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12)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直播间里的观众更是激动到安静了几秒,待得那份激动稍稍回落,弹幕便如同井喷一般地从屏幕上滑过。
  【啊啊啊啊!!】
  【妈呀救命,激动到哭!!】
  【这是什么神仙比赛,神仙余乐?】
  【第一?第一吗?我们是第一吗?】
  【第一!!】
  【看见了,第一!!】
  【必须第一……】
  【我叫三金只是开玩笑来着,谁知道……】
  【我天啊,大半夜的还让不让睡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不相信!我要看成绩!!快让我看成绩!!】
  【啊啊啊,激动到泪崩,我太爱余乐了。】
  与此同时,各大媒体新闻的主编纷纷被一个电话,从温暖的床上被叫了起来。
  “什么?余乐拿追逐赛的冠军了?”
  “他不是连大决赛都进不去吗?”
  “没准备稿子啊,行行行,你们编个快讯先发上去,多的等我看过重播再说。”
  “话说你没骗我吧?余乐真的拿冠军?障碍追逐赛的世锦赛冠军?”
  “这不就是他的第三枚金牌了吗?”
  “牛比的有点过头了吧?”
  编辑们,记者们醒着神,急急忙忙地打电话地打电话,开电脑地开电脑,还有人跑去直播间确认,正好听见宁浩带着一点鼻音激动地说:“选手们都在焦急地等待成绩,主裁判正在进行复盘检查,确认选手是否在比赛过程中违规。
  很紧张,主裁判的看法很重要。
  观众朋友,现在是当地时间的晚上六点三十二分,世界滑雪锦标赛的第五天。
  现场很安静,所有人都在等待。
  余乐也在紧张地等着成绩公布。”
  画面给到了余乐。
  已经和团队庆祝过的余乐还被柴明搂着,两人隔着护栏紧紧的抱着,他们身后的那一双双眼也和他们一样,紧张地看着分数显示器。
  结果还没有出来,时间显得格外漫长。
  赛场里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在看着那处,表情有期待,有紧张,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
  镜头随后给到了克劳斯。
  脸色难看的克劳斯已经摘下了护具,碧绿的眼睛在黑暗里化成了紫色。
  然后是霍尔曼和阿道夫。
  这两位同样世界级的运动员相对而言,表情倒是从容不少,还有工夫左右看看,视线时不时的会落在余乐和克劳斯的身上。
  他们滑在后面,清楚看见克劳斯是落后余乐的。
  只不过裁判没有宣布前,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
  等待。
  太长了。
  余乐紧张的甚至有点胃疼。
  他很久,没有这么期待过了。
  在主项上他的成绩非常好,尤其作为最顶尖的头部运动员,他甚至已经具备了制定规则的权利,所以在他滑完比赛之后,他很清楚自己的排名,也很自信自己一定可以夺冠。
  只有追逐赛,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可以走到这一步,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意外。
  空气莫名地稀薄,等待结果出来的时候,浑身的肌肉都紧紧地绷着,哪怕柴明的手掌轻拍,都起不到丝毫的放松作用。
  “滴答——”
  “滴答——”
  “滴答——”
  时钟的秒表,在耳边跳动出清脆的声响,渐渐的与呼吸的频率融为一起。
  就在余乐觉得有点缺氧的时候,屏幕终于跳动了。
  第一名
  余乐
  1分02秒38
  第一名!!
  余乐!!!
  新一轮的欢呼在耳边炸响。
  余乐的身体骤然放松,开始颤抖。
  下一秒,他又被柴明紧紧抱住。
  “好!好!!好!!!”
  兴奋到失去思考能力的柴明,嘴里只会一叠声地说出一连串的“好”。
  最后兴奋地又狠狠地亲了余乐一口。
  妈的!
  真的活着好!
  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拿三个金牌啊!
  这小子要疯啦!!
