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300)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余乐这个一偏,他想要超越的目的,便呈现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有人不以为然,也有人兴奋无比。


第288章
  余乐手上挥杖, 想在上跳台前,再加一次速度。
  但克劳斯没给他机会。
  就像脑袋后面长了眼睛似的,比余乐还要早上些许地挥动了雪杖。
  细长的雪杖刺入压得平实的雪面上, 尾端的圆盘固定了深度,在手臂用力拨动的时候,一坨冰雪裹着雪雾飞溅。
  有细小的雪块落在余乐前方, 被弯翘的板头撞的四分五裂,蓬蓬雾雾地落下。再被余乐那疾驰而下的速度裹挟着, 汇成了一缕白色的烟环绕在他的脚边上。
  很漂亮。
  但对比赛成绩毫无作用。
  余乐加了速,克劳斯也加速。
  两人错开半米上了跳台, 弹压间卸去了飞起的力量,紧贴着坡面落在了雪坡上。
  身体一沉, 稳稳立住,继续往前。
  再看距离,几乎没有变化。
  余乐对自己跳台有自信,他完成的很好。
  但克劳斯也不差,就算比余乐差那么一点点, 作为这个项目的头部运动员,绝不可能有明显的弱点。
  余乐再想像其他比赛那样, 以为通过一个跳台就能追回半个雪板的距离,绝不可能。
  或许是拉近了一点吧。
  但这么点儿距离, 估计只能在高速摄像机下面才能看见了。
  没用。
  和这样的优秀运动员竞争,想要赢他, 就必须在一开始的寸步不让,抓住机会就把优势扩大。
  余乐一开始, 浪费了太多。
  想凭借两个跳台就把距离追回来, 怎么可能!
  好在余乐心里没有气馁, 他早就知道这个结果,看见落地后自己和克劳斯的距离并没有拉近,心态依旧稳定如常。
  紧随其后,冲上第二个跳台,依旧完美地完成,不骄不躁。
  只是在落地的瞬间,悄悄观察了一下距离。
  似乎,是有稍微拉近一点。
  余乐的心里顿时更稳。
  有优势就好,不是完全没有战胜的机会。
  红色的终点线横在白雪上,非常醒目。
  克劳斯率先冲过红线,余乐紧随其后,赛道两侧的旗门被呼啸而过的风拉扯着,骤然招展开来。
  余乐在掌声中,往另外一个方向滑去,随后稍稍停下。
  第二名。
  够了。
  不过是1/4赛。
  他还有半决赛,还有决赛。
  这次世锦赛,他给自己定下的主要目标就是进入大决赛。
  一个赛季了,只能在小决赛里滑着注定拿不到奖牌的比赛,时间长了对心态不好。
  下一场比赛,必须发力!
  余乐停下来,对着呼喊自己名字的观众挥手。
  随后脱下了手套。
  滑障碍追逐和滑他的主项不一样,他参加这个比赛特别容易兴奋,所以手从手套里拿出来的时候,滚热的,潮乎乎地裹着汗。手指冷不丁沾上冰冷的空气,只觉得一阵清凉。
  头盔也戴不住。
  余乐第一时间摘下了头盔,但帽子没有取,他头发有点湿,紧张让他心跳加速,汗水分泌。比赛的时候还没觉得,反倒是停下来,就能感受到头皮发丝上的热腾腾的潮湿。
  难受。
  余乐将雪板从脚上取下来,一边往分数显示器的方向走去,一边将雪板背靠背地扣在了一起。到了屏幕前,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雪板往地面上一戳,立好,取下帽子开始梳头发。
  直播间里。
  【又梳了又梳了!】
  【大背头美!】
  【乐神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滑障碍追逐特爱梳头啊?】
  【嘻嘻嘻,不知道正好,我就爱看,这小动作别改了吧,超级苏。】
  余乐当然不知道自己有这不知道什么时候形成的小习惯。
