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30)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刘教练原本也是一名运动员,世界有名的乒乓球运动员,当队员那会儿是相当地瘦,精干灵活。
  不过人到中年,报复性发福,单就是那90°的躬身,看着就替他难受。
  十圈转完的刘教练甩甩脑袋,看的出很努力地想要走出一条直线,结果目的地在东边,他去的北边。
  他直直地朝着节目组的那排摄像机仪器冲了过去,吓的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扛着摄像机就跑。
  【哈哈哈哈哈!】
  【你别过来啊啊啊!】
  弹幕上一片笑声。
  余爸爸和余妈妈也在放声大笑,余乐想起自己录节目的时候,竟然也没顾上刘教练的面子,笑的肚子疼。
  刘教练最后爬到五号位上,捂着脑袋坐下来。
  王大咖问:“刘教为什么是五号啊?你们想选谁?”
  “……”刘教练不说话,头晕。
  科哥替他回答:“刘教组织我们学过滑雪,是高山滑雪。”
  “明明?所以是按进门顺序?”
  这边儿王大咖一边说,一边已经等不及地登场,“我来,我来啊。”
  十圈很快转完,他比刘教练还恼火,不过迈出三步,就左脚踩右脚地摔在了地上。
  于是又是一片大笑声。
  录综艺也是个学问。
  有人无意间犯蠢,有人恰到好处地犯蠢,但也有表现勇敢聪明,竞争性强的人带动节目的气氛。
  总之,在连续一群不擅长克服眩晕的嘉宾,歪歪倒倒地挑选了自己的号码后,余乐轻轻松松地转弯十圈,再直起身往前看的时候,还一脸地茫然。
  就这?
  哪里晕了?
  程文海看出余乐的茫然,问他:“感觉怎么样啊?”
  “没感觉。”
  “真的?我试试。”说完,程文海就快速地原地转了五圈,直起身说,“真没感觉,我还可以走个猫步。”
  小迪接梗:“猫步?T台?我们来个T台秀呗,能不能行?”
  自然没人反对,综艺本就是挖掘笑点,更何况时隔一个月再录制,大家都很放松。
  第一个T台团体秀,是常驻嘉宾们表演。
  余乐、小迪、小白、丁瓒、科哥和大蒙蒙。
  六个人,站一排十圈转完,再往前走,就撞成了一团。
  拉跨的主要就是小迪、科哥和大蒙蒙,偏偏又一人隔着一个,最后连带着余乐也被大蒙蒙拽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第二场T台团体秀,就是自由式滑雪队+跳水队的团体大秀。
  【可惜小洋这期没来,不然就是自由式滑雪+跳水+花滑团体大秀】
  参与这场秀的有余乐、白一鸣、丁瓒、程文海、谭婷、何宇齐。
  同样六个人,转足了十圈。
  腰板一挺,走的全是直线。
  而且六人一排,正对镜头迎面走过去,正是青春最好的年华,年轻男女们像是走在宫殿的红毯上,气质各异,又格外地融洽。
  弹幕疯狂尖叫。
  【啊啊啊啊!】
  【这才是真正的天团!】
  【帅爆了!乐神帅!小丁帅!小白帅!齐哥小海我要爱死了!就是我婷姐也飒到爆!】
  【但凡和眩晕平衡有关的,我们自由式滑雪队就不带怕的!】
  终于,好不容易回归正题,“滑雪教练”们撕下衣服上的白纸,果然如同剧透,程文海去了“豆汁儿组合”,谭季和余乐他们组了一队。
  王大咖一脸莫名地问:“是什么规律啊?”
  导演组说:“你们没注意看他们的雪板下面吗?已经贴上了号!”
  瞎!
  所以根本不是找规律,而是考验观察力吗?
