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1)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安格尔冥思苦想了一会儿,干脆放弃:“嗨,你为什么会来?今天上午可没有你的比赛。”
  “来给白一鸣加油。”
  “你为他加油!?哦不,你应该为我加油。”
  “等轮到你,为你加油。”
  “好吧好吧,记得到时候喊得响亮一点,我喜欢热闹。”
  今天上午将会比完U型池的比赛,然后就是空中技巧,下午会有坡面障碍技巧的决赛。
  没有午休时间,兼项的运动员会比较辛苦,谭婷和白一鸣全天都在比赛。不过在经历过利智的那场“公园滑雪全能大奖赛”后,余乐觉得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叫做辛苦。
  那场比赛真是余乐这一生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漫长旅程。
  简直就是在考验一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余乐和安格尔“哥俩好”地聊了一会儿,才又各自散去,余乐回到自己队友身边儿,黏糊糊地搂着白一鸣说:“小白加油,你拿第一,让安格尔拿第二就好了。”
  白一鸣想了想,认真问:“要做五周吗?”
  余乐也想了想,问他:“只有五周才能赢吗?”
  白一鸣摇头:“四周半够了。”
  余乐说:“那就五周,赢的干脆利落,一鸣惊人!”
  白一鸣抿嘴一笑,那个俊哦,余乐都嫉妒了,这小子投胎的时候塞钱了吧?
  白一鸣备赛,这次轮到余乐当“衣架子”,帮忙拎包提行李,而且除了白一鸣,程文海那边也要准备他此生的第一场,国际级比赛的决赛。
  大赛方为了直播电视好看,比赛是一场接着一场,U型池的比赛据说还没结束,空中技巧就要签录集合,那边儿一比完,这边儿就开始比赛,就连稍后的颁奖典礼都是见缝插针地播放。
  程文海紧张的直哆嗦,余乐说他紧张他还不服气地反击:“我这是兴奋的,我抖是因为兴奋好不好!”
  “好好好,你兴奋你哆嗦,你不紧张,不紧张。”余乐能怎么办呢?这可怜孩子,只能顺毛摸了。
  比赛时间从上午九点半开始,他们不到九点就到了赛场,余乐当了一会儿“衣架子”,这责任就被路未方给接过去了,转老柴的话:“练一会儿自己就回去,下午有比赛,在这里嘚瑟什么呢?”
  也对。
  余乐就跟着白一鸣和程文海一起练了一会儿,然后U型池女子组的比赛就开始了,余乐停下锻炼,跑出去给谭婷她们加油。
  谭婷在U型池上的实力也一直很好,据说被国家队招进去的时候,那一套野路子的玩法儿,就碾压了队里所有的女生,包括男生。哥哥谭季是很好的启蒙老师,谭婷看着小家碧玉的模样,身体里有很大很大的能量,滑雪的时候野的不得了,处处都能看见谭季的影子。
  余乐出去,和国家队的其他人聚在一起,大喊加油。
  谭婷也不负众望,三次U型池的发挥都很稳定,分数都在85分以上,轻松拿下冠军。
  这也是华国队,在这次“洲际杯”上的第一枚金牌。
  大家都高兴疯了,要不是因为谭婷是女孩儿,她估计就要被举起来了,但也被人群簇拥着,祝贺不停。
  女子组离开,中间有十分钟的雪道维护时间,然后就轮到U型池男子组的比赛,柴明却找过来让他、周晓阳,跟着谭婷那辆车一起回去。
  余乐不太想走,主要这一场,还有接下来一场的比赛,都是他很重要的朋友在场上奋斗,他希望自己加油的声音能给对方更多的力量。
  当时程文海在身边儿,劝道:“行了,万一真耽搁你拿奖牌,大家能吃了我,我自己也过不去,放心吧,不就是比赛,又不是小孩,不用你陪。”
  余乐搂着程文海说:“也行,你比赛不要紧张,不要冒进知道吗?发挥好自己的基本水平,争取拿到奖牌。”
  “行嘞,走吧。”
  “我先不走。”
  “?”