  主项让他淡定,一颗佛心四平八稳的都快脱离低级趣味升天了,自己看着都捉急,所以到了障碍追逐的赛场,他就特别喜欢这种刺激紧张的兴奋度。
  光顾着品位这难得的兴奋感,哪里注意得到自己的小动作。
  其实他不仅喜欢梳头,还喜欢摸额头,会有汗珠从那里流下来,潮气饱满的脸会让护目镜生出雾气遮挡视线,所以余乐滑追逐赛前赛后的小动作特别多。
  喜欢余乐的粉丝们,特别爱看余乐这些不同其他时候的新鲜动作。
  男神太强,高高在上光芒万丈的固然很好,但有时候距离感太强有点下头,还是这种鲜活的模样最好。
  【我又可以了。】
  【心脏怦怦跳。】
  【姐妹介绍来的,果然很上头。】
  【嘶哈嘶哈,又苏又野,爱我乐神的另外一面。】
  女友粉激动地尖叫,余乐手指从头发梳过一次,就一片“啊啊”的海洋。
  事业粉们,只能艰难的在“啊啊海洋”里挣扎。
  【1分05秒33,比资格赛快。】
  【乐神又有进步了。】
  【发现没,余乐每次跟着克劳斯,好像都能滑出更好的成绩。】
  【但我就想余乐赢!什么时候赢了克劳斯啊?】
  ……
  小周是黑省自由式滑雪队的队员,已经退了四年了,如今在一家大型滑雪中心担任教练。
  不单是给来滑雪的游客指导滑雪,也会在寒假的时候担任兴趣班的教练,给一些小孩们滑雪启蒙。
  他到现在,已经培养,并介绍了三个孩子,成为省队队员。
  工作之余,就爱玩个游戏。
  但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和董维随机在一起,还一起打了三场游戏。
  对过暗号,在对方说自己是国家队退下来的后,小周就彻底亢奋了。
  他们一起登陆了直播间看比赛,又在微信的临时会话保持语音。
  董维没瞒着他,等着比赛开始的时候就把自己的情况说了个干净。
  去年五月份请来外教博尔顿指导后,柴明开始整顿障碍追逐队,他就被“整顿”掉了。
  那时候别提他多难过。
  满心的愤恨不甘,最初几天都不相信这个事实,觉都睡不踏实。
  但再难过的坎儿,总能被时间打磨掉当初扎人的棱角。
  如今再提起国家队的那些事,不再是那般的讳莫如深,虽说胸口还有些钝痛,但也引以为傲。
  对面的小周,他还真有点印象,两人又有过共同的事业,很快就聊开来。
  一场比赛看完,董维解释说:“余乐跟着克劳斯,是在学习呢。”
  小周说:“什么学习?”
  董维目光有些空茫,回忆着说:“余乐这人挺可怕的,就是属于给自己定下目标后,断手断脚,爬都要爬过去的类型。
  我还在队里的时候,训练量就已经很大了,科研院那边儿经常过来采集数据,所以教练安排的训练,大多都是在我们不受伤的情况下的最大量。”
  小周却听的满眼向往:“余乐就经常练?”
  董维说:“对,经常练,而且他的承受力比所有人都高。
  穿的厚你可能看不出来,余乐的身体线条其实想象中的那么夸张,和欧米那些膀大腰圆的都不同,还不如叶玺呢。
  啧,叶玺那身材大概就是亚洲人种里非常漂亮的类型,余乐不如他。”
  “嗯,然后呢。”
  余乐的比赛结束了,后面的比赛就不需要那么专注地看,小周的八卦之火汹汹燃烧,恨不得董维一口气说个千万句。
  他喜欢滑雪,他的工作也需要他对滑雪有持续的知识积累,所以他也爱看各种滑雪类的比赛。
  但这些比赛里,他最爱的就是余乐的比赛。
  在余乐身上,他是一点感觉不到同性相斥,发自内心的喜欢他为这项运动赋予的新生命,也格外的期待他能够有更加好的表现。
  有时候,他都怀疑自己的性向。
  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同性?
  还小小地纠结了一下。
  好在董维突然聊到余乐身材的时候,小周才发现自己这稳如老狗的内心,才终于放松了下来。
  果然只是因为慕强,所以才那么喜欢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