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滑雪后我成了大佬 下(269)

作者:静舟小妖 时间:2022-04-14 09:30 标签:爽文 无CP 竞技 升级流 时代新风

  众人呵呵一声,表示:“有你在我们还争什么,不如继续八卦呀。”
  就连对追赶余乐特别在意,发誓要成为亚军的亚瑟,都凑过来说:“那个思密达要到华国和余一起训练吗?好羡慕啊,我也想要归化了……”
  “先比赛。”余乐将人群拨开,卖了一个关子。
  “喂!”吃瓜群众表示不满。
  坡面障碍技巧的决赛进行的很顺利,掌握住所有节奏的余乐,轻松在自己的主项上拿到了金牌。
  关于这件事的热度还没有退下去,反而因为没有了比赛的影响,这些大佬们终于可以安心吃瓜。
  所以等着颁奖典礼开始这期间,余乐身边围了很多人,都在询问这件事。
  盖伦是老大哥,和单纯的吃瓜群众不一样,所以在其他人等着听八卦的时候,他不得不提醒余乐:“你现在的国际地位不一样,一言一行都有无数人盯着,你代表了我们坡面障碍技巧,甚至代表着自由式滑雪,所以我希望你能够明白,你究竟在做什么。”
  余乐感激地看着盖伦,又看看身边这些已经来往了很多年的国际友人,在“迟疑”了一下之后,还是决定拿出“实锤”。
  李明宇留存的证据被他们的委员会扣下的扣下,删除的删除,但当下毕竟是一个互联网时代。
  云相册了解一下。
  李明宇知道这些东西事关重大,怎么可能没有备用的手段,在委员会针对他禁赛,他不是没有留下几分期待,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真诚,获得公平的对待。
  可惜……委员会在决定针对他到底后,李明宇就做出决定,将这些证据给了余乐一份。
  说实话,华国方面也不希望让思密达太难看,本想平稳过度,可惜委员会那边似乎觉得没了证据,就迫不及待的往华国方面泼脏水。
  这不……余乐把那些照片和录音文件给他的国际友人们一看,形式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心最软的是雅克:“这可怜孩子,都20XX年了,竟然还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这件事我站你到底。”
  亨利很生气地蹙眉:“我会在我的社交平台谴责这种行为。”
  约拿和盖伦对视一眼,最后盖伦说:“我在国际雪协认识很多官员,我可以帮你引荐一下,他们会很高兴认识你。”
  亚瑟则是直接原地爆炸了,当场就登上油管破口大骂。
  一名世界级体育明星的能量有多大呢?
  显然余乐不会让一个国家瞬间增加几万亿的资产,也不能在军事政治领域有任何建树,但在立场正确的情况下,他的谴责发言,足以给一个小国家落下一记闷棍。
  思密达的“键盘侠”们,很快就感觉到舆论逆转的可怕杀伤力。
  日不落国的网民:【我很不理解思密达国家的做法,运动员的价值不应该取决于他是否能够变现,这样不公平。】
  加国网民:【我很愤怒,是的,思密达你们惹到我了,这样的行为就像一群壮汉欺负一个三岁的小孩,简直让我作呕!】
  奥国网民:【现实教会我,任何的事情都有两面性,当我听见一个传闻的时候,那我就更应该去聆听另外一个传闻,现在我做出我的判断,那真是一个奇葩畸形的国家呢。】
  米国网民:【该死的一群碧池!】
  思密达“键盘侠”:不是,怎么了?昨天不还聊的好好的吗?今天突然就骂我们干吗啊?而且还一起来骂我,嘤嘤嘤~
  也不是没有消息灵通的思密达人,通过一系列的探查,很快就知道这件本来他们应该占据优势的舆论骂战,形势扭转的根源在余乐身上。
  而且,余乐还向国际雪联提交了一份证据。
  证据的具体内容并没有流露出来,但以余乐为核心向外扩散的国际一流滑雪运动员们,显然是都亲眼看见过这些证据,因为在他们各自的网络平台上,都发表了立场明确的发言。
  进一步导致事态的再一次扩大。
  于是才会出现这种来自于全世界的围攻,让思密达的“键盘侠”们集体心脏病发的局面。
  就是很气!