  柴明捧着余乐的脑袋,“啵啵啵”的使劲亲,恨不得把这大脑袋啃秃噜一块肉下来。
  不知道怎么稀罕了。
  奥尔顿捂着脸,一直在叫上帝。
  谁敢想到,他一个被送出了赚钱的基础教练,就这么成了世界冠军教练了?
  见过别人镀金快,没见过比自己镀金还快了。
  自己这是坐上火箭了吗?
  从今往后,自己就是世界冠军教练啊!!!
  程文海激动的大鼻涕要流下来了,巴拉着余乐的手臂想把他从柴明怀里拽出来,声音劈叉地尖叫:“乐儿!三金啊!你拿三个金牌啦!!你这是要上天啊!!柴总你把他放开,你让我抱抱啊!让我抱抱啊!!”
  但人没巴拉出来,反而自己前面还挤了一个人进去。
  白一鸣冲到程文海前面,干脆连着柴明一起抱住了余乐:“乐哥!!冠军!!”
  程文海愣了一瞬,下一秒整个人跳起来,手臂大张,一口气将三个人都抱住,用更大的声音叫:“啊啊啊啊——”
  其他人一看,得嘞,滚雪球吧。
  一个抱一个,最后华国代表队紧紧抱成一团,余乐就像最核心的磁石,将所有人都凝聚在了一起。
  骄傲,自豪,引以为荣!!
  余乐棒!!
  华国队棒!!
  我们是最棒的!!!
  自由式滑雪一共12枚金牌,华国队拿下五枚,难道不骄傲吗!!
  只是身在这个团队,便有着无比强烈的自豪感涌上来!!
  曾几何时,只属于欧米发达国家的自由式滑雪比赛,被他们华国占据了半壁江山。
  五枚金牌啊!!
  之前谁敢想?!
  其中三枚金牌是谁拿的?
  是余乐!
  是他们队长!
  自由式滑雪队的队长!!
  余乐的声望本就升到了顶,如今在这巨大狂喜之下,竟然在升无可升的情况下,硬生生地拔高了一大截!
  嫉妒?不存在,一点儿都没有!
  就是高兴,就是庆幸,自己会生在这个时代,和这样的人成为队友,看过他的风采,参与过他的人生,能够与他在同一处赛场比赛,哪怕毫无成绩,也与有荣焉。
  华国代表队的狂欢持续了很久,身边儿一圈的各国教练和运动员们,倒是真的红了眼,成了柠檬精。
  第一百零一次地想,余乐怎么是华国的呢?
  后来还是程文海,满心的欢喜无处发泄,一声吆喝,抱起余乐的腿往天空一抛。
  “呦——!”
  齐声吆喝,将他高高抛起。
  余乐感受着身后那一双双手,笑着,放松着,由着自己被抛上天空,好像也因此长出了翅膀,穿过眼前的苍穹黑幕,撞入一片光明,阳光所在。
  虽然不知道第几次想了,但此时此刻还是由衷的庆幸着命运来临的时刻,自己抓住命运的尾巴,有了如今的成就。
  那时候,做梦都没有想到,滑雪后自己能成了大佬啊!
  三金!
  三枚金牌!!
  值了!!!
  作者有话说:正文到这里结束,剩下来是番外。


第293章 番外:和小白一起去跳水
  冬季项目结束在三月底,再有比赛也就是南半球的零星赛事。
  柴明今年是心满意足,“世锦赛”结束后就把人给放了,尤其是余乐。
  千叮咛万嘱咐,让余乐回去后只保持日常训练就行。别成天的跟着有什么鬼东西在身后赶着似的,别把过量训练不当一回事,训练坏了身子才是大头儿。
  所以余乐从四月初就开始放假,一直放到五月底才归队。
  五月份便算是入了夏,夏季运动会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
  今年夏季运动会热闹,“全运会”、“大学生运动会”,以及在魔都举办的“夏季亚运会”。
  余乐归队前,跑去京城转了一圈,结果丁瓒他们在集训备赛,训练强度大的要命,哪儿有那闲工夫管余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