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56)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亨利若有所思:“那我试试。”
  不过亨利这次可试不了,他就在余乐前面两个上场,把余乐叫醒后,自觉任务完成,便挥挥手,笑盈盈地走了。
  余乐趁着这几分钟的时间,又活动了一下腿脚,再一回神,大屏幕上就滑过了他的名字。
  到他上场了。
  余乐去拿雪板,雅克开口为他加油,盖伦神情复杂地看他,比利和约拿还没上来,所以给出独特反应的还有那个“亚太共荣”的……竟然对他竖拇指,笑的傻白甜。
  “……”
  余乐不明白这家伙的脑回路,是之前自己的反应给的不够,还是自尊心这东西和别人反着生,比如遇强则弱什么的……那这可不叫自尊心,叫做慕强了吧?
  余乐将目光收回,还是没给水木朝生任何回应,将雪板在手里一颠,一步迈出了门去。
  不知道是心态上的变化,还是那包湿纸巾起了作用,这一次再走出来,精神很多,好像那冷冽的空气里都有甘甜的味道。
  远处皑皑的雪山绵绵长长,波澜起伏的线条,犹如流泻而出的娓娓颤音,扣人心弦。
  奥运会。
  奥运会!
  奥运会!!
  一时的平静在身后落幕远去,骤然一股斗志无风起浪,在余乐的胸口澎湃生长。
  第二轮。
  这一次不能错过!!
  等待的时间第一次变得有点短,余乐争分夺秒的将咸鱼瘫带来的惰性抖落干净,刚刚将脸蛋活动出醉了般的粉红,警戒线就在他眼前被放开。
  余乐一提雪板,利落地走了进去。
  余乐最后一个上场,他滑完第二轮便结束,他没滑,第二轮就还没有结束。
  这话说着拗口,看似废话,但确实存在。
  他的成绩一天没出来,所有人都放不下心来。
  可恶,为什么是最后一个。
  约拿上场靠前,余乐上场最后,两人中间隔了进二十分钟的比赛时间,想要确定冠军归处怎么这么难?
  其他人的比赛都不想看啊啊啊!!
  我们就要看乐神的!!
  就要看约拿的!!
  看他们“打”个你死我活,精彩纷呈!!
  【乐神,给我支楞起来啊!】
  【这可是奥运会!】
  【别再藏着掖着了,我知道你行!】
  【急死我了!】
  冬奥现场裁判室。
  在余乐的脸出现在直播画面里时,刚刚已经有点儿东倒西歪的裁判们都坐直身体,一双双眼睛瞪得如铜铃,恨不得自带“放大镜”和“慢镜头”。
  余乐的爆发力太强,动作极快,稍不留神可能就错过了,余乐的登场也是对裁判们最大的考验。
  刑世杰的喉结滑动,趁着比赛还没开始,拿起白瓷茶杯喝了一口浓茶,定神。
  若是仔细地看,他的水杯在微微颤抖。
  第二轮了。
  这一轮要是不出成绩,下一轮可就更不好出成绩。
  其实最好是第一轮就拿下最好的成绩,相同的动作再做会被扣分,刑世杰对余乐第一轮的表现始终有点儿意难平……看看他紧张的,都哆嗦了。
  一口温水下了肚子,苦涩的茶香在口腔里迅速蔓延,刑世杰蹙着眉将茶杯放回原处,手收回来的时候狠狠地用指甲掐了一下手心。
  才又故作姿态地端正做好。
  画面里,余乐已经在出发台前站好,横在坡上的姿势说明余乐即将倒滑出发。
  上一轮也是倒滑呢,而且还做了招牌的“空中之花”,所以这一次要怎么选?
  随后刑世杰的目光随着滑下的余乐,最终落在了他在第一个街区要挑战的道具——梯形桥。
  所以……果然还是只能“遍地开花”了吗?
  这动作也没什么不好,余乐的“武器库”大着,这动作比起“天空之花”也不差就是了。
  但这个街区也就这两个道具的选择了吧,这次要还是拿不到冠军的分,刑世杰想象不出余乐还有什么动作可以拿下第一个街区的高分。
  所以,就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场,不要留有余地地滑吧!!
