是因为没想到你成长的这么快,所以手续没有齐全的意思吗?”
  “哦,天呐,你已经拿到第一名了,却一次飞检都没有做过。我已经做了五次飞检,还没见过冠军的影子,这个差距简直让我心痛。”
  “余,你真是个让人嫉妒的家伙。”
  余乐忍着笑。
  他也觉得这事情有点儿离谱。
  夏天的时候,他去利智参加邀请赛,马克就说他可能会来华国一趟,那时候无论是他,还是马克,都以为这个赛季余乐还是只能低空划过,按照他的成长轨迹,应该在下个赛季才有实力竞争冠军。
  “你是吃了金坷垃吧。”程文海听见这件事的时候也咂舌,继而调侃余乐。
  “太疯狂了,第二个赛季就拿冠军,别说国际雪联那些老头儿跟不上你的节奏,我现在都觉得你和我不一样,你是不是摔断手的时候被什么东西附身了,或者是重生了一次?”
  余乐笑骂:“少看点儿网络小说吧。”
  程文海正经:“这和看小说有什么关系,我是看的懂小说的人吗?明明是你强的离谱,简直不正常。”
  余乐就深深看着程文海,“海子,你呢?你也只转项了两年,今年就拿到了世界杯的名额,说不定下个赛季,或者下下个赛季就能拿到奖牌,你也不正常吗?”
  程文海翻白眼儿:“在你光芒下,我已经黯淡无光了,别提了好不好,我那点儿骄傲自满在看见你的时候碎的稀巴烂,不能比,不能比。”
  余乐拍了程文海的脑袋一下。
  不过余乐临赛前飞检这事儿,还是被有心人传了出去。
  他们道听途说,加上自己的想法,很快就有了一套自己的逻辑,【余乐的成绩一定是吃了违禁品,不然怎么可能成长的这么快。】
  【对,今年的华国太强了,他们一定研究出了什么可以逃避惩罚的药品。】
  【我也是这么想,否则这个时间段,飞检的人怎么会突然出现。】
  【滚吧,吃药狗!】
  这样的声音在国外知名的社交软件里很快流传开来,一天的功夫,留言和点赞数就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目。
  国内得到消息,虽然不明真相,但显然会坚定站在自家国家队员的这边,几个大V一加入讨论,可怕的号召力,瞬间让无数华国人涌入油管,展开了一场没有意义的骂战。
  火上浇油。
  马克在得到消息后,很快就找到了柴明道歉,他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虽然他已经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在国际雪联上公布了这个次飞检只是正常的工作,但只想发泄情绪的各国网友,显然并不买账。
  “我相信华国国家队的素质,也相信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凭借实力获得奖牌,但检查结果出来需要一段时间,希望你们稍安勿躁,我现在就马上回到总部,尽快让这件事平息。”
  柴明闻言只是牵着嘴角笑了一下,对马克说:“离开前需要麻烦您一件事。”
  “当然,如果我能做到的话。”
  “白一鸣、谭婷、何宇齐、张佳还有我们进了世界杯的这群孩子的检查,干脆一起做了吧。”
  “……”马克愣了一下,继而苦笑,“也好。”
  华国队全部做了飞检的消息,有像是燎原的星火一样在网上传开。
  一部分人偃旗息鼓,【看来华国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他们让所有的队员做检查,就是因为他们问心无愧。】
  但一部分人更疯了,【一定是余乐的检查出现了问题,所以华国的其他队员也要接受检查,这次的华国世界杯华国人都禁赛吧!】
  这些争议对余乐他们是有些影响的。
  所以柴明开会仔细说明了情况,并且严禁队里的任何人在结果没有公布前,上网发出声音。
  同时宣布比赛前的适应训练变成封闭式训练,不但禁止上网,还不允许单独行动,只能同队去雪场,同队回来。
  大家对这个决定都表示接受。
  因为他们都知道,柴明是为了保护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