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01)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这下,更是毫无障碍地听八卦。
  董维继续说:“余乐的肌肉长在身体里面的。啧,我怎么形容呢,就是体表的肌肉看着并不是很壮,但身体内部的肌肉非常发达。”
  “核心力量?”
  “对,核心力量,你给他一个动作,身体的控制力,就是用手推都推不倒。”
  “哇哦。”
  “所以,他的承受力很强,很多时候,我都累成狗了,下了训练就想躺下,你都不知道,余乐吃完饭还跑去训练,就是特别可怕的那种。”
  “确实,以前下了训练就想躺着,现在下了班还是只想躺着,我这人就是不能吃苦,所以才只是个省一级的运动员吧。”
  “我要说的,是余乐这个人不光是身体素质好,他还特别好学,不训练不加训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比赛复盘。”
  “啊啊啊!复盘?我艹,我最讨厌的就是复盘,每次复盘都要写一大堆的心得感受,对于我这种学渣太不友好。”
  “余乐复盘倒是不写东西,他和白一鸣复盘从来不用动笔,老柴就没管过他们。”董维这话说着倒是没什么嫉妒的情绪,反而很快解释道,“自觉的队员和不自觉的队员教导的方式不一样,老柴不管他们,主要是觉得写东西耽搁他们时间。”
  “老柴?”
  “总教练,柴明。”
  董维难得和人深聊国家队的事,也难得深聊余乐这个人。原先没觉得,但越聊就越觉得余乐和他们确实不一样。
  语气神情上变化明显:“所以我说,他跟在克劳斯后面应该是在学技术,等他学完,就要试着超越,你记得他后面滑出来了吧?明显是一种尝试。”
  “哦……”小周又学到了,赞叹之余,“那你看能赢吗?”
  董维说:“能,这一届赢不了,早晚也能赢。”
  “懂,都已经够强的了,还能放下心态学习,这样的人,早晚能成功。”
  “是啊……”董维哽咽了一下,想,所以,今天被他们追捧的人是余乐呢。
  聊着天,不知不觉的,1/4的追逐赛就结束了。
  ……
  余乐总成绩排在第六位,余乐再出现的时候,身上穿上了蓝色的背心。
  【啧,换背心了啊。】
  【啊啊啊!优势没保持住,我急!】
  【大家不要激动,这个时候更要支持余乐,相信余乐!】
  【对,胜利不骄,失败不躁,作为余乐的粉丝,我们这个时候要给他加油!】
  【所以明天起早出差我也要看直播,余乐获胜我高兴,但正是不擅长追逐赛,我才要在这个时候支持他。】
  【啧,谁不是呢。】
  【啧,谁不是+1】
  【越是劣势,越要给余乐加油!加油乐神!无论输赢你都最棒!】
  宁浩看了一眼直播间的人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200多万的在线。
  人数还不是特别多,比起余乐的其他主项,这些人数不过是个零头。但今天来的,都是真正支持余乐的铁粉,他们不在乎余乐输赢,只希望余乐可以突破自己,能够始终坚持。
  粉丝们为余乐加油的弹幕在眼前滑过,宁浩的心口像是燃了一团火,滚烫的。
  深呼吸一口气,宁浩继续张开发干的嘴,说道:“半决赛就要开始了,这一轮非常重要,余乐在过去的比赛里,这一轮几乎都会掉到小决赛。
  加油余乐,每一次的突破都是一次自我的见证,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支持你!”
  表白心意谁不会似的!
  我的声音更大!
  【宁浩是不是看见咱们弹幕了,这是抢着表白呢?】
  【抢着表白+1】
  【宁浩对我们乐神是多么深沉的爱啊,放心吧,不和你抢。】
  【老公是我的,宁浩拔剑吧。】
  【拔剑!】
  弹幕里嘻嘻哈哈的声音淡化了那份担忧。
  目光落在屏幕里出现的人,嘴里说笑个不停,心中却是最诚挚的祝福。
  余乐,这一轮要加油!
