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76)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一点儿都没有出乎余乐的意料,在大漂亮记者穿着性感泳衣出现在泳池里的时候,余乐就预料到了这一幕。
  将目光收回来,走到队伍前汇合,大家一起往门外走去。
  身后传来谭季的声音:“好的,我先走了,等你不忙的时候,我请你喝酒。”
  谭季在米国的名气是最大的,米国人非常酷爱极限运动,谭季作为这个领域的超级大神,在米国简直就是如鱼得水。
  大漂亮记者自然不会拒绝一位“狂野男士”的邀约,毫不推迟地答应了下来。
  “给我打电话。”
  “当然。”
  看吧,就连电话号码都交换了。
  成年人的速度就是这么快。
  “羡慕?”何宇齐小声地问余乐。
  余乐这才发现自己摸了鼻子,做了很在意的反应。
  何宇齐说:“等奥运会之后吧,你这个年纪,队里是不会反对你的正常交往。”
  余乐失笑,并没有急赤白脸地解释自己根本没有那个想法,反而问道:“师兄有这个打算?”
  何宇齐点头:“当然,我都这个年纪了,等奥运会后退役,就算我不急,家里也会张罗的吧。”
  “奥运会后就退役?”
  “不然呢?要不是柴总拦着我去年就不想滑了,我这个人的脾气就不适合赛场,没什么竞争心上进心,能躺着绝不站着,可没你这样的精神头儿。”
  余乐的心口像被小刀划了一下,泛起丝丝拉拉的疼痛。
  何宇齐要走,他肯定拦不住,白一鸣要走,也是事先说好的。队里也有好些个年龄偏大的队员,奥运会后队里要大换血了。
  舍不得是必然的。
  在国家队里那么多年,来来去去了多少队友,余乐始终无法适应。
  毕竟一个个的都真心实意地投入过感情,一旦分开,感情总会无法避免地慢慢变淡。
  何宇齐笑眯眯地看着脸上没了笑的余乐,“要真舍不得,我跟你回家吧,我很好养的,一桌菜,一张床,这就永远在一起了。”
  余乐被逗笑:“饭可以一起吃,床不能一起睡,回头儿你家里介绍的姑娘要恨死我。”
  “哈哈,八字还没一撇呢。”
  说说笑笑,一天的时间就过去,第二天余乐一大早随队,去了主办方指定的酒店签录。
  人很多,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然后领到了前面是078号,背面是3号的比赛背心。
  余乐把背心接在手里,顾不上四周围看过来的目光,暗自叹气,排名掉落了啊。
  一场比赛掉了两位。
  虽然这排名只是“洲际杯”的排名,还是让人唏嘘。
  世界第一果然没那么好拿。
  余乐拿着背心从排队的长龙前走过,来自米国和周边国家的年轻选手占了大部分,这次光是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报名的人数就有98人,米国不愧是自由式滑雪的发源国。
  感慨的时候,余乐就看见了排在队伍里,期期艾艾看着自己,又在被发现后急忙将目光移开的亚瑟。
  实际年龄其实只有14岁的男孩儿,有时候不知天高地厚,脸皮厚的吓人,然而一旦被带入成年人的世界,戳破了那份天真,又显得格外的无措。
  余·老家伙·乐脸皮显然更厚,当即就浑然无事般的打着招呼:“嗨,亚瑟,你们来的更晚啊。”
  亚瑟支支吾吾,“嗯,起床晚。”
  “一会儿还要去练一会儿吗?”
  “嗯,要的。”
  “那么滑雪场见了。”
  余乐挥手离开,亚瑟也终于将目光落在了余乐的脸上,继而在余乐鼓励的微笑里,点了一下头。
  这就对了嘛。
  小迷弟不是小白痴,那种跟着人明目张胆摽窃的行为,怎么看都是脑子里缺了根弦的人,才做的出来的吧。
  余乐离开的时候还遇见了安格尔他们,比起其他人偷偷观察余乐的3号背心,安格尔可就直接多了。
  “掉了两名?”
