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126)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比利点头:“是的,第一道具的速降270就很有意思,这可是我从来没练过的动作,但感觉可以试一下。”
  约拿继续说:“彩虹桥的天空之花和最后一跳的1620,裁判明显压了分,看来就算是余乐,同样的东西做的多了,裁判扣起分来也不手软。”
  比利皱了皱鼻子:“9.6和9.8分也不低了,不过比起他两个10分的动作,看来今年创新动作的权重又加高了不少。”
  “所以一直在老动作里折腾的我们,才会比较吃亏啊。”说完这句话的约拿意味深长地看了盖伦一眼,盖伦也看着他,随后若有所思地收回了目光。
  如果说雅克的怒气无法镇压这个场面,那约拿和比利的交谈,就像是最大功率的液压机,成功将所有质疑的声音消灭。
  毕竟……就像雅克说的那样,他们本来就没有竞争奖牌的资格,金字塔尖的分数多与少又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既然和余乐直接竞争的约拿都认可这个分数,其他人就更没有话说了。
  就是这个分,是真的高啊。
  很多人又最后看了一眼电视屏幕上的分数,口腔里疯狂地分泌口水,羡慕嫉妒到都想哭的程度。
  为什么拿到这个高分的不是我?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呜呜呜~
  ……
  比起在休息室里,亲眼看见余乐拿下高分的选手,那波荡起伏甚至可能会影响接下来比赛的情绪……亨利是幸运的。
  他看着余乐滑下去,也看见他那些非常出人意料,新鲜的招式,他的心情很平静。
  他承认余乐很厉害。
  也知道今天最后余乐夺冠的希望最大。
  今年的“世界第一”大概率会换人,他很高兴换上来的人也是他的好朋友。
  正是因为接受了这个落差,也认可了余乐拿到第一的成就,所以当余乐的分数出来后,那隔了很久才再度响起疯狂尖叫,就被亨利顺理成章地接受了。
  轮到他出发了。
  他的心态平和,情绪很稳。
  而且余乐能够顺利的完成比赛,也让他心里充满了斗志。
  一路滑下,跳跃翻腾。
  这应该是一场他在这个赛季里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当亨利在最后一跳顺利地完成了1440的动作后,他很高兴的在跳台下面就开始举高手臂,为自己的这一场表现庆祝。
  真是太棒了!
  这么顺利的一场比赛,一定可以拿个高分。
  能不能超过余乐呢?
  说不定啊!
  如果超过了余乐,余乐一定会很惊讶吧。
  亨利有自知之明,知道余乐目标是这场比赛的冠军,所以哪怕这一轮的比赛不是非常理想,在之后两场比赛他也会努力把分数追上来。
  然而是人就会有点小野心,能够在某场比赛里超过余乐,也够他开心很久。
  这一轮亨利有很大的信心,能够超过余乐。
  他表现的太好了!
  而且华国的观众也很热情,就像是认定了他能够拿到高分似的,为他鼓掌呐喊,还有人脱了衣服为他舞动。
  含蓄的东方人也有这么热辣的时刻啊?
  果然是我这一轮滑的太好了。
  亨利开心的一直滑到靠近护栏的位置才停下,有人探出手来和他握手,他也高高兴兴地握了上去,并不觉得这样的场面有什么奇怪。
  毕竟他忘记了,含蓄的东方人虽然有着足够的热情,但比起欧米的观众,在赛场上可是有名的矜持。
  他们愿意给出掌声和尖叫,但不会放浪形骸的在雪地上脱了衣服跳舞。
  眼前的观众们,与其说是兴奋,不如说到了亢奋狂野的程度。
  亨利把这份疯狂归类到自己刚刚完美的发挥上。
  并且喜滋滋地对着怼脸拍摄的摄像机,笑出春风得意的劲儿,这才快步走向了分数显示器。
  他和观众互动,又留足了摄像机拍摄的时间,多少耽搁了一点,所以没走两步,距离积分榜还有二十来米的距离,远远的就看见了自己的照片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这……有点快啊。
  作为一名赛场上身经百战的老将,亨利很清楚分数出现的时间长短,在某方面而言,代表着分数多少。
  那些裁判并不十分在乎奖牌榜以下的排名,但如果涉及到前三名之争,他们都会显得格外的谨慎。
  坡面障碍技巧是一个靠裁判整体印象打分的项目,所以国际雪联对这个项目的裁判关注度极高,也是希望能够让选手尽可能的感觉到公平公正。
  至少在奖牌榜上公平。
  所以,这还没到地方分就出来了,自己刚刚耽搁的时间是有点多了吧?