  余乐和谭季握手:“好久没见了。”
  谭季却热情地抱住他:“才多久不见,见外什么呢。”
  余乐算算,上次见到谭季应该是十一月初的国内联赛,谭季跑来当裁判。
  如今的谭季已经彻底走出失去友人的阴影,算是半回归到了极限运动上。只不过这次不是自己上,而是在国内正式成立了X-Games的华国分部,挂靠在国家体育局名下。
  他拉赞助,联系挑战者,组织比赛,开拓平台。
  这一年的短视频里,能够刷到越来越多的极限挑战内容,这背后大多是谭季推广的结果。
  临近三十岁,谭季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事业新方向。
  这次过来,自然也是为了推广极限滑雪运动来的。
  谭季在国内的名气不大,甚至绝大部分的观众都不认识他,纷纷表示失望。
  【为什么不是和海子组队啊?乐神现在一个人单超了吗?】
  【谭季不认识。】
  【玩极限运动的啊。】
  【什么极限运动?】
  余乐像是知道弹幕的提问,开口说道:“你现在这么忙,国内的极限运动都是你一手拉扯起来,像公园滑板啊,野雪挑战啊,高空速降啊,跑酷这些,都是玩的心跳。等我退役的,你那时候要不忙,我打算也去玩两年的极限挑战。”
  这句话有点儿逻辑不通,但却把余乐想要告诉观众的都说了,回头儿还得和节目组商量,要把这段话留下来,毕竟老谭过来就是为了做推广。
  谭季感激的看着余乐,顺着他的话说:“行嘞,到时候拼着老胳膊老腿,陪你玩。”
  观众们果然得到了提醒。
  【跑酷!!?】
  【野雪!!!】
  【嗷嗷嗷嗷,谭季大牛!!】
  【就那个我出钱你出命的运动吗?超酷的好不好!就是太危险了,乐神玩可以,咱们要小心啊。】
  说话间,今天的《极速冲冲冲》就正式开始了。
  第二张任务卡。
  【请和你的滑雪教练一起抵达中级滑雪道,在线内完成一次正确的滑行,小组两人都需要完成任务。】
  就这任务?
  中级滑雪道?
  余乐又看了任务卡一眼,最后看向小迪。
  小迪比了个OK的手势。
  那就OK了。
  正式的录制,就是一场竞争比赛,余乐扫了一眼身边已经在跑步的人,一开始就脚步加快,三人跟着前面的人,也莫名其妙地跑了起来。
  “去哪儿?”跑进雪场的谭季问。
  余乐扬眉:“你不是滑雪教练?”
  “临时工。”
  “……”
  新的雪场,和记忆里有些不小的变化,余乐一边检索记忆,一边跟着其他人狂奔。
  这一路过去,虽然没找到中级雪道,但已经看了坡障雪道和高山滑雪的雪道,还在建筑物的一角,看见了U型池,以及必须知道的,缆车站地点。
  雪地上都是凌厉的脚印,余乐微微喘气。
  谭季在身边问:“这节目这么狠的?来真的啊?”
  弹幕。
  【这就是这节目的魅力吧,大家都很认真。】
  【对,有搞笑,但都好拼啊,尤其第一期跳水,给我很强的震撼,所有人都在害怕,但所有人就努力去完成。】
  【第二期的滑冰也挺难的,大家都摔的好惨。】
  【还有第三期呢,我看见乐神练球的时候,后背全都湿了,完全就是进入到训练和比赛的状态里,特别有魅力。】
  正说着,余乐颠簸的视野突然一顿,他定定看着前面,观众们就听见一个人在镜头外说道:“哎不是吧,你不会滑雪?兄弟,你别玩我!”
  这声音大家如果不熟,那么接下来的回应大家就很熟悉了。
  “我不会滑雪奇怪吗?你没转项前,你会滑雪吗?”
  镜头转过去。
  白一鸣、丁瓒和程文海三人组。
  白一鸣事不关己地在旁边站着,听两人说话。
  程文海说:“嘿,我还真会滑,我要不会滑我能跑去参加选训队,还把乐儿给勾走吗?没有我会滑雪,有乐儿的今天吗?没有我会滑雪,咱们国家每场比赛就必少两枚金牌,你说我能耐不?我就是凭借自己一个人,开创了华国滑雪盛世的男人啊!”
  丁瓒:“……”
  白一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