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4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但没想到美洲杯的赛程安排,坡面障碍技巧安排在了最前面,所以白一鸣就和亚瑟先撞上了。
  接着本来就具备竞争关系的两个人,就因为余乐,针对性就变得更加明显。
  亚瑟骄傲又张狂,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当众表示自己肯定能拿下这场比赛的冠军,除非余乐过来,他情愿让出第一名,否则没人能赢他。
  这场美洲杯没有大佬报名,亚瑟确实具备夺冠实力,但他在这时候提到余乐,就让白一鸣有点儿不高兴。
  大概就是说:乐哥和你都不熟,动不动就扯乐哥的虎皮,谁给你的脸?骄傲成这样,问过我没有?你以为要拿冠军就一定能拿冠军呢?
  白一鸣不高兴,就在赛场上冒了点险,做了自己训练时候都没有做的难度动作,在最后的跳台完成了1620,四周半的技巧动作,还成功了。
  在预赛就赢了亚瑟,拿下了预赛第一名。
  哦豁,这是在活生生打脸,亚瑟在媒体记者面前夸下的海口啊。
  亚瑟必须就不干了啊。
  亚瑟年纪不大,今年也才16岁,还处于“中二期”,觉得自己不会飞,是老天爷嫉妒自己的才华压制了自己,所以能让白一鸣压一头?
  下午的决赛,就直接找到白一鸣说:“上午那动作你恐怕是重复不了了吧?我了解过你,今年你连主项都放弃了,又知道自己在坡障上滑不过余乐,所以跟着一起去滑障碍追逐。实力落后是必然,预赛的冠军只能说是巧合,我保证,这场比赛的冠军一定是我。”
  白一鸣倒是想说,自己坡障都没怎么练,就能赢了你这个狂妄自大的家伙,也不知道你在得意什么。
  然而白一鸣本性不是个喜欢哔哔的人,所以只是轻蔑地看了亚瑟一眼,转身就走了。
  不过也好在白一鸣不爱说话,所以没能成功重复上午难度,摔倒在赛场上,也不算是打了自己的脸。
  但是心情可以想象有多不好。
  当时就悄默默的就在大跳台的项目上,画了个勾。
  能和亚瑟直接竞争的项目就剩下大跳台了,他不服输,一定要赢了这没事就把乐哥放在嘴边的家伙。
  明明就不熟,连面都没见过几次,也不知道嘚瑟什么呢。
  所以余乐得到消息的时候,白一鸣的大跳台都快比完了。
  这两个孩子“杀疯”了!


第267章
  白一鸣和亚瑟“杀疯”了!
  从预赛开始, 一个跳四周的1440,另外一个就跳1620。
  第二轮跳1620,另外一个就跳1800。
  预赛两轮, 亚瑟拿回预赛第一名的成绩。
  到了下午,先上场的白一鸣紧跟着就完成了1800。
  1800啊!
  在目前洲际杯的赛场上,大跳台项目, 目前来说就只有余乐、金和约拿三个人完成了1800难度的技巧动作。
  当然余乐和金的天花板是1980。
  但无论白一鸣还是亚瑟,作为新生代的代表人物, 他们能够完成1800的难度,就足以让媒体和世界沸腾。
  尤其米国那边的媒体记者, 预赛的时候,就把亚瑟的1800捧上天了, 什么未来之星,什么接班人,什么注定超越余乐。
  消息传回国内,看见的人全部都咧嘴龇牙翻白眼儿。
  我们乐神可是1980的难度!
  你一个1800在嘚瑟什么呢!
  小渣滓!
  等到了下午,白一鸣也完成一个1800后, 国内媒体态度就不一样了。
  那边比赛还在进行,这边儿新闻通稿就发的满世界都是, 各种姿势的喜大普奔,体育博主的小作文, 还有视频小能手的快速剪切,将这火烧的越来越大, 烧到了余乐的眼前。
  又是半夜,余乐被电话叫醒的时候还有点迷茫, 以为是李明宇打来的电话, 没想到却是路未方。
  路未方在电话里的语气有点急:“把你吵醒了, 我就是想要确定一个事,小白临走前是和你说好了,不比大跳台吧?”
