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于文皓有点不解:“老板,您这是要.......?”
  季斐搁下手中的钢笔,他的手指修长漂亮,在灯光下似乎还能看见其上淡青色的血管。
  “探班。”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两章走走剧情。下章就来探班!
  某小助理歪打正着发现华点。
  掉头就走的许某人:我醋我自己。
  感谢在2020-02-09 10:02:05~2020-02-10 11:23: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攸宁 5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狐一一、茶沬、一只MONBEBE、胡萝卜阿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祖宗 30瓶;恪妡 10瓶;夏殇之裳、克里斯、徐徐图之_、34106151、江潆、林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章
  外界对今年的当红流量沈一鑫的评价很高。
  —— 长相帅气,演技上佳,更难得是那股与年纪不符的内敛稳重。
  许琛神色自若地喝着清爽的绿豆汤,倒是坐在对面的关寒耐不住性子,一直偷偷斜眼往前瞄。
  “你怎么回事?” 沈一鑫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就算是刻意压低也掩不住其中的愠怒:“啊?说话!”
  “沈、沈老师对不起。” 小助理被吓红了眼,嘴唇抖得哆哆嗦嗦地道歉。她是剧组昨天新调给沈一鑫的生活助理,近身的事务处理轮不上她,便被打发去做些订餐跑腿的琐碎小事。
  可没想到,头一回买早餐就闹出事儿了。
  “我不是交代过了,任何饭食里都不能有葱,润喉的冰糖雪梨不能太冰,你这样我怎么吃?!”
  “你脑子是在放在开水里烫过吗?”
  “对不起对不起。” 小助理弯着腰连身道歉,端起桌面上的白米粥:“等会有早戏,不然沈老师你先喝点粥垫垫肚子,下次我会.......”
  “我都说了不吃了!”
  “吧唧——”
  一声低呼伴随着什么东西摔落在地的声音。
  许琛闻声回头,只见还冒着热气的白米粥泼了满地,小助理捂着手背站在一旁,面色惨白。
  想必是闹出的动静有些大,沈一鑫理了理衣服从位置上站起来,清着嗓子说道:“没有下次了,你现在就跟着我去结薪酬吧。”
  直到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酒店餐厅,一旁的服务人员才敢走近来收拾残局。
  “哇哦。” 关寒捂着嘴巴作惊讶状。
  许琛挑了挑眉,没多做评价。
  不过显然关寒来了兴致,凑过来压低声音小嘴叭叭:“这是第二个了。”
  许琛不明所以:“什么?”
  “琛哥你也知道,最近天热的要命,人多杂乱的,总会有人入戏慢。昨个儿他有一场群戏,某个群演没跟上戏的节奏,NG了一次,他不得不重新说上好长一段台词,结果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
  关寒挤着眉毛:“你猜猜?”
  许琛转回头继续喝汤:“不说拉倒。”
  “琛哥你是真的冷酷。”
  关寒四处看了看,跟地下党秘密组织街头似的说:“他当场只是黑了脸,结果当晚,就昨个晚,那个群演就被制片人踢出组了。”
  许琛“啧”了一声,抬手拍拍关寒反扣在脑后的帽沿:“......以后出去别逢人就说这事。”
  “哎哟我哪敢呐,前脚爆料后脚就得被雪藏。”
  关寒这话虽然有些夸张,但却很在理。
  —— 与他们这种无人问津的十八线不同,沈一鑫现在是冠影力捧的对象,很多本子都是先递到他手上,他不要的资源才有机会往下流。
  看今早这架势,想必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既然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任何负面爆料流出,那说明肯定有专门的团队负责压着。
  撞上这种场面,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又东拉西扯了一会,两人清理好早饭残余,便径直去往化妆间做造型。
  许琛坐下掏出手机一看,屏幕上竟然有好几条未读的微信消息。
  还全是昨晚上大半夜发来的。
  [秦二:“老许你必须看这个。[/图片]”]
  [秦二:“救命啊我操,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我笑到方圆几里垃圾开始自动分类。”]
  [秦二:“靠,笑过头,手机砸脸了。”]
  “.......”
