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25)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没有制订标准的动作,也就没有积分系数,没有了完全数据化的要求后,只有裁判整体印象这么一个笼统的概念。
  整体印象?
  太虚无缥缈了。
  华国裁判看自家运动员的好感,能和看R国运动员的好感相同吗?
  其中有着太多主观上的色彩,可能只是某个历史遗留问题,就足以让裁判对那么运动员的好感败到极点。
  当然,专业的裁判会尽量剥离这些客观因素,但蛰伏在心里的不喜必然会在关键时刻出现作祟。
  余乐毕竟只滑雪两年。
  男子组的“难度储备”周期是两年,但不代表两年就够了,而是这时候才刚刚达到标准。
  想要将裁判的“整体印象”刷满,说不定要三年五年。
  余乐咬住嘴唇。
  等的有点焦躁。
  身后躁动的人气,还有那渐渐加大的议论声,无意中浇下热油,心里的火焰被烧的更旺。
  路未方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是不是太久了?怎么分数还没出来?”
  何宇齐说:“分数久点不好吗?说明分数不会低啊。”
  “也不看看多少分钟?能有四分钟了吧?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长时间。”
  有四分钟了?
  余乐只知道时间有点过长,但具体流逝了多少时间,他此刻已经完全没有概念。
  所以他转头,正要向路未方核实。
  就在这时,屏幕跳动了一下,余乐的参赛照片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
  “啊!出来了!”路未方指着屏幕跳。
  余乐转到一半的头猛地甩回来,力气大的甚至让脖颈发出了轻微的脆响。
  “咔嚓”一声,在耳边犹如惊雷。
  与此同时,电闪雷鸣间,余乐看见了屏幕上的分数。
  90……97.50!?
  ……
  “哦!天啊!是97.50!”宁浩尖叫出声,再无法淡定,“余乐拿到了人97.50!!这个分数锁定了冠军!他一定是冠军!”
  “华国世界杯的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我国的选手余乐,他拿到了97.50!”
  “我们的余乐在比赛的第一场,就锁定了金牌!!”
  在宁浩激情咆哮之后,刑世杰更为理智地发言:“余乐在街区拿到了两个10分,是第一个三段式平桥,以及第三个炮台桥的两周翻腾。”
  “这两个动作确实具有很强的创新性,余乐也成功驾驭了这两个道具上的难度,足以超过时代两三年,他走在前面,10分合情合理。”
  “第二高分是第一个跳台,他虽然只有两周,但做了这个赛季还没有在赛场出现过的炸弹抓板,而且完成的非常标准。如果其他人要做这个动作,他只能拿余乐的比赛视频研究,他身体的蜷缩度和空中抓板时长,都是教科书的级别。”
  “9.9分没有给多,甚至可以拿到10分。而且在第一个跳台,一般选手很难拿到超过9.6的分数,我们余乐却突破历史的拿下9.9分,这一次铤而走险的安排非常好,他背后的团队非常棒的为他选择了最适合他的动作。”
  “不过最后一跳只有9.7分,有点可惜,余乐在这个赛季完成了太多的1620,他成功让这个动作变成了烂大街的东西,下一步估计要在抓板上想办法突破……”
  刑世杰说个没完,就算电视画面已经转到了第二个出场的,亨利的脸上,还没有结束他的喋喋不休。
  而宁浩也没有开口阻止他。
  有什么理由阻止他呢?
  那个正在赛场上大放光芒,让所有国人都与有荣焉的选手,可是我们国家的余乐啊!
  这个时候不大夸特夸,什么时候夸呢?
