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31)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他们一定会在奥运会上,让那面国旗,在冰雪场上升起!
  余乐下去的时候,比赛就已经结束,领奖台正在紧张地搭建中。
  工作人员从房子里拖了一张大红地毯铺在展牌前面,然后再用两人将领奖台拖出来摆在了红地毯的中间。
  鼓风机在轰声工作,一座金色的定制气球拱门在领奖后冉冉升起,气充的越足,拱门越发的大,不但将展牌装在里面,还圈上了一片如画如诗的雪色山峦。
  DJ在领奖台边上打碟放歌,新颖的潮流运动,必须配上时下流行的劲歌舞曲,一首华国自产的广场舞曲,在DJ的妙手下化为劲爆的音乐,在全世界人民的耳边响起。
  所有人都喜气洋洋。
  工作人员忙碌的满头大汗,却笑的满足。
  华国观众大概是第一次在雪地上跳舞,有些矜持,有些疯狂,只是都笑开了嘴,发自内心的快乐。
  余乐和大家一起下楼,才走出门看见这一幕,就愣住了。
  大概是摔迷糊了,他忘记了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个分站赛,而是“世界杯”总积分尘埃落定,得出最后结果的一场比赛。
  拿了两场世界杯冠军的余乐,毫无疑问成为了今年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的“世界第一人”。
  心脏“咚咚”跳的停不下来。
  赛都比完了,余乐竟然才感觉到紧张害怕。
  一时间,竟然有点儿不敢迈出门去。
  其他人已经兴奋地走了大半,然后又察觉有异地停了下来,困惑地看着余乐。
  “走啊。”程文海招手,“领奖去了。”
  余乐没动,只是从人群头顶眺望远处的领奖台,脑袋里雾蒙蒙的,思路犹如陷入泥沼,心口的火苗滋滋地烧,无处可去的热气儿活像是要炸了膛,憋的他好难受。
  所以,所有人就眼睁睁地看着余乐的脸涨了,红了,鼻孔都明显粗了一点。
  “噗!”第一个笑的是谭婷。
  这丫头这一年和余乐他们混得熟,把自己当成他们的哥们儿,该说说该笑笑,从不拿自己当外人。
  然后就是何宇齐,笑的眉眼皆弯,透着一丝宠爱的温和。
  这是什么呆傻反应,他当然知道,只是在他眼里极强的人,竟然还有这么无措的时候,心更热软,实在喜欢这小子的不行。
  然后才是后知后觉的程文海,惊讶大叫:“哎呀我去,你这是紧张啦?你滑第一的时候怎么不紧张?领奖倒是紧张了。”
  余乐瞪了程文海一眼。
  那一样吗?
  拼第一是过程,领奖是结果,农民伯伯在摘下树苗的时候也竭尽全力,但谁敢拍着胸脯保证到了秋天,这树上的果实就一定是全村最甜的崽。
  再说,余乐这之前又不是没有拿过第一,全国第一,“洲际杯”第一,“世界杯分站赛”第一,他该拿的都拿了,也算是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很踏实。
  可这是总冠军啊。
  真真的“世界第一”,含金量百分百的那种。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站在这个高度了吗?
  犹如落汤鸡的自己,从水池里挣扎着爬出来的画面好像还在昨天。
  一时间竟然有些不真实地割裂感。
  这时,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转头看去,约拿的一头小卷毛很是醒目,眼里盈着的淡淡笑容淡化了过于阴翳孤僻的面容。
  搭在肩膀上的手拍了拍,然后用了一点力气,就像推他上去似的,余乐的灵魂都轻飘飘地飞了。
  “走吧。”约拿说。
  余乐点头,下意识地看向约拿身后,想要寻找盖伦的身影,却看不见人,反倒是亨利嬉皮笑脸地与自己对视。
  想到一个可能,余乐的眼眸睁大,看向亨利:“抱歉,你知道我一直在上面,我没看见分数,所以……”
  亨利笑容骤然灿烂:“是的,我拿到了第三名!余,我有个铜牌!哦!天呐,我一直在等你问我。”
  “哇哦!这也太棒了吧!”