  “嗯。”
  “无所谓了,洲际比赛的排名不重要,亨利都没有过来,如果洲际比赛还要算世界排名,那么就连非洲的赛场都会成为修罗场,有些分数控可是很可怕的。”
  余乐好奇:“洲际杯不是有奥运积分,你们不在乎吗?”
  “奥运虽然不错,但我认为世界杯的排名才更公平,如果能够在世界杯轻松进入决赛,还需要担心奥运会的资格?”顿了一下,安格尔笑了起来,“你来这里,不会是为了奥运积分吧?你就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
  “那你呢?”
  “我?”安格尔耸肩,“我可是拿了赞助商的钱,如果可以,他们希望我出现在任何一个国际赛场上。”
  “做宣传?”
  “不然呢?难道你没有看见过,我每次比完赛拍照的时候,都要把雪板立起来,让他们看见我雪板底下的logo,相同的拍照姿势我都要吐了。”
  余乐想了一下:“以赛亚是你的赞助商?”
  “当然不是,为什么这么问?”
  “你一直在以赛亚那里定制雪板。”
  “哦,是的,不过决赛的时候我只能用俱乐部赞助商的雪板。”
  “那么……”余乐想到了一个可能,眼睛睁大。
  “不不不,你想多了,我还不至于为了钱放弃我的成绩,赞助商这边也是定制雪板,和以赛亚的雪板脚感差距不大,这只是情怀,我还是年轻小伙子的时候,就一直在用以赛亚的雪板,你不会明白以赛亚的雪板对我有什么样的意义。”
  余乐懂,但又一时说不清楚,队友们都在门口等着他,他只能放弃思考,快速说道:“是的,这是情怀,你是一个长情的家伙。好了,我要走了,如果你还要去赛场的话,我们可以在那边继续聊。”
  “好的,比起你那个冰冰冷冷的队友,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了。”安格尔说的当然是白一鸣。
  就连余乐和白一鸣在一起,也经常气氛冷到无话可说,好在他们并不厌烦这种安静,但其他人可不喜欢白一鸣的“冷气”。
  上午安排签录的原因,余乐他们过去的时候,雪场的人比较少,不太意外的和另外一组人遇上了。
  是R国代表队的人,水木朝生也在队伍里。
  R国的国外组比何宇齐他们还要晚一天到达米国,他们是等全部队员比完后一起过来,住在同一条街上,不一样的宾馆。
  昨天晚上路未方在吃饭的时候聊到了这件事,谭季也从大漂亮记者那里得到了个更进一步的消息。
  R国内对水木朝生欧洲杯的表现很不满意,出现了不少希望换选手顶替水木朝生的声音,其中呼声最高的就是小山则江。结果就是这次到了米国后,R国的队伍里除了水木朝生,还多了一个小山则江。
  小山则江在前不久的全R国滑雪比赛里,拿到了第一名,本来就应该过来,但是在国内出现了那样的呼声之后出国,原本很正常的事,显然对水木朝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反正余乐看见水木朝生的时候,这小子好像又瘦了一些。
  运动员本来就劲瘦,是最好的体型,非大病一般不会再明显的掉肉,水木朝生一脸的晦涩,脸颊都凹陷了下去。
  看见华国队出现,正在门口开训前会议的R国代表队,纷纷将目光移过来。
  这下似乎也顾不上国际友好了,同样来自亚洲的近邻,在国际赛场上有着比其他国家代表队还要严峻的竞争力。
  R国有声音,输给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华国。
  华国有声音,赢了小R,我身心舒爽,一口气爬30层楼都不累啦,哈哈哈!
  历史遗留问题,又因为华国自由式滑雪队这两年的异军突起,直接将R国撵下了亚洲头把交椅,矛盾清晰显现。
  余乐、白一鸣、谭婷和何宇齐、张佳,确确实实用实力说话,成功压下R国。
  R国从上到下能痛快吗?
  别说队员们,就是教练和随队官员,也都是冷脸侧目地看着华国队从他们面前走过,直至走远,心绪都无法平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