  就这一场了……
  这场一定要滑好!
  余乐在心里最后告诉了自己一遍,便不再没完没了地纠结这个念头,滑雪镜后的双眼明亮淬利,黑眸深处像是有火焰在燃烧。
  一口气在胸口酝酿,直至来到梯形桥前……眼前的一切好像变成了数字,他的大脑在飞速地运转,哪里起跳,又该用多少的力。
  大脑完全接管了身体的控制权,不再任由其自由发挥。
  这样做或许少了几分从容,但一定是绝对精确!
  余乐已经用这样的状态,拿下了很多的冠军!
  这一次,一定、也必须一样!!
  骤然跃起的身体像是路过的闪电,摩擦出让人头皮发麻的电流,“噼里啪啦”在脑海里炸开的声响,与滑雪板和铁桥撞击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弹奏出一曲慷慨激昂的乐章!
  转动。
  转动。
  继续转动!!
  每一次的起跳和落下都刚刚的好,不多半分,不少半分,旋出眼花缭乱的光,直至落地,藏在胸口的那口气才终于吐出来。
  这动作,经过裁判验证,明显是个高分组合。
  既然能拿高分,余乐就不吝惜再滑。
  而且比起预赛,余乐在桥尾落地的时候,接的是一个450°的麻花反向落地。
  世人才知道,这个天才陀螺小蘑菇在预赛的时候竟然没有用尽全力,他还能进一步提高这已经让人绝望的难度。
  人比人气死人啊!
  【真·遍地开花!】
  【天空之花高雅空灵,遍地开花喜庆繁茂,今天的花儿开的尤其的美。】
  【我乐不愧是旋转小天才!】
  【……有人和我一样,就看见红伞伞和白杆杆在眼前跳舞吗?】
  【嘻嘻,恭喜你,中了乐神的剧毒!!】
  弹幕井喷似地疯狂刷过,然而手残党还是很多,一句话没等打出来,余乐已经来到了第二街区。
  上一轮他在长桥滑了【450大灾难】,这一轮不好再做,因而不出意料地选择了中间的墙。
  高高立在雪道的大圆桶就像手脚张开的庞然大物,阻拦一切妄想挑战它的人。
  余乐却带着一抹白雾,腾云驾雾般的从它头上飞过,又在它的头顶上轻佻地挠了一下,勾走一缕白色的发丝,从容落地。
  【单手撑!最爱单手撑!】
  【这动作又帅又潮,我乐威武!!】
  【空中姿态也美,太阳把他裹住了,会发光!】
  拍摄的角度问题,余乐腾空飞起的瞬间,微微西斜的阳光被他的身影遮住,于是金色的光勾勒出一道帅气的人体剪影。
  腿长。
  肩宽。
  雪板化成了翅膀,美得不可方物,帅的让人屏息。
  这一刻,余乐的墙头数量骤然爆炸,很多人在很多年后再去回忆这场比赛,最难忘的便是这瞬间烙印在心头的剪影。
  余乐落地,继续追风逐浪,雪雾如空灵的精灵在身后与他共舞,舞出妙曼的舞姿。
  “余乐的速度非常棒!!”直播间里,再度被邀请来解说决赛的朱明,激动地提高了音量,“他这次滑的很好,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速度。”
  “但是……”朱明也有些担忧地说“速度快就较为容易失控,接下来余乐的重点就是控制。”
  控制。
  余乐确实在控制。
  但也没有朱明想象中的那么难。
  他的动态视觉很不错,身体又是千锤百炼控制自如,注意力在完全专注的情况下,他此刻的身体控制力并不比平时差。
  脑子里拧紧的“螺丝”,松弛度恰到好处。
  前方就是第三个街区。
  他目光落在那半壁U型池上,轻轻一沾,便移开了。
  同样的动作第二轮最好别做,虽说U型池是这个赛场的特色道具,但他能做的已经在上一轮做过,知道自己再去挑战也落不下好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