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96)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来给张佳加油的队员教练们,败在女孩儿的眼泪下面,灰头土脸地离开。
  比赛结束后,余乐又留了下来,这次陪他的人换成了奥尔顿,趁着天色还早,又练了两个小时的障碍追逐。
  坡面不够平整的原因,余乐不确定自己能滑成什么样,但路线是记得滚瓜烂熟,闭着眼睛都能滑。
  天还没暗,余乐被工作人员好声好气地拦下,雪地找平机开上了赛道,还有工作人员拿着颜料上了山。
  一晃眼,一天就要过去,余乐的最后一项比赛也要开始了。
  第二天上午。
  障碍追逐的资格赛。
  因为障碍追逐这边儿也只有27人,所以资格赛只取16人进入1/4。
  余乐滑在找平后的雪道上,连续憋闷了几天的速度放开,乍然间有种脱缰的野马在旷野狂奔的意气风发。
  一人享受这完美的赛道,前面没有人也没坑,撒欢似的往前滑,速度一快再快,接连不断密布的障碍设计更是收束了余乐所有散乱的思绪。
  专注的从头滑到尾,一气呵成,好不痛快。
  过了终点线,看着计时器上跳动的时间停在1分06秒,他的名字也同时出现在了大屏幕的第五名上。
  真不错。
  余乐眉梢轻扬,嘴角带笑。
  高兴。
  资格赛历史性地进入了前五,以他的比赛经验来看,第五名就有了竞争奖牌的资格。
  而且,再多滑两次,他觉得自己还能再快一点。
  这次比赛,说不定有搞!
  余乐资格赛拿到第五名,给了柴明很大的惊喜。
  回去的时候搂着他的肩膀说:“这几天我看你有空就去训练,我就知道你滑出感觉了,这赛道挺难,确实很适合你的发挥。”
  技术类的运动员和竞速类的运动员不一样。
  一个是身体的极致控制,一个是身体的极致开发。
  余乐从练体育,练的就是技巧,细致开发到身体的每根肌肉丝似乎都能被他掌控。与之相反,李明宇是个竞速型的运动员,他的体能极强,力大如牛,胳膊上面能跑马,所谓的一力降十会,也是李明宇的优势。
  不能说谁好谁差,赛道才是关键,这不这次的赛道就正好给了余乐机会。
  柴明很高兴:“回去好好调整,这两天我帮你安排时间,争取再滑几次,应该还能更好。”
  余乐点头,找平后的赛道他确实得多滑,烂赛道滑多了容易留下阴影,资格赛的时候他就在原本该有大坑的地方犹豫恍惚,这也是他认为自己还能滑的更好的原因。
  当天下午。
  华国队再传佳绩。
  谭婷拿到了女子组大跳台的冠军!!
  这是谭婷在消沉了三年后,再一次回到冠军的宝座上。
  为了事业甚至去做了手术的姑娘,哭着领了奖。
  同样是哭,她哭的让所有人都心疼,也让所有人都替她开心。
  皇天不负有心人。
  这份荣耀注定属于她。
  晚上同样在餐厅小庆,同样发了微博,张佳没来,惯来拔尖的人受不得委屈,窝在寝室里也不知道会将埋怨落在谁身上,余乐没管。
  参加比赛,输输赢赢很正常,他现在赢,以前不也一直输,心态得会自己调整。
  再说他去也不合适。
  男女大防,队里别看关系融洽,但实际上这一块盯得特别紧,真要出了事,谁担得起。
  不过从餐厅出来,倒是听见徐婉对谭婷说:“张佳那边儿我盯着,你别多想,带着袁珂好好准备比赛。”
  谭婷点头,她还有一场坡面障碍技巧没比。
  电梯门开了,余乐被一群人卷在进了电梯,女队的人没进来,还在说。
  电梯里安静一片,气氛因为张佳的态度,远没昨天余乐夺冠欢快,都有点儿物伤其类的小情绪。
  “咳!”柴明醒了把嗓子,对余乐说,“明天上午给你约了个时间,再去练练吧。”
  “好。”
  “乐儿。”程文海突然开口,“你信命不?”