  亨利对自己刚刚的发挥很有自信,并不认为自己的分数对裁判影响不大,所以更多还是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他加快脚步,一路小跑,雪在身后扬起,一溜烟到了屏幕前面。
  在刚刚可以看清楚分数的距离,他就看清楚了自己这次的得分。
  92分!
  哇哦!
  真的是很高的分了嘛。
  要是在去年,这个分数已经可以竞争奖牌了。
  亨利脸上浮现满意的笑容,快速地扫过小分,甚至没有仔细地核对,就举起手向着身后为他鼓掌的观众挥动。
  很满意。
  这个分数是他这个赛季最高的分数,考虑到“世界杯”高分难拿的因素,他说不定可以拿到一枚奖牌。
  华国还真是他的福地,又个他很欣赏的好友,还给了他一个这么棒的分数,四年后的冬奥会如果他还在,说不定也能获得一个很好的奥运成绩。这样的履历,即便他以后退役,发展也不会差了,滑雪教练是最差的选择,他说不定能够拉到不错的赞助,自己成立一家俱乐部……
  亨利在短短几秒的时间里,已经想到了退休后平静富足的养老生活。
  紧接着属于他的积分显示就消失了,画面跳转到总分榜上。
  亨利充满期待的去第一名上找自己的名字,92分还是很有希望超越余乐,过一把第一名的瘾。
  然而下一秒。
  亨利的嘴巴一张,下巴掉在了地上,眼珠子都突了出来。
  我的上帝!
  第一名的余乐拿了多少分?!
  97.50分?
  啊!啊!啊!?
  ……
  第一名选手拿到的,无法逾越的高分,实际上非常影响比赛的士气。
  余乐就算在第一轮拿到了和预赛时候一样的成绩,哪怕只是94分,自信能够超越他的人还是有的。
  无论是约拿还是盖伦,他们“世界杯”的个人最好成绩都在95分以上,只要在比赛里好好发挥,完全可以夺得这个赛季最后一座世界杯金杯。
  但97.50太让人绝望了。
  从来就没有人拿过的分数,伴随着后起之秀的打压,已经没有人敢相信,自己还有超越这个分数的能力。
  这同样也是这次比赛的主裁判,所犹豫不决地主要原因。
  比赛应该是充满竞争性,用着不服输的信念,拼尽全力地狂奔。
  不该像这场比赛那样,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判了所有人的死刑。
  不健康,太不竞技了!
  然而又有什么办法呢?
  人家是确确实实滑出了水平,用实力征服了每一名裁判,他把坡面障碍技巧玩活了,妙趣横生的小花招就像一个组合拳,打的所有裁判都没有招架之力,心花怒放,就仿佛少给一点分,就对不起自己这浑身发麻的舒爽感似的。
  余乐之后,再无高分。
  亨利算是比较幸运的,他等候在出发台上,没有亲眼看见余乐的分数,所以没有受到影响,但在他之后出场的人,都有点恍惚,一口气摔了三个。
  盖伦出场的时候好在情绪稳定,只是在其中一个街区落地的时候有些不干净。
  再之后出场的人又是一通摔。
  约拿的第一轮比赛也没有逃脱这个魔咒,事实上他的心理包袱是所有人的总和。
  面对余乐的高分他会放弃吗?
  当然不会!
  他的骄傲绝对不允许他做出不战而退的懦弱行为,而且既然余乐都可以拿到这么高的分数,他也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