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9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三周半的疯狂翻腾,可怕的空中停留时间,简直就像超级英雄……不!超级英雄来自于人类的想象,而眼前出现的是真正的超人!
  “哎呀!哎呀!还没完吗?还有啊!”母亲叫了起来。
  小安知道母亲不是不耐烦,不想看,而是在紧张,就像他一样。
  明明在节目开始的时候,解说就已经说明了这个比赛的规则,是三个道具的街区和三个跳台,一共六个挑战项目,因而尤其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
  不像跑步和游泳,只需要埋头往前冲,也不像足球篮球,有队友的陪伴。
  坡面障碍技巧赛程持续的时间长,挑战一个接一个地停不下来,没有队友在身边陪伴自己,就连对手都没有。
  一个人的比赛,一个人的战场,专注,勇猛,犹如孤胆英雄,一往无前地拼搏,厮杀……酷爆了!!
  最后一个跳台到来,电视里的身影矫健依旧,甚至更加酷飒!
  是因为速度更快!
  从上而来的冲击力,像是迎面撞击了过来,滚着火焰的巨石砸碎了屏幕,钻进眼里。
  “哎呀呀!”
  母亲发出紧张地喊着,抬手捂住了额头,从手掌的下面歪头去看。
  小安明明知道最后一跳的结果,还是被母亲叫的浑身一紧,像是跟着电视里的那个人一起用劲,直至他在眼前滑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随后犹如轻飘飘的落叶一般,落在了地上。
  一口卡在喉咙眼的气,这才吐了出来。
  余乐在电视里庆祝自己的比赛成功。
  他高举手臂挥舞着雪仗,在赛道的尽头徐徐停下,取下了戴在眼前的滑雪镜,露出了那双盈满了笑,黑色的眼。
  更顺眼了。
  就像邻居家的哥哥,一个光芒耀眼,却亲切的很难让人不生出好感的哥哥。
  奶奶看完精彩迭出的比赛,最后的一句评语竟然是:“这孩子真俊啊。”
  不过父母和小安关注的可不仅仅是长相,就像此刻关注这场比赛的千家万户,他们的目光依旧锁定在电视上,等待着分数的出现。
  这次小安不会再错过了,他看的比谁都认真。
  余乐就站在终点线前,选手通道的入口,摄像机追上去的时候,同时也拍到了在他身后,同样紧张等待的分数的观众。
  其中还有不少黑发黑眼的亚洲观众,被特意拍摄进了画面里,隐约听见熟悉的华国语言在尖叫:“余乐!”
  在国内很多人,第一次知道这个运动项目的时候,已经有这么多人热爱这个项目,并且去现场看比赛了吗?
  宁浩解说也说道:“今天现场到了很多华国的观众。他们都为了余乐而来,而余乐也没有让他们失望,第一轮的表现就这么出色。”
  “尤其是最后一跳1620,是余乐这个赛季第二次完成这个动作。”
  “看起来他已经完全熟练掌握,这个动作大大增加了他夺冠的机会。”
  “余乐在等待他的分数,看起来不算紧张,这是他的自信,实力已经达到了一个程度后,才有资格拥有的自信。”
  “分数出来了!!余乐的自信不是狂傲,他拿到了93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一名!!”
  “第一轮,他在第八位出场,93分,暂时排名第一,好样的余乐!!”
  “耶!!”随着宁浩激动提高了分贝的解说,小安也像是被打了一针鸡血似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同样开心的长辈们显然忘记孩子之前在自己面前的装模作样,同样高兴地议论了起来:“咱们滑雪也这么厉害了?”
  “是自由式滑雪。”
  “不厉害,能在央爸五套直播吗?这规矩还不懂?”
  “这算是拿冠军了吗?不算吧?比赛还没有比完吧?”
