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92)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六个挑战,三个街区三个跳台,余乐在每个道具上完成的动作,都被网友快速科普,在弹幕上飞过。
  数不清楚周数的,看见了这些弹幕都在兴奋的尖叫。
  【啊啊啊啊!我乐神牛逼!!】
  【1800就这么跳了吗?就滑完了?】
  【这个难度是不是很低啊?为什么觉得完成的这么轻松?】
  【难度几乎快等同奥运那梦幻一滑了。】
  【不是几乎,是一样了吧?就这难度!!就这难度!!梦幻一滑还算什么梦幻一滑!!】
  然而在这些激动的弹幕里,还有一些神奇的声音发出。
  【乐神是不是觉得有点无聊啊?都1800了,最后就挥两下手?】
  【感觉比冬奥会的时候还要流畅从容,乐神是不是升级了?】
  【我已经升到100级,但我就滑90级的水准。】
  【真心,这套动作轻松的过分,乐神的余力还有很多。】
  【能打败我乐神的,只有他自己。】
  这些看起来自信心爆炸的言论,要是换了一个人,可能会觉得这是粉丝在吹,那可是自由式滑雪奥运历史上最高的分数,是被很多运动员、教练员,包括裁判在内认定的,在三年内很难被超越的动作。
  “余的这套动作,我大概需要两年去完成。”冬奥会后,约拿在本国的采访里说出的这句话,更是垫定了余乐会垄断三年的言论。
  盖伦则说:“余乐这次的发挥非常好,从他过去的比赛来看,再完成类似的难度,需要很好的状态。”这是在告诉大家余乐在冬奥会上的发挥是超水平,未来可能需要同样的条件才能出现。
  但是无论是两个月前的公开训练,还是预赛两轮,以及刚刚比完的第一轮预赛,余乐基本在最后一跳,都能拿出1800的水准。
  如果说他为了最后一跳去牺牲了前面的部分,任何一个人都不会这么想,他在前面的街区也完美地达到奥运水准了啊。
  那么一次是巧合,两次是幸运,三次四次呢?
  嗯……这就耐人寻味了。
  【余已经稳定了吗?太不可思议了?我以为是冬奥会刺激他突破了自己,我以为要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才够看见在压力下,他发挥出同样的水平。哦天呐,这可是国内的联赛,他在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没有一点压力的情况下,他已经可以稳定到这个程度了?】
  亨利此刻也在直播间里,看到这里的时候,给雅克发去一则无论如何都无法压抑的惊叹和嫉妒。
  可惜国家时差不同,最关心余乐比赛情况的雅克这个时候正在参加一场国内比赛,无法及时回复亨利的消息。
  为了能够赶上洲际杯,各个国家国内的联赛,几乎都是在差不多的时间里举办。
  亨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国内毫无疑问的第一名,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在看过余乐的比赛后,他就剩下了自卑。
  为了观看余乐的比赛,他们训练队今天上午甚至没有训练,教练员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华国的直播地址,将队里无论大小的运动员全部集中在会议室里,投屏了这场比赛。
  亨利看完余乐的第一轮比赛后,就忍不住向自己的“国际友人们”发去了消息。
  这个时候他太需要安慰,证明自己不是唯一感觉到恐惧的。
  因此,在雅克没有回复他的时候,他又给约拿、比利等和余乐交好的其他人,发了同样的消息过去。
  这个时间,有些人在训练、比赛,或者是睡觉,亨利已经做好了,最后能够和自己聊上的也就一两个人的心理准备。
  没想到消息发出去后,约拿第一时间就回复了他。
  【余乐变得更强了,这不是他最好的发挥,国内的赛场还无法刺激出他的全力。】