  “白一鸣下午也还有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我等他回去一起休息。”
  “对哦,也行……”
  “不行。”柴明跟个“独·裁者”似的,开口反对,说,“你回去休息你的,他回去休息他的,走吧。”
  “……”余乐难得有点儿小情绪,等着白一鸣比完赛又耽搁不了多久时间,他才从床上爬起来,回去又继续躺着,骨头都锈上了,再说他还答应安格尔为他加油呢。
  柴明面无表情地看着余乐。
  余乐脖子梗了没有一秒,又没有骨气地软了下去,撇嘴:“好吧。”
  余乐、周晓阳和谭婷几名下午还有比赛的女队员们,坐一辆游览车回到了营地。
  现在是上午快11点的时候,食堂的方向飘出饭香,叶玺他们正走出门来,看见余乐回来,眉梢一扬:“比完了?”
  “没,被撵回来休息。”
  “哦。”
  三言两语聊完,便又各自分开,这就是余乐和叶玺双方现在的关系,不算近乎,但也能维持个基本的礼貌,见了面避无可避的情况下,还能说上两句话。
  余乐和叶玺寒暄结束,走出两步,又停下来说:“叶玺,前面挺热闹的,不去看看吗?”
  叶玺想都没想,直接拒绝:“马上吃饭。”
  “昨天的事儿怎么样?”
  “就那样。”
  “?”
  叶玺显然不是很有交谈的欲望,但被余乐这样看着,叶玺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三个人,抓到两个,还有一个跑掉了,他们已经把手机转手卖掉了,找回来的衣服裤子我没要,好像要被关几天吧。”
  “还有吗?”
  “没了。”
  “手机丢了就丢了?不赔偿?”
  “也要有钱,自己的衣服都买不起,还指望他们赔偿,就当被狗咬了吧。”
  聊到这里,余乐想起路未方说的话。
  叶玺说起来也算是待他受过,所以余乐便开口说道,“这事儿我也挺对不起的,就是……”
  “好了。”但叶玺却开口打断了他的话,“没什么事儿我走了。”说完也不再给余乐说话的机会,转身离开。
  周晓阳在旁边安静地听了全程,满头雾水地问:“你给他道什么歉?”
  “……”余乐想起叶玺之前的眼神,继而嘴唇一勾,“也没什么?”
  “那你什么意思?”
  “就是呃,我和他的事儿啦,走吧,赶紧休息一下,又要吃饭了。”
  余乐回到屋里,往温暖的大炕是一躺,早上已经凉下来了的炕,因为太阳升起,再次有了温度,手脚瞬间就给暖热乎了。
  困是一点儿不困,但大脑一直在发出休息的指令,余乐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了。
  也就是这半梦半醒间,好像有人推门进来,那黑影走到他的床脚,漆黑漆黑的也看不清脸,就剩下一双充血的眼睛,燃烧着仇恨,凶狠地看着他,看着,看着不知道多久,突然就扑了过来……
  “吓!”
  余乐一个激灵,猛地一睁眼。
  安静的房间,温暖的大被,天花板上的纹路熟悉依旧,空气里依稀弥漫着食物的香气。
  原来是场梦,屋里哪儿有人。
  他按了按失控的心跳,努力地调整呼吸,即便极力保持镇定,梦里的画面还是反复出现。
  从叶玺说,跑了一个人之后,他就再没踏实下来,这份淡淡的恐惧在噩梦里,就化成了大恐怖。


第181章
  余乐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11:40。
  竟然也睡了快一个小时。
  余乐起床穿鞋,出了门去,正往前走着, 身后响起声音:“乐哥?”
  转头去看,是白一鸣回来了。
  白一鸣背着他的雪板,帽子摘下来塞进背包里, 被他单肩背着,敞开的外衣右兜里露出奖牌的金色绶带, 虽然没有更多的话,余乐就是知道他在说:“乐哥, 你要干吗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