  “我看就能拿金牌,你看排名第二也才90分,而且前面还摔了好几个,咱们运动员不仅一点儿没摔,还滑的难度高,我别的看不懂嘛,翻圈多少大概看的出来。”
  “咱们华国的冬季项目也变强了,冬奥会可以看看,应该不错。”
  小安难忍激动的心情,坐回沙发后,就继续看班级群和直播间的弹幕。
  余乐带来的话题还没有消退,反而越发疯狂。
  【乐神,我爱你!!】
  【好帅!好帅!好想嫁!!】
  【妈耶,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英姿飒爽,笑容温暖,简直就是人间理想。】
  【自由式滑雪,我真爱!】
  随着余乐第一轮比赛结束,并且以93分,暂时高居榜首后,直播间里的人数再度突破到了150万。
  央爸的直播带来的影响巨大,年轻人通过各种渠道,得知还有网络直播后,纷纷拿起手机下载了APP,而且人数还在上涨中。
  冬项组推广部的工作人员唏嘘:“明星运动员的出现就是不一样啊,人气看着高涨。”
  “我倒是觉得是这项运动的潜力比较大,新运动正是当前年轻人喜欢的东西,体育运动也要跟上时代的潮流,坡面障碍技巧和U型池早晚会像冰项那边,大爆。”
  “余乐、白一鸣,还有谭婷、何宇其、张佳,今年不得了了。柴明是真的厉害,就剩下半条命,都能把这个项目盘活了,大功臣啊!”
  “说起来,余乐就是柴明受伤后,在京城养伤期待带回来的,没想到……”
  内部人员有内部人员的八卦。
  观众有观众发泄情绪的办法。
  余乐这边儿已经回到山上,准备开始他第二轮的比赛。
  他对第一轮的比赛分数不算满意,技巧的难度够了,也没有出明显的错误,一路都很流畅地滑下去,最后能够完成1620本身也代表他前面部分完成度很高,但还是没有拿到超过,或者是更为接近“美洲杯”的分数。
  大概是“世界杯”的赛场,裁判打分更加严苛,也有可能被多少压了一点分吧。
  没关系,那就继续滑,还有两轮,一定能够更好。
  余乐的心理活动没有人知道,如果让他的“国际友人们”得知,一定会很无语,93分还不满足?还想要多高的分?
  然而余乐的目标是第一名,93分是一个有可能会被超越的分数,盖伦和约拿每场世界杯,都可能拿到同样,或者是更高的分数。
  到了竞争金牌的赛场,哪怕只是一分的多少,都显得至关重要。
  回到山上,余乐继续戴着耳塞调整状态,休息室里播放着其他选手比赛的视屏,偶尔也会滚动目前的排行榜。
  第二轮的比赛已经开始,第一轮的成绩全部出现。有四名选手摔倒不计分,剩余八名选手的有效分,目前确实是余乐最高。
  排名第二的是晚于余乐两名出场的约拿,他拿到了92分,就比余乐少一分。
  再加上第一轮憋大招出现失误的盖伦,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可不好打,尤其是第二轮状态调整过来后,大家的发挥只会更好。
  就算是余乐,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
  他不像盖伦和约拿,从很久以前就将自己的“难度储备”刷满,比起才在比赛中崭露头角的余乐,裁判更愿意相信他们的稳定性,因而余乐想要拿下冠军,就必须要有超出他们的绝对能力。
  第二轮,要做450大灾难了。
  不但要做,还要从头到尾都做好,只有稳定的发挥,才能给裁判足够的信心,相信他不是一颗转瞬即逝的流星。
  “余……”准备登场比赛的亨利,再出发前,想要和余乐聊上两句,看见的却是年轻人低垂着眼睛,安静坐在椅子上仿佛睡着的模样。
  视线在他耳朵里露出的一小截耳塞停顿了一下,亨利果断闭上了嘴。
  亨利在门外遇见了同样等待上场的雅克,他上前小声地说:“看起来余乐压力还大啊。”
  雅克金色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翕动,轻轻笑了起来,像是吟唱般的脉脉低语:“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亨利眨了眨眼睛,表情复杂:“是啊,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王冠”的争夺就是一场看不见血腥的厮杀,在竞技比赛里更是显得赤果果的残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