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74)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没等说话,身后又传来动静,柴明不耐烦地说着:“都跑这儿挤什么呢?喊你们上来了吗?”
  随后从余生身边跃出,目光一扫,便与来人里的话事人对上了信号,双方握手问好,便是一阵寒暄。
  这次国家派了六名特战的队员执行护卫任务,余乐身边特别留下两个,正是这次行动小队的小队长,没报全名,让余乐叫他峰哥。
  峰哥年纪其实也不算大,看起来不到三十岁,和余乐印象里晒的贼黑,说话带着一点土味,如宝强那般的形象有很大的出入。
  这人不笑的时候像抚摸一只上膛的枪,金属的质感与坚硬流畅的线条,含蓄内敛极具有危险性,可若是笑起来,便是和风细雨,犹如行走在校园里的年轻教授,戴上眼镜便是毫无攻击性的知识分子。
  斯文俊秀,宝器内蕴。
  军人们做事麻利,三两下把事情说完,峰哥就让其他人走了,留下一个队友和他同住在这屋里。
  这是大赛方提供的宾馆,比赛期间房源紧张,华国队这边也只留下了一套房,剩下的四人需得在其他宾馆入住,每天通勤似的跟着国家队员,直到比赛结束。
  峰哥等着队员们拎包走了,环顾屋里剩下的人,最后目光落得了他的“护卫目标”余乐的脸上,笑:“你住哪个屋?和谁住一起?我能去看看吗?”
  华国人对军人都极为崇敬,余乐也不例外,一问就都说了:“我也今天中午才到,本来自己住一个屋,路教觉得很不安全,就让我换他房间里了,在十三楼,现在就去吗?”
  峰哥在第一时间,就准确的将路未方找了出来。
  两人目光对上,余乐才发现这两个人都是狐狸眼睛啊。
  不过和峰哥这种精明的狐狸眼碰上,路未方那妥妥就是个藏狐啊,不过就是被沉默看着,脸就方了。
  “能麻烦您换一下房间吗?”峰哥说。
  “没,没问题。”路未方整个一怂样。
  “我和你住一个房间不介意吧?”这次峰哥看向余乐,“我卫生习惯挺好的。”
  “当然当然,欢迎欢迎。”余乐觉得自己就算不怂,好像也有点儿谄媚过头,这个系统里的人是真没接触过啊。
  接着,路未方就和这位峰哥的队员住一起,余乐则和峰哥直接住进了一个房间。
  看热闹的人群还没尽兴,但被柴明撵鸡崽子似的全给吆喝走,再转身,吩咐余乐:“队长他们还没吃饭吧?你带他们下楼吃饭去。”
  “好。”余乐点头。
  峰哥说:“您叫我小峰就好,再说叫队长太敏感。”
  柴明眉梢一扬:“是秘密任务?”
