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11)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你乐神还是你乐神。】
  新浪体育大V在看完比赛,等待颁奖的功夫,变身成深海触手怪,八爪齐用,写了一篇不算短的小作文。
  【看#余乐兼项#。
  首先祝贺余乐拿到了全国滑雪联赛,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障碍追逐三个自由式滑雪项目的冠军。
  皑皑雪山,英姿飒爽犹酣战,最是风华少年,无双绝色。
  三枚金牌,余乐你的强,超乎想象。
  大概在两年前,有人问我滑雪都有什么,我只能回答对方,滑雪就是用双板滑,用单板滑,从高山上滑下来,有时候还能坐个雪车雪橇什么的。
  我就是世人都自称的冰雪运动小白。
  如果不是余乐和白一鸣,直到今天,我恐怕都无法区分,滑雪还要分高山滑雪、跳台滑雪、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以及钢架雪车、北欧两项等等。
  感谢他们。
  他们所在之处,便是光明,带我们看世界。余乐和白一鸣让我深深地迷上了自由式滑雪这个运动。
  我承认我低俗,他们如果不是有着碾压世界同时代运动员的能力,站上了世界最高领奖台,我恐怕时至今日并不知道,滑雪还有那些大项区分,自由式滑雪还有空中技巧、雪上技巧、坡面障碍技巧、U型池、大跳台和障碍追逐这六个小项。
  白一鸣的U型池,余乐的坡面障碍技巧,不需要我再复述,虽然我可以用五万字不重样地夸赞他们。
  我看他们比赛,看他们奋勇拼搏,看他们身披国旗,在国歌下流泪,我爱他们,爱他们的光彩,爱他们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爱他们的热泪。
  我想,人生最高光时刻,也不过如此了。
  我得到消息,余乐兼项障碍追逐是在三个月前,那次新闻正在报道余乐的公开训练,但同一天有另外一则关于他的新闻上了热搜。
  余乐和白一鸣去滑障碍追逐?
  这是什么安排?
  我不懂,也不能理解,只是作为成年人,总该有些耐心,所以直到今天,我终于等到了余乐和白一鸣的第一场障碍追逐比赛。
  严格说来,对这个项目我之前并不喜欢。
  因为不了解,也因为它分薄了偶像的专注。我想每一个爱他们的人,都在期待他们的蝉联,三连冠,甚至是四连冠,总之我们期待他们永远大放光彩。
  这样的想法,难免让我戴上了有色眼镜,对这个项目充满刻薄与挑剔,尤其余乐在资格赛里并没有滑到我期待的名次的时候,我简直就像是那最不可理喻的恶婆婆,将所有的歪理邪说,不该有的期待,都给了余乐。
  我想质问,你凭什么滑三个项目?你以为你是谁?
  我还想质问,拿了金牌是不是就自大到天下无敌,以为自己无所不能?
  我还想喊他,回去滑你的主项吧,离这些东西远一点,最后永远也别再碰!
  我很狰狞,更是丑陋,不亚于在儿媳妇刚生完孩子就指挥她干活的恶婆婆。
  只是很幸运,我没有喊出来。
  但我内心确实是这样想的。
  在余乐资格赛只拿到第三名,输给白一鸣,甚至输给我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第二名时,那一瞬间的扭曲丑陋,事后回想,自己都好生害怕。
  印象的扭转是在那场半决赛上,余乐和小白的率先交锋。
  对抗、竞争、速度与技巧,冷静而热血的激情交织,障碍追逐这项运动的魅力,在白玉似的雪道上,第一次展现在我的眼前。
  我当时震惊了,脑子里都是涌上去的血液,从椅子上站起来,看的忘乎所以,瞠目结舌。
  单单用“精彩”二字去形容障碍追逐这个项目,恐怕过于单薄 ,但我却依旧只能用这两字告诉每一个看这篇文字的人。
  ——来看障碍追逐吧,尤其是世界顶级选手的对抗,你看见的是超乎你想象的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是人与雪山所能够交融出的,最为滚烫的画面!
