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15)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雪场是白一鸣家的,要是因此受到了牵连,后面恐怕很为难。
  都快回去了,怎么发生这么个事!!
  余乐去看白一鸣,白一鸣看起来像平日里脸上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但微微蹙着的眉心还是透露出他的担忧。
  既担忧朋友的伤,恐怕也担心家里莫名其妙摊上的事儿。
  “先让医生看了,你给白会长打个电话,还有下了山的车都安排好。”余乐快速地说着,“山上应该有医疗队,没人去叫吗?”
  白一鸣正要说话,迎面跑来两个人,袖口上的红色十字袖标代表了来人的身份,急速前进的队伍缓了下来。
  除了抬担架的人都让开了,两名医疗人员边走边检查,还问了白一鸣不少话。
  余乐绕到白一鸣身边儿,帮着答了不少,等着进了屋,问话结束,亨利被轻轻放下,医疗人员进入诊断工作,余乐推推白一鸣:“打电话。”
  “哦。”看着再稳重,白一鸣到底还是小孩儿,遇见事儿难免慌张。
  余乐这时转身去问约拿:“他是不是反向落地了?”
  “……”约拿回忆,然后点头。
  余乐说:“滑雪板都不一样。”
  “……”
  坡面障碍技巧是两头翘,偏短的雪板,轻巧灵便,方便运动员前后滑行和落地。障碍追逐是标准的高山滑雪雪板,尾端较长,而且平直扁平,没有弯翘,所以根本就不能倒滑,就更不要说去反向落地。
  他不摔谁摔。
  玩的太高兴,智商降低,乐极生悲了吧!
  余乐又急又气,见医生一时间检查不出来,要把他送到医疗室里去拍片,余乐拿起电话又给柴明打了一个。
  大家现在想法一致,先看人怎么样再说,还不到追究责任的时候。
  从这天下午开始,他们从山上折腾到市里的医院,从CT室到病房,亨利还没醒过来,脖子和脑子都给包上了。
  余乐加上白一鸣、约拿、盖伦就守在病房里,一直到八点半,亨利终于醒了过来。


第253章
  “医生!!”余乐跑出去喊人。
  医生过来看过, 说人醒了就好,然后将他们撵了出去。
  亨利伤主要还是在脑子上,脖子上的护颈是担心颈椎有仪器没有检测出的伤, 所以医生离开他们再进去,这家伙看起来精神还不错,捂着脑袋呵呵笑, 说自己脑震荡了。
  “有什么好笑的,你脑子早就震荡了。”松下一口气的约拿生气地说, “连脚上是什么雪板都不记得了吗?一个一周的转体都能把自己干掉,你的安全意识都跑到肚子上去了吧?”
  亨利抬手捂脸, 懊恼:“别说了,我想起就丢脸, 跳起来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对不起,余、白,给你们添麻烦了。”
  余乐摇头,没有多说,只是重复医嘱, 让亨利躺在床上,避免头晕。
  随后他让白一鸣用手机叫餐, 自己出了门去。
  柴明、白会长和刑世杰都在走廊上,还有好几个工作人员, 看见余乐出来,都将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精神还不错, 只是叫着头晕。”
  听见余乐这么说,大家安静的往屋里去探病, 余乐拉住了柴明, 递了个眼色, 柴明留了下来。
  身边没人了,余乐说:“大责任在他自己,但我们也有一点小责任,欧洲人的思维和咱们不一样,再是朋友也要多想想,所以我就没提头盔这件事,您觉得合适吗?”
  柴明盯着余乐看了一会,点头,嘴里却说:“后续的处理我来解决,你只需要真诚的交朋友就好。”
  余乐欲言又止,他毕竟是队长,而且骨子里有着很重的民族情结,在发生事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就会站在自己的国家考虑问题。
  柴明自然知道,但他喜欢余乐这种思考的方式,只不过如果这点儿事儿他都兜不住,他也未免太无能。
  再回去的时候,人围在床边一圈,亨利睁着大眼珠子和大家对视。
  气氛有点儿奇怪。
  柴明挤进人群,说了几句关怀的话,然后提议:“联系一下你的家人吧,或者是教练。”
  亨利摇头,晕地按住了脑袋,不舒服地开口:“不用,很快就好了。”顿了顿,亨利看着围着自己一圈的人,不太确定地问,“还是说我快死了?”