  ……
  网络直播间。
  【我就静静地听着刑唯一的彩虹屁。】
  【23333刑主判化身成余乐吹,我怎么听的就这么舒坦。】
  【好爽啊,好爽啊!我感觉我又活过来了!乐神也太棒了!】
  【97.50……妈耶,这简直就是让其他人绝望的分数。】
  【全程分都给了39分,是我见过最高的全程分,我乐神是最棒的!】
  【今天要去买两桶印着乐神脸的花生油,带着冠军气息的油炒出来的菜一定很香。】
  【必须真香。】
  【其他选手绝望脸:还让不让比了?】
  【哈哈哈,我们乐神表示:走了所有人的路,让所有人无路可走。】
  【上午的噩梦重演,让乐神抽到第一名,简直就是人间悲剧。】
  【我妈问我跪着干什么,我该怎么回答她?】
  【这是什么神仙运动,什么神仙运动员,好想生个有乐神运动基因的小宝宝,我要带着圆滚滚去滑雪。】
  【乐神乐神要不要一个陪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985毕业,可以为你尖叫呐喊,为你手都可以拍烂的那种。】
  【余乐好帅(花痴.JPG),我爱上他了,现在立刻本姑娘要他的联系方式!】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耀眼的光环,闪瞎我的狗眼啦!!】
  全民疯狂,喜大普奔!!
  太带劲了!
  第一场比赛就锁定冠军,这是什么神仙比赛,简直让人从头幸福到尾啊。
  一想起其他选手绝望的表情,那愉悦的心情,头顶就跟开了花儿似的!
  所以……在华国观众兴奋到癫狂的时候,必然有那么一群人的情绪是相当不好的。
  ……
  分数出来的时候,出发点的休息室里,安静一片。
  约拿抬手按住了自己的太阳穴。
  盖伦的脸色黑成了碳,一口气很久没吐出来。
  雅克的嘴巴微微张开,目瞪口呆的模样委实有点拉跨他的颜值。
  比利抓耳挠腮,左看右看,终于第一个开口说话:“97.50分?这分真实吗?”


第217章
  比利这么说, 当然不是在质疑分数有造假的可能,而是这个分值出现在“世界杯”上,实在有点过于梦幻。
  从来没有选手在“世界杯”拿过这么高的分, 无论是约拿还是盖伦拿冠军的时候,分数都在95分左右,这还是第一次出现97分的高分。
  就算是东道主选手, 是不是也有点过分了,裁判确定没有给东道主分数加成吗?
  所以这样不公平吧?
  比利没有说出了, 他和余乐的关系,当然不至于说出这些挑拨的话。
  但打击是真的很大。
  他已经没有想过要拿比赛的冠军了, 目标也只是一场比赛的奖牌,但这个97.50的分数还是给了他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样的高分, 是不是拿一个铜牌都要滑出94分左右的分数呢?
  沮丧。
  他从来没有拿过94分。
  作为曾经在世锦赛上拿下冠军的选手,他简直不敢想象,也就不到三年的时间,他和第一梯队的分数已经差距这么大了?
  失落感简直让他有种立地退役的冲动。
  休息室里的空气在短暂的凝固之后,终于发出了“嗡嗡”的声响。
  这个时候, 不管身边是不是同伴好友,是不是平日里看不上的对手, 都忍不住在地上议论。
  “97.50破纪录了。”
  “是的,这个分数破纪录了。”
  “东道主加分?”
  “我们都知道, 但还是有点离谱。”
  “所以我们还比什么呢?”
  雅克听见了,他转头看着说话的人:“第一名的分数和你们、和我们, 恐怕都没有关系吧?”
  精致漂亮的面容透着冷意,就连刻薄地扬起眉梢的时候, 都俊美的让人屏息。
  雅克可是全世界公认的冰雪王子, 虽然男人们对这个评选大多嗤之以鼻, 但依旧不能否认雅克确实是个能够靠脸吃饭的运动员。
  就雅克在本国和国际上代言的产品收入,都能甩了盖伦和约拿这些世界第一五条街。
  雅克盛气凌人的话语并不讨喜,但那两个质疑余乐的家伙也让人更不喜欢,约拿看过去说道:“余乐做了很多新的组合尝试,他的大部分高分都来自于这些新动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