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27)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十米跳台上,小迪已经站在了台沿边上。
  隔得太远,大家都看出了他有点怕,但这样的怕是正常的,不是从事这项运动的人,肯定会怕。
  有人感同身受。
  王大咖说:“看着就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行了。”
  有人大声加油。
  大蒙蒙说:“闭着眼睛直接往下跳就行,能拿三分是三分,跳啊!赶紧的!”
  还有人给出建议。
  刘教练说:“身体绷紧了,别闭眼,重心放在头顶和脚上,至少别让自己躺着入水。”
  大家都在叫,小迪僵在跳台上好半天没动,低头看了余乐的方向好几眼。
  余乐接收到信号,大喊:“小迪,加油!”
  小迪张开嘴大口地呼吸,终于还是跳下去了。
  说起来挺简单。
  想着好像更简单。
  但事实上这种恐惧感,只有真正站在那个位置,才能够感觉到的滋味。
  哪怕意志力再强,身体释放的信号,依旧让浑身发软。
  是人类面对危险的本能。
  那时候余乐没想过小迪会这么恐高,还在大声鼓励。
  当再一次看见小迪真的跳下去的时候,他心里触动,拿起手机给小迪发了一条微信。
  小迪的微信消息很快回复过来。
  头带“奋斗”的小人干劲十足地握拳,【我真勇敢!成功挑战自己!!】
  节目录制结束后,大家的联系也没断过,每次余乐要打比赛,小迪都会发来加油的微信,赢了比赛更是第一时间恭喜他。
  小迪接了很多综艺节目,余乐有空的时候,也会看一看,然后截图发给小迪。
  情谊就是这样在你来我往中维系下来,如今已经到了,余乐如果去魔都,会特意告知一声,简单地吃上一顿饭的关系。
  落进水池里的小迪被工作人员捞了上来。
  事实上,小迪就连游泳都不是很好。
  却还是为了小组的胜利,去拼命地完成了这个对他而言极难的任务。
  余乐将小迪拉上来,两人拥抱了一下。
  他们这组,余乐完成了全部的三个挑战。
  小迪完成了一个。
  最后可以在总时长扣掉12分钟。
  小迪还有些歉疚,对余乐道了歉,表示自己其他两个真的做不了,很担心输掉比赛。
  但事实证明,十米台真的是很难的考验。
  第二组的大蒙蒙和添哥组合,最是纠结。
  他们和余乐的时间差距不大,要是去拼一把,未必不能反超。
  然而各种纠结都抵不上往跳台上那么一站。
  大蒙蒙对添哥说:“得,我先下去了,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我真不行。”
  添哥落后一步,被成功甩锅,对着镜头说:“就这,她以为我行?不,我不行,站在这里都到了极限,还是算了吧。”
  说完的添哥,虽然笑着,紧张的却连腮帮子的线都绷出来了。
  最后几乎是面色狰狞地跳了下去。
  “哗啦”一声。
  小组得分6分。
  接着就轮到了白一鸣和丁瓒上场。
  【这黑白配绝了。】
  【其实这是颜值组合吧?】
  【丁瓒不稀罕,关键是我们小白啊!小白怕不怕啊!】
  【小白:大跳台了解一下,嗯?】
  接触过高空运动的运动员肯定是不一样,大家都知道白一鸣肯定不会害怕十米台的跳水挑战,但做梦都没想到,白一鸣完成的比他们预料的好那么多。
  从跳台上下来的年轻人,轻松的向前翻腾一周,时间还没过半,就已经头下脚上地做好了入水的准备。
  他像是最标准的垂直落体,与池水碰撞的瞬间,悄无声息的就像穿越了位面,有种异样的和谐感。
  【练过!】
  【哇哦!出乎意料的好!】
  【小白好棒!!】
  白一鸣出了水,镜头依旧停在他的上半身。
  比余乐还要白了几个度的肌肤,挂着水珠,在被灯光那么一照,简直让人晕眩。