  余乐坡面障碍技巧的奥运冠军。
  白一鸣U型池的奥运冠军。
  他们在各自的领域有着有非凡的成就,我们都愿意看他们独自美丽,并且永远美丽下去。
  如果不是有了障碍追逐这项运动,我们恐怕永远都无法看见,这两个运动员在同一个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的精彩。
  哪怕白一鸣曾经兼项坡面障碍技巧,他们依旧无法同时出现在一个赛场。
  障碍追逐给了我没有想到的一幕,从半决赛到决赛,我看见的男性力量的碰撞,技巧的拼搏,是最直接的白刀红刃的厮杀,是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张力之美。
  我被点燃了!!
  当这对好兄弟在赛场上寸步不让时候,我偏偏看见的是他们最深的情谊,是他们的自信,是对手最高的尊重。
  从看完比赛到现在,我脑袋里就剩下他们从雪山上蜿蜒而下,并肩而行的身姿,恐怕今天晚上的梦里也都是他们。
  我爱小白,爱他的青春才华,爱他的清冷高贵。
  我也爱余乐,爱他的拼搏不熄,他那认真专注,在最后一刻实现反超的惊喜!!
  颁奖典礼马上就要开始,满腔的热血似乎还未抒发结束,但我想看见余乐登上领奖台的笑容,也想要拥抱小白,怜惜地亲吻他的眉心。
  未来还请坚持,不要轻言放弃。
  有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才是真正的福气。
  竞争吧!
  进击吧!
  携手彼此,在国际赛场上,创造新的辉煌!】
  余乐和白一鸣、叶玺站上领奖台的时候,这位体育博主的小作文也发到了网上。
  论粉丝,这位体育博主的粉丝量早就不如余乐和白一鸣,但就像是将大部分爱着这两人的粉丝心思都透彻地说出来了一样,很快就获得了大量的点赞。
  【简而言之,学霸要和学霸做朋友,互相监督,才能够有更好的成绩啊。】
  【这比赛我没看啊,在哪里看?博主写的太好了叭,把我的好奇心都勾起来了。】
  【希望他们两个人一起去国际赛场,继续当双子星。】
  【没有余乐和白一鸣,鬼知道还有自由式滑雪这东西,反正你们继续滑下去,我就继续关注,你们滑主项也好,滑兼项也好,我支持你们!】
  【博主写的很散,完全没有核心,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水准相当地差。但也正是因为写成这样,我相信你是真的爱他们,文字可以呈现内心,你的激动我感受到了。我会找时间看他们的比赛,继续支持他们。】
  【大家都去看障碍追逐啊!这比赛我看了,真的超级好看!!余乐和白一鸣的两场比赛,我边看边叫,太刺激了!】
  【玩花式的余乐和白一鸣,玩起速度来也很流弊,推荐去看,这运动火钳刘明。】
  【有点心疼小白,两场比赛都输给哥哥了,资格赛的第一名顿时没滋没味。】
  【乐神不要欺负弟弟啊!下次要让弟弟!你看小白都不笑了。】
  【为啥想着小白红着眼睛对哥哥哭唧唧贴贴,我就……(偷笑·jpg)】
  白一鸣站在亚军领奖台上的时候,心情确实有点复杂。
  作为一个拿冠军拿惯了的人,站在矮一截的台阶上,绝不可能产生“我都排在第二名我很厉害”的想法,等着领奖的时候,他满脑袋都是下次的比赛,怎么拿下第一,怎么赢了乐哥。
  所以,领完奖必须复盘,他得明白自己输在了哪里,尤其是最后一个跳台,乐哥是怎么超过的自己。
  余乐站在冠军台上,想的竟然也是同一件事。
  最后一个跳台他超小白超的很轻松,如果不是小白在那一跳出现了失误,就是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窍门。
  复盘比赛永远是最好提升自己的办法,但是到了他这个程度的运动员,有时候也要相信直觉,并且将赛场上灵光一闪的处理方法转变为自己真正常用的技巧。
  所以比起获得这个金牌,余乐现在更想做的还是回到赛道上,继续训练,找感觉。
  金牌挂在脖子上的时候,余乐看见在围观人群里笑的眉飞色舞的魔都队张教练。
  这次魔都队托着余乐的福,又是三枚金牌入账,当年路未方找上来,说要“塞”个国家队员的时候,那时候谁能想到能有今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