  日不落国和瑞国的时间一样,这个时候都是上午,正常的工作日。
  亨利:【没有训练?】
  约拿:【在看余乐的比赛。】
  亨利:【我也是。你是自己看,还是和训练队?】
  约拿:【自己,但他们联系我看,明明我在环球旅行,他们竟然让我写感想,这还是我第一被要求写这个东西,就因为华国有这个程序吗?他们已经忘记自由式滑雪是欧洲的。】
  亨利:【很可惜,自由式滑雪目前在华国,祝你顺利。】
  约拿:【生气·jpg】
  这边还没聊完,比利的头像也跳动了起来。
  比利:【困·jpg】
  亨利:【打扰你睡觉了?】
  比利:【不,我在熬夜看余的比赛,正想找人聊一聊,你就联系我了。】
  亨利:【聊什么?】
  比利:【聊一聊你们是不是都很我一样,心情变得有点糟糕。】
  亨利:【哈哈哈哈,我不糟糕,我很好啊,他表现的那么出色,把坡面障碍技巧的门槛提高到那个程度,我实在太高兴了,哈哈哈哈!】
  比利:【节哀。】
  紧接着,又有很多消息回复过来,亨利才发现他的朋友圈里,竟然大部分都在看余乐的比赛。
  雅克的消息回复过来的时候,余乐决赛的第二轮也结束了,还是1800收尾,这次他还是一个1800的反向起跳和反向落地。
  雅克在消息里:【哦哦哦哦!我就知道余乐会很快突破自己,毕竟他还那么年轻,他只滑了三年的雪,他的成长空间太大了!我就知道!短时间内我们都无法超越他。谢谢你告诉我,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亨利想把手机丢了。
  见鬼的好消息!!
  他都要嫉妒死了!


第244章
  关注这场比赛的可不止是华国的观众, 几乎世界范围内,建设有自由式滑雪队的俱乐部,都通过在线翻译, 联系华国老友,购买账号,排除万难, 建立华国账号,观看了这场比赛。
  “冬奥会”结束后, 无论教练还是运动员,整个行业都进入到了一段不短的“倦怠期”。
  约拿和盖伦等几个好友, 打着散心的旗号,去环游世界。
  雅克接到了一部电影邀约, 他虽然不是男主角,但里面有一个以他为原型的角色,再没有什么比他本人参加更好。
  亨利半年的时间足足吃胖了20斤,国内赛场开始前的一个月才回归训练,很辛苦地掉了10斤肉, 在赛道上也没有了原先的轻盈流畅。
  他们这些人,最少都参加了两届“冬奥会”, 盖伦更是参加了四届,太清楚“冬奥会”后应该是什么样子。
  “冬奥年”期间有多辛苦, 第二年就有多放纵。
  很多人甚至选择不参加这一年的比赛,全身心地放松。
  因此, 在新的赛季开始后,大家都不由地去关注余乐这个赛季的打算。
  比如和他们一样, 意思意思比一下就好, 还是干脆就不参加比赛, 给自己放一年的假。
  雅克在得到余乐比赛结果的时候,才结束国内的联赛,他们俱乐部的年轻小队员还在说:“奥运赛季后的一年,竞争力会小很多。雅克,你说过约拿和盖伦不会参加今年的欧洲杯比赛,说不定我今年可以冲击一下奖牌。”
  雅克同情地看着这位年轻队员,说:“是的,他们不会参加欧洲杯,不过他们打算去滑美洲杯。而且亨利会参加欧洲杯,余乐应该也会。”
  说完后,雅克想起亨利发来的消息,说:“余乐的状态很好,稳定在冬奥会的程度,可以轻松完成1800的最后一个跳台。”
  这位年轻小队员疑惑:“奥尔顿教练不是说他在学习障碍追逐吗?还有白……说起来他们为什么要参加障碍追逐的训练?”
  雅克愣了一下,想起余乐今年更为明显的进步,再想想余乐参加的障碍追逐训练,一个熟悉的,不太好的预感浮现。
  滚滚大浪,好像要卷起来了。
  年轻的队员说完,转头向同伴传递消息,很快余乐完成1800的新闻就在加国自由式滑雪联赛的赛场上扩散开来。
  “已经稳定1800了?我们今天的比赛,有人完成1800了吗?”
  “没有,今年几乎所有人的难度的降级了一点,毕竟是休整年。”
  “他是怎么做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