  精致冷峻的眉眼,在这一刻极具有冲击性,招惹的无数小姑娘,头晕目眩。
  当年那个少年也已经长大成熟,散发出某种难以言说的魅力。
  【弟弟长大了呢。】
  【突然就觉得不太一样了。】
  【只能说,世界级的头部运动员真的很厉害,空中姿势非常标准,入水也很好,小白要是来跳水,成就也不会太差吧。】
  【不要不要,小白要继续滑雪!他就是雪山里的精灵,他天生就是为了雪而生!】
  镜头从白一鸣脸上移开,落在了丁瓒身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白一鸣真的太白了,所以冷不丁那古铜的颜色落入眼里的时候,感觉比记忆里的又黑了一个度。
  虽然有老话说:一白遮三丑。
  但这样的俗语显然是不适合丁瓒。
  丁瓒长得太浓丽了,像绽放在烈日下的玫瑰,在湖畔游曳的黑天鹅,大海深处静静绽放幽光的黑珍珠。
  其实丁瓒的粉丝并不太喜欢他粘在余乐身边的“傻白甜”模样,真实的丁瓒是带刺的,眼神里透着的那抹自信,让他站在十米台上的时候有着俾睨世界的风采。
  骄阳烈日,鲜花尖刺。
  火辣辣的,浓艳艳的,扑面而来的火星裹挟着浓烈的香气,这才是丁瓒留给大家的印象。
  在这个前提下,就算知道丁瓒和队友关系不好,有点儿暴力倾向,至少他的的粉丝们都能够理解,把这叫做个性。
  反正心偏的没边儿了。
  黑皮的美人叉腰站在高台上,清晰的锁骨和腰腹上那漂亮的肌肉线条,每次看见都让人莫名的窒息。
  随后,跃起。
  于是那来自世界冠军的一跳,就如同暗夜里绽放的昙花,美得无与伦比。
  看台上,一群人尖叫鼓掌,口哨声此起彼伏。
  这是丁瓒的主场,大家都无意与他争锋,更是发自内心的为他喝彩,希望他永远这般光芒万丈!
  之后。
  除了丁瓒和白一鸣的这个组合,其他组都躺平了,能从十米台“冰棍”跳下去,就是勇士。
  所以所有人里,最出乎意料的就是白一鸣,似乎真的入了门。
  直到节目里的采访。
  白一鸣说:“赛季结束后,和乐哥练过几天的跳水,嗯,就是这样。”
  简单的一句话交代了所有,很“白一鸣”。
  一群圈地自萌的粉丝发出尖叫。
  【小白和乐哥还一起跳过水?】
  【游泳……没穿衣服……指点动作……嘿嘿嘿……】
  【这要不是真的,我吃了手机!】
  第一期的比赛在一个个嘉宾的“躺平划水”中结束。
  有欢笑有热血,有人英勇一跳,也有人趴在跳台上哭,但最后,哪怕是年纪最大的欧阳大咖,都迈出酸软的双腿,超越了极限。
  最后统计时间。
  白一鸣和丁瓒的绿组,还是比余乐和小迪的黄组多用时两分钟,输掉了第一期的比赛。
  余乐和小迪就在泳池边,登上了冠军的奖金台,真金的水晶杯送到他们手里,还有一束娇艳灿烂的鲜花。
  镜头给到丁瓒,可以看见他眼里的激动和满足。
  哪怕只是一场游戏,能够在跳台池边,看见余乐站在高处,就仿佛当年的那些遗憾,终于弥补了一点点。
  余乐究竟是因为什么才转项,丁瓒记得比任何人都清楚。
  这份迟来的弥补,比起当年的无奈和伤痛,也不过杯水车薪,但好在未来终究变得不一样,余乐闯出的一片新天地,也让他的这份遗憾变得不再那么疼痛。
  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白一鸣说:“满意了?”
  丁瓒点头笑:“嗯。”
  第二期依旧非常成功。
  嘉宾们在跳台上的表现成为了这一期的亮点,在观众舍不得的声音里,迎来了尾声。
  接着,第三期的预告出现在片尾。
  来到滑冰场里的世界冠军们,各种声音地尖叫,各种姿势地摔倒,一个人摔的,两个人摔的,一群人一起摔的,摔的乱七八糟,直至那奋力的一跃,在空中旋转出花朵绽放的影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