  柴明:“……”
  柴明:“我们只是担心你,你今天看起来很吓人。”
  亨利捂着脸哀嚎:“哦,别提了,真是太丢脸了,我竟然会犯新手都不会犯的错。柴教练,能让大家离开吗?你看,我已经没事了。”
  笑声响起来的时候,余乐也笑了。
  是他想多了,柴爸爸说的对,自己只需要真诚的交朋友就好。
  为了给病人养病的空间,柴明和刑世杰先带着工作人员离开了,白会长留下来处理住院问题,再回来的时候和余乐他们一起吃了一顿汉堡外卖。
  亨利现在吃不了东西,光是闻着汉堡的麦香就想吐,几个人只能在外面三两口解决下肚,再回去白会长联系的护工也到了,他们就准备一起离开。
  白会长再次确定:“不和家里人联系吗?当然,这样的伤势养段时间就好了,但我想你需要家人的关心,如果只是机票,很好解决。”
  亨利摇头,再次拒绝。
  他们在市里找了一家宾馆,今天就直接住下了。
  余乐拿着房卡进屋转了一圈,屁股都没挨一下沙发,转身出门,就去敲响了约拿的房门。
  约拿打开门,疑惑地看着他。
  余乐说:“亨利是我的朋友,但我并不清楚他在国内的情况,这让我有点担心。”
  约拿的眼底有了一点笑,开门让他进了屋。
  “亨利只是不希望他的母亲担心,自从他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去世后,他的母亲一直很努力地培养他,现在是他在照顾他的母亲。”
  约拿说着亨利的家庭情况,脸上有着淡淡的笑容,但是说道教练的时候,笑容又敛了去,“不过亨利和俱乐部的关系很一般,他的世界排名总是达不到教练的要求,这让他失去了很多赚钱的机会,因此教练一直在埋怨他。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余,我们和你们不一样,我们需要钱去养活自己,甚至是养活一个俱乐部,总之一旦涉及到金钱就会很麻烦,谁都不想天天吃猪肉汉堡不是吗?”
  余乐觉得猪肉汉堡挺好吃。
  但他没说。
  约拿说:“奥运会后,亨利胖了很多,也让他和教练的矛盾进一步升级,所以不联系教练也很好理解,这不过就是送过去的笑话。
  不用担心他,余,你们已经做到了自己该做的,是亨利自己的错,你们的关心,亨利会感谢你们。”
  余乐在约拿的笑容里有点愧疚。
  他在雪场上,对约拿说的第一句话就提到雪板问题,不是没有推脱责任的想法。
  好在约拿并没有多想。
  他们还特意来看自己比赛……
  余乐:“明天亨利可以吃东西吗?我去买个烤鸭?”
  约拿:“他能不能吃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吃。”
  “哈哈,这样吧,我再去订两份饺子和米粥,米粥他也能喝下去,你有什么想吃的可以告诉我。”
  约拿还真的认真想了一下,说:“麻辣烫可以吗?”
  “……”真是个重口的老外。
  第二天上午过去,亨利又被推到各个科室做了一遍检查,再回到病房的时候,脖子上的护颈被摘了下来,很幸运他的脖子没有断。
  但脑震荡已经被确诊,站起来没有两分钟就哇哇地吐,最后只能躺在床上,委屈地看着他的朋友们在他身边吃烤鸭,吃饺子,吃麻辣烫……
  真是太惨了!
  余乐向来是个别人对他好,他就加倍对对方好,以真心换真心的性格。
  这次亨利发生事故,他却没有完全站在朋友的立场上解决问题,这让他很愧疚,所以这几天一直在买好吃的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