  峰哥愣了一下,继而晒然笑了:“不好意思,观念一时间没转变过来,您想怎么叫我都可以。”
  柴明倒是没有坚持,喊了一声“小峰”,算是定下了称呼。
  后面这一段话,余乐其实听的云里雾里,直到峰哥和他队员一起吃上饭,呆坐在旁边的余乐才拐过弯来。
  说到底,他现在身上发生的这些事,都是思密达民众恼羞成怒后的反应,本质上并没有你死我活的仇怨。
  比起找出“罪魁祸首”“敌后斩首”等等危险度和复杂度、隐蔽性都高的任务,峰哥他们这次过来,不如说就只是个“护卫”。
  对付这些刁民,用得着讲战术吗?直接把身份一亮,起到一个“震慑”作用就好了。
  在看透本质上,老柴确实很厉害。
  峰哥也说:“你们总教练很厉害的一个人啊,听说自由式滑雪队是他一个人建设起来的,从无到有,到现在成为咱们国家雪上项目顶梁柱似的存在,这其中的辛苦,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呢。”
  大白也点头认同……大概这是代号吧,余乐听说他们在外面执行任务从来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资料,是对他们自己,也是对他们家人的保护。
  峰哥想起来,急忙介绍:“大白是我们小队的医护兵,别看他这样儿,可是医科大学,战地急救科毕业的高材生,有什么头疼脑热猫爪狗咬的直接找他,包治愈。”
  大白失笑:“谢谢了啊,我真是能耐呢。”
  峰哥哈哈地大笑出声。
  余乐在旁边看着笑,知道自己是先入为主进入了误区,军人也好,运动员也好,本质上都是单纯年轻的人,聚在一起,就应该有欢笑。
  这倒是让不得不和一个陌生人,可能还见过血的职业军人一起住的余乐,心里松了很大一口气。
  吃过晚饭,时间还早,要按余乐的习惯,得在周围转一转,看看异国的风景,顺便再找到训练的地方,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只是他现在不是一个人,避免给峰哥麻烦,便没提这事儿。
  然而从餐厅出来,站在电梯门口,峰哥按的却是下楼的按钮。
  “您要出门吗?”余乐疑惑。
  峰哥说:“不用管我们,我们的任务是护卫,你按照自己的习惯来,这次也要拿个好成绩。”
  “我啊……”
  “出来前看过你的资料,了解了一下,晚饭后喜欢到处走走,有时候还在走廊上压腿锻炼是吧?”
  看着峰哥的笑容,余乐点了下头:“是有这习惯。”
  “那就是了,你尽管去做,我们跟着你就行。”
  “好。”
  有人陪着,余乐感觉自己走路都抬头挺胸,像只骄傲的大公鸡。
  楼下有花园,花园周围也错落着不少别墅楼,四周围还有三栋住宿大楼,以及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大楼等等,轻松安置下所有“世界杯”的参赛运动员和团队,吃过晚饭出来闲逛的人也不在少数。
  冬天天黑的早,大瓦的路灯照亮的周围的景色,漂亮的金发姑娘,帅气的年轻小伙儿,一路走过去,余乐看见不少眼熟,但叫不上名字的人。
  视线对上,有人认出了他,上前打招呼,余乐留意了峰哥和大白的反应,他们并没有阻止他的社交。
  当他他停下来的时候,他们都会微微侧身,收获更大的视角,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四周围的情况。
  和一名据说是坡面障碍技巧新人的年轻姑娘合了一张照,时间已经不早了,余乐也打算回去。
  没走多久,余乐就看见了迎面走过来的克劳斯。
  克劳斯看见他,竟然是一脸踩到狗屎的表情,脸色别提多嫌弃。
  两人如今算是两看生厌,一个走左边,一个走右边 ,正要来个大路朝天各走半边,突然有四个年轻人从树下的阴影走了出来。
  黑发黑眼在这个国家随处可见,但这种对余乐表现出强烈敌意的人可不多。
  这四个人年纪不大,眼神却很狠,完全不给余乐说话的机会,迎面冲过来的时候,领头的那人已经将手探进衣服里,正要把什么给抽出来……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余乐只感觉到身边一阵风刮过,峰队长轻松一个巧劲,就把领头那年轻人给按跪在了地上。
  别说后面三个思密达人吓的一个急停,就是克劳斯都被眼前一幕,吓的往旁边直跳,像只炸了毛的猫,眼珠子瞪得溜圆。
  余乐:“……”
  克劳斯:“……”
  峰哥真男人,用腿和膝盖压着对方的手和背,弯腰夺过男人手里捏着的东西,打开一看……黑脸。
  继而,他将那张纸翻过来,让余乐看见了。
  一张他正脸的A3大小的打印照片,再用红油漆在他脸上画了一个“X”,下面用英文写着,“滚出去!”
  简直恶意满满。
  要不是眼前这个情形,峰哥给足了安全感,余乐估计自己肯定会因为这么一出受到影响。
  但现在嘛……
  “报警!”余乐眼神发狠,“再去前台投诉,我要求见大赛方的主管人,这是什么安保级别,这种人也能放进来!”
  说完,余乐转头定定看着克劳斯,眸色逐渐变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