  秦骁发来的图,是许琛小时候随团参加少儿艺术表演的照片:他穿着夸张的红衣白袜,顶着一张猴屁股脸,眼睛被扎紧的头发吊成丹凤状,盯着镜头还特炯炯有神。
  几分钟之后秦骁才又发来一条微信:“得,给老子砸流鼻血,睡了,你好好演你的张飞吧。”
  “张你妈。” 许琛忍不住笑,劈了啪啦打了几个字过去:“老子演得叫贺飞。”
  也不知道秦骁是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扒拉出这张图的,许琛看着图上笑成菊花的自己,拇指在屏幕上停顿许久,最后还是顶着小号随手发了个微博。
  【Xheybsisn:头皮疼。[/配图]】
  —
  “诶诶诶,等会是沈老师和那个许琛的戏诶。两个大帅比对戏,场面一定超刺激。” 上午的戏开拍前,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起聊天。
  “说真的,那个许琛的脸真够可以的。”
  “有什么刺激的,我们哥哥稳压新人好不好。”
  “许琛也演得很好啊!而且我觉得他帅得好有味道,每次一拍到他,我根本就挪不开视线。”
  “我也是我也是!!”
  “等着瞧吧,我们沈老师的演技可是受过各大媒体赞誉的,一个小透明哪里能比得上。”
  前几天的拍摄其实还挺顺利,除了跑龙套的群戏,大部分时间里许琛都在和楚瑶对戏。
  两人的对手戏相对也简单,除了偶尔会因为道具以及走位问题重拍,演员方面基本没出过什么岔子,眼神到位,台词流畅,配合得恰到好处。
  他的演技也慢慢得到了部分人的认可。
  剧情发展到这个时候,许琛迎来了和沈一鑫的第一次正面对手戏,取景地在街边的一家便利店,场务等人正忙进忙出地收拾现场。
  这场戏很重要,可以说是两人差距的放大点 —— 贺飞再次出言挑衅,陈淮冷静应对见招拆招,暗藏的情绪相当激烈丰富。
  场记板扣下,拍完前面陈淮收银整理货架的部分,就到了贺飞出场。
  推门时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响。
  陈淮视线不舍地从书本上移开:“欢迎光.....”
  “周末也学着呢?”本就低沉磁性的声音还带着倦倦的鼻音,入耳后全是漫不经心。
  贺飞抱着个灰扑扑的篮球,随手就从面前的货架上抽了一根巧克力棒,混兮兮地抛弄着。
  四周不约而同地有些安静下来。
  陈淮放下书走到收银台后边,双手撑在桌上,抬头直视贺飞:“一块。”
  贺飞偏过头,隔着两排货架和他沉默地对视。睫毛很长,乌黑黑地压下,明明脸上没什么表情,却无端地令人觉得压抑。
  “卡。” 陈导皱眉:“小沈你眼神别躲闪。”
  演这种对峙戏码,且不论演技到底如何,最讲究的就是一个气势,可不过是没台词地对视了几秒,沈一鑫竟然先一步移走视线。
  许琛看了眼脸色微变的沈一鑫,转身退回到便利店外,准备重新走第二条。
  “那我不买了。” 贺飞把巧克力丢回货架,稀里哗啦地带倒一片。
  陈淮没有接话,而是弯腰拿去脚边的货篮,面色淡定地绕开贺飞朝前走。按照剧本设定,接下来他只需要冷静地拆穿对方,戳破他色厉内荏的表象并予以反击就行。
  沈一鑫很有自信。
  上次只是他没做好准备,这一次......
  “嘭——”
  货篮被拍落,贺飞一脚踩上边框,轻轻地歪了一下嘴角:“你最好离林一远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