  一句一点也不社会主义的话,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程文海说:“我掐指一算,你这次能进大决赛。”
  “呵。”余乐被逗笑了,“大仙再帮算算,能拿第几?”
  程文海背手而站,一脸高深莫测。
  “算啊。”
  “不给点香油钱?佛祖天天听我念叨为我解惑也累啊,我不孝敬点儿香火?”
  “神经病。”
  余乐骂了一句,其他人也嗤笑一声,可不是神经病吗?好端端地聊这漫无边际的话无聊不?
  可就是这没着没落的胡话,刚刚还往下沉的气氛又飘了上来。
  余乐睨着程文海笑,不愧是我们气氛组组长。
  “晚上开黑?”余乐说。
  “啊!?”程文海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要干吗?开黑?你黑谁?你是要黑我吧!”
  “黑不黑?”
  “黑!”程文海干脆利落拉战友,“谁要来?”
  众人看看柴明,没阻止,那目光里甚至还有纵容。
  路未方还满心担忧:“宾馆的网能行吗?你们是要组团给对面送菜吧?”
  得了教练们的首肯,大家嘻嘻哈哈地去了程文海的宿舍,又活泼了起来。
  柴明听着屋里传来的笑闹声,笑着刷开了门卡。
  老实说,男队员比女队员好带,没心没肺的一群家伙,给点儿吃的,给点儿玩的,立马倒退回幼儿园的智商,脑仁就核桃大小,好忽悠的很。
  余乐今年第一次登陆荣耀游戏,升版本一看半天跳不了一格,大家又各回各屋拿了移动WiFi过来,围了一圈的余乐立地飞升……不,是更新速度立马上来。
  网还不错。
  拉跨的并不严重。
  奈何这群在国际赛场上呼风唤雨的大男孩儿们,技术一个比一个菜。
  战术?没有的!
  技巧?也没有的!
  抓到个落单的对家像一群疯狗,一拥而上乱刀砍死,回头一看,对面一鼓作气推到了高地塔。
  “啊啊啊家没了!”
  “余乐不是让你看上面吗?你跑下来干什么?”
  “抢人头啊。”
  “让你在上面就在上面,乱跑什么,你会不会玩?”
  “反正图个开心,你就让我杀两个嘛。”
  “输了人头多有什么用……”
  “你们别闹!快回家!快点啊!家要没了。”
  于是五个国家队员就像不够送菜似的,排着队,一个个把脖子洗净了送上人头。
  在一阵爆炸的慢镜头下,家炸了。
  对面狂放地挑衅:【一群菜鸡没意思。】
  程文海气得鼻孔粗大,撸胳膊挽袖子:“我要和他视频,别拦着我!我要放余乐和小白和他视频!让他跪着输给我!”
  谁拦着他。
  谁会拦着他?
  无聊不。
  大家哈哈地笑,再来一局。
  昨天难得玩的时间有点长,后来还是路未方听见动静来敲门,他们才散了。
  余乐出来看见路未方还穿着外出的衣服,知道他应该是去处理了张佳的问题,没问,也没多想。
  不能浪费了海子牺牲形象故意耍宝换来的好心情,他明天还有比赛。
  障碍追逐的比赛在明天晚上5~6点两个小时。
  然后是女子组的坡面障碍技巧决赛。
  一个好的开始,一个好的收尾,他的成绩多少还会影响到谭婷和袁珂,一切都以比赛为重。
  余乐的好心情甚至延续到了梦里。
  梦见自己和海子、小白他们继续征战在召唤师峡谷,还是全息网游的那种,真可以从手心里发出魔法。但与此同时,他的视野上方还有一个正拿着手机操控着的自己在直播。
  他顶着直播的画面一路拼杀,对面跳出一群人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是一通砸,继而脑袋一抬,看见了自己头顶上直播的那张脸。
  “啊,是余乐啊?竟然是余乐!还有小白程文海!啊啊啊,我这是什么运气,好开心啊!你们要不要去我们家里坐坐?欢迎欢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