  ……
  余乐穿着蓝色的背心,此刻正站在出发点外,神色平静。
  上一轮他排名第六。
  但这并不会动摇他要在这一轮进入大决赛的决心。
  他有自信,也对自己了解,这个赛场真的很适合他的发挥,他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发挥的更好。
  所以,暂时的名次并不重要,接下来才是一场硬仗。
  这一次他不会再跟在任何人的后面,抓住任何的机会,就会冲到前面。
  第一组的选手已经就位。
  克劳斯这一次分配到了这一组,他在一组的主要对手是阿道夫。
  克劳斯是红色背心,阿道夫是绿色。
  也就是说,克劳斯在刚刚的比赛里,排名第一。
  而紧跟在他身后的余乐,却排在了第六名。
  这就是障碍追逐,可能只是一秒的差距,中间就隔着无数的人。
  余乐本来也不该排在这么后面,主要是上一场他滑出来了。
  本来就有点压着速度跟在克劳斯后面,快到终点线的时候他想尝试超越,所以就滑了出来。
  别看只是往外滑了半米,就是这半米,可能拉开的就是半秒的时间。
  这些正是余乐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
  霍尔曼就站在余乐身边儿,显然并不知道余乐上一场的几个有意控制的细节失误,导致的排名掉落,反而有些担心地看了余乐好几眼。
  余乐感受到视线,看向霍尔曼:“?”
  霍尔曼用目光示意余乐去看他们这组的绿色背心,小声说:“卢克上一场就比你快了47毫秒,不是多大的差距,不用担心。”
  余乐点头,倒也没有自大的表示自己很好,反而忌惮地看了绿色背心的卢克一眼。
  卢克是F国人。
  很年轻,19岁。
  障碍追逐是一个需要肌肉力量的运动,所以男子组这边,太过年少的运动员因为发育问题,反而很难在身体单薄的时候滑出好的成绩。
  19岁算是这个项目正好展露头角的年纪。
  卢克一直以来的成绩都不错,参加青少年组的世界大赛,经常获得奖牌。
  18岁升上成年组后,沉寂了一年,横联练肉之后,今年的成绩提升明显。
  他这个赛季,不是在第四名就是在第五名,年轻一代的来势汹汹凶狠的威胁着老一辈运动员的地位,所以比起余乐跨项比赛,霍尔曼等人对卢克这些年轻人的警惕性更强。
  余乐至少和他们是同一个时代的运动员,在其他项目上光彩夺目,取得了非一般的成就,霍尔曼等人对他始终是尊敬的。
  因而卢克的追击,才最为让人觉得恐惧,因为当卢克真的起来的时候,就代表他们这一代的人都老了。
  没人服老,也没人想要被淘汰!
  霍尔曼小声说:“卢克的爆发力很强,在前期很容易获得优势,但他到底年轻,情绪控制不好,所以他的比赛到了后面会乱,抓住机会。”
  加国是障碍追逐的强国,对手资料的采集和分析,比华国完善很多。老柴虽然在奥尔顿的提醒下,也在建设资料库,但到底起步很晚。
  这些资料对余乐很重要。
  这一轮,他要想赢,就必须超过霍尔曼,或者卢克其中一个。
  霍尔曼从来没有大问题,想要超过他很难,所以余乐的对手大概率还是卢克。
  霍尔曼给的关于卢克的资料很及时。
  余乐如果什么都不知道,在一开始就和卢克争排位,很容易就被对方速度带着走,打乱了节奏。
  这样一来,哪怕卢克在后半程出现失误,他也抓不住机会。
  余乐道了声谢,霍尔曼笑着摇头。
  这事聊完没多久,耳边骤然一静,接着便听见裁判喊口令。
  余乐急忙抬头,就看见裁判举高的发令枪口颤动,一声闷响之后,一股白烟悠悠冒出。
  一组的选手从栏后出发,往下一坠,身影消失,下一秒克劳斯和阿道夫领先些许,率先出现在余乐眼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