  余乐一听,觉就没了,直接问:“所以他参加了?”
  “可不是,不但参加了,还完成了一个1800的基础难度动作,我别的倒不怕,就是他现在状态不太对。”
  “什么意思?”
  “就是这个节奏有点让人不安……”路未方把白一鸣和亚瑟较劲,一个比一个难度高的发现说出来,“按理来说,这样的竞争是正常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儿让人担心,所以我想问一下你,白一鸣有完成过1980的难度吗?”
  余乐听的一阵窒息:“他还要跳1980?!”
  路未方说:“也不是不可能。”
  余乐想了想,问:“你哪儿得到的消息,现在在看比赛吗?我去你屋里啊?”
  路未方也没太迟疑:“来吧,你那边儿现下也太耽搁时间了,过来的路上多穿点。”
  余乐起身穿衣服,程文海早就醒了,掀被坐起来:“我和你一起过去吧。”
  “不用。”
  “说的,就你担心小白?一起吧。”
  “好吧。”余乐也没太坚持,将床脚的衣服拿起来丢给程文海,两人穿上衣服就匆匆下了楼。
  凌晨四点。
  万籁俱寂。
  外面还飘着雪,冷风迎面吹来,什么都醒了。
  太冷了,连说话都费劲,两人裹紧大衣,戴上帽子,埋头走在雪里,从队员宿舍楼一路走到教练员公寓。
  进了大楼倒是暖呼了,两人三步并作两步上了二楼,在左边的第二扇门前站定,才一敲门路未方就打开了房门。
  屋里特别热乎,然而路未方的脸色不好。
  余乐脱下大衣的时候,就听见路未方说:“我的猜测果然没有错,你们过来之前亚瑟才比完,那小孩儿直接冲击1980,趴下了。”
  “……”余乐蹙眉抿嘴的往电视看,路未方已经将比赛直播投屏到了电视。
  程文海倒是说了一句:“跳1980,还不如跳2160,这半周可比全周还难,这么冒失,骨头不给他摔散了。”
  路未方说:“空中部分勉强完成,但因为高度不够,再加上转速太慢,落地的时候展开不够充分,摔了个跟头,好在自己瘫了一会儿,又爬起来了,看那样接下来还能继续比。”
  说完,路未方叹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这样大张旗鼓地把你叫过来对不对,但就是有小白可能也要冲1980的感觉,所以实在放心不下。
  对了,你还没告诉我,小白练过1980没有?”
  余乐抿着嘴角,视线落在电视屏幕上,正好看见人群后面一闪而过的身影,是白一鸣。
  同时嘴上说道:“别说1980,就是1800都没跳过。你是说他完成了一个1800?其实咱们离这么远,再紧张也是干着急,倒不如相信他能完成这个动作,并且无伤比完赛。”
  “也是……”路未方喃喃。
  接下来就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时间。
  困倒是不算困,路上太冷了,再多的觉也被冷空气卷走,三个人就在沙发上安静地看了很久的直播。
  这场米国杯的整体实力还是可以,能够完成1440的选手还是很多,比利还完成了一个1620的反面落地,对比亨利、雅克他们的比赛成绩,倒是没有被落下。
  但亚瑟完成1800是事实,所以能够看出来比利是有点落寞的。
  第二轮比赛开始后,白一鸣很快就上场了。
  出现在画面里的华国年轻人,变得和视频通讯里的那个人好像又有了一点不一样。
  之前余乐就觉得小孩儿好像长大了,眼神和脸部轮廓都变得具有了攻击性,直到这次通过直播来看,才发现白一鸣在他眼前都已经收敛了太多的冷锐,眼前这个人才是真的陌生。
  凝练,锐利,像一柄已经沾了血的刀,有着慑人的锋芒。
  从白一鸣进场开始比赛,余乐的眼皮子就开始跳,整个人不知不觉坐直。
  白一鸣出发的时候加速很明显,比其他选手正常的比赛,更多压了几次身体,加了更多的速度。
  一看这动作,就知道他图谋不小。
  果然到了天上,从高度到旋转的爆发力,再到他整个抛物线完成的节奏,余乐在心里默数到第五圈的时候,眼皮子狠狠地跳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