  看来第三轮的比赛结果,并没有大的变化,盖伦今年的状态实在很不好,没能实现粉丝逆袭的愿望,反倒让亨利成功站上第三名的领奖台。
  这也是亨利参加自由式滑雪的比赛,第一次拿到“世界杯”的奖牌。
  难怪从刚刚起,亨利的语气动作就莫名的有些夸张。
  “恭喜你。”
  “嘿,难道不应该是我恭喜你吗?”
  “相互恭喜嘛,很高兴能一起登上领奖台。”
  “是的,很高兴。”
  亨利和余乐愉快地拥抱在一起,双方都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足。
  约拿虽然不甘,但还是愿意在这个时候提现自己的风度,努力让脸上的笑容再浓郁一点。
  他们从大门走出去的时候,观众们发出了极为热情地欢呼,DJ疯狂地搓碟,“吱吱呀呀”的将赛场的温度再提高一截。
  余乐走在最前面,约拿跟在他的后面,两人都相对平静,只有走在最后的亨利边走边跳,举手挥舞的时候,还有人为他吹响了口哨。
  走过长长的通道,抵达了领奖台前,这里早早地围满了摄像机和媒体记者,更外圈人山人海的都是观众。
  约拿第一个站上自己的位置,左看看,叹一口气,右看看,叹一口气,人多的实在有点吓人。
  余乐落后一步,站在中间,瞬间比约拿高了一大截,欢呼声又再次如袭来的浪潮般响起,余乐不得不在站上领奖台的第一时间,向为他发出声音的观众挥手。
  人太多了,尖叫声掩盖了很多的大喊,但余乐知道,他们除了在祝贺他,为他高兴,更多的人其实在担心他。他们大大地张开嘴,想要闻讯他的情况,却被声浪压的什么都听不清楚。
  余乐把双手抬起来,然后在领奖台上转动了一圈,他知道这样有点儿莫名其妙,但他只是想要告诉担心他的人,他很好,他没事。
  转了一圈回来的余乐,脸上笑容爽朗,抚着胸口又鞠了一躬。
  体贴的回应,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我乐好苏。】
  【妈耶,这一笑我脚都软了。】
  【越看越迷人,乐神怎么可以这么温柔体贴,为了回应大家的担忧还在领奖台上转了一圈,不显山不露水地照顾了每个人的情绪,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
  【不骄不躁,从容大度,我们华国的冠军就是这么棒!】
  说话间,音乐声渐小,从调动气氛的劲爆音乐,变成了温柔的背景音。
  颁奖嘉宾在两名身穿红色旗袍礼仪小姐的引领下,从通道的尽头走来。
  这是国际雪联的一名副主席——路加·科林先生。
  他来到三人面前,笑容灿烂的先为亨利戴上花环,将铜色底座的水晶球奖杯放在他的手里。
  亨利心满意足,亲吻他的奖杯,就像实现梦想的孩子。
  科林先生再走一步,仰头看向了站在最高处的年轻人,没有忍住地视线移动,看向了一旁安静等待在亚军席位上的约拿。
  心情是复杂的。
  在这个领奖台上,很少有黑发黑眼的亚洲人出现,这是一个好的信号,说明更多大洲的人,加入了这场新运动的游戏里,一定会让这项运动以更加蓬勃的方式发展壮大。
  只不过,没想到是华国人……他一直以为会是在冰雪项目上更出色的R国人,从他手里接过这个冠军奖杯。
  “你很棒。”科林由衷地夸赞。
  无论余乐的成长是不是快的有点过分,在其他人还没有完全调整好心态的时候,就蛮横地上位。然而优秀就是优秀,是他让这项运动有了更多的发展方向。
  他将花环戴在了年轻人的脖子上,身边的礼仪小姐换了一位,上面摆着两座金色底座的水晶球奖杯。
  都是余乐的。
  他在这个分站赛场上拿到第一名的同时,也拿到了今年“世界杯”的总冠军。
  真是个厉害的家伙。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拿着你的奖杯,小伙子。”
  科林先将分站赛的奖杯送到了余乐的手里,然后他又将另外一个奖杯拿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