  我们国家队队员之间的关系用得着你们这些外人插嘴吗?他被人不喜欢,肯定是他有问题啊!
  我们的朴振民作为队长,对自己队员适当地管束怎么了?都是年轻人,说话动作过激一点也很正常,肯定是李明宇的心眼小,将“爱的教育”当成打压针对,甚至还伤害我们欧巴,要养伤一年呢,好可怜哦。
  韩东吕欧巴也因为那次比赛,失去了参加洲际杯的资格好不好,连带着今年的比赛都参加不了了,就算言行上稍微过分了一点,但这样的惩罚会不会太过分呢?一名运动员的黄金期那么短,想想就为欧巴心疼,李明宇实在太可恶了!
  这样的想法奇怪吗?
  不奇怪。
  李明宇在那个国家确实没有存在感,而且自己“家里关上门”的事情,被外国人干扰,出于国家荣誉感和自身立场,反正就是大事化小小事最好化了,打死不会承认是自家欧巴的错。
  理智的人都闭嘴了,不理智的人通过网络平台叫嚣之后,很快就被来自全世界的体育粉教会做人。
  还有不服气的?
  这般的胡搅蛮缠,善恶不分,那就是素质有问题,被全世界鄙视。
  【思密达原来是这样蛮夷似的,未开化国家吗?】
  【错就是错,勇于认错,好好改正,并不可耻。】
  【我就说了几句,他们竟然人身攻击我,等着吧,我已经在找律师了。】
  【举国家之力欺负一个孩子,还真是了不起呢。所以我说啊,快点让那孩子去华国吧,哪怕不是故乡,也比故乡好上千万倍。以及恳切请求国际雪联对这次事件认真彻查,作为被伤害的一方,还要承受三年的竞赛惩罚,太可怜了。】
  在少数不作不死的“键盘侠”操作下,思密达成功与世界为敌,所有人都选择站在了华国和李明宇这一边。
  思密达承受的压力,日益加剧,甚至据说在国家外交上,也被动许多。
  余乐毕竟在国外,又在参加比赛,没办法一直跟进事态发展。等着这次的世界杯分站赛结束,网上变得风平浪静,类似的话题全部消失。
  因为思密达官方不得已插手,进行媒体管控,关于李明宇遭遇的发言都被屏蔽了。
  这明显就是理亏啊!
  吵架吵不过,自闭了。
  国际上,每天都发生那么多的事情,在热潮退下之后,李明宇的归化变得顺利了许多。
  余乐和李明宇通过网络聊过几次,确定他终于可以正常走程序后,松了一口气。
  分站赛结束后,余乐没有回国,而是飞了一趟瑞国,那里是国际雪联的总部,他以亚洲区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加了一场世界级的冰雪活动。
  随后,直接找到国际雪联,了解了一下李明宇归化和禁赛的具体情况。
  负责接待他的是雪联的官员,乔布·尼克斯。
  同时,乔布·尼克斯正是余乐在国际雪联目录创建的发起人。
  这两年余乐和乔布·尼克斯见面的并不多,但他们一直通过互联网写信交流,偶尔余乐也会给乔布·尼克斯寄点华国特产,就霍尔曼惦记着的烤鸭,乔布先生都不知道吃了多少只了。
  当然这些东西是寄到乔布先生父母的家里,直接寄到雪联还是过于扎眼。
  总之,余乐在国际雪联是有人的。
  打听李明宇的事情,就没那么麻烦了。
  乔布先生也没瞒着他,在接待余乐参观国际雪联总部的时候,说道:“归化很简单,雪联内部有一套流程,走完就好。
  不过对于李明宇的惩罚……他拿出的证据我们都看见了,我们都能够理解他归化的原因,但制度也很明确。
  作为参加过雪联组织的A级赛事的运动员,归化有三年的惩罚,这是在雪联创建时就编入的规则。”
  随后,乔布先生笑道:“不过在我的努力下,李明宇可以提前一年解禁,这已经是极限,希望你们能理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